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简艾 > 谁说女巫不能爱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谁说女巫不能爱目录  下一页


谁说女巫不能爱 page 6 作者:简艾

  云雾胜利地笑笑,然后挽住阎夜的手臂。

  “走吧!”她很期待第一次约会。

  “不用锁门吗?”阎语看看大敞的门,不敢相信她就这样走掉。

  “有结界的。”云雾解释,拖着他迈开步伐。

  在他们转身之后,凡人看不见的结界自动合拢。

  阎夜这才想起她是女巫,他老是忘了这一点,只当她是一个平凡的小女人。

  “走吧!”他只能宠溺地笑,拥着她走出社区,开始他们第一次的正式约会。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美国

  深吸一口气,举止优雅、管家装扮的中年男人旋开门把走进森寒的暗室,开始进行每两天一次的例行性报告。

  完毕后,他静待主人的指示,室内静得只听得见他浅浅的呼吸,这让他不由自主的紧张而越发呼吸加速。

  仍是一阵沉默。

  “下去吧!”好一会儿,室内才突地响起一句指示,没有一丝温度。

  “是!”他如得到特赦般鞠躬而退。

  稍后,暗室内又响起一阵轻轻的按键声,停了几秒后,传出一句冷冷的命令:

  “孤,来见我,立刻!”

  时间在这黑暗的空间里似乎是静止的,不知道过了多久,一道敏捷的人影闪进暗室。

  “大人!”来人恭敬地低语。

  “给你个任务。”冰冷至极的声音吩咐,继而压低声音密授机宜。

  片刻后,来人又如一阵风般迅速离开,没惊动任何人。

  夜,你真的只是度假吗?你的死党怎么可能不去见你?瞒不过我的……别忘了,是谁教你的……

  别走远,别离开我的视线太远……回来吧!我的夜……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日已西沉,华灯初上,阎夜和云雾双双出现在云家门前。

  “进去吧!”阎夜怜爱的搂搂她,帮她把几绺顽皮的发丝拂到耳后。

  “嗯!”云雾点点头,一双眼饱含不舍的看着他。

  望着她充满诱惑的纯真大眼,阎夜忍不住拥她入怀,吻住她的红唇。真想一辈子不放开她!天啊,她是如此的甜美诱人! 

  “打扰一下!”

  一道突如其来的冷然声音让这对吻得难分难台的热恋男女迅速分开。

  阎夜反射性的将云雾揽到身后,用身体护着她,冷冽的双眸看向站在他们身旁的女人!她是云霏!阎夜认出她来,有些诧异她竟无声无息的出现,他没有感到一点动静,而且她看起来冰冷难测,隐约透着危险。

  云霏双手环胸,不客气的打量着阎夜。半晌后许是满意了,才再度开口:“云霏。你的名字?”

  “阎夜。”

  轻轻颔首,云霏看向已从他背后钻出来的小妹云雾。

  “就是他了?”

  云雾的小脸依旧酡红如醉,羞涩不已的点头。被三姐当场逮到她和男人拥吻,她几乎想学土拨鼠挖个地洞钻进去,再也不要出来。

  云霏又看看依旧搂着妹妹的阎夜,冷眸中似有暖意涌现,然后一言不发的转身进屋,长及臀下的黑发画出优美的弧度,就往踏上台阶之际,她道:“如果还没用餐,带他进来吧!”

  云雾欣喜的搂住阎夜结实的腰,仰起小脸,“走呀,你是我们家人之外的第一个哦,能有幸吃到三姐做的菜!她的手艺可是棒到连大厨也望尘莫及呢!”同时,这也表示三姐认可他了。

  望着她发光惊喜的小脸,阎夜原本想委婉拒绝的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不忍让她失望。

  而且对于云霏的盛情,他觉得还是不要推辞的好,他的直觉从未出过差错,云霏绝对是难惹的人物,他还是恭敬不如从命吧!

  “欢迎光临!帅哥!”一踏进云家客厅,阎夜就得到大嘴的热情招呼,等在门边的它活像个酒店男侍。

  阎夜微笑地点点头,随云雾走进餐厅,而后他的黑眸就对上良言的一对紫瞳。

  他从没见过有紫瞳的猫咪,再衬上一身金子般耀眼的毛,漂亮得诡异。

  良言定定地看了他几秒,没说话,只点点头表示招呼。阎夜有种感觉,觉得它似乎能和人类沟通,因为他确定自己读懂了它眼中的欢迎之意。

  他几乎快掩饰不住惊愕,自己竟和一只猫在交流……这一家子从人到宠物都怪,让他的定力一再受到考验,几乎就要确定自己是孤陋寡闻了。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云家的餐桌上第一次出现外人,而且是男人,但气氛还算热络。

  云霏冷然的性子让她不言不语,静静地用餐。满桌最聒噪的就是大嘴了,一会儿招呼阎夜吃菜、介绍菜品,好像它才是大厨;一会儿又满足地嘎嘎怪叫,不断换来良言嘲讽的轻蔑目光。阎夜和云雾偶尔轻轻低语,许多时候只以眼神交流,默默传递着不言而喻的温柔和深情。

  虽然没有欢笑佐餐,却让阎夜感受到一种宁静祥和,属于家的温馨味道,而时间也不知不觉悄悄流逝。

  突然,一道凭空出现的女声乍然划破空间的宁静。

  “真是稀奇,我们家竟有男人!”清亮中音略带着低沉的磁性,悦耳极了。

  “大姐!”

