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幸福大饼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幸福大饼目录  子纹作品集


幸福大饼 page 13 作者:子纹

  她的目光移到所有者,上头是她的名字,这间充满回忆的屋子重新回到了李家人的手里!

  她的手因为激动而颤抖着。

  「我跟台南的阿明师联络过了。」唐惟伸出手,握住了她的,「阿明师收起来的那间饼铺里,所有器具都会放到新的明月斋,一切就绪之后就等妳去主掌大权,不过妳别忘了,回去第一件事是要做我们订婚用的大饼。」

  李安卓的眼中浮现了水雾。「不是要做阿弟仔和唐歆他们的吗?」

  「他们孩子都已经那么大了,晚一点再结婚也没差,我们比较急。」

  他的话使她笑了出来,看着房契,感觉像是作梦,只是——

  「你让我在这里开饼铺……」她的声音有着哽咽,「明月斋?」

  「不是我让妳开饼铺。」他的手轻拨她的黑发,目光温柔的望着她,「只是因为我知道这是妳的梦,我想要替妳圆梦!只有在这里,妳才会有真诚的笑容。」这是他最爱看的。

  「可是在这里开饼铺,代表着就算我跟你结婚也不能跟你一起在台北生活。」

  「现在高铁很方便,」他笑了,声音轻柔的说:「我可以通勤上下班,还怕妳天天看到我会觉得厌烦咧。虽然有些科技是挺讨人厌的,不过不可否认,交通的便利,倒解决了我们夫妻一南一北工作的难题。」

  为了她,他真的做了太多!

  李安卓忍不住伸出手,激动的搂住了他的脖子。

  「这应该代表着妳还要嫁给我吧?」唐惟回搂着她。

  她在他的怀中点着头。

  「至于那份婚前契约——」

  「其实签了就签了,我不在乎。」李安卓抬起头看着他,「反正我本来就没打算从你身上拿到什么,只是那种不被信任的感觉很糟,我才会生气。现在既然知道是误会,那就算了。」

  「但是——」

  「更何况这辈子我赖定你了,你不可能有机会甩开我,所以那张婚前契约根本就派不上用场!」

  她信心十足的口气,令他笑了。

  唐惟替她重新将戒指给挂回脖子上,「不准再拿下来,不然我会揍妳!」

  她压根没把他的威胁当成一回事,因为她知道,他是这辈子最不可能伤害她的人。

  看着他,李安卓觉得她的生命完整了,拥有她爱的男人,还有李家一直坚持的传统——明月斋!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