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天价灰姑娘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天价灰姑娘目录  下一页


天价灰姑娘 page 9 作者:子纹

  “我……我有啊!”他的口气很无辜,不明白怎么她会突然提起这事。

  还有,奇怪,她全身上下都给他看遍了,现在才跟他吵这个,好像太迟了点。他看着她怒气冲冲的神情感到好笑。

  “可是你妹妹说——”

  江云昕这才注意到在门口探头探脑的江雨竹。

  “你给我进来!”他对她挥了挥手。

  江雨竹悻悻然的走了进来。

  “什么时候回来的?”他问。

  “昨天。”江雨竹刚去欧洲玩了两个月,准备收心好嫁人了。

  “才回来就开始兴风作浪!”

  “我才没有。”她无辜的说,“我只是实话实说。”

  “我怀疑你说了什么。”

  她耸肩,“不过实话实说罢了!”

  “江云昕——”张诗芸大嚷。

  江云昕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我真的有回避。”

  “你的意思是说你什么都没看到吗?”江雨竹一脸看好戏的表情,“你敢发誓?”

  “江雨竹!”他的口气里已经有了警告,“你明知道情况是怎么一回事,再胡说八道,小心我揍你。”

  “干么?你恼羞成怒了吗?”江雨竹哈哈大笑,“其实你只要老实说,你只是不小心看到她的胸部,而你觉得她的胸部非常迷人,我想她会谅解的。”

  “你——”张诗芸震惊的目光对上江云昕的错愕。

  “我跟你说,事情不是这样的,而且,现在这个对我们而言很重要吗?”他的口气很苦恼。

  “话不能这么说,”张诗芸跺脚,“你看了我的身体还对我说对我没兴趣!”

  他无奈的对天一翻白眼,“可是我现在对你非常有兴趣!我爱死你了,这样可以吗?”

  江雨竹无言的看着两人,看来他二哥跟这个姓张的小姐果然不简单。

  “不要敷衍我!”张诗芸不悦的说,“你要跟我道歉。”

  “对不起。”他毫无困难的表达歉意。

  她本来还想说什么,但门大开的办公室冲进了一个亮眼的红发美女,她连忙一闪以免被撞倒。

  “凯斯——我好想念你!”

  张诗芸一愣,看到江云昕将冲进来的红发美女抱个满怀。

  江书尉一脸疲累的跟在后头。

  “这女人跟以前一样的难缠!”在经过张诗芸和江雨竹的身旁时,他喃喃的抱怨着。

  “看得出来。”江雨竹的口气也摆明了她并不喜欢她。

  “黛安!你也在这。”莉莎礼貌性的对江雨竹点了点头,双手还是挂在江云昕的脖子上。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没骨头。”江雨竹一点都不留情的批评,不过她脸上依然挂着礼貌性的笑容。

  江书尉因为她的话而大笑。

  “你们在说什么那么好笑?”莉莎眨了眨她迷人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两人问。

  “没什么。”江雨竹对她露出一个笑容,用英文说:“只是想对你说——好久不见了!”

  “是好久不见了。”莉莎紧靠着江云昕,一步都不愿意离开。

  江书尉转向江云昕,“莉莎交给你了。”

  他一愣,不着痕迹的将莉莎的手拉开。“这次她来台湾,不是应该由你负责。”他用中文说。

  “没错,但她对我没兴趣,吵着要见你。我跟大哥说,大哥叫我带她来找你,我只好带她来了。”江书尉一脸爱莫能助。

  江云昕用中文诅咒了一声,然后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面对莉莎。“坐了那么久的飞机,怎么不先回饭店休息?”

  “我想你想得都快病了!我一颗心都在你身上,情愿先来看你,也不要花时间在休息上。”莉莎压根不在乎有他人在场,径自忘情的拥吻着江云昕。

  张诗芸见到眼前这一幕,眼睛眨啊眨的,愣在当场。

  “喂!你在干么?”江书尉推了她一把,“有人侵占你的私人财产,你别像呆子一样站在这里啊!”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张诗芸的脸很臭。

  “少来了!一脸妒妇像!”江书尉取笑她。

  “副理,”她火大的瞪了他一眼,“有时候我觉得,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讨人厌!”

  江书尉愣住了,看着她走出了办公室,用力的甩上门。

  “哇!出去的那是谁?真是太没礼貌了!”莉莎被江云昕给推开,一副受惊的样子。

  “回头我替你教训她。”江书尉一点都不认真的回应。

  “凯斯,”莉莎闻言,满意的点头,转向江云昕用甜得会腻死人的语调说:“送人家回饭店好不好?”

