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古惑辣美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古惑辣美人目录  下一页


古惑辣美人 page 5 作者:子纹

  接着她又是先前的“亡母”哭泣。“没天良啊!让我怀孕就翻脸不认人了,算你狠!你明天就等着收一尸两命。”她抛下狠话,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围观的人纷纷对正杰劝道。“萧总,你就承认她吧!”

  “是呀!虽然现今民风开放,但未婚生子这名词对女人总是不太好。”众人纷纷好言相劝。

  “闹出人命,您就有麻烦——”

  “够了没有!”正杰咆哮,他火了,众人全识时务的打退堂鼓回饭店用餐了!

  “正杰,你还去不去看服装展?”蓝堤小心措词的问。

  “你认为我还有好心情去看吗?自己去吧!”他出言不逊的丢下话便气冲冲的走向停车场。

  这下完了,他虽与女人逢场作戏却不至于弄出个未婚妈妈,再说,那女人也不知道是哪蹦出来的,口出狂言说有了他的孩子,这下英名全然毁在那无名氏手中。

  第三章

  在寂静没有车辆的公路上,有着两个女人放肆的狂笑。

  这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巫婆笑声,她俩就差没带着扫把。

  “你瞧见他刚才的脸色了吗?真像被人拔鼻毛一样的难看。”一个较成熟的女人,边做动作,且夸张的说着。

  “我躲在一旁老早就瞧得一清二楚了,嘿!你的演技真不是赖的,金马奖影后非你莫属,了得,了得。”长相较清秀的女人,口里赞赞不绝。

  “唉!就是他们瞎了眼,没来发掘我这未来的影后。”

  “哟!才恭维你几句,就春风得意起来了,臭美!”她酸溜溜的说道。

  “羡慕还是妒忌?”

  “不屑。”清秀的女人,气做的说着。

  “这样好吗?采梅。”

  “什么?”她眨眨眼。

  “这样整他,恐怕会毁了他的英名。”

  “才不会呢!那群围观的人,要是敢透露一个字,包他们没好日子过,谁敢与他作对,八成是不想混了。”采梅以己之见的论道。

  “那你还与他作对。”

  “我舅者不惧,谁怕谁。秀琳,我们来玩倒计时的游戏,你说好不好?”采梅高深莫测的笑道。

  “还有游戏呀?我奉陪到底,说来听听。”秀琳欢叫着。

  “我在那王八蛋的车里,放了个定时‘小炸弹’——”

  “炸弹?你想清楚,杀人可是要偿命的,你整人整疯啦!”秀琳抚摸她的额头。“不烫呀!你是不是‘阿达’啦?”

  “是龙炮啦!”采梅没好气的回答。

  “龙炮!你说清楚嘛,害我吓得……你……你把它放哪?该不会是放置他座位旁吧?那萧正杰的俊脸……”秀琳骇怕的脸一青一白的。

  “放在他车箱里头,你真爱大惊小怪的。”采梅对对表。“我算准了他会往这条路,时间还有三十秒,虽然不会开到我们这里来,但那声巨响,我们绝对可以听得到。”采梅奋力欢笑着。

  秀琳看着那狂笑不已的女人,记得她曾经整人,可以乐得三天茶不思饭不想的,这种疯狂的举止,大概明天就会出现了,也说不定。“采梅——”

  “注意,我听到跑车的声音了,是他!哈,剩十秒。”

  三秒、二秒、一秒。

  磅!

