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天价灰姑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天价灰姑娘目录  下一页


天价灰姑娘 page 3 作者:子纹

  “我了解,你是好好先生,不能容许弱小被丢在一旁嘛!”她打断了他的话,打量着他,“你这一身,不用说也是她的杰作。”

  他叹了口气,“没错,所以我说女人不该喝酒,你若喝醉了变成这副德行,我会打你屁股。”

  江雨竹爽朗一笑,“二哥,我已经不是你的责任了。”

  “我知道你要结婚了,”江云昕不以为然的瞄了她一眼,“但你还是我妹妹,一辈子都是。”

  她哼了声,不想回应他这些谘,“你打算把她安置在哪里?”

  “随便一间客房吧!”他轻描淡写的回答,越过她打算就近找一间空房。

  “可是——”

  “可是什么?”他停下脚步转身看她。

  “可是,客房已经给几个从国外来的客人住了耶!”江雨竹一副看戏的模样说。

  他皱起眉头,“你是什么意思?”

  她慧黠一笑,走快了几步,打开了江云昕的房门,“只好让她睡你房间喽!”

  他眉头皱得更紧,“这不是个好主意。”

  “但却是惟一的办法。”她开心的表示,“说不定妈妈明年就可以抱孙子了!我说的是内孙,抱孙子这种事不要扯到我的身上。”

  “我不想坐牢,我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二哥,你别来这套,你不会以为我会天真的相信跟不认识的人上床就会被警察捉吧?”

  跟心目中长不大的小妹妹谈这种事实在令他觉得尴尬,江云昕皱起了眉头,“你扯太远了。”他想了想,“她睡你房里。”

  “不行!一张床三个人太挤了。”江雨竹想也不想的拒绝。

  他一愣,“三个人?!你是什么意思?”

  “允中要在这里过夜。”

  “有没有搞错,你们还没结婚。”

  “但是订婚了。”

  “我要告诉大哥。”

  “随便你。”她依然一副天塌下来都不怕的样子,“底下很多人,如果你不怕让大哥丢脸的话,你尽管去讲,反正,我一点都不在乎在一大堆人的面前跟你们吵架。”

  “雨竹——”

  “二哥,你不是那么八股的人吧?都什么时代了,你不会以为我跟允中到现在还只是牵牵小手。你可别忘了,我在英国就跟他住在一起了。”

  “没错,但是……”江云昕知道自己一向拿这个小妹没辙,“你自己看着办,我懒得管你。”

  没有办法,他只好将怀中的女人抱进了自己的房里。

  “她需要换件衣服。”他喃喃自语的说。

  “你也是。”江雨竹还跟在他的身后。

  “没错!你可以——”

  “不可以,我很忙,要换你自己帮她换。”

  “江雨竹,我要生气喽!”他转身面对她低吼道。

  “奇怪耶!我为什么要为你做牛做马?”

  江云昕无奈的对天一翻白眼,“有那么严重吗?我只是请你帮我替她换个衣服而已。”

  “可是我很忙。”

  “你少来了,”他毫不留情的批评,“你最忙的是你那张嘴,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该闭起来。”

  江雨竹朝他吐舌头,“帮你换就帮你换,干么损我。”

  她不甘愿的回自己的房里拿了件衣服,又折了回来。回来时,江云昕正好将衬衫给脱下。

  “二哥,你有女朋友吗?”

  他不以为然的瞄了她的侧面一眼,“干么?对我的私事突然有兴趣了起来?”

  “大哥不是要你找个女人结婚吗?”

  他从衣橱拿出一件新衬衫,听到她的话,手一顿,“你从哪里听说的?”

  “小哥说的。”江雨竹一点也不在乎的回答,“妈想要抱孙子,而大哥给了你这项任务不是吗?”

  江云昕叹了口气不想回答,在这个家中,他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有求必应,但这次大哥的要求实在太强人所难,所以他并没有答应。

  “你怎么不等我出去再帮她脱衣服。”蓦地,他一个闪神,等回过神时,江雨竹已经当着他的面将那名陌生女子的上衣褪到腰际,她上半身赤裸的呈现在他的眼前。

  “有差吗?”她看都不看他一眼,“小哥说,你跟大哥玩女人玩得不要玩了,女人的身体你们应该不陌生才对。”

  “这……”该死的江书尉!江云昕懒得答腔,急急的走避,这非礼勿视的道理他还懂。

  他在门外等了一会儿。

  “好了。”江雨竹走了出来,手上拿着脏衣服,“还要怎么处理?”

