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招夫进宝(上)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招夫进宝(上)目录  子纹作品集


招夫进宝(上) page 14 作者:子纹

  “哇!”康沐雨一脸的赞叹,“姊姊,姊夫这么好,你一定得点头。”

  杨涵月的脸微红,有些不自在的说:“等把涵日带出杨家再说。”

  看出杨涵月的软化,陆远风不假思索的道:“就此约定。”

  进宝嘲弄的看着陆远风,“你明日大可上杨家试试,只不过杨家不讲理惯了,你得有他们不会把人交出来的准备。”

  杨涵月听到进宝的话,眼神一黯。

  陆远风的眉头轻皱了下,想起杨家的作为,和杨涵月这些年过的日子,他的目光看向进宝,“进宝兄弟,可有好计?”

  进宝似笑非笑的看着陆远风,“我媳妇儿说你是个斯文人,只怕我说出来的计谋有辱斯文。”

  “只要事成便是好计,无关斯文。”

  不错!进宝点头,不是个不知变通的读书人,“一条路——若讲不通,直接抢人。”

  “这不成,”杨涵月第一个反对,“还有王法。”

  王法?进宝的表情有些讥讽,要论王法也得跟依法而行之人论,跟姓杨的一家,压根不用多费唇舌,直接动手快些。

  陆远风也认为不妥,但是他有要事在身,的确没空跟杨家人周旋,又想到杨家人都敢对他下药,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他沉吟道:“进宝兄弟说的,确实是个方法,若和杨家人真说不通,也只能得罪了。””

  进宝和康沐雨起哄也就算了,杨涵月万万没料到陆远风会点头同意,她提醒道:“你可是朝廷命官。”

  “他们连朝廷命官都敢下药,我不追究,已经是客气了。”陆远风向来口才过人,一句话便止住了杨涵月的担忧。“总之你明日随我回杨家一趟,若杨家敬酒不吃,也只能动手,只是就要有劳进宝兄弟了。”

  看他的随从虚弱的躺成一片,明日应该还没能耐去抢人。

  “好。”康沐雨开心的点着头,“我也要跟你们去。进宝,你要不要顺便叫上阿欢?他身手不错,一定帮得上忙。”

  不过是抢个人而已,实在用不着谷亦欢,但向来只让沐雨高兴,进宝一点意见都受有。“好,就叫阿欢来,你开心就好。”

  杨涵月顿觉无力,难道只有她心中还有理智尚存?眼前这几个人,对于闯进杨家抢人这种事,怎么能说得跟吃饭喝水一般轻松愉快?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