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幸福大饼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幸福大饼目录  下一页


幸福大饼 page 6 作者:子纹

  她能感觉到他的心跳贴着她的。

  当他喘息着要抽身离开时,李安卓拉住了他。

  唐惟有些惊讶的低头看着她。他非常想要她,但是这毕竟太快了,有生以来第一次,他想要好好处理男女感情,一点都不想因为猴急而吓跑她。

  看出了他的惊讶,但是她不在乎!

  她过了可以说是黑暗又漫长的一天,日本的合约、唐歆的擅自离台,所有的责任她都一肩扛下。

  她被抨击得身心俱疲,她想要掉头走人,但是她没有,毕竟她今天的成就得来不易,本来她只差一步就能升上主管,但现在却一切归零,甚至还得重新替公司带一批新人。

  李安卓专注的看着他。为了他的一番话,她走到了今天这个位置,她绝对不会轻易放弃,只是她感到很沮丧、孤单……

  她缓缓的伸出手,将衣服从身上脱掉,抬起头,嘴唇贴上他的颈子,感觉他脉搏的跳动。

  「抱我!」她在他的耳际低喃。

  「妳确定?!」

  她抬起手臂,环住他的腰,抬头看他,「除非你不要!」

  唐惟因为她略带挑衅的口吻而微扬起嘴角,伸出手,把她抱起来放在床上。

  他的手指灼烧她的皮肤,他们拥抱着对方,气息交缠。

  热情带领他们,令他们喘息……

  ☆☆☆   ☆☆☆   ☆☆☆

  当李安卓醒来时,唐惟正在穿衣服,他看起来心情很好的吹着口哨,边系上皮带。

  「妳醒了。」他转过身,对她微笑。

  她微眯着眼睛看着他,当她移动时,双腿间的痠楚使她忍不住申吟了一声。

  「还好吗?」

  看出了他表情里的得意,她有些不满他的精神奕奕,「几点了?」

  「八点,妳害我迟到了。」他对她眨眨眼,语气暧昧。

  这算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吧!李安卓坐起身,被单不经意的从她身上滑落。

  看到他的眼神一黯,朝她走来,她不由得屏息,立刻将被单拉上来盖住自己,「我可不想让你上不了班。」

  唐惟笑着伸手抱住她,怜惜的亲吻她的脸颊,「妳今天可以在家里好好的休息一天。」

  「我也希望!」李安卓喃喃说道,忍不住回吻他,「但是我今天有工作,不能不去。今天的拍摄工作很单纯,应该很早就可以结束。」

  「今晚我会早点回来。」他轻触着她的脸颊。

  「好。」他的碰触使她满足的轻叹,她偎进他的怀抱,抬头吻他,这样靠着他的感觉就像作梦一样。

  第5章(1)

  「我不拍了!」

  李安卓的好心情在耗了一整天之后,已经快被磨光了,随着天色转暗,又听到这一句话,她几乎忍不住要发火。

  说话的是最近火红的模特儿,她跟她一向没有太大的交集,只偶尔在公司碰过面,原本她以为她待人还算客气,但是这女人显然换了个位置之后就换了个脑袋。

  「小姐,妳也帮帮忙好吗?」李安卓耐着性子说道。

  今天要不是她公司的好友兼同事病倒,特地拜托她来带这位新窜起的年轻模特儿,她还真不想跟这种有了一点名气就跩起来的女人扯上关系。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吧!」郭湘瑜气愤的坐在梳妆台前,「那衣服一点都不合身,还是淡粉红色的,那会让我的皮肤看起来很黑!」

