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幸福挑上门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幸福挑上门目录  子纹作品集


幸福挑上门 page 11 作者:子纹

  他的脸上有一些瘀伤,但不严重,腰部以下被被单盖住,所以她不知道情况如可。

  她坐在床沿,一股爱意流过她心头,她多想要他再紧紧的抱着自己,但她仍不敢给自己太多的期待,毕竟他已经把话说绝,不愿再见她,而她听到他受伤,却巴不得立刻回来看看他,毕竟她还是爱他的。 

  她握着他的手,将它贴着自己的脸,静静回味他的味道。

  不知过了多久,她无意间一个抬头,却意外的看到江复阳炯炯有神的目光正直视着她。

  她露出一抹笑,“你醒了!”

  “你来这里做什么?”

  他的冷淡浇熄了她的热切,她当下一愣。

  “我只是想来看看你!”吴紫帆柔声的说道。

  “我还以为你能多撑一阵子,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走投无路了。”江复阳讽刺的看着她。

  她沉默了好一会儿,不理会他的讽刺,径自问道:“你现在怎么样?” 

  “死不了!”

  她因为他的话而迟疑的咬着下唇。

  “对不起!”

  “为什么?”他问。

  “我继父撞伤了你……”

  “你到现在还不明白,谢金德的所作所为根本就不关你的事。”江复阳对她皱起眉头,“你不该被他影响。”

  “我知道,所以我回来了……”她困难的吞了口口水。

  “是吗?”他嘲讽的看着她,“我以为已经说得很清楚,我不想再见到你。”

  “我知道。”吴紫帆淡淡的回答,“但……或许你愿意让我照顾你一段日子,我不求永远,等到你好,我就走。”

  “我有的是钱,可以请人帮我,并不需要你!”

  闻言,吴紫帆的脸色变得惨白。来此之前,她并不期望什么,也不敢奢望他会张开双臂让她依靠,但至少不是这么冷谈,冷淡得伤人。

  “听说我继父坐牢了?”她淡淡的问着。

  “没错!你可以高枕无忧过日子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她沉默,他也沉默。

  不知过了多久,她决定先开口,“复阳——我想……或许我们还有机会!”

  “机会?”他摇头,“因为走投无路所以想到了我?我说过,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把我甩了。现在是你要回来,而我不要你,情况改变了对不对?我要你离开,离我远远的!”

  “我只是想帮你。”她忍住呜咽,眼里满是泪水。

  “我们已经结束了,毫无关系,我不需要你帮我。还是你需要钱——”江复阳露出一副豁然开朗的神情,“因为没钱,所以想到了我对不对?”

  “不是——”

  他不听解释,拿起柜子里的支票本开了张支票给她,“拿去,这够你过一阵好日子了。”

  吴紫帆看着他手中的支票,仿佛受到一记重击,她起身退了一步。

  “我不是来要钱的!”她难过的落下泪。

  “那你来干吗?”

  “我——”她摇了摇头,哽咽的转身冲了出去。

  等在病房外的江雨竹一看到她出来,连忙跟了上去。

  “紫帆,你跑那么快要去哪里?”

  吴紫帆没有理会身后的呼唤声,一个转弯,不知撞到了什么东西,她整个人重重的跌坐在地。

  “天啊!你没事吧?”好不容易追上她的江雨竹扶起她。

  抬起头,吴紫帆只觉得黑暗向她袭来,眼前江雨竹的脸也逐渐模糊。

  ***

  不知道是嘈杂声还是刺眼的阳光使吴紫帆醒了过来,她呻吟了一声,四周的吵闹声立刻停止。

  她缓缓的睁开眼睛,但刺眼的阳光却又再使她闭上了眼。 

  “你睡得够久了,睁开眼睛,看着我!”

  她的耳畔传来江复阳的声音,而他的手正温柔的摸着她的额头。她吃力的再试了一次,然后江复阳的脸映人她的眼帘。

  “终于醒了!”江雨竹松了口气。

  “我怎么了?”吴紫帆好奇的问,声音有点沙哑。

  “还说呢!”她用谴责的眼神看着她,“跑那么快干吗,你懂到墙壁你知不知道?”

