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陌生新郎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陌生新郎目录  子纹作品集


陌生新郎 page 13 作者:子纹

  他很庆幸,或许一开始他与丝琪有过误会,但这一切也已随着时间而雨过天晴,今天是他的骄傲,但等了一辈子,等到了她,或许才算是他一生最大的骄傲吧!

  跋

  或许它的诞生。我可以用曲折离奇四个字形容,这当然不是书中的内容,而是它的命运!反正雨过天晴,不用再多提,我只想表达,完成了它──我心中松了好大的一口气。很想大叫一声:“我做到了!”

  对于这本小说,或许得做个小小的忏悔,我知道我写的是文艺爱情小说,但这本书我最喜欢的桥段却无关乎爱情,而是亲情。毕竟这本书,我想写的并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而是清清淡淡的亲情。

  亲情在子纹心目中,是一辈子不变的东西之一,在着手写这本书时,我也没有刻意,我只是尽可能的将心中的感觉表达出来。

  我常在很多事的看法上与父母不同,就好像爸妈会希望我能早点回家,而我总要玩到尽兴才进家门;爸妈会希望我在还未出嫁前就先学会煮菜,以免嫁出去什么都不会,但我不在乎,因为我总想着到时候再说;爸妈希望我不要乱花钱,总买些可能用不到的东西,但我依然故我,因为有的时候买东西可以带给我快感。

  以前我会说我的父母老古板,但现在我不会,虽然还是认为父母烦恼得太多,但是,我已经渐渐的了解他们的出发点是为了我好!

  子纹并不认同“天下无不是的父母”这一句话,因为社会版常看到许多令自己觉得恶心的新闻还有弃婴事件,但我相信这世上为了子女好的父母还是占了绝大多数,而且是很多、很多。

  这本书或许没有太大的情感起伏,但我真的喜欢这本书!惟一的遗憾或许是字数少了点,我曾经想过再加一些字数,但总觉得没有必要,所以最后也就算了。

  辛凯文──有点邻家小男孩的味道。没有杀伤力,很可爱;季丝琪──脾气冲动,无理取闹,或许有时也可称之为笨得可以,但我喜欢她,因为我不喜欢聪明的人,尤其是小聪明的人,我喜欢一个人单单纯纯。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