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季翔 > 你欢我爱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你欢我爱目录  下一页


你欢我爱 page 6 作者:季翔

    也许,她应该大刀阔斧地整顿一下了。

    到了办公室,桌上堆叠的文件有如小山丘,无痕一整天都窝在办公室里审阅着,将有问题的卷宗收放在一边。她要将这些以为有机可乘的家伙一个个抓出来,顺便让其他混得太凶的人有个警惕。

    这一忙,自然没有感觉到时光的流逝;在她疲惫地活动筋骨时,赫然看见挂在墙上的大钟,短针正指着十一。

    无痕随即迅速地收拾桌面,知道以程彦的忠心,十成十会洛守本分,宁愿挨饿也不会私自离开,稍微打个牙祭。

    拉开门,她立刻看见他正襟危坐地在门外恭候。

    瞧见无痕出来,程彦马上站起来迎接,“夫人,你忙完啦?”

    “回去吧!你饿惨了吧?”她看他一副饥肠铺铺的样子。

    “还好。柜台上有些糖果,我把它们拿来止饥。”程彦指着一个空罐子。原本满满的一整罐糖果现在居然一颗都不剩,无痕知道他真的快饿死了!

    搭乘电梯来到地下停车场,程彦掏出钥匙打开车门,突然出现一大群人包围住他们。

    “‘你’就是楼无痕?”来者之一问道。

    无痕冷淡地看着来意不善的人,不发一语。

    “我们有没有找错人?这个看起来明明是个男的,怎么会是龙帮的夫人?”有人发出疑问。

    “管他是男是女,反正这个小子是龙亢天的专属司机,一定不会错!”有人指着程彦表示。

    “想不到龙亢天嫌女人玩得不过瘾,还找个男人来当老婆。”

    “搞不好龙帮的人都是兔子,应该改名叫做兔子帮才对。哈哈!”

    程彦无法忍受他们对龙帮的侮辱,横眉竖眼地骂道:“放肆!龙帮岂是你们可以污蔑的!”

    “哼,敢做却不敢承认。兄弟们,给他们一点颜色瞧瞧!”

    于是一场混战便在地下停车场开打。

    无痕轻松地击退包围她的混混,逼使他们杀气腾腾地拿出预藏的刀械,朝她冲来。

    闪身避开眼前因迎的刀锋,无痕不留情地扭断对方的手,将他打得满地找牙,蜷缩在地。

    看见程彦有些吃力地对付其他的人,无痕替他解决那些烦人的纠缠,审视他身上的伤势。多数的刀伤都不碍事,只有右手上的一刀深可见骨,血肉模糊。

    她上前打开车门,眼角瞥见刀光,立刻推开程彦,将对方踢得高高飞起,而后“砰”地一声,撞上远处的柱子。

    在动作间,她没有留意到躲在暗处的人,突然一声枪响,她左肩随即感到一股炙热的疼痛。

    将失血过多的程彦丢进车中,看着渐渐走近的人影,无痕挑起地上的刀朝对方射出,听见令她满意的惨叫,才跳上驾驶座发动引擎。

    以疾速驶回龙宅,无痕让人将程彦抬去急救,自己则快步走回房间,没让任何人发现她的枪伤。

    靠着关上的房门,无痕才无力地缓缓滑坐在地上,闭目喘息。

    不该大意的!她责备着自己的粗心,咬紧牙关撑起疼痛的四肢,缓缓坐上椅子,费力地脱掉黑色西装。

  第五章

    亢天一行人才下了车,便发现许多人在大厅走动。

    “怎么了?”初阳拉住一个经过身边的男仆。

    “老大,你们回来啦!”男仆显得相当高兴。

    “不要废话了!你们这么晚了还在忙什么?”

    “程彦守了重伤,现在正在急救呢!”

    “怎么受伤的?”

