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古惑辣美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古惑辣美人目录  下一页


古惑辣美人 page 3 作者:子纹

  “是呀!林董你又来了,干脆你把家里的床‘移民’来‘仙杜拉’睡不更好。”采梅冷嘲热讽的说着。

  任何人听采梅的语意都十分明白她非常厌恶此人,但林董死皮赖脸对她摆出带色的淫笑。“这主意不错,我就可以每日见到你啦!”

  采梅眼色色给安旻看,意为“要她注意了”。

  安旻静观等待佐姊有何行动,她看那油滑的林董,满身铜臭味,和干哥哥简直差个十万八千里,且他那年纪近乎可以做她爸爸了,老不修的还想老牛吃嫩草,整死他!安旻心里一顿咒骂。

  “林董别动。”采梅惊叫一声。

  他一脸茫然的样子,但仍是照做了。

  啪!极大的声响。

  一些门市小姐原在帮顾客介绍宝石,但由那声响,她们将注意力集中在林董身上。

  不瞧还好,一瞧直冒冷汗。林董那肥嘟嘟的脸颊逐渐呈现殷红的五线谱。

  霎时,全场静肃。

  连原本兴致大发的金安旻也感到恐慌起来。佐姊怎么无缘无故给人一个响巴掌呢!这下梁子结大了,佐姊还神态自若,整他也不该如此做为呀!

  采梅对他嫣然而笑。“林董,你脸上的蚊子已经死在我的玉掌——啊!”采梅立即佯色,装出惊慌的容颜之后大叫,再道。“对……对不起,林董,我以……以为是蚊子,没想到我看错了,竟是你那该死——是富有的幸运痣,我视力不好,况且我今个儿没带隐形眼镜,你能原谅我吗?”采梅心里兴奋不已,如果知道她生活中需要用手去整人的话,那她懂事以来便会先练好拳击,打得他破门而出,用不着像现在给人一记巴掌,仍使人像不倒翁似的动也不动。

  林董由恍惚转为安然而笑。“你也是好意,可惜你视力不好,不然也不会看错。”

  采梅和安旻及其他门市小姐勉强的憋住笑意不让它爆发出来。事实上,采梅的视力好得不得了,再则是采梅有过高的表演能力,除了李秀琳能同她一较上下之外,其余的有待加强。

  采梅想,仇也报了,正想走去安旻那里却让带色的淫声给叫住。

  “佐小姐。”林董叫住她。

  “干嘛?”采梅没给他好脸色看,和刚才的态度是判若两人哪!

  “我是来看珠宝的,你应当‘介绍’它们给我认识。”

  “你没眼睛吗?!自己不会看哪?等你瞎了我再帮你‘介绍’。”采梅才懒得理他。

  林董冷不防捉佐采梅纤细雪白的小手。“我想买珠宝送你,不领情吗?”林董轻怫的说着。

  采梅挑挑她的弯月眉。好大的胆子,整你整得不够吗?敢提着我的手,早知你会打这如意算盘,也知道你今天又会来,但我佐采梅不是笨蛋,在你来之前就已通知尊夫人前来,而我口袋有个随身录音机,你的“证词”我将一一录下。采梅心中隐隐作乐,表面胸怀豁达,眼底贼贼一笑。

  “你当真要送我?”她狐疑的问。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他说得跟真的似的。

  我呸!你倘若是君子,那我必定是孔夫子。采梅不以为然。

  “不了,你还是送给尊夫人吧!我岂敢收这如此贵重的物品。”她推辞着。她指指晶莹剔透的钻石说。“瞧,那钻石一定和夫人挺登配的,你送她这贵重的礼物,想必她会当场痛哭流涕而感谢你的费心。”

  “那黄脸婆只适合戴过时的玉……你比较配它!”林董眼瞄向那钻石。

  “这样说尊夫人未免太不敬,怎么说她都是你的妻子呀!”采梅看到林董身后有个杀气腾腾的黑影走向他们。

  “我向来说一,她绝不敢答二,叫她往东,她绝不敢往西,听话的很。”

  “是真的吗?”他身后传出高八度的尖酸词。

  林董脸色迅速转为苍白,完了!

