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晶灵 > 三亿陷情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三亿陷情目录  下一页


三亿陷情 page 9 作者:晶灵

  她明白,他听不进自己的任何解释,这样的争吵,像在各说各话,无法达到交集,只会让事情愈吵愈僵。

  方苹无奈地看着他,

  “这件事我承认我有错。可是这并不能全怪我,当时我们吵闹不休,才造成那一次意外。我……并不知道,他是你的堂弟,直到去参加你三叔的寿宴,我才知道的。”

  “喜相逢?!嗯?”

  “不是!我躲他都来不及了,哪还高兴的起来?”

  “我知道了,我终于知道了……”他边说边笑地退了几步。

  “结婚那天致洋说的都是真的,他喜欢你!那你呢?你也喜欢他吧!好啊!成全你们……我成全你们。”

  他说完便欲冲出门。

  方苹马上伸手拉住他。  “凡佑!你误会了!那只是他开玩笑的话,你也知道他那玩世不恭的个性,他只是一时好玩,乱说的?”

  他回过头。  “我从不知道他玩世不恭,你倒是很了解他嘛!”他极为讽刺的道。

  他这话又让她哑口无言了,怎么她说什么话都能破他误解。

  “怎么?没话说了吧!你这不知羞耻的女人!”

  方苹退了几步,说话也不对,不说话也不行。

  “我真瞎了眼才娶你这水性杨花的女人,还把你当成了宝。哈哈哈……”他狂笑着。“没想到我辜凡佑竟成了乌龟,戴绿帽子,……好高的一顶绿帽了。哈哈……”

  方苹实在无法相信,这么狠毒的话会从他口中说出。

  她捂住耳朵,不想听他如此侮辱自己。“你闭嘴!闭嘴!不要再笑了……”满脸泪水的方苹受不了他如此恶劣的字眼。

  辜凡佑没有半点同情心,似乎忘了她是他深爱的女人。他毫不客气地拉下她的双手。

  “你叫我别笑?你知道别人又是怎么笑我的吗?他们也许不敢在我面前笑,背后呢?他们会放肆地笑,笑我是个捡破烂的王八乌龟。拜你所赐,让我当王八乌龟……这全都拜你所赐,你知道吗?”他的理智已全然被妒火所烧毁,除了愤怒还是愤怒。

  方苹果然地听着他像针刺般的话语。

  辜凡佑突然使劲地握住她的双肩,  “方苹啊!方苹,你竟然这么耍弄我!竟然是这么回报我的。你让我的面子挂不住,找也不会让你好过的。”

  他松开手,抬起她的下巴,脸贴近她,将唇停在她的唇前嘶声说道:  “为什么你需要和男人幽会?是因为不满足?需求多?啊?”

  方苹被迫看着他,她眼神茫然,脑袋一片空白。

  辜凡佑压低嗓了,泄出一阵邪笑,  “说啊!为什么?”

  他看她不搭腔,一把将她抱起来往楼上走。

  “你做什么?放我下来!”

  “你不是不满足吗?这是我的错,没有尽到丈夫该尽的义务……所以,当然是想办法满足际啊!”他边说边往楼上走。

  “你放我下来!你疯了是不是?”方苹使劲挣扎着。

  辜凡佑轻而易举地将她抱进房。

  被丢在床上的方苹,马上翻身下床。

  “辜凡佑!你最好别碰我……否则……”她顺着墙壁移动着颤抖的身躯。

  “别装了,何必呢?”他已经扯下领带,开始解开自己的扣了……

  “我是说真的,你要是敢碰我,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方苹已急得不知所措了。

  他却笑道:  “娶了你……就已够让我后悔一辈子了。”