    “这几天都是他负责接送夫人上下班,今晚遭到袭击,是夫人救了他。”

    “无痕呢?”亢天直接问道,心里有着不妙的感觉。

    “在房里休息--”男仆的话还没说完,亢天便失去了踪影,三名手下也跟随其后。

    踹开被无痕关上的房门,亢天看见她正与衬衫奋斗着,左肩及袖子已经染红了。尽管嘴唇失去血色,额上冒着冷汗,无痕还是面无表情,好像一点都不痛。

    见龙亢天蓦地闯进来,无痕垂着手,衬衫的前襟打开,幽深的眼眸直直地看着他。

    随后进来的三个人被眼前这一幕所震撼,呆愣在原地。

    夫人的模样,连他们都情不自禁地心跳加速--清澈黝黑的眼,敞开的衣襟露出缠绕着布条的胸膛,全身笼罩在自然而又颓废的气息中,不管对男对女。都有一股致命的邪魅吸引力。

    “出去!”亢天头也不回地下令。

    听见他们带上门扉的声音,他走向无痕,拉开她的衬衫审视伤口。

    “子弹还卡在里头。”他回答了她眼底的疑问,拭去无痕前额的汗珠。“是谁?我还以为你有足以自保的能力。”

    “一时大意。龙帮树大招风,冲着帮主夫人的头衔来的。”无痕略带喘息地说,肩上的伤愈发热痛起来。

    看她的脸色更加惨白,亢天简单地表示:“看来你需要万里的医治。”

    无痕随便点个头,只要把那颗恼人的子弹取出,她不在意谁来动手。

    将拉开的衬衫扣好,亢天在伤处的部分撕开一截布料,住够万里操刀。

    不是要动刀吗?无痕不解他的举动。

    “你的身体只许我一个人看。为了让万里替你动手术,这次不得不破例。我对冷冰冰的死人可没兴趣。”亢天抱起她,让她安坐在自己腿上,强烈地传达他的独占欲。

    “万里!”

    不到一秒的时间,“虎”已经出现在房内,右手提着他的医疗箱,左手抓着几瓶烈酒。

    “老大,夫人的伤势如何?”

    “子弹卡住了,你来替无痕动手术。”亢天挥手要他过来。

    仔细观看过伤处,万里显得有些迟疑:“伤脑筋,剩下的麻醉药已经被程彦这愣小子用掉了。”

    “无所谓。这点痛,无痕受得住。”亢天很理所当然地回答,甚至没有瞧她一眼。

    担忧地看了看无痕毫无血色的脸,见她无反对之意,万里拿高手上的酒,“虽然助益不大,但多少能减轻一些痛楚。”

    好在他有先见之明,知道可能需要酒精的麻醉,特地从酒柜抓来几瓶烈酒。

    打开酒瓶盖子,亢天先仰头喝了一大口,然后交给无痕。她二话不说,以口就瓶,咕噜咕噜干掉大半的酒。

    把瓶子还给亢天,无痕对万里示意,“可以开始了。”

    “就这个样子?夫人应该躺卧着,我会比较好动刀。”万里诧异地说。

    “这里光线充足,维持这个姿势即可。”亢天冷冷地发话。

    “麻烦夫人把衬衫解掉。”万里只好提出另一个要求。

    “我已经留下足够的空间让你动手了。”

    言下之意就是“不”罗?!万里无奈地拿出手术用具,连同双手一起消毒。

    万里正欲动刀之际,握着手术刀的手突然抖了一下,因为亢天阴沉的说了一句话,教他有些毛骨悚然。

    “你可要小心地动刀,速战速决哪,千万不要粗心大意地割到血管,教无痕一命呜呼喔!”