  “你回来了!”

  一热一冷的招呼来自云家两姐妹,阎夜也诧异地看着刚刚出现的女人。 

  立于大厅与厨房间的女人,美丽中透着英气,飞扬的柳眉,闪着睿智的明媚大眼,淡粉的薄唇似笑非笑,一头长发优雅地绾了个髻,发丝妩媚地飘落耳畔,剪裁合身的高级裤装完美地勾勒出她修长的身形,显示出她凹凸有致的动人曲线。她左手拿着公事包,右手扶着旅行箱,视线游走在众人之间。

  “老大!”大嘴谄媚地飞过去大叫,落在她肩上。

  没错,她就是云家老大——云烟,刚刚结束为期两周的商务旅行。

  云烟轻拍大嘴脑袋,目光流转在并肩站到她面前的小妹和那高大男人之间,精明的眸子一下子就捕捉到那微妙的波动,了悟地浅笑。

  “云烟。请教先生大名!”

  她伸出手,举手投足问显露十足的商人本色。

  “阎夜!”他伸手回握。好一个强势的女人!浑身透出一股大气,精明俐落又不失谨慎,豪迈却又婉约,刚柔并济,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云雾的姐姐们都如此出色,对于尚未谋面的云霓,他的心坐竟有丝期待。

  云烟收回手,柳眉微蹙。

  通过指掌的短暂接触,她发觉他不是普通人,刚刚她就注意到他的步履沉稳无息、优雅从容,看似温和恬淡,却隐约散发着冷凝凌厉的气势,就像称霸旷野的猛狮猎豹,危险却又要命的吸引人。这样的男人,的确让人心动�  �

  她看向云雾,而云雾回以她坚定的眸光。

  姐妹间的心灵交流让云烟明白,就算这男人是个十恶不赦之徒,单纯的小妹也是用最单纯的眼光看待他,他们不是一时情迷,而是两情相悦。

  云烟释然地笑了。

  撇开他的身份不谈,她个人倒挺欣赏他的,她的利眼可没错看他凝眸深处的温柔。这个男人是真心喜爱小妹的,这就足够了。

  “我用过晚餐了,就不打扰了。”

  嫣然一笑,她提起行李迳自上了二楼。

  云霏依然面无表情,淡淡看了他们一眼,也转身回自己房间。

  良言无声地走到客厅,跳上沙发选个好位子,打开电视,调好节目和音量,暗示性地扫了大嘴一眼。

  大嘴识相地飞过去,一起看起电视来。

  阎夜和云雾相视一笑。

  他已幸运地得到她家人的认可,她们之间的姐妹情深和无条件的信任,让他感动且羡慕。“我来收拾餐桌吧!”他走过去开始俐落地动手收拾,很快的便收拾好一切。

  一旁用眼睛帮忙的云雾,惊讶地瞪大本来就很大的美目直咋舌,想不到阎夜做起家务来如此迅速而熟练。不过看着整洁的厨房和餐厅,她“好心”地没有告诉他,这是她们家第一次采用人工洗碗。

  “不早了,我走了!”阎夜擦好手。

  “我送你!”云雾挽住他的手臂。

  一出门,深幽的夜空中繁星点点,天气格外晴朗。 

  走出大门,阎夜停下脚步低头看向他的小女人,“祝你有个好梦!”他温柔地低语。

  “你也一样!”云雾柔柔地浅笑,踮起脚轻吻他的唇一下。

  “我会的!”

  阎夜用力抱了抱她,然后毅然决然地迈开步伐,因为再待下去他恐怕会控制不住自己,非掳她一起离开不可。

  很快地,阎夜的身影便融入夜色中。

  他会有好梦的,而梦里将全是她。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该用什么辞汇形容眼前的阵仗比较贴切?三堂会审,抑或是敌我谈判?

  回到住处一推开门,阎夜便看到客厅里排排坐的三个闲人,看似正在喝酒聊天,可脸上都清楚地写着“我们正等着你呢”七个大字。

  于是他找张单人沙发落座,接受他们的打量和审问。

  “有一个男人,他有一些孤单,还有一些彷徨。”沐童神色肃然,像颂读圣经一样地说出一串话。

  “有一个男人,他有一些幸运,还有一些嚣张。”楚天霁晃晃手中的酒杯接上话。

  “没事,出去转转,毕竟他还是个单身;有事,约会逛街,反正老友不如女人!”靖风平板地说出第三串话。

  “哦?谁是那个男人?”阎夜临时客串配合他们。

  “你就是那个男人!”