  “拿下去给刘嫂。”

  “我拿下去?!”她怀疑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不然呢?”他推了她一把。

  “我是订婚宴女主角——”

  “也是我妹妹。”江云昕打断了她的话,“而且你已经消失太久,该下去送客了。”

  “可是——”

  “我等会儿就会下去。”他进了房,将门给带上,顺便也阻挡了江雨竹的抗议。

  他走到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他床上酣睡的女子。雨竹替她换上一件宽大的长睡衣,肩膀一半露在外头。

  他真的不认识她。拨开她散在颊边的黑发,仔细审视,肯定自己并没有见过她。

  她呻吟了一声,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手竟无意识的抚着她裸露的肩膀,他连忙缩回手。

  他真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她是长得很漂亮,但他遇过比她更美的……方才碰触她的感觉十分美好,竟然使他有更强烈的冲动想要再碰她一次。

  江云昕缓缓的站起身,轻声的退出了房间,看来今晚他得另外找个地方过夜了。

  ***

  虽然头痛欲裂,但奇异的,她有个好梦。

  张诗芸再一次梦到了那个男人他对她好心的伸出援手,就如同上天派来的使者一般。

  她呻吟出声,翻了个身,这个床真舒眼,闻起来有薰衣草的味道,她的床从来没有那么舒适过。

  她挣扎的睁开了眼睛,窗外射入的阳光使她眯起了眼,她闷哼一声,脸埋入枕头中,她该起床上班,虽然她觉得还没休息够。

  等等,有事情不对!

  她猛然睁开眼睛,她的小套房里没有窗户。小小的房间里看不到阳光,永远都是漆黑一片,就连在白天都得要点灯才行,那现在的阳光是……

  她慢慢的翻身,坐了起来,入目的是陌生的环境。她拨开散在脸颊的发,然后她看到了他!

  江云昕穿着衬衫与背心,侧着身打着领带,最后拿起外套穿好。她眯起了眼,不确定是什么刺痛了她的眼睛,是阳光还是他……她眼眶湿润了起来,心中滑过悸动。

  “早安!”他转身看到她已经醒了,对她露出一个笑。

  “早……早安!”张诗芸的声音因为刚睡醒而显得有些沙哑和浓浊。

  “已经八点了,你要起来上班了吗?”

  “八点?!”她的大脑因为看到他而反应慢了好几拍,“要,我当然要上班。”

  “那你就该起来了。”江云昕好脾气的笑了笑,“你昨天醉了,我抱你上楼,这是我的房间,我请我妹妹帮你换衣服。大概在十点左右会有车来拖走你的车子,修车厂的人会派人跟你联络,你记得留一下你的电话和名字,大致就是如此,还有什么问题吗?”

  她只能愣愣的看着他摇头。

  “很好,那你该起来了,不然你真的会迟到。”

  张诗芸现在才不在乎她会不会迟到,她饥渴的想将他的影像给清楚的记在自己的脑海中。

  “你叫什么名字?”她迫切的问,这个问题藏在她的心中多年。

  “江云昕。”他爽快的回答,“你是男方的客人吗?”

  “男方的客人?!”

  “对啊!昨天你不是来参加我妹妹的订婚宴吗?”

  她迟疑的望着他,“昨天的女主角是英达集团董事长的妹妹。”

  江云昕点头,“没错。”

  她闻言,心跳慢了半拍,“你现在该不会是告诉我,你是英达集团的董事长吧?”

  他笑了笑,“我不是。”

  “那就好。”张诗芸松了口气,她喜欢上的男人当然是个白马王子,但她可不希望是跟她相差那么悬殊的白马王子。

  “我是英达的总经理,董事长是我大哥。”

  她错愕的瞪着他,总经理——个上流社会的英俊企业家,她的心迸发出沮丧的感觉,看来她要死心了。

  她想哭,虽然很蠢,但她真的想哭,为了一段根本就没有开始的感情而哭,他怎么有可能会看上她,而他的反应似乎一点都不记得曾经见过她。

  “你怎么了?酒还没醒吗?”江云昕坐上床沿,床垫因为他重量而陷了下去,“你的脸色不太好看。”

  “没什么。”她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你记得我吗?”

  他困惑的回问她,“我们见过吗?”

  这句话让她失望,她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没有,昨天谢谢你了。”

  “不用客气,举手之劳罢了。”

  有人敲门,在江云昕还来不及回应之前,江复阳已经将门推开,快步走了进来。

  “今天早上的会报资料我大致看过,你也先看……”江复阳的话因为看到床上的两人而停住。

  “大哥!”江云昕连忙站起身,他当然明白眼前的情况容易使人误会,“事情并非你想的那样。”

  “是吗?”江复阳对他扬起一边的眉毛,“你怎么知道我现在心里在想什么?”

  “这……”江云昕一时语塞。

  “我先下去了,弄好了就快下来。”江复阳看都不看床上的张诗芸一眼,径自离开。

  “他好像误会了。”张诗芸连忙从床上爬起来,她的身上穿着一件鹅黄色的连身睡衣。

  这或许是属于他妻子或是女友的,这么一想顿时使她的心凉了半截,像他这么优秀的男人肯定名草有主。

  “没关系。”江云昕的口气显得不是太在乎,“我们兄弟一向不管彼此的私生活。”

  “是吗?”她尴尬的站着,手足无措的左右看了看。

  “有什么不对吗?”

  “我的衣服……”她现在只想穿好衣服走人。

  她的白马王子有名字,他叫江云昕,还是国内前十大贸易公司的总经理,真是太好了!她竟然暗恋一个身边肯定不缺女人的男人,而且一暗恋便是五年,而他早把她忘得一干二净。

  “笨蛋!”她喃喃自语的骂着自己。

  “你说什么?”

