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危险男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危险男人目录  下一页


危险男人 page 7 作者:子纹

  「没你漂亮!」她不以为意的耸肩,接手过好友手中的酒杯,「不过你还是有点不及格,因为莫大哥喜欢的是波霸。」她强调似的动了下上半身。

  看到她的举动,任蕙兰不禁笑了出来。她一点都不认为莫群喜欢的是波霸,至少她的身材可一点都不够「波涛汹涌」。

  「冰箱还有一点东西,要我煮吗?」她问。

  「不用麻烦了,」赵妙恩摇了摇头,「你一起出来坐嘛。」

  「等一下!」她打开水龙头,「我洗手,你先出去吧。」

  「好。」赵妙恩哼着轻快的语调步出厨房。

  任蕙兰洗好手,拿着毛巾迟疑的擦着。

  聪明的话,她最好打声招呼就赶快回到房间去,她实在不觉得让自己跟莫群之间的关系让好友知道是个好主意。

  突然背后有人一把环抱住她,吓了她一大跳。

  「想什么?」莫群看起来很愉抉的样子。

  她拍了下他的手,「把我放开。」

  「为什么要?」他占有的意味十足。

  「被人看到怎么办?」她没好气的侧着头问。

  「看到又怎么样!」他吻了吻她的耳朵。

  任蕙兰忍不住一阵轻颤,但依然有些不快,「你是故意的吗?」她有些不服气的对他说:「因为今天我不要跟你一起吃晚饭,所以就跑来我家?!」

  「拜托!」他一副受伤害的神情,「我看起来像是那么无聊的人吗?」

  「像。」她不客气的点了下头,想要将他的手给拉开,但他却动都不动。「莫群!」她瞪着他。

  「轻松点,」他把她当个孩子似的摇晃着,「我只是想要抱着你一下。」

  他讲话的口吻还真是可怜兮兮,看着他,她觉得好气又好笑。

  「好吧,」她让了一步,「十秒钟,再多就没了。」

  「你真是我所见过最小气的女人!」他露齿一笑,用力的吻了她一下。

  「你时间到了,」她在他的脸颊轻吻了下,「放开我。」

  莫群耸了下肩,退了一步,将她给松开。

  「我只是找苓儿一起来员工的家里走走罢了!」

  她一脸怀疑,「白姊来我不意外,但是你……妙恩可不是你的员工。」

  「她是。」他笑着看着她,「我似乎没有告诉你,我是Wind的大股东吧。」

  任蕙兰闻言有些意外。

  「在读大学的时候,我跟几个朋友合夥开了Wind,不过我不管事,纯粹当个赚钱时领红利的股东,而照我每半年领的钱看来,我这副业经营得还不错!」

  这世上不公平的事还真是挺多的!她心想。

  她努力的工作赚钱,只能勉强应付学业与生活的开支,而这个男人——出身豪门,含着金汤匙出生不说,还一副好像随便做事都能赚钱似的!

  「下辈子,我也要像你一样好命。」她忍不住咕哝。

  「要好命不用等到下辈子,」他抬起她的手,吻深情的印在她的掌心,「这辈子还很长,我会让你觉得你是最幸福的女人!」

  听到他的话,她露出了一个微笑。虽然不认为他的目光会停留在她的身上一辈子,但是听他说到这个词,还是令她感动。

  她跎起脚尖亲吻着他的唇。

  莫群一手圈住她的脖子,一手滑在她的背部,热切的回应她的吻。

  「很养眼的一幕!」白亚苓带笑的声音很不识相的响起。

  感到怀中的人儿身躯僵硬,他微皱起眉头,掉头看着她。

  「看来甜美的小红帽难逃魔掌了!」她一点都没有把莫群难看的脸色给放在眼里,毕竟认识他太久了!多年前,她跟与莫群合夥Wind的同学——邹显扬结婚,而Wind在这两年也交给她打点。

  「注意你的用字,」揽着任蕙兰的腰,莫群转身面对她,「男人可不喜欢太厉害的女人。」

  「显扬喜欢就好!」白亚苓一点也不介意的耸了下肩。

  她的目光看向红着脸的任蕙兰。虽然不认为这么单纯的女孩跟莫群这种世故的男人扯上关系是个好主意,但是只要是有眼睛的人看到她此刻发亮的神情,都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看好,这个女人也已经一头栽进去了!

  任蕙兰挣扎的想要从莫群的怀中离开,但是他没有放手的打算。她看着站在白姊身后的赵妙恩,就见她一副难以置信的神情。

  「希望你已经温存够了,」白亚苓脚跟一转,走向客厅的方向,「酒替你倒好了,出来吧!

