首页 > 作家列表 > 惜之 > 迷恋魔君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迷恋魔君目录  下一页


迷恋魔君 page 9 作者:惜之

  噢!他竟然全身赤裸……

  水水的脸颊轰隆作出满颊绯红。

  “你要做什么?”

  “跟你一样一享受桂花浴。”说着,他一只脚已踩入了池中。

  “不、不要!”她的气息不顺,连带发音也跟着结巴。

  “见你那么享受,我找不出‘不要’的道理。别那么小气了,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他低沉的声音在她耳畔蛊惑着她的意志。

  “那——我、我起来让你泡好了。”

  “不用!我敢确定我的浴缸绝对容纳得下两个人!”

  反对无效!他硬挤进她的身侧。

  “但、但是……我们太重了,浴缸会破掉。”急切中,她找来一个“破”借口。

  “果真如此就太棒了;说不定我们会上金氏世界记录!”他取笑她。

  “我、我起来。”她右手一支想起身,却被他顺势躺下的身体带动水流,滑入他的胸膛。他的身体在下面,支撑她全部的重量。

  “对不起!”

  “嘘——别说话、别动……”

  望见他神情痛苦,额上浮出一颗颗汗珠,是水温太高了吗?要不要再加一些冷水?

  她顺延着他的脸庞往下望,发现自己的浑圆双峰贴住他壮硕魁梧的胸膛。

  水水想抽身离开,又想起他的警告,只好动也不动他仔细观察他的表情。

  他的呼吸加快,手臂肌肉纠结成团。

  水水忘记他的警告,忍不住伸手为他拂去额间的汗水。

  她的好意如划出火花的柴火,瞬间点燃他的欲望。

  “没有做女儿的愿意父母知道自己是个妓女。”

  “你不是妓女”他严正驳斥。

  水水叹口气没作答。

  “你是我最重视的女人。”

  “我是你‘目前’最重视的女人。”她强调了“目前‘二字。

  “你希望自己‘一直’、‘永远’是我最重视的女人?

  你已经开始对现在的生活不满足;已经开始希望得到我的保证了?“他挑高眉头,冷洌地望着她。

  全天下的女人都一样,都是不安于现状的,给了一分就想再多拿几尺。她们不给男人自由呼吸的空间,总是利用自己在床上的魅力来遥控男人,要男人用一辈子来换取一时的欢愉。他一直以为水水是不一样的,原来也是相去不远。

  “不!我一向懂事!我会安于‘目前’。”他酷寒表情深深刺伤了她的心。

  她尽力了呀!她不会逼他,今天不会、明天不会、永远都不会逼他承诺,因为她好努力去当他心里那个“玩得起”的女人。可是他的“不放心”让她好酸好涩。

  “你确定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相同!?”

  “我确定!”

  她的答覆让他松口气。“那么你为什么不高兴?”

  “我没有不高兴,我只是不希望当我们之间事过境迁后,两家的交情会因我们而尴尬。”

  “如果你是在担心这个,放心!他们以为你是我的特助,其它的都不清楚。”

  “我还没毕业,这个谎话似乎……”

  “你现在课已经不多了,当然有时间‘协助’我,刚刚你不是又帮了我一次?”他暧味地说。水水被他的口气逗弄出满脸羞红。

  “而且这样你就可以光明正大顶着公司公费进修的身分出国。”

  “你的计画真周详,连以后的事都布好局了。”真是慷慨周到的男人!他是不是参与了每一个床伴的未来?

  “这是一条后路。”

  “那么我得赶紧准备准备,离毕业没剩几个月了。”

  她故作无所谓的样子。

  “不!你可以选择明年或后年出国,甚至可以不出去,我说过那只是一条‘后补道路’。”不知所以地,他对她的离去产生莫大的恐惧,这瞬间一转的念头让他的心存了警惕。

  “我懂了。”她又靠向他。他们之间本来就注定没有未来,她何必去在乎时间长一点或短一点,她能把握的只有眼前。

  “还生气吗?”“我本来就没有生气,是你多疑了。”

  “那晚上同意出席了吗?”他软声轻问。

  她可以不同意吗?闹脾气只会让爸妈嗅出端倪,她何苦跟自己过不去?

