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自备新郎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自备新郎目录  下一页


自备新郎 page 5 作者:子纹

  “可是……”

  “这件事我会处理。”他的笑容安抚著她的不安,“你不用担心,我会叫那个女人向你们道歉。”

  她凝视著他,虽然不过见了短短两次面,但她相信他。

  “其实……我可以离开育幼院,你跟宋太太就不用闹得那么僵。”

  她真的很善良,跟他周遭的人截然不同,他的身边围绕著形形色色的人,但每个人接近他都有目的,久了,他变得麻木,吝于给予笑容,也吝于给予关心,但对著她,他相信这世上还是有值得他付出的人。

  “若离开育幼院,你能去哪里?”

  她一楞,老实说她不知道,但是──

  “天无绝人之路。”

  听到她的话,他忍不住扬声大笑。

  看到他的样子,她的神情一黯。

  “我不是在取笑你。”他收起笑声,轻点了下她的鼻尖,“只是你把事情想得太容易,你还是个学生,而且你身上一定没有钱对不对?这个世界很现实,不是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我知道。”她低语,“可是不管怎么样,我也不可能一直待在育幼院里,依照惯例,我高中毕业之后就算成年了,就算不愿意,我也得离开。”

  “是吗?”

  她点头,“所以我也不过是提早两年离开育幼院,而我想,我可以找个工作养活我自己。”

  从小养尊处优惯了的他,实在不能想像她所过的生活,他握住她的手,“好,你就离开育幼院。”

  果然!她痛苦的咬著下唇,心一横,点了下头,“我回去之后就整理东西离开。”

  “这倒不用,”他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等星期六你不用上学的时候再整理吧。”

  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她依言的点头同意。

  “星期六我会去帮你搬。”

  她苦恼的看著他,“你不用做得那么彻底吧!一定要亲手把我丢出育幼院你才甘心吗?”

  看到她的表情,他忍不住又笑了,“我才不会把你丢出育幼院,我不过是要接你到我家住而已。”

  这下她可被吓傻了!

  “你说什么?”

  “我说,我要接你到我家住啊!”他重复了一次。

  她的眼睛眨啊眨,一脸难以置信,“你要收养我?!”

  宋浩天实在惊讶她的异想天开,“你开什么玩笑?我才二十岁,我才懒得收养一个十六岁的女儿。”

  “可是你说要接我到你家住。”

  “对啊!”他帅气的拨了拨头发,“我有兴趣的是收养一个女朋友。怎样,有没有兴趣?”

  唐颖宜傻楞著,女……女……朋友?!

  “怎么不说话?”他温柔的问:“我够格当你男朋友吧?”

  是她配不上他才对吧!她真不知道情况怎么会如此的急转直下,不过心中暖洋洋的感觉却不停的扩散,就仿佛置身在梦境中似的。

  “我还在等你的答案。”他催促著。

  “好。”不经思索的,她点头。

  他伸出手抱了她一下,这是他们之间分享的第一个拥抱,而她相信这个厚实的臂膀将会伴著她往后无数个日夜。

  第三章

  宋浩天清澈的双眸透过镜片,看著唐颖宜嘴角的笑容,不由得看痴了,他拿下眼镜,离开书桌上那堆烦人的公事,蹲在坐在沙发上的她面前。

  “笑什么?”

  突然听到他的声音,她吓了一跳,“你怎么……”

  “你还没回答我。”他抱起她,让她坐在他的腿上,他侧著头问:“看你笑得那么甜蜜,在想什么?”

  她放松自己,靠在他的怀里,手指无意识的玩弄著他衬衫上的钮扣,“想以前。”

  “想以前?”

  “对。”她抬头望了他一眼,“以前那个溜直排轮撞倒我,让我唯一一件可以见人的裙子裂掉的臭小子。”

  “但之后我可也买了不少裙子给你。”他捏了捏她的鼻子,像是要惩罚她的小心眼。

  她皱了皱眉头,“不是不少,是太多了。”她双手自然的搂著他的颈项,窝在他怀里。

  他动情的低下头吻了吻她,按捺不住的抚摸著她,“下个星期等公司庆祝二十五周年的晚会过后,我会跟爷爷提去上海开发的事,到时你跟我一起去。”

  她茫然的张著大眼望著他,“上海?!”

  他点头,“我一定要到上海开发市场。”

  她露出一个替他加油的笑容,她知道他对大陆市场一直抱著高度的兴趣,只不过碍于宋家老太爷,宋国仪对大陆政治的反感,所以宋家的产业迟迟不能西进。

  “你一定会成功!”她的手俏皮的玩著他的发尾。

  他点了下头,轻吻著她的脸颊,“到时跟我一起去,好吗?”

