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克星来报到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克星来报到目录  下一页


克星来报到 page 9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这是我第一个发现的,是我的秘密,我把它送给你。”她说。

  “谢谢。”他不再觉得失望,反而因被激起无穷的想像空间而有些开心。“姊姊,你可以常来我家玩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还是喜欢住在山上,但我们那里有民宿,你可以来玩,然后我带你去捕蝉,还有抓萤火虫……”

  听她说得那么有趣,他一脸向往。“我好想去。”

  童心未泯的小珑手舞足蹈的跟他描述著山上的生物,生动的说明让小男孩不停的发出惊叹……

  第六章

  三天后,办公室里的气氛很凝重,因为“虹阁”要不要和“御花园”做这笔生意,就选在今天决定,大家都在等对方的电话通知。

  杨继尧叼著烟,来回踱著步,像头烦躁不安的黑熊。就是因为现在景气不是很好,所以他下管大大小小的生意都很珍惜,而且花了比以往更多的心血在里头,因此更希望能有收获。

  “我拜托你一下,你这样走来走去,大家也会跟著紧张耶!”李佳娜喝著第二杯咖啡,就是想保持冷静,但杨继尧走来走去反而让她心更慌乱了。

  他用手指爬了下头发。“我知道。”

  “反正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力了,你的设计图也找不出任何缺点,要是再不行的话就是这位邱老板没眼光。”包家诚拍了拍他的肩头鼓励著。

  方心芸为杨继尧送上咖啡。“就算没有做成生意也不是你的错,你千万不要太自责。”

  “你们有点信心行不行?”杨继尧对自己的设计图可是充满自信,他只是紧张了一些些而已。“我相信邱老板最后一定还是会跟我们合作的,我有十成的把握。”

  “我也对小尧有信心。”小珑啜吸著珍珠奶茶,独排众议道。因为他是那么的努力,所以她相信他一定会成功。

  闻言,杨继尧古铜色的面庞微赧,他清了清喉咙道谢。“谢了。”

  “你干嘛脸红了?”包家诚用手肘拐他一下,用只有两人才听得到的音量说。

  “同学,你该不会是对人家做了什么吧?!你前阵子不是才信誓旦旦的说不想当杨过,怎么这会儿突然改变主意要效法神雕侠侣了?”

  杨继尧瞪了他一眼,“你少管闲事。”

  “哟,你真的把人家吃了?”

  “你……”杨继尧为之气结,他要是真的吃了她也就罢了,偏偏就是不行,每晚看她睡在旁边却不能碰,那可真是一种痛苦折磨。“我才不想跟你解释这么多。”

  这时,等待许久的电话终于响起了,所有的人都紧张的盯著工读生小妹拿起话筒。

  “‘御花园’您好……好的,请您稍等一下。”她按下了保留键。“董事长,邱老板的电话。”

  来了!终于来了!

  十几双眼睛同时望著杨继尧接起电话。“邱老板,我是杨继尧……是的,没有问题,那个地方可以稍作修改……嗯,是……是……谢谢你这么欣赏我的设计图……”

  听他这么说,大家纷纷露出想要高声欢呼约神隋。

  “是……哈利波特?”他错愕的看著小珑。“哪里!只是个小东西……好的,明天我会再过去拜访你,谢谢你,再见。”

  电话挂断后,所有的人全都挤到杨继尧的办公桌前,想确定这笔生意是真的做成功了。

  “怎样?”

  “成功了吗?”

  杨继尧咧开大大的笑容。“邱老板决定跟我们合作了!”

  “万岁!”

  “我就知道会成!”

  “我们赢了!”

  所有的人都弥漫在一股兴奋的状态下,这些日子的辛苦终于值回票价了。

  “继尧,真是恭喜你了。”方心芸柔笑的向他道贺。“我就知道你……”但没等她说完,他早就已经越过她身边,冲向小珑,并将她一把抱起。

  “我明天要去跟邱老板签合约了……”

  小珑也开心不已的张臂抱住他。“太好了!”

  他将她抱离地面,在原地开心的转著圈圈。

  “这都是你的功劳……”杨继尧大笑的转述邱老板的话。“他说他儿子很喜欢你送的礼物,精神也因此变得很好、很喜欢到外面晒太阳,还说希望身体快好起来,所以决定去动心脏手术了。”

  闻言,小珑也很意外。“他真的这么说?”

  “所以这次的功劳也算你一份。”他哈哈的笑说。

  “那我有帮到你了?”

  杨继尧不禁动容。“对,你有帮到我了。”

  “太好了。”她如释重负的笑了。

  他真想抱她、吻她,可惜场地和时机都不适宜。“对了,你怎么会把那个槟榔盆栽取名为哈利波特?”