  心痛的泪水立即夺眶而出,慌乱不已的方苹整颗心纠成一团。

  她顺着墙想冲进浴室,却被他拦下并强拉回床上。

  他将她压倒在床上,疯狂似的吻着她,撕开她身上的衣服,同时快速地褪尽自己身上的衣物。

  没有温柔、没有爱抚,凡佑压住她,立即狂猛地冲进她体内。

  他的辱覆住她的唇,吞噬她痛楚的呐喊。

  她只能流着泪,接受他狂野的冲刺,他正在统驭她,从她身上取走他想要的一切,他粉碎了她的灵魂,这是她一生中最无助的时刻。

  不久,凡佑停下所有的动作。抬起头看着满脸泪水的方苹,他既心痛又心疼,内心的矛盾相互交战着。

  他吻着她,轻柔的,像是在为刚才的冲动道歉。

  方苹感受到他的转变,也好像找回他以往的温柔,她试着回吻他,希望能化解彼此的尴尬与痛苦。

  他在她体内慢慢律动,再缓缓加快速度,直到她也开始回应他,开始扭动臀部与他缠绵。

  “你对致洋也是这么热情的吗?也为他疯狂地扭腰摆臀吗?”凡佑突然一动也不动地哑声道。

  方苹傻住了,他怎么能这么羞辱她?!怎么可以?!

  在她还来不及反应时,凡佑又开始冲刺了,他深深地、深深地,完全不顾是否会弄痛她……直到他全身抽搐、瘫软在她身上。

  她木然的侧过脸,直到他宣泄了事后起身走进浴室。

  她拉起身旁的薄被包住自己赤裸的身躯。

  此刻,她已哭不出来了。她失神地盯着房门门口她想出去,可是她爬起起来伤心欲绝的她已经没有力气了。

  许久,辜凡佑从浴室出来,他从衣柜中拿出一只皮箱,随便装了些衣物,换上一套衣服,又指着一套西装,眼神痛楚又歉疚的望着床上动也不动的方苹一眼,无声地离开卧房。

  她对他的离开没有任何感觉,过了好久好久,她才颤巍巍的起身进浴室。

  她坐在浴缸中紧抱着自己,心中满足孤独无助,她的痛苦和无奈该向谁诉说,她能说自己是无辜的吗?她不知道。

  他完全否定她,还觉得她是个一文不值的女人,他怎么可以这样对她?

  “辜凡佑!你好狠……你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方苹用力地拍打水面,胡乱的挥手,一不小心,手扯到旁边的浴帘,将它及不镭钢管给扯了下来,恰巧击中她的头,不一全儿,血已一滴滴的流入水中……

  ☆★http://yrhlove.qfxy.com.ru/index.php★☆our  home  our  love

  美国纽约

  已有三分醉意的叶怡玲再次举起酒杯。  “总经理,签下‘透那财团’这笔五上亿美金的契约,您董事长的宝座跑不掉了,干杯!”

  辜凡佑也举起酒杯“干杯!”他一饮而尽。

  凡佑与怡玲两人来到纽约,耗了好大的精力才让“透那财团”的米契尔签约,两人止在酒吧里庆祝。

  “这都得感谢你的三寸不烂之舌,要不是你这张甜如蜜的红唇,米契尔哪会这么容易签约。来,这杯先谢你。”

  怡玲盈盈地笑着。  “您就这么谢我?我可没这么好打发哦!”

  “那……当然少不了加薪。”

  “谢谢总经理!可是,这还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她诱惑地拨了拨发丝。

  “那……你想要什么?”凡佑皱着眉头。

  她挑了挑细眉,斜视着他。  “到时候您就知道了。”

  他们已到美国一星期了,行程也极为保密。

  “总经理!怎么没看您给方苹打个电话报平安?”