  「真是杀风景的家伙!」莫群咕哝的牵着任蕙兰的手。

  他摆明不介意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坐在沙发上,不顾她的反对,硬是拉她坐在他的身旁。

  「你若再像只毛毛虫一样扭来扭去的话,我就让你坐在我大腿上!」他不客气的威胁她。

  听了他的话,她立刻一动也不动。她很清楚这个男人的脸皮很厚,他只要说出口,就一定做得到。

  「很好!」莫群很满意的看了她一眼,喝了口红酒。加了汽水的红酒就像是汽水一样,一点喝酒的感觉都没有。

  赵妙恩迟疑的目光还不停的打量着她认为应该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个人,然后她的脑子一闪——

  「你说你现在交往的那个花花公子,不会就是莫大哥吧?」

  这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任蕙兰没好气的扫了好友一眼。

  「你们有谈论过我吗?」莫群的手占有似的在她的背上滑动着。

  「对!」赵妙恩觉得难以置信,「莫大哥,你怎么会跟蕙兰认识?」

  「第一次见面就在Wind。」他老实的回答,「她骂我是败类,我觉得她挺带种的!隔天又在德木运输遇上她,我想这是上天注定的吧!」

  上天注定?!任蕙兰忍不住摇头。这话他还真说得不害躁!

  「莫大哥在德木运输工作?」虽然莫群是Wind的熟客,但关于这个大帅哥的私生活,他们这些员工所知并不多,只知道他跟老板的关系很好。

  「对。」他毫不隐瞒的点头。既然眼前这个女人是任蕙兰的好友,那他自然也把她当成朋友了。

  「原来如此!」赵妙恩看着好友。

  现在大概可以明白方才蕙兰说的那一番话,和她最近失魂落魄的原因了。

  莫群确实是那种令人觉得捉摸不定的男人,爱上他……无异是自讨苦吃。

  「若你只是想要玩玩的话,去找别人!」为了自己的好友,纵使得罪老板的朋友她也不怕,她十分不客气的说道:「蕙兰她以前吃的苦已经够多了,现在可不需要你再来插一脚!」

  「妙恩!」任蕙兰有些意外的看着她。

  莫群微微一笑,对她这么维护女友的行为感到激赏,「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她!她认识了我,我不会再让她吃苦的!」

  这算是承诺吗?任蕙兰的目光直视着他肯定的双眸。

  白亚苓拿起酒杯,掩饰住自己扬起的嘴角。看来一向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也想要安定下来了。

  莫群搂了搂她的腰,「这样满意吗?」他看着赵妙恩。

  她还算可以接受的点头,「可以。蕙兰的妈妈已经过世,至于她那个不负责任的爸爸,现在还跟一堆老女人乱搞在一起,她已经受够了不正经的男人,所以你可要好好的对待她!」

  「我知道。」莫群看着任蕙兰,「看来,你虽然没有亲人在一旁,但是你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这一点,她无法否认!她感动的看向好友。

  赵妙恩对她一笑,拿起酒杯喝了一口。

  「还有一件事,莫大哥,」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说道:「你等一下别想留在这里过夜!你应该也猜到,蕙兰很单纯,她还是个处女,所以……」她摇摇头,一副保护者的姿态,「在你还没对我证明你对蕙兰的真心之前,你不能跟她上床!」

  任蕙兰听到好友的话,惊讶得双眼大睁。

  白亚苓则被酒给呛到,一阵猛咳。她是知道妙恩一向口没遮拦,但可没料到她这么敢讲。

  「我不需要向你证明什么,」莫群的反应则冷静多了,他咧嘴一笑,「我只需要向蕙兰证明就好!」

  「随便,」她的手一挥,「总之,你不能留在这里过夜就对了。」

  莫群不置可否,只是在任蕙兰不自在的脸上印上一个吻,让她的脸更是红得如熟透的苹果。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今天我要跟你睡!」在送走白姊和莫群之后,她正打算入睡,但是妙恩却拿着枕头跑进了她的房里。

  任蕙兰有些意外,但也没有拒绝。

  「为什么突然要跟我睡?」她问。

  「想跟你聊聊!」赵妙恩躺在床上。

  她将自己的长发梳理整齐,有些迟疑的看着赵妙恩,大概可以猜到她要跟她聊些什么。

  「你并不赞成我跟莫群在一起,对不对?」她关了大灯,只留了一个小夜灯,然后爬上床,幽幽的开口。

  「我赞不赞成不重要,」在微亮的光线中,赵妙恩转头看她,「重要的是,你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知道。」任蕙兰点头,「一开始我也很不喜欢他,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被他吸引。」

  「他是个很优秀的男人,被他吸引一点都不意外。」赵妙恩老实的说:「只要他可以对你好,就好了。」

  「他对我是很好。」她微微一笑。

  「可是,他不愿意给你一个家!」赵妙恩一针见血的说。

  任蕙兰的笑容隐去。跟莫群在一起,让自己最好过的一个办法,就是不要去想未来,既然没有未来,又怎么去谈组织一个家庭!

  「我还很年轻,」她的语气故作轻快,「现在想这个还太早了。」

  要不是因为太了解她,她还真的会被她给骗了!