  一个轰天雷的巨响。

  “该死!谁在我车上放龙炮!”萧正杰愤怒咆哮。

  带温怒下了车。心想,这肯定是有人对他有所记恨,不然车子怎会无故发出巨大的声响。

  噢!他至爱的“莲花”跑车,真惨不忍睹啊!他掏出手提电话找人帮忙,冷不防的在约一百公尺远的距离,瞧见两个熟悉的女人,迸出惊人的笑声,简直不能人耳。

  咦?那不是刚才在饭店的女人吗?!还有另一位是——

  佐采梅!这女人疯了。

  原来如此,就是她,可恶到极点,安旻的警告果然应验了。

  电话的彼端终有回应。“何风义!你这睡猪,我有麻烦,你马上开车来……”正杰气愤的对他喝。

  当他再度注意那两个女人时,她们早神龙见首不见尾,拔腿跑啦!不,他绝不允许人在他面前放肆!没想到夺去她的初吻,得到竟是这种回报,不过他不后悔,她既然喜欢整人,他就陪她周旋到底,可能一辈子也说不定。

  ※  ※  ※

  绿庄。

  巨大的铁门自动启开,红色“保时捷”驶进柏油路上,四周全是绿意盎然且高大的树,及五彩缤纷的花絮,车子经过了浩瀚的“花仙境”,又经过古意的日本建筑物,行驶了一段时间,停在欧式的豪华大宅前,两个英挺的男人下了车,一位踩着苍卒的步伐,另一位则是忧忧地走着。

  不待人应门,因为它向来是开着的,这是女主人的习惯,好客如她,偏偏有人很不以为意。

  “陈妈,不是说门要锁上,要不就关好,万一有坏人进来,怎么办?”正杰很不悦的说。

  “少爷?你终于回绿庄啦!别一直住在外面,你真正的家在这儿,留着我跟陈伯和一大堆的佣人,主人不持家你让他们领干薪吗?看看你,这三年来,在绿庄住的次数用手指头都可以算得出来,教我和陈伯如何向住在国外的老爷、夫人交代。”陈妈对眼前她一手带大的正杰,实在没什么好怨言的。他从小到大很懂得自制,也非常机智,做任何事绝不需他们老一辈的人去替他忧心的。但相聚少时,难免会有见不到他的埋怨。

  “陈妈,我是在说你的门要关上,我每回回来时,不都一直强调这句话,你怎么老是记不住。”正杰走进宽阔的客厅,正欲坐下时,便发现何风义早已用他那恐怖的睡姿霸占沙发了。

  “夫人的规矩不可乱改,若要是有人闯进来,前门的摄影机早就提醒我们了。”她且语且帮正杰脱下西装外套,她疑讶道,“你怎么这么狼狈啊?”

  “陈妈,原来你后知后觉呀?我还以为你已经发现了。”何风义闭目说道。

  “臭小子,别老是糗陈妈,当心下次你登门来玩时,我就让你吃闭门羹!”陈妈给何风义来个下马威,又转向正杰关切的问。“发生了何事?”

  “不碍事。你回去休息吧。”正杰搪塞着。

  “不碍事?你不碍事我可碍事了,被你折腾到三更半夜。你看,你看,我俊俏的脸有黑眼圈了啦!完了,这下完了。”何风义为自己忿忿不平。然后又恢复原来夸张的睡姿。

  陈妈看到何风义那夸张的动作,不禁噗哧一笑。

  正杰平顺的对陈妈说。“我真的没事,你去休息吧。”

  陈妈也不再追根究抵了,走出欧式大宅前往另设置的别墅走去。

  半晌,正杰站在躺在沙发上的何风义旁,不悦的道。“你真的睡了?”

  何风义仍是睡得死死。

  “我就不信,你能在短时间睡得像死人一样。”正杰提起他修长的右脚,卯尽力往何风义最脆弱的部位踩去后,便像泄了气一般走去他的卧室,准备他的“计划”。

  何风义疼得弯下了身。“你要我绝子绝孙哪?没天良!”

