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请郎上花轿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请郎上花轿目录  下一页


请郎上花轿 page 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给人家模一下都不行,真是小气。”

  他往着竹杖踱到窗边,“姑娘若再做出不当的举动,莫怪霍某翻脸。”

  “我哪里不当了?”这男人真是迟钝,又不知情趣。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就是不当之举,再说男女之间就该保持距离,更不用说肌肤相触。”

  白灵芝戏谑的微笑走向他,“还有呢?”

  听见她朝自己踱来,霍煦阳脸色一凛,“姑娘不要逼人太甚。”

  “若是我偏要呢?”

  “那么霍某就只有出手给姑娘一个教训。”说完,他握住竹杖的手掌一颤,便『咐!』划破空气,可以说是迅雷不及掩耳的袭向她。

  她心头大惊,腰身柔软的往后一弯,缠在腰上的白色软绸跟着抛出。

  “你要出手也得先通知人家一声嘛──哇!”她仗着身手轻盈,在四面墙上弹跳翻滚,不过还是有些狼狈。

  霍煦阳也不想倚仗自身武功赢她,毕竟她是女子,赢她赢得不光彩,但再和她瞎耗下去也不是办法。

  “只要姑娘答应放了我们,霍某马上住手。”

  “我才不要!”白灵芝还是坚持不放人。

  他下颚一紧,出招的速度更快,让她疲于应付。

  须臾之后,白灵芝已经累得娇喘吁吁,“好嘛、好嘛!我认输就是了。”

  “姑娘愿意放人了?”霍煦阳收回竹杖,微侧着头颅问道

  “我──”她将软绸绕回纤腰上,脸上泛出诡魅的笑靥,倏忽,她出其不意的出手,将他诱导到某个方向。“当然不放了。”

  当霍煦阳察觉到不对劲时,立刻闪身,虽然格开了她的左掌,但其右掌却以一种诡谲多变的方式欺向他的胸口,剎那间封住了他四肢的穴道。

  她这招虽然阴险狡诈,不过,非常时期就得用非常手段。

  “妳──”他怒斥一声,颀长的身躯旋即直挺挺地朝后躺下,正好倒在床榻上……全身无法动弹,心中警铃不由大作。

  白灵芝娇媚的嗔笑着,

  “所谓兵不厌诈,霍大哥就是败在心思不够奸巧,你也别白费力气了,这是我阿娘教我的独门点穴法,想用内力将穴道冲开是不可能的。”

  他缩紧下颚,仍然固执的运气解穴。

  “霍大哥,你不要再浪费内力了,没有用的。”口头上劝道,但她不得不服了他的耐力。

  第三章

  确定无法自行冲开穴道,霍煦阳这才放弃做困兽之斗。

  “霍某服输了,请姑娘解穴。”他直挺挺的躺在榻上叹道。

  白灵芝掩不住唇边的黠笑,悄悄的爬到榻上,俯视着霍煦阳那张耿直俊秀的面容,情不自禁的伸出纤指,缓缓地滑过他的五官,立即瞥见他的眉峰恼怒的拢起,令她嘴边的笑意更深了。

  “穴道自然会帮你解开,不过……不是现在。”

  他呼吸一窒,“姑娘到底想做什么?”

  “只是觉得你长得很好看。”白灵芝流露出仰慕的目光,“我喜欢你,当然想跟你多亲近亲近,这是很自然的道埋。”

  如果他的眼睛看得见,此刻铁定饱含怒火,想将她活活烧死!无奈如今他动弹不得,只能咬紧牙关,忍受她在自己脸上『毛手毛脚』的羞辱。

  “姑娘难道连一点羞耻心也没有吗?”

  白灵芝当然感觉得出他的愤怒,偏偏又想招惹他。“跟自己喜欢的男人亲近,为什么要有羞耻心?”

  “霍某无福消受,请姑娘马上解穴。”霍煦阳咬牙喝道。

  她皮皮的微笑,弯眉一弓,“我还没玩够呢!”

  霍煦阳痛恨此刻这种任人宰割的处境,一字一字的问道:“妳还想做什么?”

