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追妻大丈夫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追妻大丈夫目录  子纹作品集


追妻大丈夫 page 13 作者:子纹

  “什么实话?”Janssen急着追问。

  “就是……”蕴如拉开两人的距离,了解地说道:“你又想套我的话。”Janssen无奈地对天一翻白眼,不由得哀求道:“Baby,我拜托你,告诉我好不好?”

  “你不是很有办法吗?”蕴如讽刺地说道,“既然很有办法,你就应该自己找到答案。”

  “Baby!”

  “我以前跟你说过,不准你用警告的声音叫我。”蕴如站起身,居高临下地对他重申。

  Janssen深感无奈地侧着头看她。

  蕴如蓄意不理会他,伸了一个极其优雅的懒腰,“我好累,要去睡觉了。”“不行!吃完晚餐才可以去睡。”Janssen制止她离去。

  蕴如转过身,对他扮了个鬼脸。“我今天的晚餐要吃Pizza,如果不是,我就不吃。”说完就走进房间。

  “Baby——”Janssen只好跟在她的身后进房,暗暗怨叹自己命苦,竟然爱上一个小麻烦,连吃饭都要花费唇舌去拜托她。

  ☆  ☆  ☆这辈子从没听过如此荒谬的事!

  在和舒岚谈过之后,Janssen有股冲动真想一头撞死。一个小时后他原本有个会议要开,但他现在已无心再待在公司里,立刻打电话订了两张前往美国的单程机票。他决定带蕴如回美国结婚,反正跟她谈永远是白费唇舌,干脆来个先斩后奏。这几天害他绞尽了脑汁,不停地思索她不嫁给他的原因,搞了半天,竟然只是为了大肚子拍照不好看!

  噢,他真是快被蕴如整疯了。

  他匆匆地赶回家,迫切地想尽快与蕴如谈一谈。不!他在心中更正,应该说是命令她听他说话。

  一冲回家,他看到客厅没有蕴如的人影,随即跑进他们的卧室,拉开嗓门大叫:“Baby——”

  才打开门,就看到蕴如正窝在床上睡大觉,于是又立刻闭上嘴巴,深怕吵醒她。他轻手轻脚地靠近她,极其轻柔地坐到她的身边,看着她熟睡的脸孔,无奈地摇摇头,和衣跟她躺在一起,轻声地唤道:“Baby。”

  蕴如无意识地嘤咛了一声,往他的身边靠。

  “Baby——”他又在她的耳边轻唤。

  “嗯。”蕴如半梦半醒地应了一声,更往他的怀里缩。

  “我们结婚好不好?”虽然知道蕴如还迷迷糊糊的,趁这时候欺负她是有点过分,但是为达目的,只好不择手段。

  蕴如点点头,实在没有什么心思说话。刚刚带着双胞胎去逛街,累得差点垮掉,她现在只想睡觉。

  “既然要结婚,我们就回美国结婚好不好?”

  蕴如还是点点头。

  “好极了。”Janssen开心地说,“我已经订了今天晚上七点的飞机,一回美国我们就结婚。”

  蕴如这次点头时停顿了一下,原本只是半梦半醒的她,瞌睡虫忽然全跑光了。她睁着一双惺忪的眼睛,转头看着Janssen,缓缓地问道:“对不起,你刚才说什么?我是不是听错了?今天晚上回美国结婚?”

  “不是。”Janssen搂着她,更正道:“是今天晚上回美国,然后结婚。不过如果你想一到美国就结婚的话,我倒也不介意。”

  “你想得美。”蕴如连忙推开他,坐起身,“我不是说过暂时不嫁给你吗?你要我说几次才会明白?”

  “我永远不会明白。”Janssen也跟着坐起身,侧着身子看她,“舒岚已经告诉我你不跟我结婚的原因了。”

  蕴如闻言睁大双眼,她早该知道自己的妹妹守不住话。她心虚了一下,不过随即恢复正常。

  “知道了又怎么样?”蕴如一副义正辞严的模样。

  Janssen很夸张地大叹了一口气,决定采取强硬的态度。

  “不管你不结婚的理由是什么,我已经不再在乎了。今天晚上七点的飞机,我就算强逼也要押着你上飞机,跟我一块回美国。”他翻身下床,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我现在要回公司交代一些事情,等我回来的时候要看到你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不然小心我打你。”

