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不承诺的男人之大少说他好寂寞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不承诺的男人之大少说他好寂寞目录  下一页


不承诺的男人之大少说他好寂寞 page 10 作者:子纹

  “丁哥,在现实世界里,有些人就是天生拥有比别人更多的好运,就是有办法得到别人不可及的一切,而在爱情的国度,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有些人天生就是别人注目的焦点……”她露出一笑,“偌亚——不是我要放弃他,是他不要我,我只能接受。”

  “言之过早,”丁悠不认同的摇头,“我认识他快十年了!没看过他如此重视一个女人过。”

  “重视?!”

  “他不同居,更别提让女人搬进靳家大宅,想都不用想,但他做了,”他莫测高深的看了她一眼。“你真觉得他不重视你吗?”

  她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脑中闪过他一脸坚决指著门要她滚的那一幕——她的心不停的下沉,她不能再作梦了!

  她曾经大胆的去追求,虽然结果不如预期,但是她在过程中得到了幸福与温暖,这就够了!

  “对不起,丁哥!”她对他摇了摇头,“我知道你想要安慰我,但是我还是决定离职,不好意思。”

  “为什么?”丁悠叹了口气,“真的一点机会都不给他?”

  她的表情因为丁悠的话而浮现了困惑,“丁哥,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与偌亚——怎么会是我不给他机会呢?”

  他伸出手指在她的面前摇了摇,“要不要来打个赌?”

  徐志敏不解的看著他。

  “在你堂姊带你来我这里应征时,你对我说,你想要赚一笔钱,然后有个自己小小的窝对不对?”

  这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不过这个梦想在她认识靳偌亚之后,似乎就被她遗忘了,现在丁悠提起——徐志敏用力的点头。

  “我们就赌这个!”

  “赌我的梦想?”她的眼睛眨啊眨,搞不清现在是什么状况,她的梦想值得拿来当赌注吗?

  “不是,”丁悠叹了口气,这丫头还真是少了根筋,“就赌间房子吧!你梦想的房子,空间应该不用太大,反正你一个人而已,就一房一厅好了,地点就在——你想住那一区?”

  徐志敏吓傻了,忍不住张大了嘴。

  “算了!就当周年庆,我大方送!地点随你挑啦!”丁悠很爽快的说,“如何?”

  徐志敏连忙把嘴巴给阖上,要不然垂涎的口水可能会掉下来。

  “丁哥,你说真的吗?”

  “当然!”

  “你想要赌什么?”

  “就赌靳少吧!”

  靳偌亚?!若让他知道他的价值只是一间一房一厅的套房,他可能会气得跳脚吧!

  “什么意思?”徐志敏有点被搞糊涂了。

  “一天!”丁悠在她面前比了个一,“就一天,二十四小时——如果靳少没回头找你,你就赢了。反之,你就是输——换你得给我一间套房,当然——房子地点由我挑。如何?”

  “不要!”她是个穷光蛋,才没有能力付这高额的赌金。

  “为什么不要?”他好笑的反问,“你也认为靳少会回头来找你吗?”

  “不可能!”他已经要她滚了,她才不认为他会来找她。

  “既然不可能,为什么不跟我赌?”丁悠问,“这样看起来,你算利多耶。”

  徐志敏心头有个小小的声音提醒她——有事情不对劲,但是他俊脸上的和善笑容看起来又是那么的无害,而且一间套房……如果真能得到,她就可以有自己的窝了,她的梦想啊!

  “二十四小时?”她轻声的问。

  他肯定的点头。

  “好!”她同意了。

  虽然靳偌亚跟她形同陌路令她心痛难耐,但至少——她会有个家!这该算好事一件吧?

  第十章

  人家说,思念到了极限就会开始出现幻听或幻觉,徐志敏原本对此嗤之以鼻,但是此刻她才发现——这应该是真的。

  她竟然看到了靳偌亚……就在停车场里的那张长椅上,静静的坐著,好似在等待。

  “够了!你再继续想他吧!总有一天,你会因为思念他而疯掉!一定会。”她喃喃自语的越过坐在长椅上的人。

  但就在她神游太虚时,她以为的幻影竟然移动了,还眼明手快的拉住了她。

  她吓了一跳,猛然抬头,幻影?!她死命眨了好几次眼睛,没消失——是真的?!

  她颤抖的伸出手,感到手掌底下的温度。

  “真的是你?!”她的眼眶忍不住一红,但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飞快抽回自己的手,“不好意思!我马上走。”

  “走去哪?”他再次拉住了她。

  “我……”透过路灯看著这张她熟悉、深爱的脸庞,徐志敏迟疑了,“你不是说一辈子都不想见到我,所以我走……”

  靳偌亚咬了咬牙,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她来提醒自己曾经干过的蠢事!叹了口气,他摸了摸她的长发——

  “走吧!”他拉著她的手。

  “走去哪里?”她还是搞不太清楚现在的情况。

  “回家。”他简短的说。

  回家?!他已经要她离开了,他说他不再寂寞,所以不再需要她,而且一直深信她骗了他,不是吗?

