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季翔 > 你欢我爱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你欢我爱目录  下一页


你欢我爱 page 7 作者:季翔

    “是哪条道上的人?”

    “史特龙手下的余孽,妄想借机闯出名声。”

    “现在他们的确声名大噪--‘臭名’响叮当!”

    “万里,你呢?看你一副历劫归来的模样。”

    “历劫归来?我根本身就是饱受摧残!”

    “这么夸张?少唬人了!”

    “一点都不夸张。告诉你们,现有的麻醉药都教那群没大脑的笨蛋用到程彦身上去了,老大和夫人居然要我直接开刀将子弹取出来!尤其老大抱着夫人坐在椅子上,只在衬衫上留了个洞让我动手,还警告我不得有任何差错……简直存心考验我的技术嘛!”

    “谁教你是个医生。由此可见老大对你的医术可是信心满满。”

    “夫人撑得过去?”

    “岂止没有昏迷,连一声痛哼都没有,我们几个可能还办不到哩!”

    “不会吧!夫人还是不是女人哪?!”

    光是想象那种场面就令人觉得够可怕了,夫人居然在神智清明的状态下,捱过这般恐怖的过程。该说她勇气可嘉,还是说她缺乏知觉?

    “白痴!倘若夫人和一般女人一样,老大才看不上眼。能够与”龙“匹配的,当然得有异于常人之处。”

    “是啊!夫人意志之坚强,今晚我算是见识到了。而且老大在这种时候,也不放过征服的机会,硬是侵夺夫人的精神,我看了都觉得有些残忍咧!”

    “这的确像是老大的作风。”

    “可是老大对夫人的态度却又不太一样,相当……有独占欲。”

    “怎么说?”

    “动完手术后,老大说了句话,使得夫人面带微笑;但老大却面色一沉,不让夫人在我面前露出笑容,还用杀人的眼光瞪着我。我当然是脚底抹油,赶快溜之大吉了!”万里心有余悸的解释着。

    逍云露出兴味盎然的笑脸,对“龙”不寻常的举动很是好奇。

    “老大向来识女人如无物,怎会因为夫人的一个笑容就迁怒在你身上?万里,你一定看错了。”初阳一点也不相信他的说词。

    “你才老眼昏花咧!”万里骂着。

    “看来,夫人在老大心中的地位愈来愈重要了。”逍云下了结论,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一定多彩多姿。

    万里心有戚戚焉的表示:“我也这么认为。”

    “你想,如果有人未经老大的同意就闯入寝室,会有什么下场?”逍云突然对万里发出疑问。

    关于这个疑问,没多久,逍云就知道了答案。不是万里告诉他的,也不是自己亲身试法,而是隔天才听到无痕受伤消息的岳风,七早八早便急着去探视孙媳妇的伤势。

    他才抓着门把,还来不及转开,亢天颀长的身形便占满了整个门口。

    “大清早吵吵闹闹的,究竟有什么事?‘亲爱’的爷爷。”亢天刻意加强了语气,脸上的表情却阴沉得可怕。

    “我听说无痕受伤了,她人呢?”岳风心急地问。

    无痕可是他盼了好久的孙媳妇,她千万别出什么差错啊!

    “她正在休息。”亢天简短地回答。

    岳风试着自空隙中寻找无痕的身影,却是徒劳无功。他拍打着孙子套着浴袍的胸口,“你杵在这里做什么?还不让开!”

    “睡眠是最好的疗伤药,您老一进去岂不是要吵醒她?”亢天仍如大山一样地挡在门口,不让他再踏进一步。

    “废话,我当然不会吵醒她,只要看见无痕安然无恙就好了。”岳风不死心地推着孙子的身体,对他的态度有些光火。

    “等她好一点,我会带着无痕让你看个够。现在时候还早,您还是回去补个眠吧!”亢天懒洋洋地说着。

    “无痕的伤势是不是很严重?还是你对她做了什么?否则为什么怕我看?”岳风受他三番两次地阻挡,忍不住怀疑。

    “你是电视、电影看太多了是不是?她现在不适合见客。”亢天开始不耐烦了。

    “你爷爷我不过是探个病罢了;我当然知道无痕有伤在身,我又不会把她挖下床。”

    “罗嗦!我不想让你见她,不行吗?”

    “当然不行。无痕不只是你的老婆,也是我的孙媳妇。爷爷关心孙媳妇是天经地义的事,你有什么资格说不?”

    “既然我是无痕的丈夫,当然可以拒绝他人的探视,尤其当她没穿衣服的时候!”砰地一声,亢天无礼地关上门,懒得理会门外的老头子。

    说得够明白了吧?!吃饱撑着没事干的老人,成天就会想些有的没有的事来烦人!

    岳风忍不住笑了,他就说嘛!亢天那小子动作挺快的,才刚回来,就迫不及待地和无痕“同枕共眠”,果然是他龙岳风的孙子!