  “没做什么,只是想跟你玩亲亲。”美眸中闪着兴味。

  他额间青筋爆凸,“妳、妳真下流!”

  “你用错词了,男人才叫下流,我是女人,应该说下贱才对。”她心情很好的纠正他。

  “我从来没有亲过男人,所以,真的很好奇。”

  “妳──”他为之气结。

  白灵芝一脸狡笑的揭去面纱,“你不说话,我就当你不反对啰!”

  一时找不到适合的词汇来骂她,下一瞬间霍煦阳便感觉到有两片柔软的东西落在自

  己额头上,俊脸轰地烧红,“妳……妳真是不知羞耻!”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也有被女人『非礼』的一天。

  “别急,还有这个。”旋即,白灵芝轻轻的亲吻下他的眉毛、鼻头,最后覆在霍煦阳紧抿的嘴上,气得他牙痒痒的。

  “无耻!”他大骂道。

  她发出咯咯的娇笑,玩兴大增,“原来男人的嘴唇也跟女人一样柔软,亲起来的感觉还不错。”

  霍煦阳怒喝,“妳玩够了吗?霍某不愿再奉陪下去……唔……”

  温热的檀口樱唇再度覆了上来,丁香小舌还滑溜的探进他的口中,撩拨着他的舌头,险些令他岔了气,此刻脸上如彩霞般的红潮不知是怒还是羞。

  “我刚才做得对不对啊?”白灵芝伏在他胸口,俏皮的问道。

  他备感屈辱的大声低斥,“妖女!”

  “呵呵……这两个字骂得真贴切,我阿娘是魔姬,我是她女儿,被叫做妖女也不为过。”她不怒反笑的说。

  他不齿的冷哼一声。

  白灵芝得寸近尺的跨坐在他腰腹之间,一副想霸王硬上弓的模样。“没关系,我会对你负责。”

  “妳又想干什么?”感觉到腹上的重量,霍煦阳大惊失色的叫着。

  对于他的嚷嚷她不以为意,径自动手松掉他的衣带,拉开外袍,暧昧的回道:“当然是跟你做夫妻之间该做的事啰!”

  “妖女,妳别欺人太甚!”他不敢想象天底下有像她这么不要脸的女人,居然主动想把男人『强』去。

  “别以为这样,霍某便会娶妳为妻!”

  该死!眼下他究竟该如何脱困?

  难道他注定今日要『失身』于她?

  “你不娶我没关系,我嫁给你就好啦!”白灵芝继续扯去霍煦阳的内衫,袒露出平滑结实的胸部,顽皮的玉指好奇的玩弄着上面的凸点。

  “其实男人和女人的身体还是有类似的地方嘛!”

  霍煦阳脸色阴郁沉怒,“妳玩弄够了没有?”

  “你不必担心,我曾经研究过春宫图,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不用担心我会弄痛你。”好玩

  的才要开始,她才不要停止呢!

  闻言,他不禁倒抽一口凉气。

  居然连春宫图都看过了!天底下大概只有她敢大方的说出这种话。

  “妳、妳简直是……”霍煦阳已经词穷了。

  白灵芝吃吃一笑,

  “放荡无耻对不对?我自己替你说好了,不过,像我这样坦白的姑娘可不多见,还是你比较喜欢那些外表楚楚可怜、可骨子里闷骚的女人?”

  “反正绝对不是妳。”他自认做事从不后悔,这次却栽在这个离经叛道的妖女手上,当时他若没有坚持要上山赶路,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

  她俯身在他耳根旁呵着热气,柔柔的道:“不管你承不承认,这辈子你是忘不了我的。”

  霍煦阳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住手!”他恨死自己动弹不得。

  “应该是住口才对吧!”说罢,白灵芝暧昧的在他的肩胛骨上咬了一口,还不罢休,然后微微探出香软小舌,吭舔过他的肌肤,种下一颗颗暧昧的『草莓』,还评头论足一番,

  “你的味道尝起来有点咸咸的……”

  他脸红脖子粗的低吼着,“住手!妳会后悔今天这么做。”

  “就算后悔又怎样?反正做了都做了。”她依旧我行我素,唇舌缓缓的往下滑动,邪恶的舔过他胸前的一颗凸点,便听见霍煦阳逸出低喘。她满意的贼问:

  “喜欢吗?”