  冲动之下,她差点点头答应,但她压下了自己的想望。

  因为这是一个好机会──趁他不在台湾的时问里,她可以好好安排一下离开的事宜。

  “不行,一直到农历年前我们会计部都会很忙,而且我还要准备期末考,你总不会希望我到最后一年还被当吧?”她从来没有对他说谎过,但这次,谎言却自然的自她的嘴里吐出,“这点你是很清楚的,大老板。”

  宋浩天闻言有些失望,但他也明白她说的是事实。他抱起她,给了她一个长吻。

  他看得出流转在她眼底的困扰,他打算给她一点时间自己跟他开口,不然最后他还是会逼她说出困扰著她的事情。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今晚宋浩天被电召回宋家,他打过电话说今天不会回来过夜,气象报告说有台风要来,入夜之前,狂风夹著骤雨正肆虐著台湾。

  唐颖宜伫立在窗前,看著外头的景象,原本车水马龙的街道,现下根本看不到半辆车,没有人会傻到在这样一个台风的夜晚出门。

  她环抱著自己,觉得有点冷,于是将房里的空调给关上,看来自己还是早早上床睡觉的好。

  才打开房门,突然“啪”一声,整间房子陷入一片黑暗,四周除了外头的风雨声之外,什么声音都没有。

  她抬头看了看,停电了,这种情况她见怪不怪,以前在育幼院时这种事常发生,她该庆幸自己现在是在这么一个舒适的环境中,毕竟这里不会滴水,她实在有些担心在育幼院里的弟弟妹妹们。

  她摸黑的爬上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黑暗中,有人伸手搂住她的腰。

  她动了动,下意识的往温暖的地方靠去,但是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她的床上怎么会有人?!她立刻睁大双眼,尖叫了一声。

  双手双脚一齐舞动,硬是把床上的人给踢下床,然后一声骨头“喀嚓”声使她的叫声顿住。

  “浩天?!”

  “该死!”宋浩天诅咒著,这个女人竟然第二次害他的手臂脱臼!

  听到他的声音,唐颖宜手忙脚乱的下床,摸黑扶住他,“你的手又脱臼了吗?”

  “对!”他咬牙切齿的说。

  她闻言,急忙找出手电筒,想看看他伤得如何。

  “要找医生吗?”看他痛得脸色发白,她紧张的说。

  他摇头,“你帮我就好。”

  “我?!”她傻了,她怎么帮啊?

  他教她拉直他的手臂,然后一鼓作气的用力往后推。

  她实在不认为自己办得到,但在他眼神催促下,她眼睛一闭,只好硬著头皮上了,她用力一推,“喀啦”一声,她将他的手臂给推回原位。

  “我的天啊!”她的额头此刻跟他一样布满冷汗。

  “是啊,我的天。”他惩罚似的捏了捏她的小鼻子,“你真是好大的胆子,第二次让我的手脱臼。”

  她的脸色因为他的话而显得苍白。

  “开玩笑的。”他连忙伸出手搂了搂她,“我这手只要一些外力就会脱臼,没事。”

  她咬著下唇瞄了他一眼,“你怎么回来了?”

  说到这个,他好气又好笑的说:“台风天又停电,我担心你一个人在家会害怕,所以偷偷跑回来,谁知道我冒著被掉落招牌砸死的危险赶回来,你在床上倒睡得挺好的。”

  听到他的调侃,她忍不住脸红。

  “你笑我!”她伸出手捶著他。

  “喂,别用力,你不怕我的手再脱臼吗?”

  她闻言动作一僵。

  他握住她的手,放到唇边轻吻了下。

  她娇羞的看著他。

  他凝视著她,在手电筒迷蒙的照射下,她显得更美了,他侧著头吻她,舌头轻巧的探入她口中,双手紧搂住她。

  她的手抚著他肩膀,然后顺著背部来到他的腰,引来他舒服的咕哝声,她微微一笑,只有在他的怀里,她才能再多说服一下自己他们将会在一起,直到永远。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自从宋浩天学成归国之后,以旋风之姿入主华新集团,顿时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一个年轻有为的企业接班人,英俊又多金,理所当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

  他总是冷眼看待这些目光,而在宋家所属的企业体系中,除了打扫的欧巴桑之外,没有一个女人不肖想得到他一个关爱的眼神,更何况从他回国至今,身边还未出现任何红粉知已。

  周刊上大大的封面登著宋浩天帅气的相片,看著看著,唐颖宜甜蜜的笑了。

  “上班时间在摸鱼啊!”

  “啪”的一声令她吓了一大跳,连忙抬起头,看到是坐在对面的同事王心华后,她没好气的睨了她一眼。

  “你干么?吓我一跳!”

