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浪子骗局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浪子骗局目录  子纹作品集


浪子骗局 page 13 作者:子纹

  到最后,难不成真的要他跟以前一样,不停的变出新闻让她忙吗?其实真正累的人是他吧?

  明明是个商人,却得为了她的工作,不停的跟别的女人演戏,这才真的累人呢!

  他低下头,正打算要她打消念头,却见她双眸紧闭神色疲累,他的目光不禁放柔。「想睡吗?」

  她窝在他的怀里点点头。

  他将她打横抱起,打算将她抱进房里睡,眼角瞄到了Happy,立刻神不知鬼不觉的将走向两人的它给踢到一旁。

  他实在受够了这条狗,睡觉总是喜欢挤到他与任尹萱中间,反正她现在闭着眼睛看不到,所以他小小的示戚一下,不算太过分。

  最后他索性将将房门给关上,将Happy留在外头。

  原本他跟戚志岁约好要签合约,但是看她睡得那么甜,让他忍不住想要陪在她身旁。

  他从来不认为有任何事情可以比公事来得重要,不过遇上了她,似乎很多事情都会失控,他拿起电话将签合约的时间延到晚上,现在他只想好好的陪她睡个悠闲的午觉。

  早在她总是在他身旁打转的那一刻起,他就清楚自己已经没了退路,他将她紧紧拥在怀里,感到心满意足。

  想知道舞鹤会馆里还曾发生过哪些幸福奇迹吗?请看——

  【全书完】

  *子纹花园春天系列121  For  dream幸福奇迹之一《恋恋向日葵》

  *子纹花园春天系列134  For  dream幸福奇迹之二《面具下的爱情》

  *子纹花园春天系列139  For  dream  幸福奇迹之三《唱首情歌来听听》

  后记

  想当个山顶洞人  子纹

  今年的冬天很冷,但平心而论,其实也还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至少在这个冬季,我最多只穿了三条长裤出门,每到冬天,为了不让自己受寒,我极尽所能的把自己穿成颗球,才不在乎外在给人感觉像个胖子。

  前几天,我同学气急败坏的说,找我很难!当时只能哈哈几声,其实自己也很清楚自己是个大怪人!我出门看心情,买东西看心情,接电话看心情,做任何事都端看心情决定,突然想要去哪里,管他三更半夜,开着车就去,不管是中部或南部,要开三个小时或七个小时,我都不认为是问题!最后发现,我有一项绝活,就是整理行李超快!不用一个小时,我就可以出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发现行动电话这种东西把人跟人之间的距离给拉近,但有时,我却又讨厌这个文明产物,因为有时,电话的存在让我少了很多我想独处的时间。

  我常忘了带手机出门也或许是下意识根本不想带在身上,对我而言,这不过就是一件小事,但却发现,我的父母、兄弟姊妹、同学、好友、出版社似乎都不认为这是件小事,不过我实在觉得电话铃声吵得要死——经过几年的沉淀,发现自己想要像个活在古时候的山顶洞人。

  人是群居的动物,这点我承认,毕竟我也很享受便利的生活,至少在我半夜肚子饿时,我还可以走到巷口那家hi-life,但对于群居的定义——我的解读却仅止于此!或许是因为习惯了一个人的来去,所以我很享受现在这种独自飞行的人生,就算只是握着汽车方向盘也会觉得一种世界被握在自己手里的快感!

  过年的时候,我也是一人开着车,跟着老王一家人去嘉义,住了几天,其实也没有去哪里,但我却觉得很自在,我觉得嘉义鹿草乡是个很值得居住的地方,虽然买东西有点不方便,但是有时居住在这里,却可以踩着轻松的脚步过日子,很令人感到愉快!

  我的布丁和果冻——我的两个不孝子——一早起床对我说,他们要回家找舅舅,他们要打电动。

  我问他们,「你们不陪我吗?」

  我的甜心小果冻立刻黏上来说:「妈咪,我在家陪你!」

  布丁立刻冷冷的说:「弟弟每次都骗人!」

  其实不用他说,我也很清楚,因为我已经被我的小甜心骗了N次!PS2与妈咪,总是PS2胜利,他永远只是会说好听话哄我而已!

  纹妈咪坚持的说:「可是你们去打电动,那妈咪要干么?」

  布丁想了一下问说:「你想睡觉吗?」

  真是见鬼了!我才刚起床,现在又问我想睡觉吗?摆明了要我去睡觉,然后他们去找舅舅就好,果然妈咪我败得很彻底!

  「我不想!」我立刻回答。

  「那你可以去洗头发!」布丁立刻说。

  「我昨天才洗!」我否决。

  不过被他们鲁到最后,他们还是去了舅舅家,去玩那种我看都看不懂的奇怪3D电动,只要我跟他们约定的时间一到,他们都会乖乖的跟我回家,所以只好安慰自己,偶尔让他们玩一下,应该不为过,只希望他们不要越来越过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