  ※  ※  ※

  采梅踩着轻快的步伐,嘴里还挂着昨夜的胜利笑靥,她一直发笑的往公司的路途走着。

  才一进公司就接收到一个个含有妒嫉与羡慕的神情。怎么,难道总经理良心发现,想升她坐经理的宝座?一定是这样的没错,采梅坚毅的断定。

  “采梅,恭喜你了。”一个年纪与采梅相近的女人前来道贺。

  “谢谢!”采梅感谢。一定是的!同事都前来道贺了,一定是她升上经理,真好!我多年的努力成果就该是这样的回报。采梅脸上又多了一道光采。

  “我们真有点舍不得你走。”较娇小的女人娇气的扯扯采梅的衣袖。

  “用不着这样嘛!”采梅虚心的说。这女人感情未免也太丰富了吧!只不过将位于搬到经理室去而已,何必对她依依不舍的。

  “你是来向我们辞别的吧!”又是一令采梅需左思右想的话。

  辞别?是啊!向她们辞别她该到使人翔翔自在的办公室,也向她坐了两年的副理座位辞别了。她顿一顿。“是啊!我来辞别的。”

  “亏我们还和你是投机的朋友,你竟然亲手摧毁了我们多年来美丽的憧憬。”

  “采梅的美和他的俊是最相配的。采梅,你是怎么和他相遇的,告诉我们好不好?”

  “他人品怎样?是不是和他的脸一样完美?”

  采梅眉头一皱。“等等。你们说的‘他’,指的是谁?”她一头雾水的问。

  “你少‘假仙’了,谁不知你最爱演戏整人,这回我们可有十足的证据来揭发你的面具。”那娇小的女人自信满满的说着。

  “我先声明,伴娘由我当,你们谁都不许跟我抢。”较年轻的女人狂妄的道。

  “你当伴娘,你也不想想那天婚礼会有多盛大,一定会有许多记者来拍摄,你能不能上镜头那才是问题所在呢!”

  另一人半开玩笑的说着。

  “不如我吧!我的身材还算不错,脸蛋称得上美的了,就是比采梅差些,我当伴娘应该不为过吧。”又一个女人来个毛遂自荐。

  “你?笑死人了,你这样子摆在教堂里,那些富家人还以为你去帮他们避邪!不如让采梅决定,看看谁才是适合当伴娘的人选。”争来争去,最后将烫手山芋还给采海。

  采梅搞不清楚头绪。“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她得理出个所以然来,清清喉头问道,“到底谁要结婚?”

  “你呀!”她们异口同声的回答。

  “我要结婚?”采梅讶异的指着自己。

  “是啊!”又是异口同声。

  “跟谁结婚?”采梅恍惚的问。

  “是萧正杰。”这次是男子的声音,乍看之下,原来是总经理。他又接着说:“萧总一早就来电话通知了,他还说不希望你结了婚后再继续工作下去,所以叫我将你的工作给辞了,好让你——”

  “他把我的工作辞了?这杀千刀的,我要把他碎尸万段,放狗咬他!”采梅那狰狞的模样,任谁也不敢向前阻止她要去找萧正杰的行为,否则必死无疑。

  采梅凝望这大厦,真不愧是享誉国际的萧氏集团,连公司的建筑设计都很特殊,高耸的大楼,公司起码也有上千人在运作,最好叫那些想轻生的人跑到它的二十五楼顶,来个自由落体大运动,掉落在萧氏企业集团的门口,多惊天动地呀!顺便毁毁它多年来叱吒风云的名声。不过她性采梅向来不做缺德事,那些想轻生的人,还是要惜惜自己的好。

  采梅深呼一口气,然后大迈步走进萧氏企业门口,钦走去电梯前,竟被人硬生生的给叫住了。

  “小姐,请等一下。”柜台服务小姐赶忙唤住她。

  “有事吗?”采梅无奈的回头问。

  “请问你想找哪位,我可以帮你通知一下。”她很有礼貌的说。

  “我找萧正杰,他在不在?”