    看来那混小子倒挺宝贝他的妻子,舍不得教人看见她的半寸肌肤。也许--他很快就要抱曾孙了!

    隔着厚重的门扇,岳风大声地说:“我说亢天哪,你们夫妻恩爱是没关系,可是无痕是伤患,你别把人家累惨了!”

    不管门外的动静,亢天上床搂着昏睡的无痕,探测她额上的温度。

    很好,没有发烧。昨天半夜时,由于受伤的缘故,引起发热、发冷的症状,他搂着她,以最原始而有效的方法,让无痕恢复正常的体温。

    在她凉凉的唇上印下一吻,亢天听见门板上有剥啄的声音。缓缓拉好被子,他将四周的帘幕放下,冷着一张脸拉开了门。

    逍云低首站在门口,“老大,对不起。”

    “查出来了?”亢天淡淡地开口,知道现在只有这件事能让“鹰”来打扰他。

    “是史特龙手下余孽,想籍由夫人的事一举成名。”

    “人呢?”

    “开枪的家伙已经被夫人废去双手,其余人伤势也十分惨重。我见他们也是乌合之众,成不料什么气候,就任他们自生自灭。”

    “无痕下的手?”亢天掀起嘴角;果然是他看上的女人。

    “是的。我想若非夫人为救程彦,一时不察,他们是伤不了夫人分毫的。”逍云平实地叙述着。毕竟在身负重伤之时,还能将对方重创,夫人的能力确实不容小觑。

    “大家闲散过久,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还想保护什么人?”亢天漫不经心地表示。

    “逍云会要大家提高警觉,加强锻炼。老大想怎么做?”逍云询问着。

    “等无痕康复再说。至于程彦,等他复元后,交给刑堂发落。”亢天平静地表示。赏罚分明是他的行事原则。

    程彦护主不力,还连累主子因救他而受伤,在龙帮是相当严重的过失,逍云知道他将受的刑罚有多惨痛。

    “是。夫人如果问起程彦--”

    “不需要让她知晓。你下去吧!”

    逍云告退后,边走边思索着,心里有了个好主意。

  第六章

    无痕是一个合作的病人,听从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不会逞强地做任何不适宜的举动。

    因为她深知身为龙飞集团的总裁,她没有生重病的权利。所以她小心地做着复健,生活规律地在龙宅的书房处理公事。

    唯一让她受不了的,就是亢天的纠缠。

    凡事有他出现的地方,她就不得安宁,只因亢天无法忍受两人相处的时候,她心有旁骛。因此,对于亢天,她简直是避之如蛇蝎。

    然而,今天她却主动出现在他的面前:起因是初阳无意间透露出来的消息。

    事实上,这是逍云的计谋,他故意陷害初阳,让他说出程彦受刑罚的事。

    推开会议室的门,无痕只是直直望着亢天的眼睛,对其他人好奇、探索的眼光不放在心上。

    呵!他那巴不得离他远远的妻子,今天居然会亲自来找他?亢天挑高了眉,想着无痕前来的原因。

    “今天的会议到此为止,我想你们的帮主夫人有事与我商谈。下去吧!”靠着椅背,亢天跷着二郎腿,姿态悠闲。

    在最后一个人离开后,他以一种狂放的姿态,招手要她靠近。“过来!”

    无痕站在长桌的对面,平心静气地开口:“程彦在刑堂?”

    “谁告诉你的?”亢天问着,并不否认。

    “不需要我说,你也知道。”无痕并未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你想替他求情?”

    “不是,只是觉得没必要以这种作法来间接指责我的粗心大意。”她不是呆子,当然知道亢天如此做的用意。

    没错,如果无痕够小心,今天程彦就不会待在刑堂。在上位者,本来就该为居其下的人设想,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可以轻易决定别人的生死。

    “这是帮规,虽然我可以破例网开一面,但你总要拿些什么来交换。”

    “你说。”

    “嗯……看在你第一次替人交涉的份上,我就让你打个折扣,用你的一个吻交换就好。”

    “什么样的吻?”

    “你说呢?”亢天眼神邪恶,舒适地安坐在大椅上。

    无痕走近他,弯下腰略微碰触着他温热的唇瓣,轻吻了事。

    “这种吻就像教我破例放人?”亢天没有一丝温度地开口。

    捧住他的后脑,无痕熟练地摩挲着他的薄唇,挑逗着他的感官,舌尖窜入他的口中辗转吮弄,引来他热烈的交缠、嬉戏。两人皆不由自主地合上眼,几乎忘了这是场意志的比赛。

    结束这火辣辣的热吻,无痕平定呼吸后,挑衅地看着他,“这样可以了吧?”