  “霍某……从没像现在这样恨过一个人!”每个字都从他的齿缝中挤出来的。

  白灵芝微启红唇,荡出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其实你是恨自己对我有反应,喜欢我这样抚摸你、亲吻你。”

  “妳简直是厚颜无耻!”霍煦阳恨声道。

  她噗哧一笑,“这句话已经骂过了,还有没有新鲜点的词儿?既然没有了,那我就继续脱你的裤子……”故意想逗逗他。

  “妳这妖女想强迫霍某就范,不如一刀杀了我。”他抵死不从。

  “我以为只有女人才会在这节骨眼里想一死保住清白,想不到男人也会啊!”白灵芝笑不可抑,倏地从他身上翻了下来,

  “我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再怎么说,这种事也要你情我愿,跟个四肢不能动的男人做尽夫妻该做的事,那多无趣呀!”

  霍煦阳俊脸铁青,抿唇不语。

  “好了,我现在就解开你的穴道,不过,你可不要轻举妄动。”说完,她纤手一拂,便为他解了穴。

  一旦得到自由,霍煦阳陡地想出手反制──

  “呃……”内力一滞,让他的功夫施展不开。

  她就知道。白灵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将面纱又蒙了上去,

  “我不是要你别轻举妄动吗?我阿娘的独门点穴法,即便是解了穴,也得等上一个时辰,内力才会恢复,所以你就好好休息,晚点我再来看你。”

  他一脸羞恼的掩上内衫和外袍,半天说不出话来。

  *****

  这一刻,他多痛恨自己双目失明。

  霍煦阳一手拄着竹杖,一手扶着墙壁,走出房间,心想自己不能再坐以待毙,否则难保那个妖女下一回不会再对自己伸出魔掌,届时他的清白之身可就真的保不住了。

  唉!枉费他有一身武艺,却屡次栽在她手中,连番的受辱,真是有愧师门。

  现下霍煦阳一心只想找到剑僮被囚禁之处,然后尽快离开此地。

  霍然之间,耳畔响起风声飒飒,一道看似绵柔、实际强硬的掌风迎面劈来,他心头悚然一惊,不假思索的以竹杖为剑,挥洒出飘逸绝伦的招式与对方互相抗衡。

  来人究竟是谁?

  而且使出的这一招似乎暗藏着刺探的意味。

  在这电光石火之间,掌风倏收。

  霍煦阳也以一个洒脱的翻身,转攻为守,和来人面对面.等着对方主动开口说明来意。

  “明月剑法?”魔姬眼神冷凝的睥睨着他,邪美的面容透着恨意。“楚云高是你什么人?”

  听见对方的嗓音似乎是个中年女子,便有些惊疑不定,再听见她唤恩师的名讳,心中的疑惑更浓了。

  “正是家师。”他坦白不讳的道。

  闻言,魔姬脸上的表情在浓浓的恨意的折磨下微微扭曲了。

  “原来你是嵩山派的弟子,还是楚云高的徒弟,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没想到经过这么多年,他们又再次扯上关系了。

  他不禁感到纳闷,“前辈认识家师?”

  “呵呵,岂止认识。”明明是娇媚的笑声,却令人头皮发麻。

  霍煦阳有礼的抱拳,“不知前辈如何称呼?”

  “魔姬。”魔姬冷笑的说。

  魔姬?这不是……

  “阿娘。”白灵芝一得到消息便慌慌张张的赶来,就怕露出马脚,让娘亲知道霍煦阳的身分,对他痛下杀手,到时就完了。

  “阿娘,你……你们……”

  果然,她就是白灵芝的亲娘,也就是这座离魂谷的谷主。霍煦阳不敢大意,开始有所戒备的迎视她。

  魔姬横了一脸愧色的爱女一眼,语带责备,

  “乖女儿,妳竟然瞒着阿娘这么重要的事,是不是阿娘太宠妳了?才让妳的心向着外人?”