  “你有和总裁预约时间吗?”她好气的问。

  “没有。”

  “既然她没有预约,小红,你就别和她耗下去了。”一名女人不快的说。

  “小莉……”小红不知所措。

  “我是你们总裁的未婚妻,这回答你满意了吗?”采梅庆幸有这“临时招牌”,不然这情况会令她难堪的。

  “哟,总裁何时有未婚妻了,我还是头一回听说呢!”小莉尖酸的说着。

  采梅一笑置之,便说,“不好意思,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佐采梅多了个未婚夫,正想来这里找他‘问’个清楚。”她恶狠狠的说着,并且把“问”加重了语气,但她心里可不是真的想用“问”了。

  “谁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是假的!”小莉不悦的道。

  “不信你可以打内线到他的办公室去,一查便知我说的是真是假。”

  小莉凝神细思,一会儿便道一好吧!不过我只能帮你转接到总裁的秘书那里。”

  算你颇有良心。采梅暗地里说着。

  小莉走向服务区,在电话上按了转接的号码。

  “李秘书,有位小姐自称是总裁的未婚妻——”

  “让我自己说。”采梅对着对讲机提高音调大声斥骂。“你告诉他,我是他的‘龙炮’妻子,他若是不见我,我就轰死他这杀千刀的!”

  小红、小莉惧怕的吞了吞口水,从来没有人能对总裁如此大不敬,这女人居然“轻易”的做到了。

  过了半晌,扩音器传出“极为”不可能的回答。

  “总裁请你搭他的专属电梯到三十四楼,他在办公室等你。”

  小红、小莉瞠目的望着采梅,她们讶异的是总裁除了金安旻以外再无他人搭乘他的专属电梯,连总裁的旧情人乔丽丽也不例外,而今她们眼前这脱俗的美女又“轻易”的破例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萧夫人,因为有好几次来的女人都自称……”小莉惶恐的道。

  “萧夫人……唔!这三个字我承受不起,你还是留着对下个不幸的女人说吧!”采梅万分的不愿当“杀千刀”的妻子,她只想快快和他划清界线,但在这之前她需消消心头之恨。

  “你千万别叫总裁开除小莉,她是无心之过。”小红同情的为小莉求情。

  “我不会的,她很尽职。再说,你们总裁也不见得会听我的,我和他是处在水火不容的境界。”采梅给她们一笑后,便走向萧正杰的专属电梯。

  当电梯门一合上,她便变了脸色,说有多狰狞,就有多狰狞,像是发了疯的母老虎。

  电梯停留在三十四楼,她气鼓鼓没命的翻找萧正杰的办公室,怎知这地方大得不像话,幸好李秘书拦住了她。

  “你是佐小姐吧?!”李秘书恭维的问,她打量眼前这女人,的确!与总裁那一大堆的女子相比,她很突出,也美得羞花闭月似仙女下凡般,最特别的是她不像一般找上总裁的女子都是笑脸相迎、略带千金小姐的脾气,而她却是一副杀无赦模样。

  “杀千刀的在哪里?”采梅丝毫不客气的说,但她并非是对李秘书凶恶,可想而知她凶的是何人了。

  “杀千刀?”李秘书疑惑。

  “是萧正杰!”

  “喔!总裁的办公室在前面左转再右转就是了。”李秘书提起手指示她。

  “谢谢。”采梅族身走向她所指的方向。又喃喃自语:“玩迷宫啊!无聊。”

  她找到了,那样引人注目的牌子,除非是瞎了眼,否则绝不会看不到。

  “什么总裁办公室?!”她嗤之以鼻,又喃道:“叫杀千刀兼超级大王八的办公室比较顺耳些。”她扬扬眉,望着令她厌恶的门后退两大步,给它来个回旋大飞踢。

  砰!相当震耳,萧正杰办公室的门真不禁采梅那一踢而开了。

  萧正杰还是埋首在看公文,但他清楚他的门遭“恶女”欺侮了。“你一向都是用这种方式‘开门’的吗?真‘淑女’。门根本没反锁,你大可以转动门把开门而人,何必对它动粗,它很无辜的。”正杰先发制人对她数落一番。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