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幸福大饼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幸福大饼目录  下一页


幸福大饼 page 5 作者:子纹

  她可以感受到掌心底下他猛然跳动的心脏;他的舌钻进了她的口中,霸道的意图夺取更多,他的温度传到她的体内,几乎使她融化。

  直到他结束了这一吻,她像是被催眠似的看着他。上帝真的好不公平,为什么要让他那么英俊?

  他没有说话,但是一股强烈的气势却向她压迫过来,他的目光深沉,其中似乎有着什么让她下意识的想要逃避。

  「为什么?」她怀着困惑不解的心情看着他。

  「因为想!」他的声音听不出一丝后悔,直视着她说道:「要不是因为地点不合宜,我会做得更多。」

  唐惟飞快的倾身,在她的唇上再次印下一吻。

  她的心狂跳,无论怎么深呼吸就是平静不下来,她只能看着他,试图从他的眼神之中找到一些什么……

  多年前在听到他残忍的话语后,她曾经远远的离开了他。但多年之后的重逢,似乎显示了她无法再逃开他,而他也不打算放开她!

  李安卓心中掀起滔天巨浪,心乱如麻,望着阳刚俊美的他,她不想去奢望他的爱,但是却也无法洒脱离开。她矛盾的闭上眼睛,希望找到力量可以平息此刻在她心中翻腾不休的骚乱。

  第4章(1)

  唐惟将车子停在一栋气派的大门前,他带着她走上通往大门的台阶,开了锁领她进屋。

  「这个时间,齐齐应该睡了。」

  他说的没错,齐齐是睡了,不过李安卓轻声的叫醒他。

  「安卓!」揉着惺忪的双眼,齐齐对她一笑。

  抱着他,感受着他小小身躯传来的温度,她的心头滑过激动。「你好吗?」

  齐齐打了个大哈欠,然后点了点头说:「阿惟对我很好,可是他要我叫他舅舅。」

  这个小鬼会告状!唐惟瞄了他一眼。

  「不需要!」她搂着齐齐,轻声回道:「你叫他阿惟就好。」

  「妹仔——」唐惟正要出声抗议,但是李安卓的眼神淡淡的扫了过来,让他悻悻然的闭嘴。

  「我们要回家了吗?」

  「当然。」她亲了亲齐齐的脸颊。

  听到这里,他无法再沉默了,「妹仔,我是同意让妳见他,但却没有答应让妳带走他。」

  李安卓转头瞪了他一眼。

  唐惟故做惊恐,「吓死我了!」

  他的神情一点都不诚恳,她抱着齐齐坐在床上,「你要怎么样才肯让我把齐齐带走?」

  「我已经说了,等唐歆回台湾,跟我把一切都解释清楚,我自然就会让齐齐跟妳们回去。」他的原则自始至终没有变过,更何况,他现在要利用齐齐让她无法再逃开。说他小人?那就小人吧!

  李安卓一叹,「现在追根究底有什么意义?」

  「是否有意义由我决定。」唐惟走近抱在一起的一大一小,迟疑的伸出手,然后揉了揉齐齐的头,「他还想睡,放下他吧!」

  「可是——」

  「安卓,这里很大也很漂亮,」齐齐抬着小小的脸,窝在她怀中撒娇道:「苏菲回来前,我们住在这里好不好?」

  听到他的话,李安卓有些惊讶,「你想住在这里?」

  「对啊!」他软软的身体靠进了她的怀里,「陈婆婆会做很多好吃的饼干给我吃,阿惟也买了很多冰淇淋给我,所以我们住在这里吧!」

  齐齐用的是「我们」……意思是他想要留下来,连带的,她也得跟着他住下来吗?

