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简艾 > 谁说女巫不能爱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谁说女巫不能爱目录  下一页


谁说女巫不能爱 page 8 作者:简艾

  “哦?”阎夜先是一愣,然后马上便想通那张写着云雾个人小资料纸片的由来。这个沐童,真有他的!

  “是不是你们这类人都喜欢戴假面具把自己藏起来?沐童是笑笑的脸,可他的眼里没有笑意耶!那其他人是什么样的?”

  云雾很想知道另外两人是何种表情。

  这番话让阎夜震惊地停下脚步,搂住她的纤腰认真地看着她,一言不发。

  他没想到沐童那么极具人性化的成功掩饰,却还是没逃过她这小女巫的法眼,简单就看穿沐童的伪装。

  在别人的眼里,天生就一张娃娃脸的沐童是笑容可掬的,像个无害男子,其实那就是他保护自己的方式。好像他和谁都能谈得来、很融洽,但实际上也只是到此为止,他很巧妙地将人群与他的心隔开了一段让人无法察觉的距离。

  沐童也是寂寞的,只是没他那么严重,沐童只是想得到一份只属于他的温暖、一份永久的光明,如此而已。

  “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云雾不解他为何突然如此认真地盯着她,像要看穿她一样,让她有些不自在。

  阎夜缓缓摇头,释然地笑了,他的小女人本就非比寻常。“他们是什么样子,你自己去发掘吧!”

  他情不自禁地吻了一下她粉嫩的樱唇。

  云雾的俏脸染上嫣红,毕竟这是在大街上,人来人往的。“那我要什么时候去见他们?”她的双眼晶亮,有些期待。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如何?”阎夜建议,知道三个好友闲来无事,肯定是窝在家里聊天品酒,天南地北地瞎扯一通,度假嘛!

  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他们这群人成日少言寡语的,可一聚到一起,反而负负得正,大嘴一张如江河奔流滔滔不绝;不知是不是平时积了太多话,逮到机会便话匣子一开猛往外倒,想拦都拦不住,

  “好啊!可我穿成这样子可以吗?”云雾突然有种丑媳妇见公婆的紧张感觉,低头审视自己的可爱型卡通图案T恤,以及及膝的牛仔A字裙。

  “很好啊!”

  阎夜喜欢看她小女孩的打扮,像是俏皮的小精灵,一条长发辫随着她的走动一甩一甩的。

  伸手拦了一辆计程车,他拥她上车,打道回府,赐给三个好友“觐见”的机会。

  第六章

  沐宅

  小巧的吧台边或趴或倚地围着三个男人,正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沐童将收藏的好酒祭出大部分,楚天霁临时充当调酒师,而靖风稳坐一旁只负责品酒。

  鉴于上次宿醉的惨痛经验,沐童深知自己酒量不如人,所以只敢每杯尝一尝,然后趴在吧台边又羡又妒地看着一杯杯的美酒全数进了好友们的口中,尤其是靖风,沐童简直恨死了他的千杯不醉。

  他们不是酒鬼,只是喜欢品尝各种甘醇佳酿的不同口感,而楚天霁的调酒技术也不是盖的,调出的酒既漂亮又好喝。

  “有人闯进来了!”靖风突然看向后院,镜片后的眸光闪了闪,斯文的脸上瞧不出一丝酒意。

  “没有杀气,也没有戾气。”楚天霁将手中新调好的酒倒人高脚杯,蓝紫色调,还掺有淡淡的金色,泛着幽幽的香气。

  “贼吗?哪个贼会笨到大摇大摆闯进咱们家?”沐童直起身子,眼睛仍盯着那杯刚调好的美酒。

  “或许是夜!”靖风察觉出一股熟悉的气息。

  “可他干嘛大门不走,偏要跳墙?”沐童索性跳下高脚椅,打算去看看。

  “唔,大家刚好都在!”