  辜凡佑没回答,只是将杯中的酒喝完,又拿起桌上的酒倒满,连续喝了数杯。

  心细的怡玲也看出了些许不对劲,自那天在“夜色洒吧”发生那件事之后,隔天就和凡佑一起到美国,所以也没机会去问方苹。

  叶怡玲看着他猛喝闷酒,她从没见过他这样子。第一天来纽约后,每人忙完公事,就各自回房休息,也看不出他有什么不对劲,照他此时的情况看来,怡玲猜想他与方苹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怡玲没有先回房,看着他像喝水似的将酒一杯杯饮尽,直到他醉倒在桌上。

  “总经理,我扶您回房吧!”怡玲买单后,扶着凡佑离开。

  叶怡玲找来服务生帮她将辜凡佑送回他的房间,遣走服务生后,她将房门上锁。

  她将自己的上衣扣子解开数个,脱下高跟鞋,拿下手表、耳环,这些动作是再明显不过了。

  她侧卧在醉得一塌糊涂的凡佑身边,修长的手指抚着他帅气有型的脸。

  “辜凡佑……今晚,我要的是你。”怡玲嘴角微微的上扬。

  她开始帮他脱下身上的障碍物。

  “老婆……”凡佑嘴里突然冒出这两个字。

  怡玲一听,满心的醋意随之而来。  “还念念不忘方苹!真有心。”

  凡佑觉得有人正在帮他宽衣,他微微峥开眼睛,灯光刺眼的让他又闭上。“老婆……你好漂亮……”

  怡玲将灯调为昏暗,并将自己身上的衣物全都褪下,百般的挑逗已醉到昏头的辜凡佑,在她热情如火、技巧纯熟的刺激下,他很快就进入状况,完全投入叶怡玲的怀抱……

  叶怡玲对他健硕的身体并不陌生,早在她陪方苹第一次搭他的游轮出航时,在屡遭方苹的拒绝与不豫的怒目相向之下,他就与自动投怀送抱、热情大胆的叶怡玲发生了关系,当时玩心仍重的辜凡佑与她谈妥,两人在一起纯粹是为了解决生理上的需要,不夹带个人感情。

  两人的关系维持好一阵了,直到他与方苹真正陷入爱河,辜凡佑才结束掉与她的危险关系。

  他以为怡玲很上道,可以说结束就结束,从不骚扰他,和方苹也仍是好友,所以他才放心地聘她当秘书。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正一步一步地走进她的圈套,或许最老天也在帮她的忙,方苹发生了一些阴错阳差的事,让她的计划提早实现。

  第七章

  “太太!伤口已经好多了,可是,看这伤口可能会留下一道不太好看的疤痕,幸好,浏海可以遮住。”阿芬正帮额头受伤的方苹换药。

  阿芬帮她把绷带固定好后又接着道:  “太太!少爷还是没打电话回来,要不要通知老夫人?”

  辜凡佑自那天吵架出去后.到今天已经第九天了,一点消息也没有。

  方苹也有点担心,会不会那天出去发生了什么意外。

  “打到公司问吧!”她淡淡地道。

  阿芬高兴地马上去打电话,问了许久才挂上电话。

  “太太!公司的何小姐说少爷出国了,今天才会回来。”

  “出国?”

  “嗯!我说是您问的,她才肯说。她还说少爷是和叶秘书一起出国的。”

  “怡玲……难怪打电话到她家,都是答录机。”

  阿芬怯怯地道:  “太太!我说句话您可别见怪。”

  “什么话?”

  “我觉得……您应该提防一下叶小姐,我发现叶小姐对少爷好像不安好心。”

  “你别胡说,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阿芬义止严辞地道:  “就是最好的朋友才……”

  “阿芬!”方苹突然站起火,严厉地看她一眼。

  “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我相信怡玲不会的,她帮了我很多忙,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时候,都是她在帮我、支持我。”方苹真的很感谢她,感谢她陪她度过那些害怕、无助的时刻。

  富有正义感的阿芬又说:“太太!我知道啦!您和叶小姐是好朋友,我是不好说她什么,可是我觉得她看少爷的眼神……不太对劲,好像有点像……眉目传情。”没念什么书的阿芬好不容易想出这个成语。

  “阿芬!你越说越不像话了。”方苹斥道:“你去忙吧!我想静一静。”