  李安卓摇摇头,「可是齐齐——」

  「拜托!」窝在她怀中的齐齐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她,「求妳!」

  看着他的眼神,她不禁轻叹了口气。现在实在太晚,不是跟他讲道理的时候,更何况以他的年纪跟他讲什么,他也听不进去。

  「好不好?」齐齐又问。

  「算了,」她揉了揉他的头,打算等明天再好好跟他谈谈。「全世界安卓就只拿你没办法!」

  唐惟默默的看着她与齐齐的互动。此时在孩子面前的她,没了与外人相处时的强势。

  「耶!」齐齐以为李安卓已经同意,兴奋的嚷了一声,「安卓妳有带礼物回来给我吗?」

  「有啊,」她的脸上散发着温柔的光芒。「我答应的事绝对不会忘,我带了一只你最喜欢的大暴龙回来。」

  他一脸的兴奋,「在哪里?在哪里?」

  「放在家里,」她捏了捏他的脸颊,「现在你先睡觉,等你睡醒,睁开眼睛,第一眼一定是看到那只大暴龙,好吗?」

  齐齐嘟着嘴想了一会儿,最后嘴角一扬,点了点头。

  「来,躺下来。」李安卓扶他躺下,替他将被子盖上,在他脸上印下了好几个吻,「眼睛闭起来。」

  「可是我睡不着,」虽然乖乖闭上了眼睛,但他还是不死心的低语,「我想看暴龙!」

  「你越早睡着就越快可以看到暴龙。」

  齐齐又打了个哈欠,很快的就睡着了。

  看着熟睡的孩子,李安卓的手轻柔的抚过他的额头。

  唐惟轻倚着一旁的梳妆台看着她,「妳好像真的很疼他。」

  听到他的声音,她身躯不由得一僵,微转过头来有些防备的问:「你是什么意思?你以为我疼他是装的吗?」

  他微笑,看着她脸上的柔情不复见,防卫再起,「没什么,只是我所认识的女人几乎都不喜欢小鬼。」

  李安卓沉下了脸,「第一,别把我跟你认识的其他女人相提并论;再来,便是不要叫齐齐小鬼!」

  「对不起!」唐惟举起双手做投降状。「我失言了。」

  「或许是你的世界太过市侩,所以,你压根不懂可以从孩子身上得到的温暖有多少。」

  他看着她闪闪发亮的眼神,嘴角勾起一抹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妳已经为人母了。」

  「你又怎么知道我还没?」李安卓替齐齐拉好被子,口气不以为然。

  唐惟一僵,缓缓的站直身体,「妳结婚了?!」

  她对天一翻白眼,没有看他,视线全专注在齐齐小小的脸蛋上,「谁规定结婚之后才能有小孩?」

  他皱眉看着她,她的话使他心里不是很舒服,他没空去细思这代表什么,只是试图想从她的表情看出真假。

  耸了耸肩,她故意似的说:「或许齐齐就是我的孩子。」

  「他是吗?」

  李安卓一楞,最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不好笑!」唐惟的眉头锁得更深了。

  「你觉得是吗?」她抬头看着站在身旁的他反问。

  「李安卓!」他的口气严肃,「别跟我开玩笑。」

  她一扬眉,「齐齐是不是我的孩子,这个答案重要吗?」

  「如果妳扯上了唐歆,」他给了她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当然重要!若孩子是妳的,妳就不应该把事情赖在歆歆的头上。」

  「无聊!」她没想到自己随口说的一句话会让他反应这么大。

  他突地伸出手,一把拉起坐在床上的她。

  李安卓被吓了一跳,猛然抬起头,注意到他眼底闪动着的严肃光芒,看来似乎被激怒了。

  「说清楚!」他的手微微用力。「孩子是唐歆的还是妳的?」

  她不悦的瞪着他,「你期望我说出什么样的回答?或许我说是我的,事情会简单一点,可以立刻把齐齐带走吗?」

  他一时语塞。「意思是,为了带走齐齐,妳会说谎?!」

  「说谎又怎么样?你没说过谎吗?人生本来就是一连串的谎言所组成的!哪句真哪句假,根本不重要!」

  唐惟真的快被她气死了,想起当初为了唐歆,她也选择欺骗他。

  她冷冷的看着他,看到了他眼中浮现的失望。不过,他的情绪实在来得莫名其妙?