  如果蕴如够聪明,就应该知道他只是在虚张声势,不过她却真的被他僵硬的五官吓得一愣一愣的。

  “听到了没有?”他提高音量问。

  蕴如想了一下,很怕被打,缓缓地点点头。

  Janssen看到她点头了,才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低头飞快地给她一个吻,柔声地说道:“你那么注重承诺,所以我相信这次你也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一直到他走出去,蕴如才慢半拍地想到自已被骗了。

  她很快地爬下床,原本想跟着追过去,但是因为力道太猛差点跌倒,害自己吓了一跳,连忙坐回床上,安抚自己狂跳的心脏。她太清楚一旦跌倒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所以决定还是乖乖地坐着比较妥当。

  正当她沉思之际,Janssen又匆匆忙忙跑了回来。

  “我更正刚才所说的话。”Janssen看到她还坐在床上,明显地松了口气,“你不要动,我去找双胞胎来帮你收拾。”

  蕴如看到他着急的模样,不由得露出微笑,侧着头,故作天真地说道:“做人怎么可以三心二意?你是一个总裁,说话不能出尔反尔,既然要我收拾,我就得乖乖收拾。”说完,她作势欲站起身。

  “坐着。”Janssen把她给按回去,索性回答道:“什么都不用收拾了,反正你在美国还留了一些东西,若是不够再去买就成了。”

  “可是我现在没有事做啊!”蕴如还是不打算放过他。“我明明睡得好好的,却被你吵醒,现在可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了。”

  “继续睡觉。”Janssen将她按回床上,理所当然地回道。

  “我要你陪我。”蕴如拉着他的手不放。

  她是故意的,因为她知道Janssen一定要回公司一趟,把一些该交代的公事处理好,所以她存心不让他回去。

  Janssen看着她,太了解她那小脑袋里在想些什么。他不由得暗笑她的天真,电话是做什么用的?他手底下的高级干部又是请来做啥的?他回不回公司基本上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

  他也躺了下来,有趣地看到蕴如的双眼震惊地圆睁。他亲了她的额头一下,“既然盛情难却,我就陪陪你啰。”

  蕴如实在很吃惊他会这么做,不过她并不生气他未照着她的想法做,反而窝进他的怀里,准备好好的睡一觉。

  哼!她就不相信,自己坚持不回美国,他真的会绑着她走。尾声蕴如看着脚下的景物愈来愈小,发现自己已经不可能回去了,才死心地把目光从窗外调回来。

  “喜不喜欢这套新娘礼服?”Janssen拿了一本时装杂志给她。

  蕴如不太热中地看了一眼,就算是喜欢又怎么样?以她目前的“体格”,根本就穿不下。

  她到现在还觉得奇怪,自己怎么会一觉醒来,就莫名其妙地跟着他来到机场,然后又莫名其妙地跟自己的父母和妹妹们告别,更是莫名其妙地跟他一起坐上飞机。想了半天,她只能想到一个答案,就是恋爱中的人都是愚笨的。像她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自愿被牵着鼻子走。

  Janssen看她闷闷不乐,便把她的头转向自己,“我知道你是为了我逼你在孩子落地前结婚而怪我,但是我们若不结婚,孩子会变成私生子,难不成你希望别人这么喊我们的孩子?”

  “别说得那么严重,”蕴如不赞同地摇摇头,“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早就不时兴私生子这一套了,反正孩子有爹地、有妈咪,不就好了吗?”

  Janssen无奈地摇摇头,吻了她一下,他早该知道无论怎么跟她说,她都不会听的。“我会把这件礼服订下来。我们回美国之后先去注册,至于结婚典礼就延到宝宝生下来之后,你觉得好不好?”Janssen体贴地说。

  蕴如抬起头,吃惊地看着他,奇怪自己怎么会没有想到这一招?她点点头,主动地偎进他怀里。

  她本来就是要嫁给他,只不过因为她的不信任,使她打了退堂鼓。现在她学会了一件事,就是彼此信任。

  正因为不信任,所以她相信了Ada的谎言,但是她却幸运地遇见Janssen,这个永不放弃的男人。

  或许她依然不够成熟,但是她会在生活中慢慢学习。

  她望了眼窗外雪白的云朵,灿亮的阳光耀眼夺目,她相信她和Janssen的未来是光明的。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