    唉!属下难为,这也不好,那也不行。万里心中大叹,决定下辈子一定要投胎当个老大。

    刀刃轻划开一道伤口,万里感到无痕轻轻一颤,他好心地建议:“我知道这种手术疼痛难当,如果真受不了的话,请夫人尽管大叫,如此也可以降低疼痛的程度。”

    “专心注意你手上的工作就好,其他的事,不需你来操心!”亢天冷冷警告,对他多余的关心感到厌烦。

    无趣地摸摸鼻子,万里全神贯注在那道伤口上。

    感受到无痕紧绷的肌肉,亢天强壮的手臂牢牢地圈住她的身体,与她的秀额相抵,在同痛得闭上眼睛时,强迫她和他对视。

    他要看着她的表情,一瞬也不放过;他要知道她的感觉,不许任何隐藏。他想明白她耐力的极限,想看见她眼里的痛苦或其他的情绪。在这同时,他也要感受她所承受的痛苦。

    觉得全身的知觉都集中在左肩的部位,想合眼忍受疼痛的无痕,却在亢天的压迫下,睁大眼睛和他的眼神纠缠。

    此刻万里正拿着镊子准备将那颗子弹取出,无痕倒抽一口气,没有吭声。

    “呼!终于把它揪出来了。现在只要缝合伤口,就算大功告成。”万里一边宣布,一边准备针和线。

    让人活生生地用针线缝着皮肉是什么滋味?

    看着无痕脸色发青,紧咬的下唇已泛出红色的血丝,亢天舔去她唇上的血,禁止她如此自残的方法忍痛。

    无痕报复性地狠狠张口咬着他厚实的肩膀,算是对亢天侵略自己意志行为的一种抗议。阵阵痛苦袭来,她不自觉地愈咬愈深、愈咬愈重,浑然不觉亢天的衣服已经渗出血迹。

    没有逃避、没有吭声,亢天只是静静地任她发泄。原来,这就是肌肤被缝合的感觉……

    感觉到她松懈地枕着他的肩,他知道万里已经结束工作,正在替无痕上药、包扎。

    “幸好只是皮肉伤,只要好好疗养,等拆了线,很快便能正常活动了。”万里收拾着东西,轻松地说。

    “谢谢。”无痕打起精神道谢,亢天却只是颔首。

    “才刚坐上帮主夫人的位子就见血,看来你与龙帮真有些犯冲。”亢天嘲讽地说。

    “是啊,我大概不适合当帮主夫人。”无痕忽然露出一个微笑,让亢天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抹飘忽的笑意。

    “不过会舍己救人的帮主夫人,除了你之外,别无他人。”看见万里好奇的眼光,亢天原先的喜悦转为不悦,扳过她的脸,“不准笑!”

    感到莫名其妙的无痕对他命令的口吻相当厌烦,与他唱反调地展露出更大的笑容。

    “你的笑只有我能看见。”亢天将她的笑脸狠狠埋在肩胛,不让万里看见,眼神不善地瞪着他。

    瞄到亢天身上的血迹,万里开口:“我帮你上药,老大。”

    “不必,让它留着。”亢天不在意地回绝。

    不用问,万里也知道那一定是夫人的杰作。因为在处理伤口的同时,他也瞧见老大如何残忍地不让夫人喘息,一味地考验其毅力。他很庆幸自己不是夫人,不需要承受那种摧人的折磨。