  “我很忙。”江云昕摆出一脸遗憾,“我请书尉送你。”

  “对不起,我待会儿要开会。”再对着这么一个大花痴,他会疯掉。

  “我送你好了。”江雨竹自告奋勇。

  “可是——”莉莎当然知道江家的小公主不是什么好欺负的角色,她被她讽刺过很多次,对江雨竹她是敬而远之。

  “有什么好可是的,”江雨竹一点都不温柔的拉着她,“走吧!我的哥哥们是很忙的。”

  “可是公事——”

  “公事明天等你休息好再谈。”她强行将莉莎带走。“你看,你累得连眼角的细纹都跑出来了。”

  “真的吗?”莉莎慌张的摸着自己的眼角。

  “对啊!”江书尉立刻附和,“赶快回饭店敷点面膜,休息一下,明天肯定迷死人。”

  “那——凯斯,我明天再来!”莉莎对江云昕送上一个飞吻,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

  “真不知道麦克家到底在想些什么,”江云昕无奈的坐了下来,“每次都派莉莎来谈公事,可是她明明对公事一窍不通,连中文都不懂,只会拖着人陪她购物。”

  “人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江书尉笑道,“你应该很明白她这几年来心思都在你身上,方才她那一吻——天啊!真令人热血沸腾。你说,你喜欢的那个小家碧玉会有什么感觉?”

  “该死!”江云昕被莉莎一搅和都忘了方才张诗芸在场,他不理会江书尉看好戏的眼神,径自走了出去。

  第八章

  果然!江云昕这个男人是不能相信的!

  张诗芸火大的一口气喝了一大杯水,第一眼见到他时,他看来是那么的纯情,结果——她一想到方才在办公室,江云昕跟那个女人亲热的那一幕——

  一个转头又倒了一大杯水,一口气饮尽。

  江云昕靠在茶水间门口,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她回头看到他,吓了一跳,手上的杯子掉了下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他弯腰帮她捡起,“好险是塑胶的。”

  张诗芸忍不住瞪了江云昕一眼,他嘴上还有明显的口红印,“总经理有事吩咐吗?”

  “没有。”他耸肩,“刚才那个外国女人叫莉莎,每半年会来台湾一次,都是谈公事。”

  “是吗?”她故意让自己的口气显得一点都不在乎,“有什么需要我协助处理的吗?”

  “你愿意替我接待她吗?”

  她看出他的故意,因为他眼底闪的笑意是不怀好意的。

  “如果总经理交代,我这个小职员当然是没有第二句话。”她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回答。

  “是吗?”看到她的表情,他忍不住笑了出来。“你的表情可不是这么一回事,你在生气。”

  “我为什么生气?”她忍不住又再瞪他一眼,对他愉悦的神情感到气愤又讨厌。

  “你干么不大方的承认自己在生气?”他侧头吻了她一下,“这样会使事情容易多了。”

  她可不认为。眉头皱起,“我想,喜欢你的人果然不少,就连外国妞都有,”她耸了耸肩,“看来那个外国女人对你很不错,你考虑、考虑。”

  江云昕露出一个淡笑,“她是追了我很多年,”关于这点,他一点也不讳言,“可是我对开放的外国女人没什么兴趣,我一向钟情于内敛的东方女于,例如,你这位姓张的小姐。”

  他的食指滑过她的脸颊,她头一侧,嘴巴一张就要咬下去。他一愣,连忙将手给缩了回来。

  “你咬我?!”

  “没咬到!”张诗芸哼了一声,“反正你那个外国贵宾,我会好好伺候,不过丑话先说在前,我的英文很破,这点你是明白的,她的中文最好不错,以免我们两个最后变得鸡同鸭讲。”

  “她恰好一句中文都不会讲。”

  “那好极了!”她开心的一个击掌,“你把她交给我最好,我一定会好好招待她的。”

  他怀疑她口中的招待是什么意思,但老实说,他一点都不在乎,反正他也实在是受够莉莎了。

  “今天去吃日本料理好不好?”

  “不要。”张诗芸想也不想的拒绝,“本小姐今天要一个人吃饭,还有今晚我的房门会锁起来,你别自己跑进来。”

  江云昕闻言无奈的对天一翻白眼,“那你干脆今晚准备加班,顺便在公司过夜好了。”

  “江云昕,我觉得你很过分!”她气愤的跺了跺脚。

  他对她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不顾她的抗议吻着她的唇,一点也不介意可能会被公司的员工看到。

  “该死的你!”她不悦的一捶他的胸膛。

  “别生气了,莉莎不重要。”

  “是吗?”她怀疑,“你跟她真的没什么?”

  “就算有——我也不可能老实说。”他似真似假的看着她说,然后不顾她叫嚷的走回办公室。

  “真讨厌!”张诗芸瞪着他的背影,最后却忍不住嘴角扬起一个笑容。

  她喜欢他们现在的相处模式,好像朋友又好像情人,但是那个叫莉莎的……她得要查清她的底细。

  再怎么说,江云昕是她的,她可不允许任何一个女人越雷池一步。

  ***

  “你到底要干么啦?”一个下午,张诗芸就紧跟在江书尉身后,搞得他实在受不了了。

  “那女人到底是谁?”

  “我不说了吗?”江书尉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她是我们公司的客户,每半年都会来台湾一次。你很奇怪,难道你在公司没事干吗?”

