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古惑辣美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古惑辣美人目录  下一页


古惑辣美人 page 12 作者:子纹

  “我今天有个手术要开,不能去,你自己——你又想转开话题,你若不告诉我理由,你就禁足三天,就算毁了你的秀也无所谓。”宏凡立即看出她的伎俩,他可不健忘。

  秀琳吞了吞口水,吓住了。

  迟疑一会儿,她自言自语着:“采梅,你可别怪我,你时常对我不仁,这次可别怪我对你不义。”

  她大吸一口气,要出卖也出卖到底。就她所知的全然吐露出口,就连不干此事的也一并说了。

  宏凡细听之下,所有的疑问都明白了,难怪近日瞧采梅是比平常快乐,原来是恋爱啦!这下他是完全死心了,毕竟对手是萧正杰这企业家,罢了。

  心一惊,不对!她将来梅“寄放”谁家?

  “你居然毫无戒心的把采梅交给一个男人,该死的你!”宏凡大声叱责。

  秀琳却对此事不在意,打了个呵欠,懒懒的说:“放心,那男人若敢动她一根寒毛,包准他死无葬身之地。”

  何风义会对她有非分之想?得了吧!他和采梅可是名副其实的好哥们,整人的好哥们。

  正杰在偌大的会议室对着部门经理咆哮。

  “我问你,为何不收购那公司,却让它落入别家公司的手中?”

  那经理直冒汗,且是冷汗,谁不知那公司是如此的不景气,收不收购都无所谓,偏偏总裁一早来个鸡蛋里挑骨头,他们吭也不吭一声,哪知他到底在气什么?而他们却做个冤大头,无辜的很。

  正杰又转向另一人指责:“杨经理,你的广告部门我向来是很满意的,但这次我不管管是不行了。”眉梢因怒而上扬,“你请来的模特儿是在干嘛?只是傻笑,她白痴呀!给我换了她。”

  其实这事得怪何风义,请那模特儿也是他的主意,说什么总裁喜欢波霸型的惹火女郎,他们广告部立即将他这好管闲事的何风义的意见奉若神示,哪料到会得到这一顿数落,们何风义没来公司,让他逃了一劫。

  正杰不敢相信采梅居然真的不来上班了,昨晚去她家等她,本想向她告之一切情节,她却一夜未回家,到底去哪?而她母亲还表现得安然无事,对她女儿放心得很;但他却是焦急如焚,担心的很!早上去李秀琳那问她的下落,可她竟装做若无其事,只耸耸肩,表示——不知道!叫他一肚子火来到公司,更怒的是何风义这小子竟然迟迟未至公司,待他来时,非让他好看不可!

  想当然耳,公司的员工就得默默承受正杰的怒不可遏。

  第六章

  安旻睡眼惺忪的从风义的别墅走出来。

  “小姐,老爷吩咐我送你回大宅。”司机走下车对她恭敬道。

  安旻扬扬眉,“老爸事事想的可真周到,也精的很,不论她到哪他都一清二楚,连他的准女婿风义的地方也不肯放过对她的监视,深怕她先让女婿给煮成熟饭,可她那老爸却不知风义晚上的行为是非常的“静”,怎么说呢!例如他身旁睡了一位世界级的美女,他也浑然无所觉,哪有非份之想可言;这又怎么说呢!因为他只要一见到床,就会立即趴床而睡,睡的同死诸没啥两样,但至少他不会打呼,这点她倒很庆幸。

  咦?那不是佐姊吗?她现在应该是在床上未醒才是,奇怪了,她出来的时间还出其的快呢!但她为何一直徘徊着?算了,司机已开动车子也不好意思叫他停下来,就姑且不理自己的好奇心了。

  ※  ※  ※

  采梅努力打开沉重的眼皮,突然出现一个大面孔在她眼中。

  她吓了一跳,揉揉双眼,看清此人,坐起身二话不说先踢他一记。

  “要是晚上,我定会让你吓死,好端端脸凑过来干嘛!”

