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魔幻男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魔幻男人目录  子纹作品集


魔幻男人 page 11 作者:子纹

  「温经理,到这个时候,你竟然还帮着她!」刘雅均才止住的泪水又流了下来,「我的手可差点被她给扭断了!」

  莫云深吸了一口气,缓和自己的情绪才看向温品薰。

  「就算她是你的情人,你也该适可而止,」刘雅均转向莫云要求支持,「总经理,你可要替我做主。」

  「情人?!」同一句话同时从两兄妹口中冒了出来。

  「你们是情人?!」莫群一脸的荒谬,「干么?搞乱伦啊!」

  「闭嘴!」温维杰瞪了莫群一眼,这个时候实在没空跟他胡扯。

  莫云觉得情况实在乱得可以,于是看向温品薰,决定一件一件处理。「给我解释,为什么动手打人?」

  「她打我,所以我就打她喽!」嘟着嘴,温品薰咕哝。

  「妳都几岁的人了,难道只有匹夫之勇吗?」他忍不住斥责。

  「可是是她先不讲理!」她不服气的指着刘雅均。

  「就算是如此,难道用说的不行吗?」

  「若能说得通的话,我就不用动手打人了!」她火大,没想到莫云竟然会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数落她。

  「她所打的数据有问题,我训了她几句,她不开心就动手打人了!」刘雅均忙不迭的在一旁加油添醋。

  「去妳的,妳再胡说八道,我把妳的舌头给割下来!」温品薰冲上前,指着刘雅均的鼻子怒骂。

  「小薰!」莫云一把拉住了她,「妳在做什么?还想打架?」

  「就算是又怎样?」她感到火气直冲脑门,「我现在最想打的人是你,你这个不分青红皂白的王八蛋!」

  她大声的嚷着,真是生气、太生气了!气得头都晕了!扶着自己的头,温品薰觉得一阵天旋地转。

  陷入黑暗之前,她脑中冒出来的竟然是──这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被人活活气死吧?!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温品薰疲累的睁开眼睛,觉得口干舌燥,她呻吟了一声,莫云的脸立刻映入眼帘。

  「妳怎么样了?」他的脸上有着难得一见的焦急,「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她微摇了下头。「我要喝水。」

  他立刻转身替她倒了杯水,然后小心翼翼的扶起她,轻柔的替她拿着杯子喂她喝水。

  「慢慢喝!」他轻声的交代。

  温品薰将水给喝完,才看了看四周。「这里是哪里?」

  「医院。」莫云将茶杯放下,然后重新将她抱入怀中。

  医院?!「我为什么在这里?」她有些恍神的问。

  「妳晕倒了。」看她突然瘫倒在地上,可着实吓了他一大跳。他爱怜的拨了拨她的头发。

  「喔!」她这才想起,「你这个王八蛋,把我气晕了!要不是我命大,可能被你气死了,竟然帮别人不帮我!」

  「别激动。」他拉下她的手,吻了一下,「等一下又晕倒怎么办?」

  「我才没有那么脆弱!」她不以为然的哼了一声。

  「妳自己答应过我不再打架,可是这次呢?」莫云的口气有着无奈,「妳不但打架,还在公司打,而且谁不好打,还跟公司的保全打!他们是受过训练的大男人,万一妳受伤了怎么办?」

  「他们不受伤就很好了,我哪会受伤!」温品薰一脸骄傲。

  看到她的样子,他忍不住摇了摇头。「我真的该打妳的屁股!」

  她斜眼瞄着他,他不要被她打就万幸了,还想打她?!

  「这是什么眼神,」他惩罚似的用力吻了下她的唇,「妳知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听到他的话,她差点被嘴里的口水给呛到。

  「怀……怀孕?!」这两个字对她来说好像是来自外太空一样陌生,「怎么可能?」

  他好笑的望着她。「为什么不可能?妳别忘了,妳每晚都爬墙过来我家强暴我。」

  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她努了努嘴,摸了下自己的肚子,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变化。

  怀孕──好像挺神圣的,她的嘴角忍不住扬了起来。

  看到她美丽的笑容,莫云放柔了脸部线条。「不可以再打架了,不为自己也得为孩子想,知道吗?」

  「知道了!」她还不至于那么没有分寸,但是……她拉住了他的手。「打人的事我承认我有错,但是真的是刘雅均先动手打我的!」

  「这件事我会查清楚。」他扶着温品薰躺下,替她将被子拉好,「等打好点滴我们就回家,爸妈他们在等我们。」

  想到自己的父母,她不禁觉得头皮发麻。

  「我妈说,不准我大着肚子回去,不然她会打断我的腿!」

  莫云深情的凝视她。「妳会怕?!」

  「怕?!」她哼了一声,「我只怕到时我妈不敢打断我的腿!」她拉过他,撒娇似的吻住他的唇,「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允许任何人碰我一下,就算是我妈也一样。」

  莫云无法反驳她的话,因为他确实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伤害她,就算是一根头发也不行!

  「现在总可以结婚了吧?」他看着她,眼底有着警告。如果她再找一大堆理由搪塞,他可会发火!

  她拍了拍自己的肚子。「你让我无从选择,反正经过今天之后,我的身份已经众所皆知了吧!」

  「以后就在家里好好休息。」他爱怜的摸着她的脸。

  她摇头。「我要工作。」

  听到这四个字,他的脑子爆出轰的一声。「工作──妳都怀孕了,为什么还要工作?」

  「拜托!大着肚子工作的女人多得是,别人行,为什么我不行?」她理直气壮的回道。

  「小薰──」

  「没得商量,」她点住了他的唇,「你自己承诺过,就算是你也没有权利炒我鱿鱼!」

  事实证明,承诺这种事不能随便给,现在果然被自己的话给噎住了!