  三人不客气的同声谴责。

  阎夜挑挑眉,真有些哭笑不得,双眼扫过每一张死党的脸。片刻后,他站起身走向楼梯,又停下来背对着他们,淡淡地开口:“我知道你们在乎我、关心我,我会找个时间带她来见你们。”说完,他直直地走上楼。

  目的达成,留在客厅的三个男人不约而同舒了一口气,如释重负。

  他们是同一类人,都属于黑暗,因此对于阎夜的想法感同身受。爱情对于他们来说是珍贵的,他们不惧怕枪林弹雨,不惧怕与死神争战,却独独畏惧心爱的人突然有一天会用恐惧的眼光凝视自己,甚至是躲着自己。那种伤害远比肉体的伤害严重得多,可以将他们打入万劫不复之地,所以他们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

  而今看来,阎夜已经决定放开一切,勇于面对即将涌来的爱恨狂潮,而他的女人也不在乎他的过去,包容并接受了他的全部。

  阎夜是幸运的,他拥有最珍贵的爱情,今后他也将不再孤独。

  三人彼此交换了个有些期待又无奈的目光,他们的春天何时会来?上帝啊,千万别忘了他们!

  第五章

  电脑萤幕上显示着阎夜想要的资讯,但他的目光却飘忽游离。好友们的心意他都懂,也知道他们会以这种好笑的方式试探,是想确定他会不会受伤害。但他们所不知道的是命运之神比较照顾他,赐给他一个与众不同的小女人。

  只要一想到他的小女巫,他就忍不住发自内心的微笑。她的单纯、她的奇特,他吻她时她的羞怯、她的娇吟……火热的欲望迅速燃烧,让他的黑眸更加晶亮。明知不能再想下去了,可偏偏昨晚火辣的一幕幕硬是要挑战他的自制力,在脑海中不停地徘徊不行!他低低呻吟,突地起身冲进浴室,打开莲蓬头直接让冷水浇去他满脑子的遐思。

  好一会儿后他才关掉水龙头,脱去湿衣服扔进洗衣机,擦乾头发和身子走出来找睡袍套上。

  坐回电脑前,阎夜努力将精神集中到萤幕上,然后诧异地挑高眉,玩味的笑跃上唇角,双眸中闪过狩猎的光芒。

  有意思!看来这回他小看了他的猎物,没想到一只小老鼠脱去外衣后竟摇身一变成了狡诈多端的狐狸,而他的委托人似乎也不是一个单纯无辜的角色。

  双手快速在键盘和滑鼠之间移动,一列列资料立即映入眼帘,深印脑海,他眼中的光芒也更为锐利慑人。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忙碌了一整个上午,云雾又累又饿,幸好有心爱的男人陪在身边,而且想到下午的约会,她的心情仍是止不住的飞扬。

  收工后,她拖着阎夜去找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餐厅解决民生问题。

  大概是还没到午餐时间,装潢雅致的餐厅里只有零星的几桌散客,轻缓的背景音乐悠扬地流泻在偌大的空间里,让人感觉很舒服。

  云雾和阎夜找个靠窗的位子坐下,拿起菜单准备点餐。

  这时一个身材中等、手拿公事包的男人也紧跟着进了餐厅,找个离他们不太远的角落位子坐下,刚好面对着云雾,与阎夜同方向。一张普通到扔到人堆里就不见的平凡面孔,丝毫不惹人注目,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就如同一般上班族似的,属于一点也不起眼的人种。

  云雾扫了他一眼,没在意,迳自翻开菜单。可她还没看清一道道菜名,就觉得眼前一花,一堵人墙夹带着一阵轻风立在她的桌旁,伴随着惊喜的低叫——

  “雾,真的是你,好巧呀!”

  哪个不要命的敢打断她的约会?

  云雾抬头,先是看到服务生,因为这意外的一幕而礼貌地退到一旁,然后才看到一个头发梳理得服贴发亮、身着西装的男子正低头盯着她;他那双眼含着惊喜,好像还有其他的什么情绪,可她看不懂。

  她看了阎夜一眼,他只是微微一笑,不言不语。

  “真巧呀,钟……先生。”

  她一时想不起他叫什么了,只记得他姓钟。

  “我去设计坊找过你几次,可你都不在。今天路过这里进来用餐,没想到就碰见你了,我们还真是有缘哪!”钟姓男子说得口沫横飞,自以为是云雾的有缘人。

  “哈哈,哈哈!”云雾皮笑肉不笑,心里不耐地嘀咕,谁跟你有缘!

  一脸兴奋的钟先生根本看不出云雾的不耐烦,激动稍平,这才发现一旁的阎夜,马上用充满敌意的眼光上下打量着。

  阎夜微笑地站起身,“你好!”他礼貌寒暄,不过并没有伸出手,知道眼前的男人不会想跟他握手。

  “你是谁?”果然,钟先生只是僵硬地问。

  “我来介绍!他是我男朋友阎夜。夜,这位钟先生是我以前合作过的客户。”

  云雾笑笑地替两人作介绍,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说出她和阎夜的关系。

  钟先生眼中闪过妒恨,看出阎夜虽是一身休闲服却难掩非凡的气势,尤其他俊美的五官、挺拔的身材都比自己略胜一筹,强烈的情敌意识充滞心中,他又问:

  “不知阎先生在哪儿高就?”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