  “因为去年我生曰的时候,哥哥有送我一本哈利波特的小说《神秘的魔法石》,我好喜欢这个故事,看到都会背了。而当我看到槟榔叶时,就觉得它好像那件隐形斗篷,所以我就给它取名叫哈利波特,这可是我自己发明的,别人都不知道。”她骄傲的对他说。

  “算你厉害,不过取了哈利波特这个名字,说不定在推销上面反倒会更引起人注意了……家诚!”此刻的杨继尧全身满是冲劲。“上回‘木积’那边不是说需要我们用新的花材?他们那边也常有小朋友出入,那我们也来用用看……”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忙到晚上八点多,杨继尧才载著小珑回到家,一路上他都没有说话,表情也有点严肃,她以为他又在想设计图的事,所以静静的不敢吵他。

  上了电梯,开门进入屋内,小珑打算先回房间换下衣服。

  “小珑!”他在她身后唤她。

  她很自然的转过身。“什么事?”但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感觉到一阵黑影扑面而来,接著她的小嘴就被温热柔软的东西给攫住。

  “把眼睛闭起来。”杨继尧贴著她的唇,差点笑了出来,今天忍了一天,他终于可以跟她独处,因此他再也克制不住自己,要是再不能好好吻她,他一定会疯掉。

  小珑连忙闭紧双眼,只有睫毛不停颤动透露出她的紧张。

  见她居然这么配合,他真不知道该骂她还是该顺应自己的欲望,他右臂一勾,将她娇小的身子往上轻提,牢牢的贴在自己身上。

  他不急,只是慢慢的吮吸她的唇办。

  因为几乎快离开地面,所以她纤瘦的双臂紧紧圈住他的脖子,有点羞怯的学著他的动作,小小的回应他。

  杨继尧辗转反覆的吻遍她的小嘴,将滑溜的舌头探进去轻触她的舌尖,他能感觉到她身子的轻颤,和急促的喘气……

  老天!他又不是没有过女人,但他却从来不知道一个吻就可以让他的欲望勃发、险些失控,难道他是真的对她动了心吗?或许刚开始他对她只是亲情,毕竟他们算是一起长大的,就像一家人一样,可是等他注意到她已经是个女人,不再是当年那个喜欢跟著他团团转的小女孩之后,一切就完全改变了。

  他移开唇,大大的喘了口气,希望让理智有时间可以抬头。

  “你……咳,你会讨厌这个吻吗?”杨继尧有些狼狈的问她。

  她的脸颊依然红通通的,可爱的像苹果似的。只见她很诚实的摇头说:“不会,我喜欢小尧这样亲我。”

  “呵呵。”他忍不住苦笑。“你应该骂我才对,而不是鼓励我。”

  小珑大胆而主动的圈上他的腰,没有说出其实她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而且一切也都照她的计画与希望进行,现在他终于决定接受她的感情了。“我为什么要骂你?要是我讨厌你刚刚那样亲我,就会用力推开你了。”

  “那要是我还不放手呢?”男人一旦真的冲动起来,女人的力气可是打不过的,这点他还得好好教育她。

  “我会踢你、踹你……还有咬断你的舌头。”她似真似假的说。

  他打了一个冷颤。“呵呵,那我真要谢谢你刚刚没有这么做。”

  “我才不会这样对你。”小珑直勾勾的看著他,其实她还想要再问个明白才会安心,否则她一定会患得患失的。“可是你为什么要亲我?”

  杨继尧低头看著她盛满了期盼的乌眸。“因为我发现自己好喜欢你,那种喜欢是属于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喜欢。”

  “男人和女人……”这么说来,她多年的梦想终于成真了?“我也是,我也好喜欢小尧,可是我都不敢说。”

  “为什么不敢说?”

  小珑乌眸微黯。“因为我知道小尧一直很讨厌我,也不喜欢我去缠著你,如果我跟你说了之后,一定会让你很困扰,而且你以后也不会再回山上,那样我不就看不到你了?”

  “你……”他喉头梗住了,什么话也说不出口。

  不过小珑很快的便转忧为喜。“可是现在小尧也说喜欢我,那就表示你不会再赶我走,我们也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对,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杨继尧激动的俯下头再次吻住她,这次他是用一种很亲匿的方式,大掌更抚上她的腰臀,将她按向自己。

  她没有想过去阻止他这样亲密的行为,虽然她心中有点害怕、有点紧张,可是只要对自己这么做的人是他,她就一点也不在意。

  “小珑,快踹我……”他鼻息粗喘著。

  “为什么?”小珑晕红双颊,睁著信任的大眼问。

  杨继尧喉头上下剧烈滚动了好几下。“因为我好想抱你……”

  “你现在就在抱我了啊!”她不解。

  他又吞咽了一下,“我说的抱是指另外一种。”

  “哪一种?”

  见她问得这么天真,他心中不禁天人交战起来,只见他的欲望和理智正在拔河,两边正僵持著。

  “就是会被我爷爷还有山上那群人打死的那一种……”

  小珑歪著头。“我会保护你,没关系!”