  他抚着被她狠踢的美臀,“你就是这样对待救命恩人的吗?挺好样的!下次打死我也不收留你这恶女。”语毕立刻躲她远远的,免得又挨她一脚。

  她甩甩头,怎么头脑始终昏沉沉的,而且有点疼。

  “安旻呢?”她问。

  “刚走。”风义见她好似在寻找什么东西,赶忙问:“你在找什么?”

  “鞋子,我要出去找份工作。”她半蹲低头找着。

  风义并不怎么讶异,详细情形秀琳也告诉他了,就依来梅那固执的脾气,说什么也不会再回到正杰那里上班,可他也不会任她从正杰手中溜走,这次于情于理他也会站在正杰这边助他一臂之力。

  采梅狐疑的望着他,“你昨晚被雷电打到吗?笑得不是平常的蠢,就差你没流口水,不然我还以为你是猪八戒再世。

  见他手中不知何时冒出来的麻绳,不免有些骇惧,“你……你想干嘛?”

  ※  ※  ※

  风义吃力的拖着大得可装人的箱子进公司大门。

  在服务台做总机的小红、小莉,惊讶的瞧他。

  不错,那箱子里的确装个人,是谁?可想而之。

  小莉怀疑的问:“何经理你拖那么大的箱子要做什么?”

  风义苦笑,为了装“它”进箱子,不知花了多大的功夫和时间,还被”它”打好几巴掌,这小小的苦头算不了什么,可恶的是“它”居然在他美丽又健壮的胸膛上留下九命怪猫五爪痕,现在还疼痛不堪。

  “这里头是给总裁的礼物。”他说就说,却有意的踢踢箱子加以复仇。

  何风义!敢踢我?待我出来非要你好看不可。采梅诅咒,若不是她现在手脚让麻绳绑住,嘴让胶带给封上,说什么她也不会任他这踢踢那打打的,早就加倍还给他了。

  听到小莉的声音,它是给风义带到公司来了,他必会把自己交给正杰,不成!她要离开这里……如何离开?嗯!就不停的挪动身子让小莉注意到,那么不就成了。

  小莉见箱子忽然动了,惊问风义:“何经理,这箱子怎么会动?”

  “哦!里头装的是机器娃娃,大概是我忘了将电池取下,所以‘它’才会乱动,踢踢就没事了。”风义又再踢动箱子,何力道不大,倘若给采梅身上留几个瘀青,那他准会让正杰狠骂到十万大千里去。

  小红突然冒出一句话:“采梅到哪去了,都快中午了还没见到她的人影?”

  小红话才一说完,那巨大的箱子动得尤其厉害。

  该死的你们,我在这儿,快来救我啊!采梅想大呼却哑口吐不出来。

  风义识时务的拖着箱子走去电梯间,再待下去必定会被她们发现不对劲。

  就在风义和采梅搭电梯欲上三十四楼去找正杰时,总裁办公室传出中年妇女的咒骂声,就因那扇门未关,不然职员怎会知道总裁的威严之下还有令人难堪的一面,而这妇人也和采梅同样能够无忌惮的放肆大叫。

  “我的天哪!我不许你和那女人同进同出的,你分明是要气死我!”

  正杰低着头看公文,且说:“你以前并不怎么厌恶她。

  “亏你是我儿子,我装出来的你居然笨到看不出来!你聪明一世,湖涂一时啊!”傅景纯火冒三丈。

  他无奈的叹口气,并非是他糊涂,而是母亲的演技让人看不出破绽,若不是今日她说出实情,不然他还以为母亲挺喜爱丽丽呢!

  他不搭理母亲,继续埋人工作中。

  景纯又开口道:“咦?我未来的媳妇到哪去了?”她忙着张望,今日来公司半是要教训风义给的“情报”不足而为;半是见见她的准媳妇。

  “未来的媳妇?”正杰提高音调的问。

  “是啊!她叫佐采梅对吧!”景纯露出老谋深算的模样。

  他嗤笑,摇摇头,不否认这未来的妻子。

  “是风义告诉你的?