  她一愣,“这不是重点。”

  “那什么才是重点?”他从身后的公事柜抽出一叠文件,“真不知道我二哥在想什么,竟然花十九万请你这么一个人,你知不知道,我做牛做马一个月的薪水也没你多。”

  “副总——”

  “别叫我叫得这么生疏,叫得我怕死了,”江书尉无奈的对天一翻白眼,“你到底是想怎么样?”

  “那女人跟江总是什么关系?”

  “她喜欢江总啊!”他学着她的口气道。

  ‘那江总呢?”她问。

  “这你要自己去问他了。”

  “拜托!我怎么有可能去问他,偷腥的男人是不会自己承认的。”她说了句至理名言。

  江书尉闻言觉得好笑,“芸芸,你现在跟我二哥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你一副他对不起你的样子?他得手了吗?”

  “你在说什么东西啊?”她皱眉看着他,“什么得手了吗?”

  “就是成功追到你了没?”

  张诗芸考虑了一会儿,“我只能告诉你,我非常满意我们现在的样子。”

  江书尉俏皮的推了推她,“看来发展得不错!你知道吗?我二哥现在常常没有回家睡。”

  “这不关你的事。”谈到她与江云昕,她显得有些尴尬,“反正,你只要老老实实的告诉我,他跟那个外国女人到底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会给你好处的。”

  “什么好处?”他反问。

  她考虑了半天,也举不出什么实质利益来,说钱,他比她有钱太多了;说成就,她要仰仗他才对。看来,她是没什么好处可以给他。

  “不然这样好了。”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江书尉从办公桌抽屉里拿出几封信,“你帮我把这些信拿去给会议室的人。”

  “会议室的什么人?”张诗芸好奇的问。

  “反正里头有个人就对了。”他不想透露太多,“如果你愿意,我就告诉你有关那女人的事?”

  “好。”她答应得爽快,“反正替你送东西只是小事一件。”

  “那就成交了。其实你一点都不用担心莉莎,我二哥退伍之后曾到英国待过一段日子,他在英国时工作的地点就是莉莎家的关系企业,她对我哥是惊为天人,从此倒追了很多年,但我哥一点都不喜欢她。”

  “他们认识那么久了?”

  “对啊!算来,不少年了。”江书尉点头,“可是我哥真的不喜欢她,现在会应付她,是因为我们公司跟莉莎家有公事上的来往,所以就算他想跟她保持距离也没什么办法。老实说,莉莎这个人不错,只不过骄纵了一点,我想要不是因为你的出现,我二哥不一定真会娶她。”

  “是吗?”

  他肯定的点头,“对啊!因为我大哥要我和二哥赶快结婚。”

  “为什么?”

  “因为——”他一愣,“因为年纪到了。”他随便给了一个理由,当然不能说是因为他们妈妈想抱孙子,那太丢脸了。

  “那董事长为什么自己不先结婚?”

  “因为他是老大,我们得听他的,他不用听我们的。”江书尉的口气满是无奈。“好了,我已经告诉你那个女人是没有杀伤力的了,现在快点帮我拿去吧!”他将牛皮纸袋塞进她手里。

  张诗芸愣愣的被推离了他的办公室。

  她直直的走向会议室,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瞧见里头的人,害她差点被口水呛到。

  “你?!”江复阳抬头看着她,有些意外,“你来做什么?”

  “副总叫我拿来的。”她将牛皮纸袋放在他面前。

  这近二十坪大的会议室就他们两个人,气氛实在有点沉闷,江复阳什么都没做就会让人肃然起敬。

  “他为什么自己不来?”他的口气有着怒气。

  她摇头,“他叫我帮他拿来。”

  他突然用力的拍了下桌面,“你难道不知道,我是叫他亲自来的吗?”

  张诗芸被他吓了一跳,退了一步。

  这男人翻脸跟翻书一样快,怎么一下子就怒发冲冠?

  “我……”她嗫嚅的表示,“我不知道。”

  “公司有公司的规矩,什么人做什么工作,你是什么职位,为什么现在出现在这里?”

  “我只是帮他拿东西来而已。”她的口气满是无辜。

  江复阳将牛皮纸袋的东西抽出来,全都是一些红单,不是闯红灯就是不按道路规则驾驶的红单。

  “哇!”见状,张诗芸只能这么赞叹出声。

  “这全是书尉的杰作!”他用力将东西一甩,“你帮他送来是什么意思?你要代表他让我指责吗?”

  “王八蛋,他陷害我!”她喃喃诅咒着江书尉,还以为他是个好人,没想到也是坏蛋一个。

  “去把他叫来,如果你找不到他人,你就不用来了。”

  “你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被Fire了!”江复阳站起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喂!”张诗芸难以书信的看着江复阳的背影,这江家男人怎么一个比一个还可恶,这么看来,那江云昕还真是里头最上选的一个。

  ***

  “一个下午你跑哪里去了?”江云昕一看到张诗芸,立刻从文件中抬起头问。

  她没有回答他,径自道:“帮我找江书尉!”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