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简艾 > 谁说女巫不能爱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谁说女巫不能爱目录  简艾作品集


谁说女巫不能爱 page 15 作者:简艾

  这边的事情刚刚告一段落,云家其他女人的命运之轮也开始转动。

  就在云雾与阎夜回到台北的第三天,云家长年在外“乱跑”的云霓竟也回来了,还带回一个高大的混血帅哥,并宣布她已经订婚,差点跌破大家的眼镜——除了云雾。

  原来前些天云雾赶去救命,就是因为云霓被她的情敌施了咒术。而今大难已除,她说要回来压惊兼休假。

  而云家老三云霏这阵子似乎也犯桃花了,一张冷脸总是不经意地泛起神秘的笑意,人似乎也更娇美柔和。

  云家老大云烟看到这种情形,在心中直叹云家这次是不是准备要清仓了,怎么一个个都找到男人把自己赔出去?嗯!她还是小心为妙,她可是一个精明的商人,不能做蚀本的买卖。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我们姐妹约定一同举行婚礼,你会怪我吗?”云雾拉住阎夜的手,认真地问。眼前的俊逸男人已由她的男友正式升格为她的老公,新出炉的!

  “怎么会呢?小傻瓜!你已是我妻子了,婚礼什么时候举行都可以,只要你愿意!”阎夜执起她的小手,轻吻她套着戒指的细指,自己手上的戒指正与她的相互辉映。

  “谢谢你,老公,我好爱你!”云雾笑开了娇颜,羞涩的粉红淡彩染上双颊,还有些不太习惯这个新的称谓。

  “不客气,老婆,我也爱你!”阎夜微笑,一把横抱起她,大步向外走去,迎向他们幸福的未来。

  他们的幸福剪影羡煞了别对夫妻,只能定定地看着他们。

  阳光下,他们的身影渐渐远去,而身后那大门上“法院”的烫金大字依然醒目耀眼。

  是的,阎夜和云雾公证结婚了,从此之后名正言顺。

  他是夫,她是妻,相约生生世世,相爱永永远远。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