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简璎 > 先婚后爱乐无穷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先婚后爱乐无穷目录  下一页


先婚后爱乐无穷 page 11 作者:简璎

  而她,开玩笑,她是康薇冰耶,她也有她的骄傲她的自尊。

  既然他不提,她也不会问,两个人就这么过了几个月,直到孩子出生,这期间他的表现百分百是个好丈夫、好准爸爸,除了工作之外,对她寸步不离。

  她分析,他跟前女友已经转为发展地下情了,原因应该是出在奶奶身上。

  她认为一定是敏锐的奶奶嗅到了什么不对劲的气息,要求他不得离婚,不得抛弃她跟孩子之类的,所以他才会一直隐忍到现在。

  虽然承雨、邦洁她们都说,要她别想太多,既然他人在她身边,那表示他已经作了选择,而他的选择是她。

  她才不信哩!

  她对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信心,可是他和前女友拥有十几年的感情又岂是她取代得了的?她才不会往自己脸上贴金。

  这几个月的待产时间里,她要自己单纯的只为孩子着想,不要想自己对尚载陵是哪一种感情。

  站在孩子的立场,拥有一个完整的家是幸福的,所以她不去想他跟前女友怎么了,反正现在他跟她还是合法夫妻,而孩子也拥有双亲和他们的爱,这样就够了。

  明天她就要复职了,她也迅速恢复了身材,在家养尊处优了那么久,她真的迫不及待要去上班了。

  “我回来了,我们宝贝跟宝贝的妈咪今天好不好?”

  尚载陵笑吟吟的走进婴儿房,手里拿着一束极美的粉色玫瑰花。

  康薇冰看着他。

  深色西装最能衬托出他的英俊挺拔,他的身材很高大,体格更是黄金比例,是标准的衣架子,而她最喜欢他穿西装的样子,有股性感的熟男吸引力。

  她越来越觉得,跟他同睡一间房是种折磨了,而要命的是,奶奶这阵子还频频嚷嚷着要把他们房间的一张床搬走,好让他们快点怀第二胎,让尚家多子多孙多福气。

  光是想到要和他同床共枕,她就一阵头皮发麻。

  现在的她,动不动就会看着他感到坪然心跳,如果再跟他躺在一起,她真的怕自己要靠安眠药才睡得着。

  “我不知道宝宝已经懂得欣赏玫瑰花了。”她哼着,猜测着他的花要送给谁,是奶奶还是妈妈,还是待会儿他有约?

  尚载陵看着他美艳动人的娇妻,微笑走近,把花送到她面前。“花是送你的,恭喜你明天复职。”

  属于他的气息靠近了她,她心脏狂跳,脸上瞬间多了几朵红云。

  要命!要命!他光是这样靠近她就受不了了,她对他感到心仪,症状实在太明显了……

  看到她脸红了,他眼中显露出深刻的满意。

  “这还差不多。”康薇冰用漫不经心的轻哼掩饰烧红的耳根子,她伸手接过花束,嗅闻着花香。

  他送她粉红色的玫瑰耶,粉红玫瑰代表什么?是跟红玫瑰一样代表爱情吗?老天,这种微醺的感觉可真好。

  不过……要命!她想这么多干么?

  不管他送她什么花,都不会是代表爱情,如果他对她有感觉,他老早就说了,还会等到今天吗?

  所以,她真的不要抱太大期望,能够跟他维持夫妻关系就该满足了,现在她要把心思放到孩子和工作上,眼睛不要老是在他身上打转,心里也不要一天到晚想着他,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似的,那太可笑了。

  “你真的不考虑多休息一阵子?我喜欢有人等我回家的感觉。”尚载陵看着浸淫在柔和光围中的她,身上质料轻薄的银色早春洋装,漂亮的贴在她模特儿般的魔鬼曲线上。

  她的眼眸明亮,秀发如丝,身上散发着果香,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香水,他喜欢她的女人味和懂得打扮自己,这要命的使他一天比一天为她着迷。

  她大着肚子时,他还可以用不能弄伤孩子为理由,命令自己不许对她存有幻想,可是现在……

  瞧瞧她,妩媚的身材玲珑有致,每天跟她同住一个房间变成了一种折磨,他真的要非常努力才能克制自己对她的欲望。

  “奶奶每天都在等你回家啊。”她皱了皱鼻头说道,莫名闪躲着他的视线。

  干么说什么喜欢有人等他回家之类的鬼话啊,害她的心跳再度乱了节拍,他不知道那种话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吗?

  “奶奶?”尚载陵一愣,嘴边的微笑不自觉的加深了。她可真会装傻,他每天一离开公司就回家,这是为了谁?他的心思都在她身上了。

  “对啊!”她哼着,“我想奶奶一定很乐意在家等你回来,你就不必担心没人等你了。”

  “是啊,奶奶会等我,你说的没错。”他的俊颜浮现淡淡的笑容。“今晚宝宝就交给李嫂照顾,我们去外面吃晚餐,庆祝你明天回到工作岗位,肯赏脸吗?”