  “我?!撞到墙壁了?”吴紫帆虚弱的坐起身,露出一个笑容。

  “还笑得出来,你的孩子差点没了耶!”

  江雨竹的话使她的笑容立刻隐去,她焦急的看着江复阳。

  “孩子没事。”他安慰着她。

  “谢天谢地!”她闻言,松了口气。

  “你知道自己怀孕了?”他问。

  吴紫帆看了他一眼,然后点头。

  “知道多久了?”

  “你在干么?她才刚醒,你就像审问犯人一样!”江雨竹在一旁帮着吴紫帆说话。

  “这里没你的事,允中,把她带走!”江复阳头抬也不抬一下,冷淡的说。

  “好!”欧允中无奈的拖着自己的老婆离开了病房。

  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吴紫帆不解的问:“她是你妹妹,你怎么这么对她?”

  “这么对她算客气了!”江复阳目光炯炯的看着她,“说,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一个多月吧。”

  “什么?而你竟不打算告诉我?”他的黑眸透露出震怒。

  “我想,但是……”吴紫帆不安的看了他一眼,“反正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你不要我,要我走,我走就是了,有没有孩子跟你无关!”

  “去你的跟我无关!”他的吼叫声令她吓了一跳。

  “你不要那么大声好吗?”她困惑的看了他一眼,“你好奇怪,是你自己说以后我们不会再有任何关系的。”

  “可是你有孩子!”

  “那又怎么样?”她问:“你现在该不会是要告诉我,你不要我,但你想要我的孩子吧?”

  “当然不是!”

  江复阳的回答使她松了口气,她怕他真的只要孩子,不要她。

  “说不想理你,不想再跟你有任何关系,都只是气话而已!”他不悦的说着,“谁叫你跑那么快,难道你不知道我现在不能跑吗?”

  当初设计她,只是希望她能回到他身边,而今看她真的回来了,他余怒难消才做出那些过分的事。

  后来他想解释,她却冲出病房,让他惊慌不已。他是生气,但可不是要把她赶跑,而想去追她时,却偏偏受伤的脚跟废物一样,根本使不上力。

  当他知道她昏倒时,简直急得快疯了,接着知道她怀孕,而且孩子可能保不住时,他更是快抓狂,不过好在她和孩子都没事了,总算得以松口气。

  江复阳低头吻了吻她,不允许她闪躲,“我们立刻结婚!”

  “结婚?”吴紫帆有些意外。

  “没错!”他语带肯定的说。

  “可是,你不是要复建半年才能走吗?”

  “那又如何?”他不以为然的反问:“我不能让我的孩子成为非婚生子女。”

  “可是我不想那么快结婚!”

  “为什么?”他的目光好像要杀了她,但她一点都不在乎。

  “因为我要惩罚你,”她握了握他的手,“谁叫你说那么多该死的话,还害我一直找不到工作。”

  “不用说,这一定是雨竹告诉你的。”

  “如果你自己没做错,又管谁说呢?”

  “这……我只是想教训你!”江复阳不情愿的坦承。

  “很好!那现在风水轮流转了,现在换你听我的,反正我现在不想被你绑着!”吴紫帆一脸得意扬扬,这十二年来,就属这一刻的她最幸福,“我还想自由一段日子。”

  “你怀孕了耶!”

  “那又如何?”她双手环住他的颈项,“先告诉我,你爱我吗?”

  “废话,不然我干吗在你身上花那么多心思!”

  “我爱你!”她对他微笑,等着他回应她的话。

  他吻着她微开的双唇,“我也爱你!”

  “很好!”她把他抱得紧紧的,“我会喜欢你成为我的丈夫。”

  至于是哪一天,当然就看她高兴啰!

  —全书完—

  *欲知江家小妹雨竹和亲亲夫婿欧允中的爱恋经历,请看子纹《霸心汉》

  *欲知江家二少云昕与未婚爱妻张诗芸的邂逅奇遇,请看子纹《天价灰姑娘》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