  阎夜的声音阻断沐童的脚步,紧接着,两个相拥的身影从后阳台进来。

  “你们好!”云雾在阎夜怀中向大家打招呼,看着面前三个同样出色的男人。

  刚刚和阎夜偷偷摸摸翻墙跳进来,让她感觉很刺激,像是贼。

  “又见面了,雾儿!”沐童率先回应。

  “是啊!”云雾笑着点点头,任由另外两个男人审视她,明白他们是在确认她能否有资格拥有夜,并且是否付出了相同的真心。

  阎夜一一为他们作介绍,知道大家其实早对她有所了解,只是一直没有正式碰面而已。云雾也暗暗打量着他们,发现他们有着和阎夜相似的气息,让她感觉很亲切。

  “坐!这杯给你!”楚天霁将刚刚调出的那杯酒递到云雾面前,招呼她坐下。

  和靖风一样,他心里已认可了她。那双清澈聪慧的大眼,映照出她单纯而玲珑的心,值得夜全心付出。

  “谢谢!”云雾小心接过,好奇地看着那美丽的蓝紫色,又嗅了嗅诱人的香甜气息。虽没喝过酒,但她忍不住轻轻啜了一口,有些甜、有些辣,还有一股绵柔的醇美。她又喝了一口,粉嫩的小舌尖灵活地窜出来舔舔被酒濡湿的唇瓣。

  她感觉站在她身后的阎夜身子一颤。他怎么了?

  阎夜心头一热,小腹中有股熟悉的烈焰迅速攀升,“雾儿!”他忍不住想阻止她引诱他,伸手欲夺她手中的酒杯。

  云雾以为他怕她喝醉,忙闪开他的手,并回过头安慰性地拍拍他的胸膛,“没关系,这酒很好喝,一点也不辣。”她又转头问调酒的楚天霁:“这叫什么名字?”

  靖风轻笑,沐童是明目张胆地咧开大嘴直笑。

  楚天霁则是微笑着摇晃手中的调酒器,和两个战友暗暗交换一个目光,“还没有名字,要不就由美丽的小姐来给它取个相称的名字吧!”

  他们可都没错过刚刚阎夜的失态举动,闷笑在心里,都想知道如果云雾越喝越娇美,他会不会按捺不住,干柴烈火一碰,一发不可收拾?

  云雾高兴得小脸都笑开了。

  阎夜猜到他们会有什么举动,可自己却无法阻止,看心爱的小女人兴致勃勃,他不想打断她的雅兴,只能自己提防着点儿了。

  云雾一手撑着下巴,一手举高酒杯,努力地想给它取个好听的名字。“叫什么呢?这么美的颜色,这么醇的味道……”她喃喃自语,突然粲然一美,“就叫作‘夜’吧!”

  四个男人均是一愣。

  阎夜心中更是激动,脸上虽没表现出来,可一双眼却透露出情绪。

  “对!就叫夜!”云雾用力点头,“它像夜!”

  她的话让沐童等三人意味深长地笑出来,了解地点点头。

  而阎夜的表情出现激动的裂痕,好像有一种他越来越熟悉的感觉溢出胸口,暖暖的、柔柔的,几乎要溺毙他。

  他只能将目光放在她身上,“雾儿……”几不可闻的叹息逸出唇畔,他呆呆地看她将那杯叫作“夜”的酒喝光,就好像她吞入腹中的是他的人一样,而这种想法让他的欲望更是如猛虎出柙,迅速吞没他的自制力。

  楚天霁将手中的最新成品又递给云雾,眼睛则瞄着好友难得的人性化举动,那张脸真是生动极了!

  云雾又好奇地接过,双颊已染上淡淡霞彩。她细细看着、闻着、品着,淡绿色的酒液晶莹剔透,有大自然的气息,让她安心。

  “这杯怎么样?”沐童坏坏地贼笑,暗中推波助澜。

  “让我安心的一种味道。”她如实答完,才想起合夜身上也有同样的味道,它还是像他。

  这种联想让她忍不住看他一眼,却发现他正用炽热的双眸看着她。她不知所措地连忙别开眼,只能以喝酒掩饰自己心中的羞怯和慌乱。

  他为什么要那样看我?他……

  云雾心中小鹿乱撞,突然想起她睡在他房中的那一夜,他的双眸也是这样火热,像是要吃了她。她越想心越乱,越乱喝得越快,一眨眼,满杯酒又见了底。

  旁观的三人彼此交换一个“目的达成,再接再厉”的目光,然后负责调酒的楚天霁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调出一杯杯色泽诱人、后劲却很强的美酒。