    “那么,我告退了。”万里提着吃饭家伙,留下一些药丸。

    等到万里的身影消失于门后,亢天起身让无痕坐在椅子上,除去她身上的衬衫,从浴室拿来温热的毛巾,擦拭着她的脖颈、肩膀和手臂。

    “我自己来。”无痕伸手想接过毛巾,她习惯自己打理一切。

    “等你痊愈了,想怎么做我都不会管你。”把沾满血迹的毛巾丢到桌上,亢天索性抱着她进浴室。

    “你一天二十四小时都绑着?”指着她胸前的布条,他漫不经心地问。

    “除了洗澡之外。”无痕理所当然地回答。

    演什么像什么,这是她的原则。

    没有多余的废话,亢天打开水龙头,在豪华的大浴缸放了半缸水,伸手拆开紧绑的捆结。无痕拨开他的大掌,拒绝让他解下身上的布条。

    “不要浪费力气做困兽之斗。”亢天使力拉高她抗拒的手,并不因无痕是伤患而有所保留。

    布条一层层地松脱,亢天随手往后一丢,注视着她的胸部,伸出手扶着上头微红的痕迹,微微使力地轻揉。大手下滑至她腰上的长裤,解开钮扣,一并褪去她所有的遮蔽物。

    他神色不变地观赏她一丝不挂的瘦削身躯,看见属于练武者的结实肌肉,还有历经许多战役的轻微伤痕。不过长年隐藏于衣物下的皮肤,不受风吹日晒,相当白皙细嫩。

    “以后和我独处的时候,不准再用布将自己捆绑起来。”

    他是强硬的,要求全然的占有。在他的面前,只许她展现自由、毫无拘束的自然面目。

    无痕保持沉默,聪明地不与他反驳。现在的她没有那等精力与他抗争。

    回身跨进浴缸,沉入及胸的温水,无痕舒服地吐出一口气。

    见她享受的姿态,亢天脱去身上的衣物,赤裸裸地坐入宽广的浴池。

    由于他的加入,及胸的水突然升高了不少,无痕小心翼翼的扶着平台蹲坐着,避免弄湿伤口。

    大手一揽,亢天让她背对着自己,将她瘦长的躯体熨贴着自己坚实的身体。他掬起清水在她身上洒落,双手到处游走,像是尽职,也像是嬉戏地洗去她的倦意。

    无痕扯开贴着他的身体,却让他在她毫无防备的背上肆虐,啮噬着她肩上的寸寸肌肤。

    感到他身体所产生的变化,无痕避开亢天故意的逗弄,戒心十足地望着他。

    亢天满脸邪气,爬出浴池的同时,也拉高无痕的身体,拿来毛巾拭干两人身上的水滴,在她耳边清晰地说:“放心,看在你受伤的份上,我今天不会对你出手。”

    他将她横抱到大床上,搂着她的腰,替他俩盖上被子,对尝试挣脱他怀抱的无痕说:“别动,否则伤口裂开我可不负责。”

    “只有你别乱来,我就不会乱动。”无痕没好气地表示。

    “你是我的人,对于我的一切只能接受,不准逃避。现在,你只能习惯这一切。”亢天无视她的抗拒,牢牢地搂着她、体贴地避开那道缝合的伤口。

    “我不属于任何人。”无痕一字字清楚地说着,表明她不变的态度。

    亢天恍若未闻地闭起眼,准备梦周公去了。

    无痕狠瞪着他,又苦于摆脱不掉他的手臂,便报复性地咬了他一下。

    “原来我娶的是中牙利的猫儿。”亢天倏地睁开眼,戏谑地对上她的双眸。

    “我累了。”毫不淑女地打着呵欠,无痕靠着他宽阔的胸膛睡去。

    抬手扶着她的短发,听见她细微平稳的呼吸,亢天在无痕的发际落下轻吻,掀起嘴角步入梦乡。

    #####

    万里提着医药箱缓缓地走下楼,迎面而来的是刚从现场勘探回来的逍云。

    “韦大医师,老大休息了吗?”

    “找老大?我劝你最好打消念头。”万里衷心建议道。

    “夫人的伤势如何?”

    “子弹卡在肩头,刚刚才动完手术,得休养一阵子。”

    在吧台前独饮的初阳分别替他俩斟上酒,“你们可出现了,我正闷得发慌呢!”

    “那是你好命。”两人异口同声表示。

    “逍云,你查得如何?”

    “我赶去的时候,刚巧那笔人正准备离开;那名开枪的人伤势惨重,两只手大概都废了。问出他们的身分后,我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反正夫人下手够重,我也不需要再多此一举。”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