  “好啊,反正是你付钱。”一想到可以单独跟他在外面用餐,她的心跳又加速了。

  没救了,她真的没救了,如果他现在要她同意离婚,她大概会心碎而死,因为她早就已经离不开他了……

  康薇冰在十五分钟内狼吞唬咽掉两个三明治和一杯冰咖啡,她的吃法让助理为她捏了把冷汗。

  待会她要先去巡视卖场,两点有东京代表团要来参观,他们打算和经典百货集团合作进军亚洲市场,她对这个案子有高度的兴趣,也要求所有员工在今天拿出最好的态度来争取合作机会。

  “总监,要不要给你一杯水?”助理芋羚看她硬是把三明治吞下去,心惊胆跳的问。

  “不用了,我们去卖场吧!”康薇冰拿出化妆包,迅速补了妆,抓起活页夹站起来。

  “总监!等等我!”芋羚连忙跟上。

  两人搭乘手扶梯,一层一层的巡视,很快来到家具生活馆。

  这个楼层是康薇冰最引以为傲的,她引进了许多英国和欧洲的知名品牌,那些百年品牌原本不轻易答应进驻台湾的,是她亲自飞过去和他们谈才争取到代理权。

  虽然,知名品牌的单价高,但忠实顾客很多,这点令她兴奋不已,也决定引进更多国外品牌来增加经典百货的竞争力。

  “天啊,总监,是尚——尚总裁耶!”芋羚惊讶的指着对面在逛寝具的男人。

  婚礼和宝宝的满月宴她都有去,不会认错人的,是他们总监的老公——尚盖旺金控集团的尚总裁没错。

  “没错,是他。”康薇冰的美眸望过去,下巴微微仰起。“他身上的领带是我送的圣诞节礼物。”

  “尚总裁好像……好像在陪女……哦,不,是在陪人……人家逛耶。」芋羚欲言又止地说。

  他一直跟一个女人走在一起,一柜一柜的逛过去,照情况看来,他像在陪那个女人逛街没错。

  天啊,这么说,是劈……劈腿吗?

  她蓦然捣住嘴巴,震惊的看着上司。

  “那个女人是他表妹。”康薇冰淡淡的说:“住在国外,昨天才回来的,说要买几套有质感的寝具,我就建议来我们百货公司买,他们也知道我今天很忙,所以才没有打扰我,你不要大惊小怪。”

  该死!

  他不知道现在狗仔队到处潜伏吗?如果被媒体拍到了,他家和她家的面子要往哪里放?

  这个年轻女人倒很漂亮嘛,知性柔美,身穿一套荷叶白色洋装,飘逸柔美,长发披肩,淡妆雅致,身上的配件都很名贵,虽然他们没有亲密的举动,却是有说有笑。

  见鬼的她是谁?

  他没有说过他今天会离开公司,而且他居然会在上班时间陪一位漂亮小姐来逛街,还选了她工作的百货公司,他真的一定要用这种方式泡妞,摆明了不把她放在眼里吗?

  还是,那是他的新女友?等他们感情成熟,他随时准备跟她离婚,只有她像傻瓜一样,满足在他们的婚姻里。

  想到这里,她一刻也无法再待在原地,更不想被他发现。

  “我们去会议室吧!”康薇冰回身就走,没心情再巡视卖场,也没心情接待东京代表团了。

  芋羚追上去。“可是,总监,还有楼上没看耶……”

  第十章

  尚载陵盯着康薇冰搁在床上响个不停的手机,实在很想替她接这通电话,也忽然看她的床很不顺眼。

  他该想个办法把那张床弄走,或许趁她这次出差,把床搬走,然后告诉她是奶奶的意思。

  因为要出差两天,她刚去婴儿房看宝宝了,没那么快回房,而他一点也不想好心的替她把手机送到隔壁去,因为他看了来电显示。

  沈士闵——

  他当然知道这个男人,这阵子经常出现在她口中,日系“绿蔷薇百货”的前任营销经理,被她父亲高薪挖角到经典百货集团任职总管理处的行政经理。

  据说这家伙很有两把刷子,甫上任就把营业额提高了百分之十五,三十五岁,未婚,长得像曾经红极一时的东洋男星反盯隆史,总之是个外表、职业跟学历都很体面的熟男。

  这家伙是想干么?他不知道康薇冰是别人的老婆吗?还是就算她已为人妻为人母也没关系,只要她身为经典的唯一继承人,男人就会像苍蝇般的死黏着她不放?

  而她呢?是不是没有表现她的已婚身份,以至于那些苍蝇敢肆无忌惮的飞过来?

  尚载陵终于还是忍无可忍的按了接听键。

  “薇冰,你出门了吗?”对方温柔的说:“我叫秘书也准备了你的早餐,我们可以在机上吃。”

  闻言,尚载陵不爽的扬起了双眉。

  为她准备了早餐?这是同事之间应该做的事吗?而且还直呼她的名,以他们的职称,他应该称呼她康总监才对吧?