  为了掩饰情绪的云雾,也就不察地一杯接一杯喝下肚。

  阎夜就像是着魔中邪般,只能一动也不动地看着她嫣红的小脸、欲语还休的羞涩模样,看着她纤细的小手捧着杯子,粉嫩的唇不停地啜饮着,喝光五颜六色的酒液。

  阎夜猛然惊醒,发现云雾已喝下数杯鸡尾酒了!那原本灵动的大眼染上醉意,小脸上的笑也更显娇媚诱人。

  天!他明明没喝酒,怎么也像是喝了酒似的醉了,竟然放任自己发傻而没拦住几个损友的恶作剧。

  阎夜恨恨地瞪着旁边三个笑得像偷腥的猫一样贼的男人。

  早知道他们就爱以看他变脸为乐,今天逮到这种绝佳机会,他们岂能任它溜走?他好后悔,不该选今天带云雾来见他们,也不该让她沾酒,更不该让欲望控制自己的思绪……

  他皱眉取下云雾手中又要见底的酒杯,一把横抱起她,将她带离吧台边。等她醒酒后遭遇头痛折磨,也许她会发誓不再碰酒,或许也能顺便整整那几个胆大包天的男人,他想。

  “呵呵,请慢用!”沐童贼笑。

  “祝你们愉快!”楚天霁眨眨眼。

  “请记得关好门。”靖风一板一眼地叮嘱。

  然后三人一起举杯。

  阎夜只能投以警告目光,大步向楼上走去。

  云雾舒服地窝在阎夜怀中,忍不住扭扭身子,软软地问:“干嘛抱我起来?那些酒很好喝耶!甜甜的,香香的,像你一样哦!”小脸舒服地磨蹭着阎夜温暖宽厚的胸膛。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www.jjwxc.com

  阎夜踢开门,将她放到柔软的大床上,俯看娇美的她,双臂撑在她身侧,锐利的黑眸中燃烧着情欲的火焰,不再冷静。

  他的欲望来势凶猛,让他疼痛难忍,而她娇软地躺在他身下,大眼闪着不自知的魅惑风情。他好想一把扯开她的衣服,不顾一切地占有她。可她醉了,他能趁人之危吗?理智和欲望拔河,他苦苦撑着。 

  云雾感觉头有些昏沉,可似乎又很清醒。那些美酒可都是陈年佳酿,而且楚天霁摆明是想让她醉,净挑些浓度高的酒调和,她想不醉都难,除非她是海量,可惜她不是。

  她咯咯笑着,双手拉扯着阎夜的衬衫,一不小心扯开两颗扣子,露出他平滑结实的胸膛。她的脸更红,小手自动自发地摸上去。那强硬如铁的触感,热烫的温度,让她羞涩地抬眼看他,发现他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

  她笑问:“你干嘛那么严肃?”她不解地偏头打量,“啊,一定是你没尝到那些酒所以嫉妒我,对不对?早说嘛,我会分你喝!”

  小手似乎摸到了他胸前的小小凸起,她好奇心旺盛地用力揉了揉、捏了捏,发觉它变得更为坚硬挺立,而他低低地呻吟了几声,身子更为紧绷火热。

  “你醉了!”阎夜的声音低了好几度,被她无心的举动撩拨得差点崩溃。

  他低沉沙哑的嗓音醇厚得像陈年老酒,云雾听了以为自己又多喝了几杯。“我没醉!”她仍是忍不住为自己辩驳,小手从他衣襟里伸出来拍拍自己的脸颊。她的脸好热,而他专注灼亮的目光盯着她,让她的身子就像置身于钢铁熔炉,热得她香汗淋漓,小手不断朝粉颈扇风。