  「那是厂商提供的衣服。」李安卓压下不悦的情绪解释。

  这女人仗着自己姣好的外貌、惹火的身材,再加上顶着出身书香世家的优秀家世,很快的在这一行受到瞩目,但随着她的声势上升,她耍大牌的情况也越来越频繁。

  「难道妳来之前没有确定过服装吗?」郭湘瑜火大的转身面对她。「妳是怎么办事的?」

  「我是临时被Gary叫来帮忙的。」双手抱胸看着她,「我的工作只是确保拍摄进度顺利,如果妳对这个工作有意见,去找Gary他才是公司派给妳的经纪人。」

  她嘲讽的说:「真跩!我知道,妳手下带的是唐歆,公司最红的一姐,当然不把我看在眼里。」

  李安卓对于郭湘瑜的话没有多大的反应,也不想让她把事情扯上唐歆。反正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现在是谁不把谁看在眼里。

  「我去叫人替妳把衣服修改一下。」选择不与她正面冲突,她迳自转身离去。

  「喂!」郭湘瑜不客气的唤道,「干么那么清高的样子?唐歆要去日本发展的合约飞了,而且,人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妳这个红牌经纪人,我看也做不了多久,所以罩子最好放亮点。」

  她挤出一个假笑,「谢谢提醒。」

  「唐歆去了哪里?」没有打算要放过她,「我之前听到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听说唐歆有一个小孩,这是真的吗?」

  李安卓闻言,脸不由自主的沉下来,淡淡扫了她一眼,反问:「妳觉得呢?听说?!听谁说?」

  「听谁说的不重要,」郭湘瑜一点都没有心虚的神情,「要知道无风不起浪!怎么?这种事,妳这个一手带她起来的经纪人,对这件事应该了解得最清楚,不是吗?」

  「没这回事。」

  「我知道,唐歆可是妳的摇钱树,就算有,妳也不能讲。」

  该做的工作不做,只会废话,好奇无聊的八卦!李安卓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却不得不忍耐。

  郭湘瑜点了根菸,迳自吞云吐雾了起来。「其实妳可以跟我老实说,我又不会讲出去。」

  她冷冷的挑眉,拿起放在梳妆台上用来修眉的小剪刀,眼睛眨也不眨一下的一刀剪掉那菸头。

  「妳——」没有料到她的举动,有些惊讶。

  「这里是拍摄的地方,」她平和的道:「妳这个样子若是被八卦媒体看到,妳就完了。」

  「妳胆子还真大!」郭湘瑜火大的说,「妳以为妳是什么东西啊?敢管东管西的!」

  「我是为妳好。」李安卓专注看着她的表情,没理会她张牙舞爪的模样,「妳的妆有点花了,我叫人进来补妆,妳还剩几个镜头就结束了,拜托!合作一点。」

  「我不拍了!外头那是什么鬼摄影师,根本不会抓角度、掌握光线。」

  「这名摄影师也是厂商指定的,不好意思,帮不上忙,妳就再多忍耐一会。」

  「妳只会说不好意思吗?妳不会去交涉啊!」郭湘瑜啐道:「真不知道公司付妳这么多钱是做什么的!大家都在说,唐歆若完了,妳早晚也会被扫地出门。」

  「等到那一天再说吧!」

  李安卓摇头叹息。这女人现在凶神恶煞的样子,跟在外头那甜美温柔的模样,简直是判若两人,真的是「骗很大」。

  「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公司付我那么多钱干么?」她口气没有太大的起伏,「毕竟我似乎总是不停的把时间浪费在应付只是长得漂亮,脑袋却装稻草,喜欢跟着人云亦云的难搞大小姐身上,想要好好做事都要降低自己的智商,不然说的话没几个人听得懂。」

