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火爆保母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火爆保母目录  下一页


火爆保母 page 5 作者:子纹

  「你——」他对着她摇头,「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

  「我没有必要跟你解释。」耿纳文恼怒的瞪着她。

  他的语气使得舒岑婕火冒三丈,「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但我的出发点是为了孩子好!」

  「我也是!」

  「哼!」她冷冷瞄了他一眼,「我可一点都看不出来。」

  「出去!,」他再也忍不住的提高了音量下起逐客令,她再留下来,他可不知道他是会动手把她打一顿,还是把她给拖上床。

  她的视线平稳的回视着他,心中有个声音提醒着她离开,她真的惹火了他,但她的脚就是硬生生的停在原位。

  「出去!」他再重复了一次。

  她嘟起嘴,倔强的没有动作。

  他深吸了口气,伸出手,轻而易举的将她给抓起来,在她的尖叫抗议声中,把她给丢到门外。

  「天啊!你怎么敢——」

  门当着她的面用力的甩上。

  这辈子,她还没受过这种对待!

  该死的男人,舒岑婕用力的捶着他的房门,但里头的耿纳文打定了主意不理会她,任凭她如何吼叫都不动如山。

  「好!姓耿的,反正我们还会见面的!」

  说到底,她跟他的梁子是结定了,她若无法说服他,她舒岑婕三个字就倒过来写。

  ※  ※  ※

  「舒阿姨——」

  耿亚轩期盼的小脸看着舒岑婕,想也知道他要问的是什么。

  「干么?」她一边喂着他吃饭,装傻的问道。

  「我可以留下来吗?」小孩子当然不会跟她客气,直截了当的就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

  舒岑婕楞了楞,她怎么可以一大早就伤孩子的心,但是耿纳文……

  「当然!」她将肩一耸,简短的回答。

  「耶!」耿亚轩兴奋的跳上跳下,「阿姨谢谢!我好爱你!我就知道你是有办法的。」

  耿亚轩送上来的香吻使舒岑婕发出会心的一笑。

  反正她有把握可以说服耿纳文,所以先让轩轩开心这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她心中自以为是的想。

  「伯伯!」一看到耿纳文,耿亚轩主动的叫唤。

  耿纳文瞄了餐桌旁的一大一小一眼,微点了下头,便坐下来,吃着自己的早餐。

  「伯伯,阿姨说你让我留下来了,是真的吗?」耿亚轩走到他的身旁,开心的问。

  听到他的问话,舒岑婕差点被刚喝入口的牛奶给呛到。

  耿纳文双眼危险的眯了起来,他看向她,而她的目光则闪躲着他。

  「你先去你的房间玩,」耿纳文视而不见的看着耿亚轩说道,「我跟你阿姨有话要谈。」

  耿亚轩不解的看着两个大人,但最后还是听话的离开了餐桌。

  他离去后,餐桌上的气氛降到了冰点,突然——

  耿纳文大手用力的一击桌面,巨大的声响让舒岑婕吓了一跳,连忙从椅子上站起来,退了好几步。

  他僵硬的看着她,「你搞什么鬼?」

  从他懂事以来还从来没人敢擅自替他作决定,而她——这个认识不到一个星期的女人,竟然大胆的在他的地盘上胡说八道。

  「我……我只是不想让个孩子失望!」

  「不想让个孩子失望?!」他抓住她的手臂,眼睛闪烁着气愤的光芒,「你真是该死!」

  「喂!你不要打我!」她有些恐惧的看着他粗壮的臂膀,「不然我会要你吃不完兜走着。」

  「我还没打过女人,不过我有预感,你会是第一个!」

  看到他的手扬起,她紧闭双眼放声尖叫,但她预期的疼痛迟迟没有降下,她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就见他的手停在半空中。

