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不承诺的男人之大少说他好寂寞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不承诺的男人之大少说他好寂寞目录  下一页


不承诺的男人之大少说他好寂寞 page 4 作者:子纹

  “一个服务生。”靳偌亚淡淡的说。

  丁悠瞪大眼,“你看上了我店里的服务生?哇,我还以为这种事只有三少会做!”

  听到自己跟那个多情到近乎滥情的弟弟划上等号,靳偌亚沉下了脸。

  看到他一脸受到污辱的神情,丁悠差点笑了出来,“叫什么名字?”

  “徐志敏。!”

  丁悠无声的吹了口哨,“真是她!”

  他的态度让靳偌亚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他们相识多年,外人看来,丁悠不过是个著名俱乐部的老板,但实际上——他是夜之神——一个传说中可以令人起死回生,但却只会在黑夜出现的医生!他不随便救人,只是自在的经营著自己的俱乐部,鲜少有人知道他真实身分。

  他的态度告诉他,事情有些不对劲!

  “我要她不行吗?”

  “你靳少要的女人,我怎么会说不行,只是……”丁悠一笑,“你还挺有眼光的,徐志敏是个不错的女孩子,可是她应该不玩一夜情!”

  “这点你不用管,”靳偌亚淡淡的看著好友,“你大可放心,我对强迫女人没有兴趣,我会要她心甘情愿跟我。叫她进来吧!”

  他耸了耸肩,当然相信靳少的话,只不过——“她今天没来。”

  靳偌亚对他一挑眉。

  “Sorry!”丁悠耸了耸肩,“我也很想帮你,不过她真的没来,因为她一个星期只有周末的时候上班。”他微微一笑,“那天你会遇到算是巧合,因为临时有人请假,我请她代一下班!”

  “换言之,我若要见到她,还得等啰?”

  他微微一笑,“似乎是如此。”

  靳偌亚不置可否的闭上了嘴,轻啜著手中的马丁尼。他没料到,从法国回来,竟然没法子见到她……

  等待?他可不擅长等待。

  一旁的丁悠则是若有所思的瞥了他一眼,靳家大少爷一向不对女人出手,但一旦出手,似乎是誓在必得!在多年后,发现他对徐雪儿之外的女人感兴趣,这该是一件好事吧?只不过……若是他知道徐雪儿跟徐志敏的关系,又会如何?

  看来有好戏看了!

  丁悠从容优雅的拿起桌上的威士忌轻啜了一口,日子平静久了,该来点不一样的——

  第四章

  她这辈子看过好看的男人不少,可是为什么这个好看的男人会那么不要脸的留在她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徐志敏眉心嫌恶的一皱,她的心思干么要遗留在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身上?

  抬手轻触著自己的嘴唇,上头仿彿还留有他狂热触碰的感觉,她的心跳突然加速,忍不住呻吟出声。

  “徐志敏,你在那里发什么呆?”

  一听到泳池边的叫唤,她立刻一手拿起浴巾快步的走过去。

  正从水里起身的,是个有著魔鬼身材的美艳女子,可以说是让男人注目,女人羡慕的尤物,每次看到她,徐志敏都只有相形见绌的份。

  虽然是堂姊妹,但是——她瞄了瞄自己平板的身材,这也实在是差太多了吧!

  “发什么呆啊?”徐雪儿皱起眉头,责难的接过她手中的毛巾。

  “对不起。”她搔了搔头。

  徐雪儿不悦的看著她,“去给我倒杯水来。”

  “是。”她没有迟疑,折回主屋去拿水。

  这幢位在市郊,占地约有百坪的豪宅是属于徐雪儿家的产业。

  曾经,她也在类似的屋子里享受著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小姐生活,只不过一切都变了,有时候想想,那样的日子好像是上辈子的事。

  十年前,自己的爸爸因为爱赌,短短日子里竟然轮掉了所有家产,要不是因为伯父徐云开的本钱雄厚,徐家早就倒了。

  她爸爸最后因为觉得愧对祖上,所以趁大家不注意时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她这个天之骄女也在一夕之间失去了一切。

  因为有祖父在,所以爸爸过世之后,她在南部跟祖父住了好几年,直到祖父也过世,她才搬到了这里跟伯父一家住在一起,不过她在这里的地位其实比女佣好不到哪里去。

  倒了杯水,走回泳池畔。“堂姊,”她将水杯递给徐雪儿。“你的水。”

  接过手,徐雪儿优雅的喝了一口。

  徐志敏静静打量著她,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因为方才的运动而泛著迷人的粉红。

  从小到大,她便羡慕徐雪儿拥有天生的美貌,虽然徐雪儿对她这个——该说家道中落的堂妹没有什么好脸色,不过她还是不得不承认她的女性魅力无人能及。

  徐雪儿冷淡的瞄了她一眼,“我介绍你去俱乐部工作之后,你好像就常常晚回来。”

  徐志敏一楞,“对不起,我会改进。”

  徐雪儿微挑了下眉,“你这个人就是犯贱,干么出去工作?我爸给你的钱还不够吗?”