  “天啊!谁快来把我打昏……”杨继尧将头颅靠在她肩上呻吟,“好吧!打死就打死,反正我认了。”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肚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正大唱著空城计,而这也把杨继尧从睡眠中给唤醒了。他掀开眼皮,脑袋却还没完全清醒过来,他正想站起身,却发现左手臂被某个东西压住了,他偏头看去,只见一具娇小的身子蜷缩在自己的怀中,他嘴角不由得往上高高扬起。

  她是第一次,疼痛在所难免,但好几次他都很想停下来,他实在舍不得看著小珑明明痛得要命、泪水直掉,却还是为了他忍住不叫出声。看她这样,他真是心疼得要命。

  “爷爷要是知道我把她给吃了,铁定会把我绑起来,然后押到小珑的父母面前,要我以死谢罪。”他看著天花板笑叹著,可是他并不后悔。之前他一直排斥和她扯上关系,死也不想被人嘲笑说他比“神雕侠侣”中的杨过还要厉害,爱上了自己的“姑婆”,可是事实证明他再怎么挣扎也是徒劳无功,因为感情这种事根本是无法控制的。

  偎在身畔的柔软身子突然动了动,他忍不住将头颅俯向她,吻著那微张的小嘴,然后听到她格格的发笑声。

  “贡丸,不要舔……好痒……呵呵……”

  杨继尧脸上滑下几条黑线。“居然把我当作那只笨狗……”这次他气得重重的吻了下去,这一吻也把她给惊醒了。

  “小尧?”她还以为是贡丸咧!

  他故意横眉竖眼。“你居然把我当成那只笨狗?!”

  “因为我作了个梦,我梦见贡丸还活著,我们倒在草地上玩,然后贡丸就一直舔我的脸……”小珑又露出那种又回忆又悲伤的笑容。

  “那你也不能把我的吻当作是它。”想到他居然不是第一个吻她的,他忍不住喝起干醋来。“我的吻那么像它吗?”

  小珑很认真的摇头。“一点都不像……我比较喜欢你的。”她后面那句说得好小声、好害臊。

  “这还差不多。”杨继尧又吻了吻她。

  以为他又想“抱”她了,小珑的身体有些僵硬。“小尧……”

  “嗯?!”他又吻上她的颈子。

  她吞吞吐吐的看著他,怕接下来说出来的话会惹他不高兴。“我、我还有一点痛,等比较不痛的时候再、再‘抱’好不好?”

  杨继尧抬头看著她小心翼翼的眼神,像是唯恐惹他生气的样子。“当然可以了。”见她松了口气,他开始觉得自己太不懂得体贴了。“很痛是不是?”毕竟他的力道再怎么放轻,她还是避免不了会有一点疼。

  “一点点痛,你不要担心。”她反过来安慰他,就担心他会自责。

  他想了想,“我听说泡热水会舒服一点,你等一下,我去放热水给你泡一泡,或许就会比较不痛了。”

  说完,杨继尧掀开凉被走进浴室,替她放了一缸热水,等温度调得不会烫人才又走了出来。

  “来!我抱你起来。”

  小珑惊呼一声,羞赧的用手挡在胸前。“我可以自己走过去。”

  “我抱你比较快。”杨继尧抱著她走进浴室,轻轻的将她放进浴缸里。“水的温度还可以吗?会下会太烫?”

  她舒服的叹了口气,“不会,这样刚刚好。”

  “好,那你先在这里泡澡,我去找找看有什么吃的。”他亲了下她的额头才又踱了出去。

  “小尧!”她突然叫住他的脚步。

  杨继尧回头。“你还要什么吗?”

  “没有,我只是想叫叫你。”小珑的脸蛋已经被蒸气蒸得红通通的。

  他其实真想进去跟她一起泡澡,不过他不太相信自己的自制力。“只能泡十分钟,不要泡太久了。”

  “嗯。”她觉得整个人晕陶陶的,好幸福、好快乐。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因为接到大案子,紧跟著好几笔生意又陆续上门,公司里的人连著几天都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大家却忙得很有干劲,工人们忙进忙出,和“御花园”有合作关系的花商和农场也不断的用传真机将资料传送进来,整个办公室里几乎找不到一个闲人,就连工读生小妹也是接电话接到手软。

  在这种情况下,小珑只好一肩挑起倒茶、订便当等等琐事,而也只有到吃饭时间,公司上上下下才总算可以喘口气,大家这时也顾下得挑嘴了,不是鸡腿便当就是排骨便当,只要能吃饱,有力气可以工作就好。

  “好累……”

  几乎所有的人都累瘫在自己的座位上,虽然忙得很快乐,但一到休息时间大家便虚脱了,不过再怎样累还是得忙里偷闲吃顿饭,要不然晚上还得加班怎么撑得了?

  “快吃饭吧!没那种闲工夫让你们哀声叹气……”包家诚动作迅速,只花了十分钟就解决了中餐。

  李佳娜看著油腻腻的鸡腿便当,因为已经一连吃了好几天,她现在光看就想吐。“我还是吃泡面好了。”边说著她便从抽屉里拿出一碗牛肉碗面,幸好她有先见之明,早作预防。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