  郭湘瑜脸色涨红,「妳在说谁?」

  「谁答话就说谁。」她冷静的看着她,露出一个无辜的笑容,「郭大小姐,奉劝妳一句——谦虚是不可缺少的品德。若妳总是把眼睛放在头顶上做人,对妳以后的发展不会有好处。」

  「我还轮不到妳来教训!」

  「当然。」李安卓耸耸肩,「我也没那个资格能教训妳,不过妳该庆幸带妳的人是Gary。如果妳是我的人,我可能早就一巴掌给妳了。好了,妳准备一下,等一下出来。」

  郭湘瑜因为她的话,甜美的脸庞扭曲了起来。

  再美的女人都一样,一发起脾气看起来就像个母夜叉!有些厂商就是瞎了眼,就像那些把她当梦中女神的普罗大众一样,很容易被表面的美丽给蒙骗。

  「不好意思!」李安卓对枯等的摄影师道歉,「模特儿的衣服不合身,正在修改,马上就好。」

  摄影师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现在都几点了,只是几张相片而已就拍了一个下午,我原来还有一组Case要拍,现在只好都推掉了!」

  「对不起!」她只好陪笑脸,反正这种里外不是人的日子,也不是第一天过,「我会催她快一点。」

  「李小姐,要不是我看在之前跟妳和唐歆合作还挺愉快的,我早就走人了!」一面调整相机,摄影师一面抱怨。

  「我知道,」李安卓更是一脸歉意,「真是不好意思,请再等一下就好。」

  她正要去化妆间催人,这时,却听到摄影棚的入口有了骚动,她自然的转头看了过去。

  「是这次出钱的老板,」摄影师拿着相机站起身说道,「应该是来看拍摄的情况。」

  李安卓有些惊讶的看着裴仕宸,在数个人陪伴之下现身在摄影棚。原来这次郭湘瑜的合作对象是他的公司。

  她看着他,并不确定他是否还记得她,不过她的疑问很快的得到了解答,因为一发现她,他便走了过来。

  「嗨!」裴仕宸惊喜的笑了,「妳怎么在这里?」

  「我带公司的模特儿来——郭湘瑜,你们公司指定的合作对象。」

  「你们公司?!」

  「是!我现在是模特儿经纪人。」

  「原来,」他一脸惊奇,「当模特儿经纪人也得是美人吗?」

  「你说笑了!」今天为了工作方便,李安卓只穿了轻便的衬衫、牛仔裤,没有化妆的她,比站在他身旁的女助理还要不起眼。

  「郭小姐呢?」裴仕宸好奇的看着四周。

  「在补妆,」她微笑说:「我去催催她。」

  「不用了,等她弄好自然就会出来。她真是个甜姊儿,不是吗?」

  甜姊儿?!李安卓露出一个浅笑点头。

  郭湘瑜笑起来是很甜美,在镜头前,谁说不是个甜姊儿呢?只是她很清楚,这女人脑子里都是豆花!

  「我似乎还没仔细向妳自我介绍,」裴仕宸向自己的助理拿了张名片送到她的面前,「我是裴仕宸。」

  「我知道。」看着他的名片,李安卓抬起头看着他,「很多年前,我们见过一次面。」

  他微挑了下眉,「是吗?」

  李安卓点头,「在唐惟的老家,你到乡下度假。」

  裴仕宸思索了一会儿。他这辈子只去过唐惟的老家一次,其实唐、裴两家是世交,父执辈的关系好到不行,但是他从小就是跟唐惟处不来,他们两家的长辈还是不停的用各种方法想要他们成为好朋友,那次度假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他的脑子突然灵光一闪,「妳是那个红龟粿妹妹!」

  听到他的话,李安卓忍不住笑了出来。

  裴仕宸俏皮的对她眨了眨眼,「真的是妳!哇,妳变了好多,那个时候妳又瘦又黑,现在——」他赞赏的点了下头,「变美女了!」

  「或许是我在模特儿公司上班,看了太多美女,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美,不过听你这么说,我还是挺开心的,谢谢。」

  抚着下巴,他一脸惊奇,「我还记得以前唐惟还说,妳这辈子只能在乡下当个村姑,卖红龟粿。」

  李安卓脸上的笑意微僵。他不经意的话语,刺进了她心中最深的痛处。

  「现在唐惟看到妳,肯定是跌破了眼镜!难怪那一天宴会的时候,他护妳护得那么紧,想必是发现自己看走眼,现在想要改正错误。」

  她强迫自己保持笑容,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湘瑜在补妆,等衣服修改好就能拍摄,再几张相片就可以结束了。」