  她低下了头,没有回答。

  堂姊在上个星期从国外回来之后,伯父便要她跟在她身边帮忙——说得好听一点,是当挂名银行董事的徐雪儿的助理,说得难听是小妹,举凡送报递水都是由她一手包办。

  至于薪水,不过只有几千块,但因为吃住都在这里,她似乎也不能多说些什么。

  “你吃我家,住我家,还拚了命赚钱,是怎样?真那么缺吗?”说到底,她是打心底瞧不起这个穷亲戚。

  虽然很想反驳,但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这个道理,徐志敏很清楚,所以她依然闷不吭声。

  反正只要她存够了钱,就会离开这里,离得远远的,一辈子不要跟这一家人有交集!

  虽然有血缘关系,但她从来没有从这些人身上感受到一点的温暖,所以她要离开去找一个可以给她温暖的地方。

  “雪儿?”徐云开的声音由远而近。

  “爸爸。”徐雪儿听到声音,立刻扬起一个迷人的笑容。

  “伯父。”

  “嗯。”徐云开冷淡的瞄了她一眼,然后看向女儿,“你怎么还没准备?别忘了七点跟偌亚有约!”

  “爸爸,你别担心,我知道时间。”她依然优雅的擦著头发,“我不会迟到的。”

  “这次你可得要好好把握!”他忍不住耳提面命,“四年前还真是我们的失算,满心以为靳扬会因为金融风暴而拖垮本业,最后落个破产收场!可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不但撑了过来,还收购更多体质不好的公司,现在财经界哪一个人不看靳家三兄弟的面子,那个靳偌亚的身价更是不可同日而语。”

  “爸爸,这点不用你说,我全都知道,”徐雪儿的眼底闪著夺取的光亮,“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从小到大,只有她放弃,丢掉不要的东西,只要她要的……她徐雪儿从不失手!

  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是徐志敏大概知道这父女俩打著什么如意算盘,不过虽然不耻他们的行为,但是她管不著,反正这世上的—切,本来就是—个愿打,—个愿挨。

  若是徐雪儿盯上的“猎物”自己愿意上勾,也是他自找的,她只要管好自己的事,早点赚够钱离开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那个被盯上的男人,她在心中替他默哀三秒钟,就当仁至义尽了!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徐志敏偷瞄了一下时间,再一分钟就八点整,那个家伙还真是好样的,竟然迟到了足足一个小时还不见人影。

  徐雪儿细致的脸蛋虽然依然美如天仙,但此刻却散发苦“生人勿近”的气息,就连徐云开的脸色也难看到了极点。

  “爸爸,你会不会约错时间了?”她的火气不小。

  “没错,我还跟偌亚的秘书确认过了!”他肯定的说。

  徐雪儿的手不耐烦的敲打著桌面。

  松屋是数一数二的日本料理店,一、二楼加起来共计约两百五十坪,整间店的设计以花岗石和白桦木为基底,料理更是完全针对市场与季节性,对美食佳酿订出严选标准,提供无从挑剔的一时之选。

  偌大的二楼空间,规画了七间贵宾包厢,要订位都得要两个星期前预订,不过因为这间餐厅一向受靳偌亚所青睐,为了投其所好,徐雪儿特意请人商托,排除万难才订了一间包厢。不过她万万没有料到,他竟然迟到一个小时,她徐雪儿曾几何时等过人了!

  “从来没有男人可以让我等这么久!”她恼怒的低喊。

  “雪儿,沉著点!”他无奈地安抚宝贝女儿,“可能塞车吧。”

  “真是莫名其妙!”她冷哼了一声,“现在是怎么样?难不成他认为四年前我抛弃了他,所以现在要报复回来吗?”

  这世上的人有那么幼稚吗?徐志敏撇了下嘴心想。

  “我会让他后悔!”徐雪儿诅咒了声,“一旦回到他身边,我一定要他付出代价!”

  可怜的男人!徐志敏在心中为那个堂姊口中的男人画了一个十字架。

  门口在这个时候发出服务生的声音。

  徐云开立刻拍了拍女儿的手,“乖女儿,笑一个!他来了!”

  她立刻坐直身躯,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看向门口。

  服务生轻轻的拉开木格嵌镶玻璃的拉门——

  徐雪儿和徐云开为了以示尊重,立刻站起身迎了上去。

  他?!

  当看到出现在门外头的男人,徐志敏的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这个世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

  看著那张不停盘旋在自己脑海中的俊脸,一身高大挺拔的西装打扮,虽然很希望这一刻是作梦,但是——她的眉头微皱,为了确定并非梦境,所以她捏了自己一下,会痛!代表自己不是在作梦……

  这个男人真实的出现在她眼前,他该不会就是徐雪儿口中的“猎物”?!