  她正想开口时,一位俊俏的男人满头大汗的拖着巨大的箱子进办公室。

  正杰见这男人就火冒三丈,气的是他居然近午时才来上班。不悦道:“何风义,你当公司是什么地方?要来就来,要走就走!”再望向他身旁的箱子,更火:“我这里不是垃圾场,带这垃圾进来做什么?如果你想改行做收垃圾的,我会很乐意。”

  风义听了,骇怕的吞了吞口水:“正……正杰,注意你的言词……不然后果可不堪设想啊!”

  采梅耳朵没聋,再说,依正杰如此响亮的喝道,办公室外的大都听得一清二楚,在箱子里的她岂会没听到?除非她死了。

  臭正杰、烂正杰,说我是垃圾!良心被狗啃了。好!等我自由就放十条狗来咬你。

  景纯跺脚在风义耳际低语:“发生什么事?他火药味那么重。”

  “干妈,你说什么?”风义恍恍惚惚的。

  她白了他一眼,要命!两个儿子没事长那般高干嘛?说个话挺辛苦的,她惯用平常的手法,伸手拧着风义的耳朵,拉开喉咙大声开日道:“最近到底有什么事你不告诉我?你不是告诉我今天可以见到我媳妇的吗?人呢?”

  “干妈你别拧我的耳朵,会疼的,我身上已经很多伤了,你就别再给我多留一个。”

  经他一说,她后知后觉,瞧!那张俊脸像是被人狠打后的红肿,手背还有齿痕呢!心疼的道:“是谁出手这么重,你还坚持什么和平,自个儿不被打死就已经谢天谢地啦!”

  风义眼底充满泪光——装出来的。瞪着那箱子,嘟着嘴道:“是你未来媳妇把找打成这样的。”

  他很盼望搏取她的同情,但……

  “打的好!”她拍案叫绝,霎时怜惜都消失了。

  “最毒妇人心。”风义喃喃自语。

  正杰无心工作,因为风义提起采梅时,他无法按捺下去,赶忙问:“采梅在哪?你一定知道,快告诉我!”他性急的揪着风义的领口。

  风义悠哉的吹一声口哨,“人是你气走的,没道理向我要人。

  “别跟我嘻嘻哈哈的!她人到底在哪里?”正杰大吼道。

  风义扯开他揪着自己领口不放的手,笑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却苦了我。

  正杰冷不防察觉到风义的话中话,再打量那存谜的箱子,难道……

  风义诡笑,对一头雾水的干妈催促说:“干妈,我们好久不见了,我们出去吃饭聚聚。

  他对景纯做个大拥抱,边推着走。

  “我不饿啦!”她很干脆的回答,同风义半推半挤的。

  “有关你媳妇的事,听不听?”

  景纯眼眸雪亮起来,“听,我当然听!”

  “那饿不饿?”

  “当然俄罗!快走吧。”景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采梅和儿子的情事,她可是风义的忠实听众哦!

  风义和她一个溜烟,早就不知去向了。

  正杰见他们离开后,急速的拆开箱子,他又惊又喜的瞧着眼前的女人,立即撕开她嘴上的胶带。

  她嘴上得到自由后,刻不容缓的大骂:“要死啦!撕那么用力,你不知道很疼的吗?”