  “阿娘,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使出撒娇的功夫来ㄌㄨ。

  “我知道妳不喜欢我和江湖中人来往,可是我只是和他玩玩,过几天就放他走,应该没那么严重才对。您不要生气嘛!”

  “真的只是玩玩?”女儿是她生的,有没有说谎,一看便知。

  白灵芝咬了下红唇,“当然是真的了。”

  “其实阿娘也不是绝对禁止妳和江湖中人来往,而是其中几个门派,行事令人作呕,特别是嵩山派,所以阿娘曾发誓,只要让我见到一个就杀一个,见到两个就杀一双。”魔姬阴狠的笑靥让她的美艳多了几分魔性。

  白灵芝心口一沉,“阿娘,您不要杀他!”

  “怎么?妳不是只和他玩玩而已,怎么会舍不得了呢?”

  听了母女俩的对话,霍煦阳有许多的不解和疑惑,“前辈和嵩山派到底有何深仇大恨?非要立下这么毒的毒誓。”

  “回去问你师父就知道,不过……”魔姬邪邪一笑,“那就要看你有没有命活着下山。”

  白灵芝急得挡在霍煦阳面前,低声下气的为他求情,

  “阿娘,他是瞎子已经够可怜了,您就放了他,我去抓其它的嵩山派弟子给妳出气好不好?”

  他沉下俊容低喝,“妳这妖女若要抓嵩山派其它弟子,不如现在就杀了霍某,霍某不想连累别人。”

  “你……你快闭嘴!我在救你,你知不知道?”白灵芝因为他的耿直性格以及正义感给气得直跳脚。

  魔姬的笑声予人毛骨悚然的感觉。“果然是什么师父教出什么样的徒弟,一派的假仁假义。”

  霍煦阳外表看似平和,内心仍难掩忐忑。“请前辈不要污辱家师。”

  “楚云高这几年过得还好吗?”她不怀好意的笑问。

  他照实答话。“家师很好。”

  “想不到他的内力超出我的想象,还能多活这十年,命还真硬哪!不过,我也不希望他太早死,那就太便宜他了”魔姬的话让他微皱起眉头。

  白灵芝爱娇的址着她的袖口,“阿娘,妳就别再为难他了,杀一个瞎子也没什么成就感,还会贬低自己。”

  “我可以暂时不杀他──”

  她喜出望外,“谢谢阿娘。”

  “阿娘的话还没说完。”魔姬瞋她一眼,“先把他软禁在屋里,然后让人去通知嵩山派,要楚云高亲自来赎人。”

  霍煦阳脸色陡地丕变,“前辈休想用晚辈来要挟家师。”

  “好大的口气!你有自信打得过我吗?”

  他深吸一口气,口气冷凛的回道:“晚辈宁死也不会成为威胁师门的工具。”

  “好,很好……”话声末落,魔姬一个弹指,疾射出一道白色气团,当霍照阳察觉有异时,已闪避不及,被白色气团打中,瞬间倒地。

  “阿娘,不要──”白灵芝惊呼,不过来不及了。

  “放心,他没死。”见爱女着急的模样,她心里有数。

  白灵芝心疼的扶起霍煦阳,“霍大哥,你可不要怨我阿娘。”

  “苻苓、桔梗。”魔姬转头唤来两位婢女,严厉的下令。“把这小子抬进房里,好生看

  守,不准任何人接近。”

  两人战战兢兢的接下任务。

  *****

  当晚,把守在房外的桔梗和苻苓彻底执行任务,连眼皮都不敢阖一下。

  “小姐……”见白灵芝来到,两人同时出声要阻拦她进去,不料她连话都没说,直接点了她们的昏穴,省得浪费唇舌。

  僵坐在榻上的霍煦阳神志依旧十分清醒,乍听见有人进门,迅速的踱向自己,接着便解了他身上的穴道,还他自由。

  霍煦阳一怔,“妳……”

  “霍大哥,我现在没时间听你训话,快跟我走!”白灵芝托起他的手肘,却被他给闪开,不由得嗔骂,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