  “不好意思,”靳偌亚用著低沉嗓音说道:“因为临时有个会议,所以迟到了。”

  “没关系!”虽然心头气得牙痒痒,但是徐雪儿表面上依然一派的柔美,“你忙正事要紧。”

  她现在的样子跟几分钟前那副晚娘要杀人的嘴脸真是截然不同,徐志敏心想,这女人真的是可以去演戏。

  靳偌亚淡淡的目光略过徐雪儿,深沉的停留在还在发呆的徐志敏身上。

  这个丫头?!他有些意外会在这里看到她,不过此刻的她看来像是被吓傻了。

  “志敏,你怎么还坐著?”虽然口气轻柔,但是徐云开却用眼神发出严厉的警告,“这位是靳扬财富管理的总经理——靳偌亚!靳少,不好意思,这小丫头没见过大场面大人物,所以不知礼数,她是我的侄女,现在跟在雪儿身旁当助理,叫做徐志敏。”

  “徐志敏?”

  听到自己的名字从他的嘴边轻唤而出,她的心头不由一颤。

  靳偌亚——原来他就是伯父和堂姊口口声声权力大过天的男人,她之前早从他的态度猜到他的来头不小,只是怎么也料想不到,他的来头那么大。

  她站起身,状似恭维的低下头,此时此刻,更坚定的在心中将自己与他划成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坐吧。”靳偌亚移开了目光,淡淡的说。

  徐雪儿自动的坐到了他的身边,“你一定饿了吧?我点了你最喜欢吃的料理。有本鲔鱼腹、日本海胆、北海道牡丹虾,还有你的最爱——手工香蒸嫩豆腐。”

  看著徐雪儿娇柔的靠著他,徐志敏觉得自己的胸口好似有什么东西梗著,原本肚子饿得前胸贴后背,此刻却突然胃口全失。

  充斥在空气里的异样气氛教她浑身不自在,她知道这不关自己的事,她也一点都不想插手,只不过——

  抬起头,静静的打量靳偌亚,他就如同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看来强硬却又令人心烦意乱的俊美!

  一想到堂姊此刻心中对他打的算盘,她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了对他的同情。

  他曾经深爱著徐雪儿,或许现在依然深爱,这也难怪,毕竟男人对美女,尤其是像徐雪儿这样家世特优的美女,一定是捧在手心呵护的,只是……她真的不想他被骗得晕头转向。

  不过他看起来不像是个可以被人轻易左右的男人,所以就算徐雪儿再美再艳也应该无法影响他吧?怕只怕……寂寞!

  想起初识时,他眼眸深处那一闪而过的脆弱,难保他不会因为寂寞而随便找一个人……

  随便找也不是说不可以,她烦恼得拉著自己的头发心想,毕竟只要你情我愿,谁又管得著?只是若是挑中的那个人心中满是算计,这可怎么办呢?!

  唉,她帮他瞎操什么心,她对他根本一无所知,自己的处境都已经很为难了,若聪明的话,她最好什么都不要做!

  “吃点这个。”徐雪儿体贴的替他夹了块本鲔鱼腹。

  她在讨好他?靳偌亚抬起黑眸睨了她一眼,为了利——她不惜放下身段的在讨他欢心,正如当年——以为靳扬面临财务危机,立刻选择投入另一个男人的怀里一样,这个念头使他反感。

  “不好意思,”看著两人的亲密模样,徐志敏实在觉得受够了,她站起身,“我去一下洗手间。”

  其实根本不会有人理她要去做什么,没得到任何人的反应,她也自讨没趣的离开,她不想待在包厢里,那样的气氛令她窒息。

  她一点都不想吃那些高级的生鱼片、寿司,若问她,她会说,与其吃这些高级料理,倒还不如给她一碗热呼呼的鲁肉饭还比较对味。

  这是否也是代表著,她与靳偌亚的距离呢?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一从洗手间出来,她便注意到了斜靠在墙角的高大男人——她的脚步明显迟疑了一下。

  有些人,就是天生散发出一种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他们拥有比一般人更多的运气和天赋,就是有办法获取别人一辈子想也不用想的一切,而靳偌亚,正是站在金字塔最顶端的天之骄子。

  她与他四目相交,然后视而不见的越过他。

  靳偌亚却伸出手拉住她,他可没那么简单放过目标。

  “做什么?”徐志敏的目光立刻梭巡四周,洗手间的入口被个一人高的盆栽挡住,所以外头看不到他们两个人所处的这个空间。

  “谈谈。”

  “我跟你有什么好谈的?!”她像受惊的小鸟,“我们就当从来没见过面,知道吗?”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这真是个好问题,她一楞,他为什么要听她的?!

  “如果让我堂姊知道你是个登徒子,对你没好处!”从徐雪儿的口中,她很清楚知道眼前这个大帅哥爱惨了她堂姊。

  虽然这个念头没来由的令她觉得不舒服,但这是事实,反正这世上就是这么不公平,帅哥配美女没什么不对。

  “登徒子?很有趣的词。”

  “还很贴切!”她试图要抽回自己的手,但是无法如愿。

  看著她晶亮的双眸,他仔细的打量著,怎么也想不到她竟然是徐雪儿的堂妹!

  丁悠知道吗?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