  他根本听不进她没好气的咒骂,只是尽快的解开她手脚上的绳子。心想,那何风义挺没人性的,竟把采梅弄成这副德行,不过就风义脸上的红肿看来,也算扯平了,他也不同他计较。

  采梅得到全身的自由后,立刻掉头就走,可正杰立即捉住她的手,用力拉她往自己怀里贴着,这次不论说什么,他也不会让她走。

  “采梅,回到我身边工作行吗?”他温柔的搂着她。

  “垃圾不会工作。”她仍在气刚才他那番刺人的话。

  “我不知道你在箱子里面。”轻啄她嘟着的唇,“你昨晚到哪去了?你不去秀琳那,那你睡哪?”他不明白她到底还有何处可待,据他所知,她的朋友也只有秀琳一人,照道理说她应该无处可待了。

  她胸元城府的说:“睡风义那里嘛!还有——”

  “你说什么?这小子!”他怒火烧山似的,顾不得采梅要说什么话,二话不说,冲去找风义教训教训先。

  “还有安旻……”她接着说,但正杰早已气得找人去了。

  她又想到正杰刚才的话。

  叫她回来工作她就回来呀!那她多没个性,岂不是成了让他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女人。成全他?门儿都没有!

  她扬扬眉,率性的大迈步走去门口,却被人撞了一记。

  采梅抚着撞疼的额头,眯眼看去,“金安旻!你何时练了铁头功啦?”

  这句话应该是安旻说的吧!给采梅撞了脑袋不说,还跌坐在地上,晕头转向的。

  安旻好不容易起身。“我还要问你是不是练了罗汉功呢!”

  采梅倒是看清了些,跌倒的可不是自己,不好意思的笑笑道:“是你学艺不精。”

  “佐姊,我要告诉你一件会让你笑不出来的事情。”安旻收起笑颜。

  “啊?”她反应迟钝了些。

  “大哥的女伴居然是我表姊而不是你,大哥到底在搞什么嘛!”很显然的,她似乎忘了父亲大人所订下的规订。

  “乔丽丽?她凭什么……”采梅原本要破口大骂,但,想了又想,她似乎没啥理由可生气,因为她记得自己根本没有答应过正杰要当他女伴的事。只不过收下了他所送的礼服,至今仍未向他致谢。可她现在不打算谢礼了,虽说没理由来生气,但还是恨不得将正杰打入十八层地狱……不!十九层才对!好让他永世不得超生。

  “你没事吧!佐姊?”安旻盯着心神不宁的采梅,她现在可真有点后梅告诉采梅此事,她一时无措,只得斗胆问她。

  她佯笑:“哈!我好的不得了。”

  安旻十分怀疑她的保证,嘴上是说好,可脸上却像青面獠牙般的恐怖,狰狞极了。

  采梅大咧咧的走出办公室。

  在办公的李秘书看见采梅,便叫住她:“佐小姐,你要走啦?”

  “是啊!而且不再回来。还有,替我传口信给萧正杰。”她冷冷的说。

  “可以,有什么话要留给总裁的呢?”李秘书瞧见采梅今天特别反常,简直就像当初第一天来时的调调——杀人狂。

  “叫他从公司的三十五楼顶跳下去,来个自由落体大运动,要做之前叫他记得通知我,我替他放鞭炮庆祝!”

  她诅咒的惊天动地,此楼的员工就算不想听到也是难上加难。

  在采梅气冲冲走后,正杰就带着胜利的微笑进公司,当踏人办公室时,立即感到不对劲,并且瞧见安旻一脸惭愧的面对他。

  他立刻看出端倪,探问:“你全说出口了?”

  安旻惊颤的点点头,头也不抬起来,因为她心底明白大哥此时此刻必定是铁青了脸,叫人看了都会吓着的。

  “如果是我向她解释说不定她会了解,而你就这么的告诉她,她定会不谅解我。”

  正杰甩甩头,不能就这么待在这里发怒,他必须向她解释。

  ※  ※  ※

  食言而肥的大哥。

  秀琳肚子里有一股怨气出不得,眼中充满了无辜,望着站在床角边的女子。

  “小姐,你别这样看我,为了我自己的饭碗,我是不可能放你出去的。”她坚持着。

  秀琳看着墙壁上的挂钟,“来不及了。”她自语。

  必须打发她走才行,秀琳眨眨她的明眸。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