  裴仕宸瞄了下手表,「好啊,时间差不多,结束时带着郭小姐,我们一起去吃个饭。」

  李安卓微微一笑,「这是我们的荣幸,不过晚一点我们还有一组平面照要拍,所以可能没办法,真不好意思!」

  「那真是不巧。」他也不强求,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下次有空,记得给我机会请妳吃饭。」

  「一定!」她客套的回应。

  第5章(2)

  换好衣服出来的郭湘瑜一看到裴仕宸,立刻像蝴蝶看到了蜜似的飞过来,「裴总,」她发出甜得可以腻人的娃娃音,「你怎么来了?」

  「当然是来看看妳,」他对她露出迷人的笑容,「没想到拍得那么久,累坏了吧?」

  郭湘瑜用力的摇摇头,「只要能拍出好东西,对厂商有交代,就算再累,我也不在乎。」

  她一脸温柔婉约哪里有方才在化妆室里任性难搞的样子,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做作女。李安卓暗暗撇了撇嘴。偏偏男人都很吃这一套!

  「本来想要等拍摄结束请妳和李小姐吃个饭,犒赏妳们一下,没想到妳等一下还有工作,只好下次了。」

  「是吗?」郭湘瑜做出微惊的神情,然后笑着转头看她,「安卓,是什么工作能比跟裴总吃饭重要,可以麻烦妳把工作排开吗?」双掌合十,一副可爱的模样,「求求妳!拜托妳!」

  那模样让李安卓的鸡皮疙瘩全都站起来跟她敬礼了。

  「再说吧,」她口气没有太多的情绪,「我联络看看。」

  口袋的手机铃声响起,她微退开了一步,走到一旁接了起来。

  是唐惟!一听到他的声音,她的嘴角忍不住微扬,那个坏她心情的做作女也暂时被丢到脑后。

  「我不知道我要忙到几点。」

  「可是我今天会早点回家。」唐惟说道。

  他的话几乎使李安卓失笑,「那又怎么样?」

  「当然是要跟我吃饭啊!」他说得理所当然,「身为我的女人,妳连陪我吃顿饭都抽不出空,这像什么话!」

  她呼了口气,「原本跟你吃顿饭是不难,但今天我遇到一个难搞的对象。」

  「是吗?」唐惟的声音充满兴趣,「竟然有妳搞不定的人,是谁?改天介绍我认识一下,我要跟他学几招。」

  李安卓忍不住被他的幽默口吻逗笑了,「我同事请假,所以我替他带他手下的模特儿,她的名字叫郭湘瑜,今天要替正群建设拍摄平面广告。」

  「正群?!」他重复了一次,「裴仕宸的公司?!」

  「是,他来探班,现在就在旁边。」

  「妹仔,」唐惟的声音高了八度,「妳该不会要跟他出去吧?」

  「不会。我干么跟他出去?只不过我看郭湘瑜好像挺想的,所以最后到底会如何,现在也还说不准。」她看着郭湘瑜已经开始拍摄工作,所以忙着收线,「总之先这样了,我手机快没电了,如果我工作可以提早结束,再打给你。」

  没等唐惟反应,她迳自收了线。

  没想到才不过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郭湘瑜就摆出了许多迷人的姿势,今天一整个下午的进度还比不上她这几分钟的表现。

  她瞄了裴仕宸一眼。这个多金公子哥的力量还真大!

  「再换一套衣服,拍完之后就OK!」摄影师一边跟裴仕宸讨论方才所拍的相片,一边说道。

  李安卓立刻跟着模特儿进去化妆间。

  「我告诉妳,妳最好不要扯我后腿!」门才一关上,郭湘瑜立刻动手换衣服,但是不客气的话语却清楚的传了过来。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