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天真绝配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天真绝配目录  子纹作品集


天真绝配 page 14 作者:子纹

  “没想到你也是只沙猪!”

  傅行云搔了搔头。

  “现在三个人在场,两票对一票,”夏子康得意地看着自己的太座,“所以你回家吧!”

  “这不公平!”林竹宸吼道,“至少等你找到新秘书之后,我才要辞职。”她用起了缓兵之计。

  “竹宸……”夏子康的口气盈满了对她的无奈。

  “我已经决定了,”林竹宸坚持,“如果你一找到秘书,我就立刻辞职,公平吧!”她看着傅行云问。

  他点点头,就见夏子康一脸的不快,“别这样,大不了我做你的秘书!”傅行云拍胸脯表示。

  “你?!”夏子康和林竹宸异口同声地惊呼。

  “对!就是我。”傅行云信誓旦旦地说,“剑桥大学经济系毕业,就某一方面而言,我算是个高材生,所以做你秘书绝对没问题。”

  “不会吧?”夏子康和林竹宸皆一脸怀疑。

  “我说真的!”他正经八百地表示,“你该知道我的能力,我只是不做,一做便是最好的。”

  这点夏子康不怀疑。若行云做他的秘书,竹宸便会乖乖的听话,但是……“你大哥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傅行云不解地反问。

  “你不怕他生气吗?”一时之间,林竹宸忘了方才的争吵,全副精神都放在傅行云身上。

  “怕什么?”他不在乎地说道,“他受够了我的游手好闲,总是念着要我找份工作做。好啊!现在我找了份工作,只不过是帮你做事,他为什么要发火?”

  夏子康和林竹宸对看了一眼。看来行风和行云这两兄弟之间,可有好戏可看了。

  “现在是早上十点,”傅行云指了指自己,“们不觉得现在看到我很奇怪吗?”

  林竹宸是不觉得,不过夏子康才想到,行云与他的友情可说是在地底下发展,所以行云从不在办公时间到公司找他,这么说来……

  “你出了什么事?”夏子康问。

  “我跟我哥和我爸闹翻了,”他幽幽的叹了口气,“我现在身无分文,又居无定所,你们就当可怜我,给我份工作吧!”

  林竹宸和夏子康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

  “好吧!”林竹宸的侧隐之心大动,“如果你要做子康的秘书,我无条件离职。”

  “谢谢你!”傅行云感激地表示。

  她又看了夏子康一眼,又说道:“我先回家,你们慢慢谈。”

  夏子康点点头,“小心点!我不送你下去了。”

  林竹宸一离去,夏子康大笑出声,拍手叫好,“果然不愧是我的好友,帮我解决了一个难题。”

  傅行云讽刺地看了夏子康一眼,“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啊?”

  看到傅行云的表情,他缓缓的收起自已的笑容,“你说真的?!”

  “当然!”傅行云肯定地点点头,“我楼下的车子里,还有我全部的家当,你得要想办法帮我找个房子住。”

  “喂——”

  “我明天开始上班!”挥了挥手,傅行云不顾夏子康的叫唤离去。

  夏子康傻坐在椅子上,原本以为解决了个难题,没想到又来一个难题。他想到自已的父亲……若让父亲知道他请JR的二公子当秘书,就算他娶了个儿媳妇给父亲,他肯定还是会被修理一顿的。

  伤脑筋……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全书完—

  欲知狄克如何追娶方芷琳的过程,请看《天生绝配》

  后记

  在昏天暗地之中,我结束这本作品,松了口气,终于可以休息一阵子。

  若要我写出对这本书的感觉,或许我会说,这本书写的是柏拉图式纯纯的爱。

  这种题材应该不讨喜吧?!毕竟我发现,现在很多人喜欢看一些比较激情一点的题材。

  我原本打算把夏子康写成一个“酷男”,但实在有点困难,最后我把他写成一个疯癫的男主角,我喜欢他的可爱!至于女主角,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我只喜欢我的男主角。

  这么说或许是我太偏心,但没办法,我一向喜欢比较搞笑的男孩子,看现实生活我的交友情况就可以窥之一二。

  下一本书,我要写莱恩,毕竟要酷,当然就非他莫属。

  我想写出一本如同《一夜情人》那本书一样感觉的作品,不过当然,这只是我的希望,谁知道写到最后会不会一切都失了味儿呢?书名就暂定《乌龙绝配》。不过不好,这个书名应该留给同样疯癫的傅行云……所以就暂定《冷情绝配》吧!

  再不行,就……徐姊想!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

  下本书,就暂定写《冷情绝配》--莱恩的故事,希望在六、七月与大家见面。而且希望这一阵子能出国一趟,我已经打定主意,因为每次都要看人家的决定,但这次我决定做自己的主人,若没人陪,我可能会独自一人来趟丝路之旅!反正我这些朋友,没有一个有兴趣去丝路的,所以看着办吧!

  PS:我想,或许我是个老实得不能再老实的文字工作者。这一本作品,我没有时间顺稿,所以可能会不够精采,还请各位看官原谅!若不满意,我下一本会尽力雪耻。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