  “好小子,你不是说要开会吗?怎么,开会到珠宝店,你真行啊!还有把你刚才说的话再重复一遍!”林夫人像泼妇骂街。

  “冤枉呀,老婆大人,我发誓那绝不是在说你。”林董苦苦哀嚎着,只差没跪下。

  “老婆大人?”刚才不是说“黄脸婆”吗?转的还不是普通的快。采梅拿出录音机掏出录音带。“我有证据。”她晃晃手中的“证物”。

  “你这女人落井下石。”他怒瞪采梅一眼。

  “彼此彼此。”她挪揄的向他作揖,再道。“林夫人,这录音带你要还是不要。”她附耳低语。“林董刚说你是黄脸婆,他的话我都一字不漏的录下来——”

  林夫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从采梅手中将“证物”抢下来,用另一手拉起林董的领带,像拎小狗似的,边走边骂:“好哇!你吃饱撑着啊!跟我回家算帐……”音量因逐渐走远而转小。

  “佐姊,你说他是不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安旻走近采梅笑道。

  “那是他活该倒了八辈子楣遇上整人专家我!”采梅自傲的说。

  安旻抿着嘴笑道。“对了,听秀琳姊姊说你兼差,白天在贸易公司上班,晚上就在‘仙杜拉’当门市小姐。”

  “没错。”采梅想到这,心情便低落下来。母亲后天就得动手术,但至今她的手术费仍是一筹莫展,难不成自己得去地下舞厅——啧!那种可将自己清白的为人毁于一旦的事,她可不干。她始终认为尊严价最高,可手术费该如何是好?偏偏自己又固执的不向秀琳和安旻求救,真是一个头两个大!

  “可是现在不是白天吗?你怎么不在公司上班?”安旻不解。

  “我才气!我成功的替公司接下一个大合约,说到这个居然不升我做经理只放我三天假!三天!我看他们良心八成被狗啃得破烂不堪,不敢拿出来,所以我才会站在这里‘加班’嘛!”采梅气鼓鼓的说着。

  “你明天还放假吗?”安旻眨眨她的杏眼。

  “是呀!你别想打什么如意算盘。”采梅一眼就确认她心里有“病”!

  “我岂敢哪!到时被你发现我设计你的话,你必定会加倍的还给我,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我不做。”她心惊胆战的说。

  采梅不解,但也不再疑心。

  安旻虚吁了一口气。好险啊!她天外飞来一笔。“佐姊,人家吃你哪边的豆腐,你就整他对你毛手毛脚的地方,若是有人要亲你的樱唇……”见采梅肃容的样子,再道。“你又该如何整治?难道你会回亲他?”她忻忻的说。

  “我才不会便宜他,既然天公不作美让我整治他的淫唇,本人自有妙招……你问这干嘛?”采梅觉得她话中有话,想问出个所以然。

  “随口问问罢了。”她耸耸肩。

  采梅虎视眈眈的望着她,事情并非那样简单,绝对有问题。

  其他门市小姐仍处于惊颤的状态下。她们正在算今日的林查是第四个死在她“整术”之下的,这回倒还好,上回有个阔气的少爷,也不知因何事,第二日再来时竟被佐采梅拿电击棒电他,弄得人家连滚带爬的回去,所幸老板那时正在澳洲渡假,不然准被气死,但不幸的是老板明天就回国了,这回可千万别出什么乱子才好。

  翌日,冬天的晨曦赤裸裸的映照在采梅的明眸皓齿上,更显得她清丽动人。

  采梅使劲的敲敲她尚未清醒的脑袋。摒除昨日非。聚集今日是的积极想法。她呆目看着自觉庸俗的珠宝。为何人们狂爱于它?拥有它真能显示自己的高贵吗?是它虚有其表,还是它蕴藏着另种潜力来锁住女人的芳心?采梅不解此物意只能摇头长吁短叹。