  赵妙恩的手握着她的,「骗我没关系,但是千万不要骗你自己!我很清楚,安定下来对你很重要。」

  任蕙兰一楞,最后叹了口气,「从我妈妈死了之后,除了你以外,莫群是第一个那么关心我的人。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虽然他是一个不结婚的男人,但是我真的爱他,我想跟他在一起!」

  曾经,她也问过妈妈,为什么会一颗心都悬在那个不长进的父亲身上?她的妈妈总是回答,因为爱。

  当时她不能理解,但现在,她大概可以明白母亲为什么至死都守候着一个不回头的男人。

  就算父亲背叛了她无数次,只要他愿意回来,纵使一个月甚至半年才一次,母亲都会莫名开心。

  她不会像母亲那么可悲,她不会永远等待,若他无法给她承诺,她会离开,至少这样的她还能保有一点尊严。

  听到她的话,赵妙恩沉默了好一会儿。

  「如果他让你伤心的话,记得告诉我!」知道感情的事,外人无法介入,她只能说道:「虽然我无法帮你去打他一顿,但是我可以听你说话,任何时候我都会陪在你的旁边!」

  知道赵妙恩指的是有一天莫群离开了她,去找寻别段感情的时候,她依然会做她最值得信任的夥伴,她感动的点点头。

  虽然她的朋友不多,但是还有妙恩。任蕙兰知道自己还是幸运的一个。

  至于跟莫群之间的发展,她不强求,但她现在却发现,自己真的幸福!

  第七章

  「你要载我去哪里?」任蕙兰侧身看着轻快吹着口哨的莫群,一脸的不解。

  「宜兰!」

  「宜兰?」她有些意外,「为什么?」

  「因为我想要你跟我去。」他回答得也很简单。

  她的眉头一皱。「我还要上班!」

  今天一早才出家门,她就被等在门外的莫群给拉上了车,车子直直的往高速公路的方向而去。

  「我知道。」他点头,「不过我已经替你请假了。」

  「你怎么可以!」任蕙兰惊呼。

  「为什么不可以?」他一点都不认为有何不妥,「于私我是你男友,于公我是你上司,我准你假,有什么不可以?」

  「你至少要问过我吧?」她难以置信。

  「放轻松点!」他伸出手,捏了捏她的颈子,「去渡个假,这对你有好处。」

  「渡假?!」她的声音扬高了八度,「你的意思是说,我们今天不回台北了?」

  「当然。」他甜甜一笑,「不玩个三天,怎么算是渡假?」

  「拜托,我没你那么好命!」任蕙兰嘟起了嘴,「我有工作还要上课……我的天啊!我没带衣服出门,你要我去外头玩三天?」

  「公司和学校我都替你请了假,」莫群看着她的眼神有着宠爱,「至于衣服,哪里都能买,只要你喜欢,我什么都可以买给你!」

  看着他,她觉得荒谬。

  「你去过宜兰吗?」

  任蕙兰摇头。她没么好命,从小经济环境不好,她连小学和国、高中的毕业旅行都没法子去,更别说所谓的「渡假」了。

  遇上了他,还真是改变了她的命运。

  「我想带你去泡温泉,这种季节泡温泉最舒服了。」他对她一笑,「等下次更有时间,我带你出国,看你想去哪里,我都带你去。」

  他想要宠她,尤其从赵妙恩的口中知道她的童年后,所以现在,他要尽可能的将一切补足给她。

  「再说吧!」任蕙兰真的觉得疯狂,「你至少该先跟我说一声,然后给我时间收拾行李。」

  「若先告诉你的话,你根本就不会上我的车。」他已经太了解她了,「反正从现在开始,你一切都不用烦,」他捏了捏她的手,「只要跟着我就好!雪山隧道开通之后,我还没走过,今天我们就去见识见识这个亚洲第一的隧道吧。」

  「可是——」

  「别再说了!」他打断了她的话,「就当陪着我,好吗?」

  他的笑容不自觉的感染了她,她握紧他的手。跟他在一起,她确实是不用想太多!点了点头,她放弃跟他争辩了。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进入饭店之后,看到房间里的大床,任蕙兰楞了一下。

  跟他出来……她偷觑了莫群一眼。是否代表着要跟他同床共枕?

  「干么这么看着我?」她的眼神令他觉得好笑,「不会把我想得那么小人吧?以为我带你出来就是为了拖你上床吗?」

  听到他的话,她的脸微红了。她是这么想没错!

  「虽然我真的想要这么做,」看着她困窘的样子,他哈哈大笑,「不过我订了两个房间。」

  「两个房间?」她挺意外的。

  「对啊!」他拍了拍她的脸颊,「我觉得男欢女爱是要心甘情愿,我可不想在你还没准备好之前,就做些什么。」

  莫群突然俯身,将双唇轻压向她,她还来不及有任何反应,他已经抬起头,离开了她的红唇。

  「真不知道我怎么变得那么绅士!」他不忘耍帅的将头一甩。

  看到他的动作,任蕙兰笑了出来。

  「很高兴带给你快乐,」他搂了搂她,「我的房间在你的隔壁,有事就叫我一声。我们等一下先去买件泳装,然后去泡温泉好吗?」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