    “可以放人了。不过,你从哪儿学来的?”亢天意犹未尽地舔着嘴角,声音低沉地问。

    “女人。”

    既然她在世人面前的身分是个男人,再如何讨厌交际应酬,免不了要到风月场所走动。到那种地方却自视清高地不理人未免太过虚伪,于是她除了与她们上床之外,可以说是身经百战,知晓男女之间的一切调情与手段。

    “你倒是荤素不忌嘛!”亢天并未因此改变神色。以她扮演的身分,如此的情形算是稀松平常。

    “没办法,身不由己。”无痕露出一个若有似无的笑容。

    看见她难得的笑意,亢天飞快地揽下她的头,猛烈地攻略她唇间的城池,满意地看着因他而起的微微肿胀。

    “走吧!今天是你拆线的日子。”

    拉着她的手,亢天带着无痕去找万里处理伤口。

    仍然是在伤处部分撕开些许布料,亢天在一旁看着万里小心地拆掉缝线。

    “由于夫人这段时间的配合,从现在起可以放心的活动了。”万里检查过无痕的肩部后,郑重地宣布好消息。

    “谢谢。”无痕由衷地道谢。

    “不敢,这是万里的本分,夫人毋需客气。”万里笑眯眯地回答,对于夫人的致谢显得相当开心。

    无痕原想礼貌性地回他一笑,亢天却将万里遣走,让她的笑来不及成形。

    “我说过,你的笑只有我能看见!”亢天捧着她的脸颊,脸庞靠得相当近,无痕都能感觉到他吐出的热气拂过脸颊。

    无聊!无痕懒得理他这没道理的行为,推开亢天压迫的身体,自顾自地走了。

    亢天捉住她,一把将她拘限在他与坚硬的墙壁之间,低头便想攫取她的红唇,却教无痕避开。

    “我知道你已经禁欲很久,要真忍不住,可以找个女人回来。”无痕看见他眼底不可错认的火苗,善意地劝告。

    自从她受伤那天开始,他夜夜拥着她入睡,没有与任何女人有过肉体上的接触。以他对感官的强烈需求,她知道他的耐力已到极限。

    可是,那个宣泄的对象不是她,也不会是她。

    “你躲不开的,无痕。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趁你能逃的时候尽量跑吧,我不会放你走的。”亢天坚定地吻住她亟欲逃脱的唇,撩拨她平静的心湖。

    是夜,龙亢天真的没有出现。

    无痕独自躺在大床上,想着他现在应该正沉沦于某个温柔乡。

    这样也好。她从来没想过要和他做名副其实的夫妻,总想着终有一天会与他离婚;毕竟他是龙家的唯一血脉,传宗接代的重责大任就在他的身上,而她楼无痕,不是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她不明白他的行为,真的无法理解。龙亢天因何会对她有兴趣?一切强夺的理由是什么?

    如果她不是在这种环境下成长,而是与一般女子相同,龙亢天应该会觉得黯然无味吧!

    一夜无眠,无痕在凌晨时分便起床活动筋骨,练练拳脚功夫后,到浴室梳洗一番。着装完毕,她拉开门准备到公司处理事务。

    “有事?”她一眼就瞧见守候在门外的逍云。

    她与逍云并不熟稔,与他只有数面之缘。但她感觉得出来,他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无怪乎是龙帮及龙氏的第二把交椅。

    “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夫人的随身侍卫。”逍云有礼地表示。

    “为什么?”无痕不认为有此必要,何况逍云向来随侍在龙亢天身边,怎会突然变成她的保镖?

    “这是老大的命令。”逍云意有所指地说,“他相当不高兴。”

    明白他的言外之意,无痕不以为然地耸耸肩:她可不认为自己需要替龙亢天的喜怒哀乐负责。真要追究起来,她才是那个该生气的人。

    “我要到公司。”无痕表示。与龙帮人讨价还价,恐怕只是自讨没趣罢了。

    开着车,逍云边对无痕说:“程彦已经从刑堂出来,恢复原职。这在龙帮可是绝无仅有的事,是夫人的功劳吧?”

    无痕专注于手上的公文,对他的话一点反应也无。

    “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老大会派我来吧?”不死心地,逍云继续说话。

    见无痕连眼皮也不抬一下,他便自己回答:“因为老大知道初阳罔顾他的命令,居然将程彦在刑堂受罚的消息透露给夫人,决定将他带在身边好好地‘管教’。”

    “是你故意陷害他的吧!”无痕听从他话中的幸灾乐祸,不由得猜测。

    “夫人睿智。”逍云哂笑,将她的指控当作赞美。

    “以龙亢天的能力,不可能不清楚。”逍云怎么没被处罚?

    “当然,可是违背命令的人不是我。何况万里那小子最近犯太岁,被老大盯得很惨。所以我是唯一的人选了。”想到万里无辜的表情,逍云就忍不住笑开了嘴。

    明明什么事也没做,却让夫人无意间的一个微笑给害惨了!万里最近真的有如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而他老兄还纳闷着不知原因呢!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