  毕竟她的好与不好,他不在乎——从不在乎!

  他捏着她的下巴,专注的看着她的眼睛,「我在等答案,孩子是妳的还是唐歆的?」

  「唐歆。」李安卓不太情愿的说。

  一个简单的回答,令他的心情顿时开朗了起来。「很好!」

  他的表情转变令她的嘴一撇,「我还以为你会比较希望听到齐齐是我生的。」

  唐惟扬了下眉,「为什么妳会这么想?」

  「毕竟唐歆是你妹妹,齐齐的存在对你们唐家而言,只是意味着丑闻。」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只在乎唐歆这几年到底经历了什么事?妳并不了解我家的情况。」

  李安卓不以为然。对于唐家,她的了解已经足够。

  毕竟出身名门,家财万贯,出入上流社会,跟她的世界截然不同,经过这些年的努力,他们似乎越来越近,但她却也很清楚,有些距离永远跨不过去。

  「明天搬进来!」他淡淡的下了命令。

  她错愕的抬头看他。

  「怎么这么看着我?」唐惟一副无辜的样子,「刚才妳答应了齐齐不是吗?」

  「那是——」她一时语结,随即找到反驳的力气,「我并没有答应任何事!我单纯只是因为今天太晚,不想打乱了齐齐的睡眠时间,明天我会再跟他好好谈谈,之后我们就会一起回家。」

  「不管妳怎么说,承诺便是承诺。」

  李安卓双手扠腰,眼睛眯了起来。这个要求未免太荒谬了!她就站在唐惟的面前,看着他对她露出温和的笑容。

  「你在打什么主意?」

  「只要唐歆回台湾解释清楚之后,随便妳要去哪里,如果妳不想待在这里,妳可以叫她立刻回来,我替她出机票钱。」

  「去你的!你以为她不回来是因为机票钱吗?」

  「不然是为了什么?」唐惟回嘴。

  第4章(2)

  李安卓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个小人!「你休想套我的话。」

  他一笑,一把拉过了她。

  「你做什么?」她的手挡在他胸前,他的眼神她并不陌生,「若你敢再亲我,我会打你一巴掌!」

  他不顾她的挣扎吻了下去。

  李安卓惊得浑身僵硬,尚未回过神来之前,他已经结束了这个吻。

  唐惟得意的露齿一笑,在她的唇边低喃,「若是一个巴掌可以换一个吻,这个投资报酬率很值得!」

  他简单的一句话使她的脸不能克制的涨红,觉得熟悉的世界在脚下崩裂。

  「别想逃,安卓!」他洋洋得意的说,「别忘了我有一张王牌。」

  她知道他指的是齐齐……

  「你赢了!」她没得选择,只能让步,「明天我会搬进来。」

  他一笑,俯身吻了吻她的脸颊。

  她被他的举动弄得芳心大乱,但看到他脸上真诚的欢喜神情,忍不住脱口说:「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你后悔今天所做的决定。」

  唐惟伸出手将她搂进怀里,假装没有听到她说的话。

  只要达到目的,至于过程——谁在乎!