  “水水,听我——”他在她耳边轻吟低唱。

  我来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乐,生命里的可喜,让我向你祝贺。

  我来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乐,因为有这一天,我们才能唱和。

  天天相见,说不出蜜语甜言,对你的爱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衷心地祝福你,快快乐乐直到永远……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性感的嗓音让水水沉醉其间,他的歌词唱出她满心感激。水水轻轻搂住他的腰,随他唱和……

  她好快乐、好快乐,在若干年以后,她会记得这个男人,记得他的歌声,记得他的生日快乐……

  “水水,你要什么礼物?”

  她摇摇头什么也不要,因为她已经得到最想要的东西——他说了“对你的爱藏在心田”。

  也许对他来说那只是一句随口唱出的歌词,是她自作多情了,但是水水会把它牢牢地记在心田,曾有这么一个早晨,她心爱的男人在耳畔倾诉对她的爱……

  “我买一部车给你好吗?省得你老是撞车。”

  “请不要送给我任何有形的东西。”她轻言请求。

  “为什么?”他不懂她的想法。

  “这样子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廉价。”

  “我不懂!”

  “请送给我一个对等的位置,让我以你的女朋友自居,将来我们分手了,是因为我们个性不合,而不是你不要我,好吗?”

  “这对你很重要吗?”

  “是的!”水水十分肯定地点点头。

  “为什么?”他在不知不觉中感染了她追根究底的坏毛病。他从来都没兴趣去探究女人心思,今天他破了例。

  “我有的东西不多,尊严是我最后一道宝藏。”

  “当我的女人让你没等严?”他瞠目,眼中布满了不敢置信。有多少人争着想当他的女人,她竟然认为那是没尊严?

  “我只想当自己的女人。”

  “顽固!”

  “请谅解我固执地要求公平。”

  “好吧!随你。”

  水水笑了,她要公平,让他和她两人站在天秤两端,谁也不欠谁。她不要当他那群女人中的一个,她要当他生命中最特别、最与众不同的一个。

  第七章

  仲墉特意把水水打扮一番。

  原本细致的肌肤打上蜜粉后,呈现晶莹剔透,粉嫩的娇唇上了一层亮彩的粉色口红,强调出她的动人特色。

  他帮她挑了一袭银白色细肩带的及膝小礼服,外头罩了一件黑色缎面五分袖小外套,缀在上面的小星星,随着水水的转身,就闪闪烁烁地展现迷人风情。

  仲墉和水水到场的时候引起一阵骚动,巧巧抱住她,兴奋地叫嚷。

  “水水,工作得辛不辛苦?看你的样子,仲墉把你照顾得很好。”方雯宽慰地说。

  水水一手抱住一个;语带哽咽地说:“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妈,我好想你们。”

  ‘傻瓜!想我们怎么不回家?怕爸爸生气?“方雯怜爱地摸摸她长至腰际的黑发。

  想到爸爸,她连忙向前行至桌前,怯怯的眼神看着父亲。

  “爸,对不起。”

  “知道自己做错了?”

  “知道了。”

  “那就好。出去外面起码学会了懂事。这段日子的苦

  没白吃!“”是!“

  “以后碰到事情要学会沟通解决,不要以为躲起来就没事了。”颜在亚忍不住训诫了几句。

  “好啦、好啦,女儿才刚回来你又要把她骂走,也不想想自己是不是那么好沟通的人,老把错归到孩子身上,真是的!”方雯忍不住叨念丈夫几句。

  “看在今天水水是寿星的份上,两位就别生气了。”

  贺爸爸出言缓和紧张气氛。

  “水水!看到人不会喊吗?都这么大了还要人家教?”颜在亚提醒水水。

  “贺爸爸、贺妈妈好,伯墉哥、季墉哥好!”匆促中她漏了织昀。

  贺母起身走到水水跟前,她把水水挽住。“水水长这么大了!你还是像小时候一样,闯了祸就躲起来吗?”