  王心华的头探了一下,“哇!在看什么?原来是我们的宋少爷啊!没想到你这个冰山美人也为他动了心。”从早上到现在,她已算不清看到多少个女人手中拿著这本周刊笑得跟花痴一样。

  “是又怎么样?”她的脸一红,大方的承认,“我就是喜欢他。”

  “讲话小声点,”王心华打趣的说:“这间办公室有一堆他的拥护者,如果你不想惹来白眼的话,就低调些。”

  唐颖宜很明白宋浩天拥有足以吸引众人目光的魅力,但她知道,他是属于她的,她相信这个世上绝对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比她更幸福,因为她拥有所爱男人的真心关怀。

  看著桌上的周刊,她又傻傻的笑了,就连顶头上司走到她的身旁她都毫无所觉,一直到对面的王心华偷偷在桌下踢了她一脚,她才猛然回过神。

  “课……课长!”她忙不迭的站起身,周刊立刻掉到地上。

  周淑丽弯腰将周刊捡起来,瞄了一眼后再看向她,“现在的小女生都爱作白日梦,妄想飞上枝头当凤凰,我是没有权利管,但现在是上班时间,你给我注意点,要发花痴等回家再发。”

  她尖酸刻薄的语气使唐颖宜的脸色一阵青白,她深吸了口气,点了点头,“对不起。”

  “待会儿业务部要开会,你去把资料放到会议室去。”

  “是。”虽然这不是她的工作,但是上司有交代,她也只有听话的份。

  周淑丽如同一只骄傲的孔雀转头就走。

  “我……”她楞楞的指著周淑丽的背影,这个过份的老巫婆竟然拿走她的周刊,看来发花痴的不单是她一个人吧!

  无奈之余,她只好扮了个鬼脸到会议室去整理文件。

  属于业务部使用的会议室大约可容纳十五人左右,她将文件放好后,转身到茶水间去倒茶。

  “我记得你跟我说过,你是来做文书处理工作的,现在怎么成了倒茶小妹!”

  耳际传来的轻呼声让她吓了一跳,她猛然一个转身,整个人就落入宋浩天的怀里。

  她含羞带怒的看了他一眼,“你怎么突然冒出来?吓了我一跳!”

  他吻了她的脸颊一下,温柔一笑,“我待会儿要上业务部开会。”

  “怎么没听说?”她的目光小心翼翼的打量著四周,就怕有人突然闯进来,发现两人的“奸情”。

  “突击检查。”四个字,简单明了。

  他注意到她不停的打量著门口,跟他讲话她怎么可以如此不专心?他低下头吻住她的嘴。

  她不依的轻捶了下他的肩膀,这里是公司,若让别人看到,她可能会被那些嫉妒的目光刺得体无完肤。

  他才不在乎这是什么地方,要不是因为林文智的建议,他早就昭告天下唐颖宜是他宋浩天的女人。

  他趁著她发出惊呼的同时,舌头伺机钻入她的口内。

  这下,她连挣扎都没有力气了,他炽热的气息充斥著她的感官,引起她阵阵战栗。

  他的手也开始不安份的到处游移,修长的五指更揉搓著她的胸部,惹得她呻吟出声。

  “别这样……”她听到了由远而近的脚步声,心头一惊,“有人来了!”

  “嘘!”他用力的吻了她一下,“我只是想要摸摸你而已。”

  她闻言对天一翻白眼,那他摸得也太彻底了点,他对她眨了眨眼,体贴的替她拉好衣服,摸了摸她的脸颊,“等一下再出去,不然你现在走出去,别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语毕,他得意的离开。

  她双手抚著自己烧红的双颊,对他真没辙!望著他渐远的背影,她的心头染上既甜蜜却带有一丝淡淡哀愁的复杂情绪。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下了公车,唐颖宜揉了揉酸涩的眼睛,她累得只想脱了衣服就上床睡觉。

  她回到家中,打开门,屋里漆黑一片,看来宋浩天也还没回来。

  快要年底了,他天天都有忙不完的应酬,回到家之后,他也累得像条狗似的,进了房间,她随手捉了条浴巾就进浴室洗澡。

  洗完澡之后,她恢复了一点精神,踏出浴室,恰好与刚进门的宋浩天对上了眼。

  她惊呼一声,没想到他会突然回来,根本没有穿衣服,她忙不迭的想要缩回浴室里,但他的动作比她更快,一把就捉住赤裸的她。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他不顾她的挣扎,硬是吻著她闪躲的脸。

  “还早!”她红著脸推他,“都快十一点了。倒是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她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不由得皱了皱鼻子,“而且看样子,你好像喝了不少。”

  “你以为我喜欢这么晚回来吗?”他不让她躲,硬是吻上她的嘴,霸道的掠夺她的滋味。

  他的手煽情的在她的腰臀间游移,轻轻的触碰著她。

  “要是能选择,我情愿早点回来陪你。”他的抚摸让怀中人一阵轻颤,“明天一起吃晚饭。”

  唐颖宜低吟著,她被他吻得昏头,但一听到他的话,她有片刻的愕然,“你不用应酬吗?”

  他摇头,带她走了几步,两人一同跌进柔软的大床里,他不断的吻她,让她无法思考,双手使坏的在她身上揉弄著。

  虽然已经跟他有了亲密关系,但他的急切依然使她羞涩不已。

  奇妙的感觉不停的从他的身上传到她身上,她紧搂著他,回应著他细碎的吻,卧室里满是男女充满情欲的声响……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