  突然,他的手搁在她的脖子上,她连气都还没喘一下,就被他推得倒退了好几步,直到她的背紧贴着墙。

  他的脸逼近她,这使她的呼吸困难——

  「你若杀了我,你也要坐牢!」她杏眼圆睁闪着恐惧,她终于见识到了这个男人深流的怒气。

  「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他的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我就算要杀你也不会自己动手。」

  他的话使她倒抽了一口冷气。

  「那你是想怎样?」她努力稳定自己的声音,但没有用,她的声音细若蚊蚋而且还颤抖着。

  他的手滑到她的背部,将她整个人顶向他。

  她惊呼了一声,几乎整个人贴在他身上,仰头看着他,她还记得他吻她的滋味,这种感觉对她而言太危险,他不适合她,正如她也不能融入他的生活一般。

  他的双手突然紧缩,用力的吻住她。

  她无力的靠着他,任由他热烈的吻着她,让她的唇几乎发疼,在她的内心深处,有一种声音要他立刻停止,但是她无法停止想要被他拥抱亲吻的感觉,她伸出手环抱着他。

  被她拥抱使他心头滑过甜蜜,这对他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感觉,她完全融化在他的怀里,他渴望她,但现在不是个好时机,危机正虎视眈眈的在一旁紧盯着她,他放开了她——