  「没错吧?」她侧着头,甜美的问。

  他搂住她,勾起嘴角,吻了吻她的额头。「我说过的话,一定会做到!不过今非昔比,妳可以继续工作,但是凡事小心。」

  「我会的!」她靠在他的怀中,感到温暖而舒适。

  莫云的手掌罩在她依然平坦的肚子,心底有着满满的悸动,他忍不住低下头,吻住她的唇,品尝她的甜美。

  「我爱妳。」他轻声在她的唇边低喃。

  听到他的表白,温品薰的嘴角一扬,回应他温柔的吻……

  尾声

  秘书室里鸦雀无声。

  事实上,在数个月前,总经理突然将自己的办公室移到这里之后,原本总是叽叽喳喳一片的热闹空间变得沉静了许多。

  毕竟谁也不想一举一动都被顶头上司给盯着,不过这当中,除了温品薰例外,她依然自在的做自己的工作。

  派信、送文件、打报告,她的工作内容没有因为跟莫云结婚,成为总经理太太之后而有任何的改变。

  这是她结婚的条件,纵使莫云不认同,但为了顺利抱得美人归,也只有妥协的份。

  刚开始,有些人看她是总经理夫人,所以都抢着要帮她做事,但她温品薰一点都不吃这一套,若是有人要插手帮忙她的工作,她就会大发雷霆。

  久了,大家也就习惯了,各司其职,除非是温品薰自己开口,不然不会有人动手帮忙,除了……

  正当她挺着大肚子,拿着信件要离开时,莫云冷着一张脸坚持接过手。

  「这些信我去送。」

  「这是我的工作。」总经理去送信,这成何体统!

  「我帮妳送!」他才不管自己是什么高高在上的总经理,现在他最希望的就是她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动都不要动一下,但偏偏她就如同过动儿似的跑来跑去,看得自己心惊胆跳,须臾不敢让她离开他的视线。

  明明就快要生了,温品薰还坚持要来上班,弄得众人一个头两个大,就怕她有个什么闪失。

  她双手扠腰。「还给我!」

  莫云眼神坚定的与她对峙着。

  「你很奇怪!」她不悦的说,「当总经理很闲是吗?每天就只顾着跟我抢工作,早知道总经理我来做好了!」

  「如果妳愿意乖乖坐着不要乱动的话,我做小弟,把总经理的位子让给妳也无所谓!」头衔哪能跟自己的爱妻比较,反正这一阵子都在温品薰的身旁跟前跟后,在公司里他已经颜面尽失,所以也无所谓了。

  「说得跟真的一样!」她的嘴一撇,「要送信就快点去,」奇迹似的,她坐了下来不再跟莫云争辩,「送……送完赶快回来。」

  莫云没有第二句话,掉头离开,但走没几步又折回来。

  「今天妳的反应跟平常不一样!」他敏感的察觉了一丝不对劲,「有什么不对吗?」

  温品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老公果然聪明,把她的个性给捉得准、准、准!

  「没什么不对,」她还是一派的轻松,「只是……肚子痛而已。」

  「肚……」莫云的心一慌,立刻将手中的信件扔开,「肚子痛?!要生了吗?」

  「你怎么把我的信给丢掉?」看到他的举动,她大声嚷道。

  莫云才不理会那些信,径自弯腰抱起她。「要生了吗?可是预产期不是还有三个星期吗?提早那么多,会不会有问题?」

  思及此,他一下子就乱了分寸。

  「你信还没有去送──」

  「那些信可以下地狱去!」都什么时候还在想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他直接抱着温品薰往门外冲。「妳别怕,我马上送妳去医院!」

  她觉得好笑的勾住他的颈子。「我不怕,怕的好像是你吧!你冷静点,没事的,我的工作──」

  「我知道工作是妳肯定自我能力的来源。」莫云分心的接口,他现在一点都不想跟她谈工作。

  「既然知道,就要先把信给送完,」她肚子传来一阵痛,但还是不断的喳呼,「信送完之后,我才要去医院!」

  他将她塞进车子里,拿起手机拨给莫群,快速交代几句话,同时也吩咐司机开车。

  「我叫莫群去送,」莫云将手机丢到一旁,紧握住她的手,「这样总行了吧?」

  她想了一下,最后点了点头。

  「妳还好吗?」他难掩忧虑。

  「还好,没有我想象中的痛。」温品薰不慌不忙的轻抚肚子。

  真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气定神闲。莫云怜爱的拉过了她的手,吻着她的每根手指。

  看着他一脸担忧,她漾开了笑容。「放心吧!不过就是生孩子而已,根本不算什么。」

  他捏了捏她的手。生孩子还说不算什么,真不知道她的勇气到底是从何而来?

  「而且我妈说,生孩子没那么痛。」

  呃……丈母娘的话实在有待商榷,不过在这个时候,他选择什么都不要发表的好。

  温品薰在他的脸颊印上一吻。「我会替你生一个全世界最聪明的孩子。」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妳,我只要妳跟孩子平安。」

  听到莫云的话,她甜蜜一笑,感受他印在额头的轻吻。她一点都不担心接下来的一切,因为只要有他在身旁,其他都不算什么……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