  “她这种乌龟性格从小到人都没改变过!”颜在亚插口。

  “你小时候每次闯祸就躲到我们家找仲墉,直到风平浪静才敢回家,那时候我们都取笑仲墉,说他是你的避风港。”贺母回忆着过往说。

  “是啊!她每次哭闹不停、我们哄不止时,就会去拜托仲墉,奇怪啦!仲墉只要拍拍她,说一句‘别怕,我在这里’,她就会乖乖闭嘴。”方雯附和。

  水水斜眼瞪着仲墉,“你到处跟女人说‘别怕,有我’的吗?”

  “别忘记,那个‘女人’是你!”他回嘴,然后迅速在记

  忆中搜索着自己是否曾对其他女人说过这四个字。结果是——没有,他从来没有对其他女人说过。

  “女大十八变,我的小水水变成大美人啦!”贺母慈蔼的笑容让水水心底浮起一股暖流。“看来当年仲墉的理论是正确的。”

  “是啊!要不是仲墉,说不定我们水水还是丑丫头一个。”方雯点头,深表赞同。

  “妈,二哥的什么理论说出来让我们分享嘛!”季墉好奇的问道。

  “小时候水水的原名是颜箴巧,因为她从小就聪敏,三个月会翻身,十个月会指着仲墉喊哥哥。巧巧一出生就是个美人胚子,所以你颜伯伯帮她取个名副其实的名字——颜箴水。”贺母解释。

  “有一天,仲墉不知打哪里听来,说是碰到小笨童只要一直喊他小聪明,他就会慢慢变聪明,于是他灵机一动的跑来告诉我,‘颜伯伯,你把水水和巧巧的名字对调,我们喊久了以后,巧巧除了聪明以外还会变漂亮,水水也一样,两个人就会又聪明又漂亮,那不是皆大欢喜吗?”所以我们就把两个人的名字对调过来,水水变成巧巧、巧巧变成水水。“颜在亚接下去说。

  听到这里,水水忍不住用右手肘撞上他左下方数来的第三根肋骨,恨恨地在他耳边低吼:“原来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大讽刺,是你原厂出品的!”

  “我早忘记这回事了!我保证!”

  ‘好啦!小乌龟,这阵风头过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家?“颜在亚顺口问。

  “我……”她求助地望向仲墉。

  他微微一笑,仿佛对她说了句:“别怕,一切有我!”

  看到他的笑容,她的心定了位,不再担心。

  “颜伯伯,目前水水白天还有课,所以她几乎都利用晚上帮我工作,等过一阵子,工作上了手,能独立作业后再搬回家住可以吗?”

  “可是……”他有些犹豫。

  “颜伯伯信不过我,不放心把水水交给我?”

  此话问出,水水闷笑失声,把女儿交到他手里跟把羔羊寨入虎口的定义是一样的。

  “当然不是,我是想万一水水申请到外国学校,能住在家里的时间就不多。”

  “关于这一点,我找时间再和水水谈谈,也许她肯改变心意留在国内读研究所。”

  “真的?”颜在亚眼睛闪出一丝光芒,仲墉说服人的能力地领教过,说不定水水这颗顽石会点头。“那水水就麻烦你了。”

  话题结束后,水水的心放下了一大半,巧笑倩兮地望向在座的每一个人。忽然她看见织昀!她双手捂住目惊愕地呆望着她。

  她是仲墉桌上照片里的女郎!仲墉心底暗恋的女人竟是自己的大嫂?小叔和大池?这是永远的“不可能”啊!