  他的呼吸不甚顺畅,于是他强迫自己放开了她。

  她看着他,竟意外的发现自己有点遗憾他松开了她,她的脸一红,趁着他不注意,连忙躲过他,往楼梯的方向疾步走去。

  「不准走,我还有话没说完。」耿纳文对她突如其来的举动微吃了一惊,皱眉大步的跟在她的身后。

  她的样子就如同有魔鬼在追着她似的,他不愿去想是什么使她反应如此激烈,因为他的吻?!说什么他也不能接受。

  听到他的脚步声,舒岑婕懦弱的连头都不敢回,只一味的往前走,最后心念一转,闪进自己的房里,将门给锁上。

  落锁的声音使她松了一口气,至少她可以暂时不用面对他的怒气或是——渴望。

  现在她只希望等他下班的时候,他的情绪已经缓和下来,两个人能像文明人好好谈谈。

  第五章

  入夜之后,舒岑婕越来越紧张,她不停的瞄着时钟,就连耿亚轩都察觉了她的不对劲。

  「阿姨,你怎么了?」

  「没有!」她急急的送他上床,「阿姨只是有点累,轩轩乖,赶快睡觉,阿姨也要睡觉了。」

  他的眼底有着不解的困惑,但还是乖乖的上床,没多久便睡去了。

  一看到他睡着,舒岑婕不敢有迟疑,连忙跑回自己的房间,然后将门给锁了起来。

  谁知道耿纳文什么时候会回来,老实说,内心深处,她很怕他会来找她,所以她还是躲他几天比较好。

  与其面对他的吻,她还比较情愿面对他的怒气,她叹了口气,走进浴室,准备洗个澡之后便上床睡觉。

  老实说,幻想跟他成为一对,比真的跟他成为一对安全多了,毕竟幻想并不会伤害到她,但若真的跟耿纳文发生了关系,她可不敢保证最后说再见的时候自己能不能够全身而退。

  他是个不会承诺永远的男人,虽然不愿承认,但他给她的感觉却是如此的强烈,强烈到令她恐惧。

  对一个不给承诺的男人,她是不可能与他有太多牵扯,纵使自己自诩是个时代新女性,但她还是希望能够拥有平凡的未来与婚姻生活,他若不能给,她就该跟他保持距离。

  洗好澡之后,她将莲蓬头的水关上,探索的伸出手拿浴巾,等用浴巾将自己的身体围住,她突然一楞——

  浴巾似乎是有人递给她的,可是浴室里明明就只有她一个人,不是吗?一思及此,她立刻抬头,只见浴帘外头有个人影,她惊呼了一声,差点跌坐在浴缸里。

  她微定了下神,真是该死!她竟然没有察觉有人进来,他到底来多久了?她真想大声尖叫。

  「你怎么敢?!」舒岑婕忍不住火大的大声嚷嚷,「耿纳文,你这个色情狂立刻给我滚出去。」

  她若以为他会听话那她就太天真了,当浴帘当着她的面拉开来时,她立刻向后靠在墙边。

  「你想干么?」她昂起下巴,一脸的防备,要自己的声音不可以颤抖。

  耿纳文仔细的打量起她,浴巾虽然围在她身上,不过只要他轻轻一扯就掉了。

  她意识到他的目光,将浴巾抓得更紧。

  「若我吓到你了,」他懒洋洋的开口,「我道歉!我只不过是要跟你谈谈。」

  「你可以等我洗好澡再跟我谈!」她恨恨的看着他。

  「你确定你会跟我谈吗?」耿纳文讽刺的看着她,「你现在应该是躲我都来不及吧!」

  他再一次看穿了她的想法,这使舒岑婕感到恼怒。

  「你是怎么进来的?」她不悦的问。

  「这是我的房子,我当然有钥匙!」他简短的回答。

  「你太过分了,你怎么可以——」

  她话还没有说完,他便伸出手把她从浴缸中抱出来。

  她惊呼了一声,不由得抓住他,「你要干么?」

  「你这么站着跟我说话会感冒的!」他将她抱出浴室才将她放下,「我可不想看你病恹恹的样子。」

  「你若不要那么不要脸的闯进来,这种事才不会发生!」浴巾差点掉下来,她手忙脚乱的抓住,「你真是个王八蛋。」

  她真不敢相信,他竟然会偷看她洗澡。

  虽然两人之间隔着浴帘,但那是透明的,有用等于没用一样,她的身体竟然就这么被人看光了,真是可恨。

  「反应何必那么激烈。」耿纳文似乎对她气冲冲的样子感到有趣,他盯着她的眼睛,将她揽近,「我们这样不是很好吗?」

  他的样子摆明了想看她出糗,她抓着浴巾的手紧护在自己胸前,不让自己太过接近他,不过没用,他们的下半身几乎贴在一起。

  「我可看不出有什么好。」她空着的手推了推他,「别把我抱得那么紧。」

  「怎么?」他嘲弄的问,「这使你不自在吗?我们早上的时候靠得更近,我怎么没听到你抱怨!」

  舒岑婕脸一红,她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听他提醒她这个。

  「少跟我说早上!」她忍不住啐道,「如果现在是你被个讨厌鬼抱着,你会觉得自在吗?」

  他的眼眯了起来。

  看到他的表情,她心中暗暗叫苦,她嘴巴的反应总是比脑子快,现在可不是逞口舌之快的好时刻。

  他的手滑到她的背部,凑近嘴在她的耳边低喃,「别再有第二次,不要替我给任何承诺,不然我不会这么简单就放过你,听清楚了吗?」

  「你是什么意思?」她忍不住全身颤抖着,他将她抱得更紧,全身都贴在一起,心跳如擂鼓的她根本不知道他在讲哪件事。

  「你擅自做主让轩轩留在台湾这件事!」他提醒她,「听清楚了吗?」他的手微微用力。

  毋需更多暗示,她忙不迭的点头。

  他这才微微松开自己的手,「很好!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其他的不要管也不能管!明白吗?」