  这阵子她对他格外冷淡,态度不理不睬的不说,连正眼也不想看他,他忍不住怀疑起这是否跟这个熟男的出现有关。

  “咳!”他清了清喉咙。“抱歉,我是薇冰的丈夫,她在婴儿房看孩子,还有,她会吃过早餐再出门,这方面就不劳沈先生费心了。”

  “幸会了,尚总裁。”对方镇定而客气的说道:“麻烦您转告薇冰,我会准时到,那么打扰了,再见。”

  沈士闵挂了电话,尚载陵的不爽却更多了。

  这个家伙倒很沉得住气嘛,知道电话他接的还不改称呼,这是在向他挑衅吗?

  康薇冰进房来的时候,正巧看到他拿着她的手机、一脸不爽的模样,她从他手中抽走手机,冷冷的问:“干么拿我手机?这样算侵犯了我的隐私权知道吗?”

  他蹙眉看着她。

  以前她就算心情不好也不会这么对他,可是现在她对他的态度明显变得恶劣与不耐烦。

  他本来想慢慢来的,等她生完孩子,调适好身体状况之后再开始追求她,可是现在看来,如果他动作慢一点,他老婆恐怕就会被别人追走了。

  想到这里,他开口问道:“你要出门了吗?我顺便送你去公司,你明天回来的时候打给我,我去机场接你。”

  经典百货高雄馆明天重新开幕,她要去两天一夜,一想到他美艳的老婆要和别的男人相处两天,就算还有别的主管也要一起南下,他还是无法忍耐。

  “不必了。”康薇冰把手机放进包包里,连看也不看他一眼。“我自己开车过去就行了。”

  笑死人了,干么对她献殷勤啊?是不是希望她将来爽快的答应跟他离婚,所以现在对她好一点?

  可恶的男人,混帐东西,她真的恨死他了。

  发现那个年轻女人的存在之后,她查过他的手机,不过都没发现什么可疑的地方,这使得她更加怀疑他在外面已经另筑爱巢了,不然他们平常是怎么连络的?他又是怎么发泄生理欲望的?她的怀疑有了正当性。

  “刚刚沈士闵打给你,因为响太久了,我怕有重要的事,所以就替你接了。”他替自己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是吗?”她面不改色。“谢谢你了,他有说什么吗?”

  “他说会准时到。”

  “我知道了。”她拿起手提行李,直视着他。“不过,手机是很私人的东西,希望你以后不要随便接我的手机。”

  说完,不等他回答,她就提着行李走出去了,发尾一扬,头也不回的架式像女王一样。

  尚载陵紧蹙着眉峰,瞪视着被她甩上的房门。

  见鬼了,她的样子像是对他非常非常的感冒,他是哪里得罪她了吗?还是,她根本在用冷淡掩饰她的出轨?

  不,她是他的!

  一个星期前,他明明还感觉得到两人之间你来我往的强烈电流,然而这几天,那股电流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恍如火山即将爆发前的宁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决心要弄清楚!

  康薇冰疲惫的回到位于高雄市中心的饭店房间,她在玄关踢掉高跟鞋,把皮包甩在床上,自己也跟着躺入床里。

  好累……

  一整天除了忙就是乱,她不知道这里的主管是怎么办事的,在她看来,没有一件事令她满意,看来日后她得多花点时间在高雄馆了。

  累毙了,她一点也不想起来洗澡,很想就这么睡死好了,可是她还没卸妆哩,至少也要把隐形眼镜拿下来,洗个脸再睡吧,不然明天早上她会被自己的残妆给吓死,眼睛也有睁不开的可能性。

  所以,认命吧,还是起来洗个澡,更何况她肚子好饿,忙了一天,应该好好犒赏一下自己才对,就算叫份大餐来房里吃也不为过,只不过,怕她等不到客房服务送来就睡着了……

  哦喔~她的手机在响。

  要命!皮包在哪里?

  几个主管说要去夜游爱河,还要去夜店放松一下,见识见识南台湾的夜生活,他们说得兴致高昂,不会是来邀她同行了吧?

  她找到皮包,挖出手机。

  看到来电显示的那一瞬间,她整个人弹坐起来,睡意都跑了。

  见鬼,是尚载陵!

  都老夫老妻了,看到他打电话来,她怎么还会心跳加速?

  而且稀奇了,他怎么会打给她?

  这个时候,美妙的春宵一刻值千金,他不是应该快乐的趁她不在台北,去和情妇逍遥偷欢才对吗?打给她这个有名无实的老婆做什么?还是宝宝出了什么事?

  想到这里,她连忙接起电话。

  “什么事?”她的语气有点紧张。

  “你在做什么?”

  “我?”她扬高了柳眉,听他的语气不像宝宝有事,她连忙武装起自己。“我当然是在黑皮啊,忙完了,现在正在游爱河。”

  他淡淡一笑。“听说爱河的夜景很美。”

  “美?”她一愣,随即乱拼。“当然美,美得不得了,如果没有亲眼见到,绝不会相信台湾也有这么动人的河景。”

  “你饿不饿?”

  “饿?”她饿死了,可是她怎么可以在敌人面前显露弱点?“我怎么会饿?现在都几点了?我跟沈经理一起在浪漫的高级西餐厅用完餐才来游爱河的。”

  “我担心你会饿,所以擅自作主叫了客房服务,可能你一回到房间就会送去。”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