  “没有。”她猛然的摇了摇头,一脸的沮丧。

  “你到底怎么了?”他拉着她的手,要她抬起头看着他,“若是烦恼衣服的话,大可不必。你可以先穿我妹妹的衣服,我想,”他打量着她,“你们两个人的身材应该差不多,不过她比你高一些,但这应该不是问题。”

  “谢谢。”只是一个简单的碰触,竟然又引起她心头一阵悸动。

  “我去找她,叫她拿件衣服给你。”江云昕走了出去,“对了,你身上这衣服也是她的。”

  “是吗?”不是她太太或女友,这使张诗芸的心一下变得开朗起来。她乖乖地站在房里等他拿衣服回来。

  “拿去。”他拿了件粉蓝色的短洋装,“这件可以吗?”

  “应该可以。”她接过了手,“你有女朋友吗?”一股冲动涌起,她脱口而出地问道。

  “今天没有。”

  江云昕还没回答,从他身后冒出一个不识相的声音。

  “书尉!”江云昕不悦的皱起眉头。

  “你门没关好。”江书尉无辜的耸了耸肩,“不小心看到的。”他对张诗芸挥了挥手,“你好。”

  她不自在的露出一个笑容。

  江云昕注意到弟弟的目光,他一个转身将她的衣服给拉好,把她裸露的肌肤给包得密不通风。

  他占有的举动使张诗芸的脸色微红。

  江书尉见状,无声的吹了声口哨,“二哥,没想到你手脚那么快,偷偷交了这么个女朋友。”

  “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样。”江云昕一副懒得解释的模样,“你下去吃饭,快迟到了。”

  “我知道。”江书尉的目光看向张诗芸,“我二哥目前没有女朋友,不过倒追他的女人不少,你自己看着办。”

  “江书尉!”

  “我走了。”他手一挥后连忙闪人。

  “他是你弟弟?”张诗芸轻声的问。

  江云昕点点头,“走吧!吃完早餐再走。”

  “不好吧!我已经麻烦你那么多了……”

  “既然知道你已经麻烦我那么多了,也不差这一件。”他好脾气的笑了笑,“我到楼下等你,换好衣服就下来。”

  “好。”张诗芸痴痴的看着他离开。

  他看着她的目光几乎使她喘不过气,稍后,她才兴奋得像要飞起来——她再次遇上了他,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她还是遇上了他。

  世界那么大,他们两人再次聚首,虽然他似乎忘了她,但她不在乎,她会好好把握这一次的机会,至少,她已经知道他是谁了。

  虽然他们身份有差距,但若是他喜欢上她,那就不会是问题了,她信心满满的想。

  ***

  “谢谢你。”

  “不要一直跟我说谢谢。”江云昕无奈的说,“你开口闭口的都是谢谢,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张诗芸露出一个笑容,在半推半就下,她在他家吃了早餐,还让他送她来上班。这么样的一个好男人,就如同她初识他那时一般,英俊、温柔而好脾气。

  “还不下去吗?”江云昕提醒,“现在已经快九点了,我是不知道你,但我已经迟到了。”

  听到他的话,她连忙回过神,“真是对不起浪费你的时间,其实我也已经迟到了。”

  她的手放在把手上,欲推开车门下车,但她似乎想起什么顿了下,深吸了口气,鼓起勇气转身看着他。

  “还有事吗?”江云昕好奇的看着她。

  “我可以请你吃晚饭吗?”

  他一愣。

  “不能吗?”她的口气里有着失望。

  “我不确定。”

  他的回答使她泄气,“我明白。”她强迫自己笑了笑,自己这只丑小鸭是别肖想变天鹅的。

  “我这一阵子都在忙一个企划案,没什么时间,但若是吃午饭的话,或许可以挪出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张诗芸闻言,整个人仿佛重新被注入了新的活力,“真的吗?那你这个星期几有空?”

  “我也不确定,我再跟你联络好吗?”他反问。

  “当然好。”她立刻手忙脚乱的从自己的皮包中拿出名片,“打电话给我。”

  “没问题,我会记得。”江云昕将名片收了下来,看她下了车,对她挥了挥手,踩下油门离去。

  张诗芸看着车子直到消失了踪影,这才心情愉快的哼着歌进了办公室。

  第三章

  “你这几天怎么回事?”林庭怡第一个发现张诗芸的不对劲,“一直盯着电话瞧,你小心点,花痴已经在盯着你看了。”

  张诗芸闻言,连忙收回自己的视线,她的心情这几天起伏很大,时时期待着江云昕的来电。但是几天过去,他音讯全无,而她的心情也由原本的期待转为沮丧。

  “没什么。”她将头低下,看着卷宗上的资料,“你上次说你男朋友公司的同事现在怎么样?”

  林庭怡看着她的表情仿佛看见新大陆,“你终于想开了,知道迷恋一个萍水相逢的男人是件蠢事了吗?”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