  她不是很明白,但看着他的眸子,她强迫自己开口,给了他希望的答案,「我明白!」

  互相注视片刻,沉默在他们之间伸展。

  「可以放开我了吗?」她缓缓的张口问,他们都很清楚两人之间所产生的吸引力,而她理智的抗拒。

  耿纳文托起她的下巴,用吻代替回答。

  舒岑婕吃了一惊,她一直在掩藏自己对他的好感,但他这么一碰她,使得她几乎融化。

  他微微将她松开,看着她,仿佛在看她的反应,她看到了原始的渴望在他的眼底燃烧,然后他再次吻住了她,而且扯下了她身上的浴巾,缓缓伸手抚摸她的胸部。

  兴奋和恐惧同时掠过她的心头,她摇着头,「这是不对的,我几乎不了解你……」

  「为什么要了解?」他的目光移回她脸上,「你只要知道你是个迷人的女人,」他的声音柔情的蛊惑着她,「而我拜倒在你裙下就行了。」

  这不是她所要的,但她却只能站着接受他的爱抚,一点都无法移动。

  「这太快了——」她呢喃。

  「没我希望的快!」耿纳文将她平放在床上,在她还来不及反应之前,他已经脱去身上的衣裤压在她的身上。

  这对她而言是难忘的经验,如果他要的人是她,她就完全把自己献给他,在此刻她对自己承认,或许他真的是个霸道的男人,但她爱上了他。

  ※  ※  ※

  舒岑婕觉得挫败的叹息。

  她感觉自己像个囚犯,轩轩睡着之后,这种感觉更加的强烈——

  在白天,她与轩轩被带到耿纳文的公司,寸步不离的被安排在总裁办公室旁的房间里,晚上回家之后情况依然,她不能离开房子半步,原本她觉得这样挺好,毕竟这使得她随时都看得到耿纳文。

  但几天下来,事情不如她所想的,在白天,她根本没什么机会见到他,因为他总有许多的会要开,有许多的人要见,至于她舒岑婕——还是省省吧!现在她的日子无聊得跟坐牢一样。

  耿纳文可以说把占有欲发挥得淋漓尽致,不准这个,不准那个——她快要疯了,他保护她和轩轩的样子,好像有人躲在暗处随时想要把她和轩轩给杀了似的。

  她将连接总裁办公室的门给打开。

  「我决定要离开这里!」她劈头便说。

  耿纳文有些意外的看着她突然出现。

  舒岑婕这才注意到办公室里除了耿纳文以外,还有三个人。

  这三个人或坐或站,不过此刻全盯着她看,她认识其中一个,就是那个叫书生的,他对她微微一笑,她也微点了下头。

  「她是谁?」坐在单人沙发上的男人开口打破了沉默,「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老大请的保母!」戴柏恩替耿纳文回答。

  「保母?!」曲扬的口气有着讶异,他看着耿纳文,「你都已经三十多岁了,还要保母干么?」

  耿纳文没好气的看着自己的手下,他们四个人在二十岁左右到法国做庸兵的时候认识,于生死关头相扶持着走过来,回到耿家之后,戴柏恩、曲扬还有斜靠在办公桌沿的陆昱毅,都到他的公司担任要职。

  「她是被请来照顾轩轩的人。」戴柏恩看出了耿纳文的不悦,于是自动自发的帮忙解释。

  「轩轩?!」陆昱毅站直身躯走向舒岑婕,打量着她,然后看向耿纳文,点了点头,「眼光不错!」

  「她是轩轩挑的,不是我!」耿纳文的口气有着恼怒。

  「当然!」陆昱毅的嘴角扬起一丝微笑,「我也是说轩轩的眼光不错,你干么急着解释嘛!」

  「你——」耿纳文皱起了眉头,目光飘向舒岑婕,「你又有什么事?」

  「别把我说得好像是个麻烦一样!」他的口气使她觉得不舒服,「我并不知道你有客人。」

  「现在你知道了!」

  舒岑婕闻言,牙一咬,气愤的一个转头离去。

  「等等!」陆昱毅伸出手拉住了她,「别急着走嘛!」

  她不悦的看着他的举动,正打算抗议,但耿纳文抢先了——

  「把你的手移开!」他阴冷的声音传来。

  陆昱毅闻言,却一点也没有松开手的意思,「对不起,」他好脾气的笑了笑,「老大,你很少对个女人那么紧张。」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