  他的爱情只能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永无成真之时。难怪他宁可选择游戏人间也不要专心爱情;难怪他不要对任何人付出真心,因为他的心早已经伤痕累累。

  早已无法完整了。

  水水停下筷子,支持似地拍拍他的腿,仲墉不懂她的动机,但仍然伸手紧握了她一下。

  仲墉举杯对着水水和巧巧,“我先祝福今天的寿星生日快乐!”

  “谢谢!”水水和巧巧齐声说。

  “再祝福爸爸妈妈、颜伯伯、颜伯母身体健康,青春常驻。”

  ‘好、好!多谢金口。“颜在亚说,他是越来越满意这个小辈了。

  “我祝大哥、大嫂早生贵子,让我和季墉早日有小侄子抱。”

  伯墉和织昀相视而笑,仲墉今大的动作是不是代表他已经肯敞开胸怀接纳织昀这位大嫂?织昀幸福的眸子里浮上一片水气。

  “仲墉,大哥大嫂也要祝福你,早日找到心爱的另一半。”伯墉笑拥着妻子说。

  “希望我的运气有大哥那么好,能找到一个像大嫂般的好妻子。”

  在说这些话的同时,他的心在滴血吗?水水的心倏地沉入冰窖,他还要在人群中寻寻觅觅、寻找另一个相似的背影吗?巧巧的身边有了季墉哥哥,他要到哪里再找一个?如果终其一生都找不到呢?

  她的泪偷偷滑入碗中,她在咸咸的泪水中尝到苦涩。

  ☆  ☆  ☆

  嫉妒是爱情的倒影,水水在倒影中理出爱情的依归,她肯定自己是爱上仲墉了。可是这个男人却没有真情可以付出,她的爱情就像搭上了一列没有终点站的火车,越坐只会越心慌,却不知道该在哪里下车,该在哪里中止自己没有未来的爱情?

  她不断自我提醒该趁早离去,但是她的心却仍旧恋栈着这个位置,不甘心也不舍得就此放手。

  坐在仲墉的书桌前,她手里拿着织昀的照片细细端详。

  这张照片仲墉早在水水住进来时,就细心地将它摆进抽屉中,不教她看见。但是自从在生日宴会上她遇见了织昀,管不住的心,硬是翻箱倒柜将他收藏妥当的记忆翻出来。

  她不懂自己的心态,不明白做这种伤害自己的举动有何道理可言?她就是不由自主地想看看她,也许在下意识中,她有了和织昀较量的心思,自己却惶惑不清。

  仲墉到高雄出差,整整四日不见,水水的日子过得杂乱无序,整日拿着织昀的照片喃喃自语,她再也不是那个头脑清晰、反应灵敏的颜箴水了。

  明天仲墉会回来!明天到了她就会恢复过来。她不停地这样安慰自己。

  仲墉提早一天返家,他还特地绕到花坊去买了一束大大的金莎巧克力,他没忘记她当时的搀样。

  仲墉打开大门,在客厅、卧室设见着她的人影,心想一定又是窝在书房啃书了,这个小书呆!老是不怕近视度数加深。于是他蹑手蹑脚地走进书房,却发现她竟趴

  在桌上睡着,这小丫头,他一不在家就不会照顾自己、不会过日子啦!

  放下巧克力和礼物,悄声靠近水水,想将她抱入卧房内,却发现她手里#着他珍藏的照片。

  仲墉大怒,粗鲁地把水水摇醒。

  水水擦擦惺松的睡眼,仰头上望,她大吃一惊,竟不小心把照片掉在地上,玻璃镜面应声破碎。碎裂声横过耳膜。

  天!她闯祸了!

  仲墉粗暴地推开她,俯身在玻璃碎屑中小心翼翼地挑拾出完整的照片。

  他的心疼她看见了,对一张照片尚且如此,何况是本人呢?此刻水水的心血同地上那堆玻璃片般碎得斑斑驳驳,再也无法完整。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