  “采梅。”

  她身后传来男人柔声的叫唤,她回头。

  “李大哥?!”采梅讶异。她打量风度翩翩的李宏凡,他总是神采迷人的出现在她眼前……不!更正,是每个人眼前,难怪被医学界冠上“白马王子”之名。

  “秀琳同我说你在这工作,我恰好经过来看看你工作之地,也‘顺便’来看你,奇怪!你白天不是在——”

  “喔!是公司放我假。”她轻描淡写解释道。

  “做的还习惯吗?”李宏凡放眼四周,全是虚伪的象征,与采梅脱俗的气质根本扯不上一丝一毫的关系,即使是再昂贵的饰品也比不上采梅这“无价之宝”,她是他认为最尊贵的“宝物”,就算她是人人口中的女煞星,冥顽不灵的女人,他依然认定她完美得有如天使。在多年前他就爱恋上她了!

  “马马虎虎啦!”她顿了顿,然后巧笑倩兮的道:“秀琳最近不知在忙什么事,也没跟我联络,该不是把我给忘了吧!我记得我们两星期前才见过面的。”

  “她是为了服装展的事忙得焦头烂额,至于忘记你嘛……量她也没这胆子。”李宏凡幽默的说。

  采梅收敛原有的笑意,噘着嘴说。“我真有那么坏吗?李大哥你老实告诉我。”

  李宏凡只拨弄她的长发,道:“只有在奸邪小人面前你是他们口中的坏,反之你在他们身后却是货真价实的好女人。”

  “真的?其实我也不是很在意,让人在背后指骂着也满好玩的,若是百般讨好别人,岂不一点自我的性格都没有,活着还有何意义呢。”她果断的说着。

  李宏凡点头表示赞同。她自始至终做任何事,说任何话都有“非常坚强阵容”的理由,任谁也说不过她。

  “采梅!快来帮忙!”“仙杜拉”老板华莫琴心慌意乱的叫唤。

  “那我不打扰你工作了,再见。”李宏凡不等采梅道别,转头便走人。

  采梅望着他走远的身影,不禁瞧出他身上似有似无的孤独因子在他身上徘徊不定,是她错看了吗?也许三十好几的李大哥是因没有能陪他过一生的妻子才显得孤独吧!但他一定能找到陪他过一生且他爱的女人,采梅深信着。

  近晌午,采梅那不争气的肚子在她腹中不停的抗议!她饿得筋疲力尽,但也得先解决眼前这挑三捡回、嫌东嫌西的“龟毛”又阔气的客人,才能顾虑到没骨气的肚子。

  此刻,一男一女,男的俊逸非凡,女的俏丽动人相挽迈进“仙杜拉”门口。但乍看之下女的笑容焕发春风得意,男的却是一脸铁青,像是在很不情愿下被硬拖着来的。虽说这两人极为不搭配,但仍羡煞不少女士们,她们是多么渴望在那男人身旁的是自己呀!

  “萧总,什么风把你吹来‘仙杜拉’呀!你不都是托人来购买,这下怎亲自……”华老板蝶蝶的话语让萧正杰硬咳的两声打住了。

  萧正杰使的眼色让华莫琴了解在他身旁不是一般同他玩世不恭的女人,而是他疼爱的干妹妹金安旻。

  安旻明亮的眼珠子寻望四周。嘿!找到了,她在那里。佐姊怎么也不瞧一眼!不然她一定会被大哥的英姿给迷上了。

  安旻本想拉萧正杰往佐采梅那儿的,让萧正杰自己迷上她,但大哥老早日不转睛的盯着佐姊瞧了。他眼中熊熊烈火,是怒亦是喜,她不甚了解。总之是不言而喻,只要大哥的三魂七魄给勾去便成功了。