  她硬生生的停下脚步。

  因为她不肯走,所以靳偌亚也只好转头看著她,“怎么了?”

  “这句话,该我问你,”她轻轻将他的手推开,“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你误会我了?”

  听到她的问话,他的表情变得有些为难,天知道——这辈子,他还没那么忐忑过。

  事情确实如她所言,她没有把真实的投标金额告诉徐云开,靳扬顺利的接手了亚洲银行的业务。

  只是,公事是顺利,但是她的身影却一直缠绕在他的心头——

  “你曾经试图说服我相信你,”他的黑眸直直望著她,“而我没有相信,这是我的错。”

  “所以你来认错?”

  “我来带你回去,我们可以跟以前一样。”

  跟以前一样?!在他开口要她离开之后,他们如何变得跟以前一样?就这么跟他回去,然后再等著下一次他突然发现他不再寂寞时,再次赶她离开吗?

  她不要!她摇摇头——

  “误会解释清楚就好。”她压下心头的难受,坚决的说:“但我不跟你回去。”

  “你还在生我的气?”

  她有些悲伤的摇头,“我没生你的气,只是有点难过,或许还带了一点失望……”

  “为什么?”

  心,一旦付出,再难收回,万一对方没有办法回报同等的情感,最后也只会落得碎成片片,在风中坠落!她没办法跟他在一起,却无法编织两人的未来……她要的,不是他能给的!

  “偌亚,”她轻唤道,“如果你平凡一点,或许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靳偌亚拉著她的手一紧,“别再跟我讲这些鬼话!我只是个男人,现在要一个女人。”

  “我们结束了。”

  “我不准!”

  “你是我的谁?”她的嘴角忍不住扬起一个弧度,“你准与不准——对我没有影响。”

  她不想再跟他独处半刻,不然她的眼泪会忍不住流下来,她会脆弱得不顾一切投入他的怀里。

  “我很抱歉伤害了你!”

  他以为她要的是道歉?徐志敏叹了长长的一口气,“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是我们结束了。”

  “不!”他坚决的拉住她,不准她就这么掉头离开,“我不准你走!”

  “我说了,你准与不准——影响不了我!”

  “你爱我!不然不会选择去欺骗你伯父!”

  “那又如何?”她难过的说:“我爱你早就不是新闻了,不过在你要我滚之后,我就告诉自己,这份爱该结束了!你跟我太不一样!”

  “不行!”他霸道的说:“你爱我,一辈子只能爱我!不能把放在我身上的感情收回去,你听到没?”

  他大如洪钟的失控音调让她倒抽了一口冷气,他的大吼何止她听见,她看这附近的住户也听得一清二楚了。

  “可是——”

  “没有可是!”他瞪著她,要她识相一点最好闭上嘴。

  “你做人怎么可以这么霸道?”他的自大终于惹恼了她,“你不爱我,那我也要学著不爱你,难道不行吗?”

  “你这个白痴!”靳偌亚啐了一声。

  又骂她!她瞪了他一眼,愤愤的转身离开。

  不顾她的挣扎,他把她当成麻布袋扛在肩上。

  “啊!”她忍不住尖叫,慌乱的对他又踢又打,“你干什么啦?放我下来……”然而娇小的她不论怎么挣扎都没有办法妨碍他离去的步伐。

  这么粗鲁的行为,为了她,一向好面子的他——认了!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女人放声的尖叫,仿彿有人意图强暴她似的!

  靳偌云和靳偌文在自己的房里听到声音,都睡眼惺忪的跑了出来,不过一发现声音是出自被哥哥扛进来的女人口中,两个人又各打了个哈欠,转身回房。

  “替我报警!”徐志敏看著靳偌文乞求。

  “如果早上起来,你没有完好如初的话,我就帮你报警。”靳偌文对她咧嘴一笑,关上房门。

  她转看向靳偌云,只见他轻轻一个耸肩,他的处世最高原则——落井下石的事不做,但雪中送炭的事,他也懒得动手!他仿彿什么都没有看到似的关上房门。

  “你们靳家三个混蛋!”

  靳偌亚拍了拍她的屁股,“我妈妈听到你的话会很难过的。”

  徐志敏忍不住又扬声尖叫了一声。

  把她扛进了房间,直到房门上了锁,他才把她放下来。

  看著熟悉的房间摆设,徐志敏心中警铃大作,她已经告诉自己要认清事实,不要再继续把心留在他身上,但偏偏被他带回这里,她似乎没有胜算。

  她想要躲进浴室,但是却被他一把给拖了回来。

  “放开我!”

  “不放!一辈子都不放!”

  她试图忽略他眼底的认真,但是眼眶却不自觉的泛红。

  “你这个坏蛋!”她用力的打著他,“你到底要怎样才会放过我?”

  她的眼泪使他胸口一热,“对不起。”

  激动的泪水不停的落在他的胸前,“我要的从来就不是对不起!你到底懂不懂?”

  他的唇微微扬起一个弧度,“我爱你!”