  闭上嘴的阿芬,像受了冤枉似的应声离开。

  方苹最喜欢坐在客厅的这个位置上,因为可以看到外面的绿色庭院。但好几天了,她不再觉得庭院漂亮,她只是坐在这兄发呆,阿芬帮她泡的玫瑰花茶她也没喝。

  有时候她在这儿坐整天,画室也只是进去看看,不曾再动笔,整个人懒散。

  今天,方苹又糊里糊涂地过了一天。

  正当她坐在床头发呆时,有人正猛转着门锁想开门。谁?小偷吗?她马上滑下床,戒备的躲在床边。

  “老婆……老婆!开门啦!”是辜凡佑的声音。

  方苹紧抓着胸口的衣服,所有的神经像上了发条,呈现备战状态,她拉着一张木椅抵住门锁,自己也贴靠着房门。

  “老婆……”他踢门一拍门的吼道。

  她听他的声音像是喝醉酒,这更不能让他进房,她只希望他赶快打退堂鼓离开。

  过了一会,她听到一些撞击声,然后就安静下来了。

  方苹将耳朵贴着门,听不到任何声音,他走了吗?她犹豫了一下,才将椅子拿开,慢慢拉开门。

  “凡佑!”她一开门就看到趴躺在地上的辜凡佑。

  “怎幺喝成这样子!”她马上在他身边蹲下,察看他的情况。

  她想叫醒他,却只听到他嘴里念念有词,似乎把地板当床睡了。

  她只好慢慢将他扶起靠坐在墙边,想将他拉进房,但是醉得不醒人事的他比她想像中的还重,她根本拉不动,最后只好找来阿芬,两人合力将他扶进房。

  方苹站在床边看着熟睡中的辜凡佑,她的感触很深……她以为他不会回来了,以为他放弃她了。这么多天没有他的消息,倔强的她不削主动打电话找他,而他不但没回家,连通电话也没有。

  可是没有他的消息,她反而担心的开始胡思乱想,连叶怡玲也找不到,使得她更加无助。

  而此刻,他回来了,她却又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害怕或恨他?她很矛盾,她应该是要恨他的,恨他毫无人性的侮辱她……她这么告诉自己要恨他,可是她做不到。

  她双手抱着自己,手指紧紧地握住手臂,紧咬着下唇,像是害怕……她在害怕什么呢?或许是害怕失去他,或者是答怕他醒来之后,会更加残酷地羞辱她。

  她直盯着他熟睡的脸,多希望时光能倒流.想倒……回到哪儿呢?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办?”她喃喃自语。

  她曾告诉过自己,无论如何,她都会尽力去维护这段婚姻。如今发生这样的事,是自己错在先,所以更该无悔的承担下这个后果……

  辜凡佑一张开眼,才发现自己已经在家里了。

  他记得昨天回国后,在机场碰到老客户,就被拉去吃饭。他是怎么回来的,自己也忘了。

  他看了看身边,方苹不在床上,他一回头。

  她蜷缩成一团的睡在沙发上。

  凡佑下床,蹲在她身边,将落在地上的外套捡起来,轻轻也帮她盖上。

  他仔细地看着方苹,他好想她,好想抱住她。但他想到自己出国前那么无情的侮辱她,便有些踌躇不前。

  正当他伸手想摸摸她的脸时,方苹动了动身体并张开眼。

  当她一张开眼,看到辜凡佑就在她眼前时,吓得马上清醒.并坐起身想逃开……她的脚才一落地,竟传来一阵酸麻,整个人就跌落往辜凡佑怀里。

  “我有这么可怕吗?一看到我就想逃?”凡佑不满地道。

  她低下头,不敢看他。

  他抬起她的下巴。  “这么久没看到我,是不是很想我?”他邪邪地将唇靠近她。

  她不语的推开他,扶着沙发慢慢站起来。

  凡佑也站了起来。  “怎么?不想和我亲热一下?”他走到床边坐下。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