  “原来是金小姐,失言、失言。你们是要看宝石还是钻石——”华莫琴的话又给打断了。

  “我们到宝石区探探。”安旻想。到里头就不会妨碍大哥“望穿秋水”了吧!她率性拉着茫然的华莫琴走去里头的“宝石区”。

  采梅快虚脱了,倘若她尚存力气,她准会狠狠的给他巴掌,就像给那油滑的林董一样,但现在再如何想也都枉然,也无法亲身力行。哈!有了!既然无能使力的整他,那就……采梅灵机一闪。

  “好吧!就这钻戒吧!虽然在它衬托的刻图并不是很精致,但我勉强接受。”他装学问的说。

  采梅趁他不注意时将口中的口香糖吐在手心里。

  “就这只吗?我帮你装起来。”采梅手巧的拿出钻戒装人暗红盒子中。这死王八乌龟,挑来挑去还不都选上原意中的那只,害我陪你说尽大半天的口水,也明知我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也不肯放过我去和早填饱肚皮的店员换班,分明是暗地里整我,有你的!采梅恨得牙痒痒的。

  采梅将小红盒递给他。“麻烦柜台付额,并祝你追女友成功。”采梅轻轻拍他的背,可想而知,那口香糖将与他的西装外套形影不离啦!哈!哈!……她快乐得不得了。

  他停下脚步,说:“能否留下你的姓名和电话号码给我?”

  她立即收敛笑容。“做什么?”她口气不悦的问。

  若是认识采梅或被她整过的人,瞧见采梅这副铁青的脸,第一个念头定是:拔腿就跑!那色贯满盈的人居然还很不怕死的回答:“著追不上女人,你则是我下一个目标。如何?当我的女友是何等幸运,你要什么我都能如你愿!”他对她挤眉弄眼。

  也不知采梅将什么“东东”往他谗言的口送去,而“东东”被他猛吞下喉,他悚然道:“你……你给我吃了什么东西?”

  “你不是说我要什么你都会如我愿的吗?”她处之泰然的反问惊慌失措的他。“我要你去死!”

  “什么?”他眼中充满骇意。这女人八成是精神病患者,才不听她胡言乱语一通呢。他慌忙的付帐后逃之夭夭。

  这一幕,因采梅他们动作及音量极小,所以并不怎么引人注目,倒是只有柜台小姐和萧正杰的眼神照单全收。

  “采梅……你当真给他吃毒——”柜台小姐惊惊的问。

  “是泻药!”

  柜台小姐放心的道:“但我总觉得那惨无人道的事,你这两个星期以来都做尽了……”见采梅转色,她连忙接下文。“不过我倒认为你做的对极了,面对那些思想龌龊的人最好是整死他们。真搞不懂你的脑袋瓜里净是装些奇奇怪怪的整人招术,这是你与生俱来的吗?”她百思不解的问。

  采梅正要回答她时,肚子即发出咕噜的叫声,才知道饿意已涌上。“不好意思!本姑娘从早上至现在仍未进食,我得先填饱肚子再回答你的问题。”

  这时采梅突然觉得有人直盯着她这里瞧,她望眼寻找那视线的主人。

  她傻了。那俊脸像用雕刻刀一般雕塑成形的,英俊无比,既高且健美的身材,即是名副其实的阿波罗再世。不对,她见过他……在哪见过呢?该死!她对人的记忆力是超级的烂,算了,此种费神的事她懒得去沾,管他是谁,即使是天皇老子也不干本姑娘的事。她很豪爽的抹去那些想法而大咧咧的走去,与他擦身而过。

  “不记得我?还是你在装清高。”萧正杰向着对他视若无睹的佐采梅沉声道。他从未见过能够在一面之缘将他忘得一干二净的女人,而今他终于碰上了,原来被人忘怀的滋味不比让女人整天缠着不放好受。他也从未见过心思这般诡异的女人,与初见面的她,哪个才是真面目?或许当时她“奄奄一息”,所以看不到她现今“生龙活虎”的整人方式吧。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