  被他拥在怀中的感觉就像是作梦一般,让李安卓忍不住贪恋着他的怀抱,闭着眼呼吸着他的气息,暂时忘了要抗拒他这件事……其实她很清楚,搬进来说的好听是为了齐齐——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当年那个眷恋唐惟的小女人,仍然存在她的内心深处。

  她依然自卑,依然不确定可以跟他站在同样的高度,但是又舍不得放弃这么多年后才又得到的机会,所以她不想再去多想——这么多年以来,她第一次选择听从自己心里的声音,而不是用理智分析的那一个又一个的借口……

  ☆☆☆   ☆☆☆   ☆☆☆

  「齐齐,你不能吃冰!」看着他手拿着冰淇淋,刚在公司被骂得灰头土脸回来的李安卓不由得皱眉。

  「可是阿惟说可以。」齐齐连忙多舔了好几口。

  她不认同的道:「若苏菲回来,她会生气。」

  「可是阿惟说可以!」他的眼睛盈满了泪,「他说我可以吃冰淇淋,只要住在这里,他还会带我吃炸鸡、薯条,连可乐都可以。」

  这该死的男人!李安卓火冒三丈。真是当长辈没个长辈的样子。

  「李小姐,妳就别生气了,」一旁的陈妈忙不迭的说,「等小少爷吃完甜筒,今天就不让他吃了。」

  「不是今天,是——」算了!她摇了摇头,「我去找他谈,你们家少爷回来了吗?」

  「回来了,只比李小姐早到大概十分钟。」

  李安卓转过身,登上阶梯。没想到他竟然贿赂一个孩子,奸商就是奸商。

  她在他的房门上敲了几下,但没有人应门,犹豫了半刻,她自行开了门。

  房里没有人,她停下来环视四周。他的卧室比她现在住的地方还要稍大一点,角落还放着一张书桌,上头的手提电脑画面停留在美国股市行情上头。

  她正打算要转身离开,浴室的门倏地打开了,唐惟就站在那里,拿着大浴巾擦着头发,一丝不挂的停在门口,与她四目相接。

  她立刻楞在当场,这下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唐惟对她一笑,然后慢条斯理的把浴巾系在腰上。

  「对不起!」她感觉热气直冲脑门,「我不知道你在洗澡,我刚才有敲门,真的有敲,但是没人回应……不过,当然我不应该自作主张的走进来,可是——」

  「OK、OK!冷静点,」他轻声的打断了她的话,「我没有怪妳的意思,而且是我全身被妳看光光,应该是我脸红才对,妳怎么脸红得那么厉害?」

  他的话使她脸上的红潮更深,她故意不理会他的话,转移话题道:「我只是要跟你谈点事情,关于齐齐的。」

  「怎么了?」他走近她问。

  李安卓下意识的退了一步,感觉呼吸困难了起来,「你可以先穿上衣服吗?」

  「不用了,」唐惟喃喃道:「反正穿了不是又要再脱。」

  这是什么鬼话!她的背靠在门上,没了退路。

  他的手撑在她背后的门板上,俯看着她,「齐齐怎么了?」

  「你不该……」她的声音哑了,立刻清了清喉咙,感到苦恼,「你不该一直喂他垃圾食物。」

  「没办法,我答应他的。」这是为了让她住进来,他跟小鬼之间的协议,「这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君子之约,一定得遵守。」

  「去你的君子之约,」李安卓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他只是个孩子!」

  「但是承诺就是承诺!」他一脸的惊奇,「妳讲粗话的口气还挺好听的。」

  他是个疯子!她无奈的意识到,跟他不要想谈出个结果来。

  「我要出去了。」他若想当好人,那坏人只好由她来扮演了。

  唐惟抱着她,阻止她离去,攫住了她的樱唇。他从未想过只是一个轻吻,就可以使得欲望急速加温。

  他吻着她,双手火热急切的探索着她的身体,感觉她在他的碰触下,一点一点变得柔软,身躯自然的倚向他。

  李安卓觉得越来越热,她知道她该喊停,但却发不出半点声音,她想要拥有他已经太久了,她不想让他走。

  他的吻加深,大手也更加放肆的在她身上游移。

  她的脑海中短暂的闪过不确定,过去依然影响着她,但是她选择忽视,他感觉起来好温暖,她只想留住这一刻。

  全世界唯一令她心动的男人不再遥远,就在她的面前……她伸出手搂住他的脖子,轻咬着他的下唇。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