  一瞬间,徐志敏楞住了。

  他爱她?!这句话听来真是震撼人心。

  “你……骗人……”

  “我爱你!”他坚定的看著她,“只要你点头,我们立刻结婚!”

  她一瞬也不瞬的紧盯著他的黑眸,他认真的眸光中没有欺骗,只有真诚……

  “我在作梦吧?”

  她竟然可以买到众人都想要的绩优股?!

  他咬了下她的耳垂。

  “哇!好痛!”她蹙眉捂著自己的耳朵,“你干么咬我?”

  “你不是认为自己在作梦吗?会痛——就代表不是。”

  她没好气的看他,“你只会欺负人!”

  “这是我的专利!”他牢牢的将她拥入怀中。

  她感到心头一阵温暖,“你说过的话,不能反悔!”

  “今生今世,绝不后悔。”

  她终于投降了,抬起头热情的吻著他,害怕自己无法承受如此强烈的快乐,然而就在被他压在床上时,才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脸色大变——

  “等等!”她忙不迭的止住他想要拉下她裙子的手。

  “怎么了?”他有些不快的瞄了她一眼。

  “我可不可以三天后再回来?”

  他瞬时睁大眼睛瞪著她。

  看著他眼底的杀气,她的心一惊,“不然两天就好?”立刻很卒仔的自动减一天。

  他不发一言,只是静静的看著她。

  她的心不停的往下沉,“哎哟,怎么办,我没有钱……”她苦恼的喃喃自语。

  “什么意思?”

  “我……”她迟疑的看著他。

  “说!”

  “我跟丁哥打了个赌。”

  “丁悠?!”他微微离开她,半坐起身。

  “嗯!”她带了些许歉意的点点头,将已经被扯开的衬衫拉好,跟著坐了起来,“对不起,我真的以为你不会回来找我,所以我就……”在他的瞪视之下要说完接下来的话实在很困难,“丁哥说你一天之内会回头来找我!但是我不相信,所以我们就赌了一间套房,如果我赢了,丁哥会送我一间,如果我输了,我就得——你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靳偌亚深吸了一口气,“没想到,你还有心情拿我寻开心!”

  “不是啦!”她慌乱的说:“我只是想——哎哟,你干么这么生气呢?”一切还不都是你害的!”

  “我?!”他有些莫名其妙,拿他打赌,赌金还只是一间套房,把他的身价看得那么低,现在还说他害的?

  “谁叫你要误会我,谁叫你要赶我走——”

  他实在厌恶她把这些话挂在嘴边,于是用力的一把拉过她,吻住了她的嘴,吻得她几乎无法喘气。

  “你……”她被他吻得晕头转向。

  “想都别想!”他一口回绝,才不会再多浪费两天。

  “可是我没钱……”她忍不住呻吟。

  “那就把你自己卖给我!”他没好气的说,“我替你付!”

  “我这么不值钱喔?”她不太高兴的咕哝。

  回答她的是一夜对她无尽的索求、彻夜狂欢。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为什么我得陪你Shopping?”靳偌文跟在徐志敏的身后问。

  “因为你大哥说的。”她头也不回的说。

  “真是个好回答!”看来这个未来大嫂已经越来越有那个样子了,靳偌文微笑的加快步伐走到她的身旁。

  “要买什么?”

  “情人节要到了,我想买东西送他。”徐志敏对他甜甜一笑,“三少,给点建议好不好?”

  他抚著下巴,“你答应跟他结婚就好了!”

  徐志敏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我是很想跟他结婚,可是他的脾气真的很不好,如果真嫁给他,我怕我这辈子如果想出门的话,一定得要有人陪,不然就只能被锁在靳家大宅里!”

  “拜托!你这女人少身在福中不知福,想被锁在靳家大宅是多少女人求之不得的事,你知道吗?”

  徐志敏嘟了嘟嘴,没有回答。

  该说是风水轮流转还是怎么样——原本是她想要结婚,靳偌亚不给承诺,现在人家要娶了,变成她不想嫁,令靳偌亚气得牙痒痒的,又拿她莫可奈何。

  靳偌文上下打量了她一下,弹了弹指,“我知道要买什么了!”

  “真的吗?”她的眼睛二兄。“什么?”

  “跟我来!”他直接把她带到三楼。

  “这里是女装,”徐志敏有点困惑,“我是要送偌亚,不是要买给自己。”

  “我知道!”靳偌文伸长手臂将她给拉回来,“这里!”

  一字排开的内睡衣专柜让她有点傻眼。“你要我买这个?”

  “对啊,”靳偌文神色自若的拿起一件丁字裤,真是性感——“拿去!”

  “我要送偌亚的,你要他……穿这个?”靳三少有什么怪癖吗?

  “喂!未来大嫂,你不要害我作恶梦!”想像自己大哥穿这件丁字裤的样子,令他打了个寒颤。“谁说是要给大哥穿?”

  “不然你要我买这个干么?”

  “当然是你穿!”他还拿下件性感薄纱,“你只要穿上这些,往我大哥的怀里一坐,就是全天下最好的礼物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