  “夜……我好热……”她烦躁地低语,迷蒙大眼乞求地看着他,不知道除了那股恼人的热力外,另一股从心底升起的燥热要怎么宣泄。她娇软地蠕动身子,细细喘着,努力想散热。

  阎夜抚上她烫红的小脸,沁着香汗的额,以及小巧的下巴,双眼紧紧盯着她,不遗漏她一丝表情。云雾则被他大手粗糙温凉的触感迷住,小脸不停地在他掌心磨蹭,感觉燥热似乎纡解了些。

  阎夜解开她的长发辫,让散发着清香的乌亮长发披满床被,看着她小猫似的屈着身子,他笑了,刹时间俊脸柔和得不可思议。

  云雾大眼圆睁,着迷地看着他的笑容。

  “雾儿,我想要你。”他低低地告诉她,感觉欲望就要无法忍耐了。

  “我……我不知道,我……”云雾的小脸红得不能再红,刚才是因酒气而泛红,现在是货真价实的羞红。这一刻,酒精似乎已离她远去,她清醒得不得了�  �

  那一夜的火热缠绵让她忘不了,虽只进行一半,但已让她有些承受不住。她望着他眼中赤裸裸燃烧的情欲,感受他周身散发出的张狂热力,羞涩得不敢再看他,小手无措地又揪住他的衬衫,抓得好紧。

  她羞怯的反应像是无言的邀请,阎夜不再忍耐的俯下身,热烫的唇准确地噙住她的,狂猛地吻她,用力吸吮啃咬。

  “唔……”云雾感到有些痛,但却有股异样的激情在体内燃烧。

  他的舌描绘着她的唇形,又探进她口中反覆细细地品尝她。

  她紧闭着眼承受他激烈的索吻,忍不住探出舌回应他,听到他低低的呻吟。

  阎夜大手探进她的上衣内,抚触她柔滑的肌肤,扯开她胸前的蕾丝内衣,直接掌握她的柔软丰盈,拇指轻轻拨弄她小巧的乳尖,感觉它在指下渐渐挺立绽放。

  云雾忍不住娇吟,仰高颈子,感觉他热烫的呼吸喷在她的肩颈,又滑向胸前。

  她的手插入他浓密的发间,不知是想推开他还是想搂紧他。他压迫感十足的身子抵着她,大手像带着电流般一路从胸前向下抚去,让她止不住地浑身酥麻、阵阵颤抖。随着衣物的不断飘落,他的唇也吻遍她柔嫩的娇躯。

  云雾脑中一片空白,不知所措,只能难耐又无助地紧攀着他,不停地娇喘呻吟。强烈的刺激不断传来,让她浑身战栗,一波强过一波的极度欢愉让她无助得想哭;她想逃开,因为快承受不了了。

  突然他的身子离开了她,让她有些空虚失落,睁开眼,便看见他三两下俐落地卸去全身的衣物,精壮劲瘦的身躯完美地呈现在她面前。

  线条优美的肩颈,强健的双臂,宽阔的胸膛,结实的腰,紧窄的臀,修长有力的双腿,还有……

  她吓得不敢再看,但仅仅几眼就已经将他古罗马战神般完美的躯体深刻印在脑海中。脱去文雅的外衣,他变得危险而极具侵略性。

  灼热气息扑面而来,他烫热的身子覆上她,肌肤与肌肤相贴;她睁开双眼与他灼灼的目光相对,敏感地察觉到他烫人的男性渴望已挤进她的柔嫩,正蠢蠢欲动。

  他专注地看着她,像是在进行着某种仪式,然后低声宣告:“我爱你!”

  随着话音,他腰身一挺,瞬间冲破那层障碍,刺进她紧窒火热的秘地深处。

  她的尖叫被他的唇吞没,晶莹的泪终于滑出眼眶。

  她全身僵住,没想到那一瞬间的疼痛像是要把她撕裂般。她吓得一动也不敢动,任他的汗水一滴滴落在她的肩颈。

  阎夜极力忍住想在她体内驰骋的欲望,温柔地亲吻她、安抚她,直到她放松了身子,他再也无法控制,抱住她,摆动强健的腰身,灼烫如铁的男性开始恣意进出她让他为之销魂的柔嫩。先前累积的快感又再次往上攀升,“啊!不要了,我不要了……”云雾难耐欢愉的折磨,发出无助的低喊。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