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不承诺的男人之大少说他好寂寞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不承诺的男人之大少说他好寂寞目录  下一页


不承诺的男人之大少说他好寂寞 page 7 作者:子纹

  暴怒的徐雪儿二话不说,就要她收拾行李走人,她只好带著自己少得可怜的行李离开。

  她只想到他,也只能来找他,但他却对她有如陌生人……

  “小姐!”

  “不用你赶!”她的脑袋一片空白,实在无法把昨夜温柔热情的爱人跟方才那冷漠的男人画上等号,“我自己出去。”

  走出大楼,深受打击的她没有注意到阶梯,踉跄了一下,脚踝不慎一扭。

  椎心的痛立刻传来,不过这一点点痛跟心痛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她强忍着眼泪。

  “小姐,你没事吧?”一只大手飞快的拉住了她。

  “谢谢!我……”一个抬头,看到熟悉的五官,她不禁一楞。

  “三少,你的文件!”一脸焦急的司机从靳偌文身后冒了出来,手中拿著卷宗。

  “喔!”他满脸灿烂笑容的转身接过手,“谢谢,我都忘了这些放在车上,若让大哥知道,我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三少,我先去停车。”司机有礼的说。

  “好。”靳偌文挥了挥手,要他去忙自己的,然后才低头看著身旁发楞的女人,这个女人挺可爱的,重点是——她很瘦,这真是对他的胃口,“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什么名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徐志敏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你……刚回来?”

  “对啊!”他点头,“有问题吗?”

  “可是我刚刚看到一个人跟你——”

  “长得很像?”

  徐志敏点头如捣蒜。

  “那是我哥哥,”靳偌文很有风度的伸手扶住了她,“小姐,你的脚没事吧?”

  “没事……”她还有点震惊。

  “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徐志敏。”她楞楞的被他扶回大楼里。

  “徐志敏,”他满意的点点头,“很高兴认识你,我叫靳偌——”

  “三少!”警卫看到他扶著人回来,立刻迎了上去,“这女人刚才缠著靳经理,所以他要我把她赶出去,你怎么又把人给带回来了?”

  靳偌文闻言一楞,低头看著这张可爱的脸庞,“你认识我哥哥?”

  “是啊!”警卫自顾自的说:“她还说自己是经理的女朋友,但经理那个样子,明明就不认识她。”

  徐志敏听到警卫的话,觉得难堪的咬著下唇。

  “你是我哥的女朋友?”靳偌文好奇的问。

  徐志敏不知道是该点头还是该摇头,最后她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不好意思,我的脚没事,还是先走好了。”

  靳偌文不确定的看著她,“你可以走吗?”

  点点头,她一拐一拐的走了出去。

  “不会是被我哥哥抛弃的女人吧?”

  听到后头传来男人揣测的自言自语,徐志敏的心更是下沉。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先不要骂人,”一进入大哥的办公室,靳偌文立刻先声夺人,“我只迟到了五分钟!”

  靳偌亚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

  靳偌云则是冷淡的没有任何反应。

  “要不要听我迟到的原因?”靳偌文兴冲冲的说。

  “不要。”靳偌亚说。

  “没兴趣。”靳偌云也跟著表示。

  “你们有必要这么冷淡吗?”靳偌文不悦的撇嘴,“我知道二少为什么不想听!”

  靳偌云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

  “我知道你的女人找上门,现在你很不开心。”

  靳偌云摇摇头,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懒得理会他。

  靳偌亚则是不悦的沉下脸,“靳偌文,你给我正经一点。你跟二少分头去了两家银行,我要听报告。”

  “报告就在这!”将手中的文件放到大哥的桌子上,“银行跑不掉的,不过那个女人被二少给赶跑了!我从来不知道二少是那么绝情的男人,人家都提著行李找上门了,竟然还叫警卫把人给轰出去,害人家差点跌倒,要不是我及时出现英雄救美,她可能已经摔得鼻青脸肿了。”

  靳偌亚眉头微皱的看著弟弟,‘这是真的吗?”他从不过问弟弟们的私事,但是若闹到公司来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不懂他在说什么。”靳偌云依然一副天塌了也不关他事的酷样。

  “喂,二少,你这样就过分了!”靳偌文不认同的说:“那女人一脸苍白,可怜得要命耶!”

  然而,靳偌文的话没有得到二哥的任何回应。

  “那女人说她叫徐——徐什么?”他想不起来,索性直接放弃,“反正徐什么的,你怎么可能真的不认识?她长得挺可爱的啊!二少,你要玩女人可以,但是一定要做到就算你抛弃她,她也不会说你一句不好,反过头来还会替你讲好话。

  “能做到这个程度,这才算是真正的男人,才有能力周旋于女人之间。至于你……不是我在说,真的是男人中的最下下等。”

  “要开会了没?”靳偌云抚著下巴,淡淡的问,“不开会的话,我先回办公室了。”

  “偌文,你说……”靳偌亚一脸阴沉的开了口,“姓徐的女人?”

  “对啊!”靳偌文点头,“叫徐什么——”他努力回想。

  “徐志敏?”

  “对!”他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徐志敏!就是这个名字!长得还挺可爱的,其实如果不可爱,我也不会想要帮她,二少的眼光,说真的还算不错,只不过——”靳偌文突然噤口,似乎发现了一丝的不对劲,“大哥,你怎么知道人家的名字?”

  靳偌亚低咒了一声,“她人在哪里?”

  “我怎么知道?”他一脸莫名其妙,“二少把人赶跑了啊!”

  没好气的瞪了两个弟弟一眼,靳偌亚飞快的站起身,夺门而出。

  靳偌文一楞,转头看著二哥,“怎么了?”

  靳偌云耸耸肩,不关他的事,通常他不发表任何意见。

  “搞了半天——”靳偌文想了一会儿,嘴角大大的咧了开来,“那女人认错人了吗?”

  “不知道。”靳偌云反应很冷。

  靳偌文突然兴奋的拍了拍二哥,“二少,你死定了!”

  他对弟弟一挑眉。

  “原来那女人是大哥的,不是你的!”

  就算是这样,也不关他的事,靳偌云依然没反应。

  “你把大哥的女人赶出去,大哥一定会找你算帐的!”

  这次,靳偌云终于有了反应,冷冷的瞄了他一眼,“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好色吗?”

  “那可不一定喔!”他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你什么时候看大哥为了一个女人那么紧张过?你没看到他刚才那个表情吗?好像有人打了他一拳!”

  是没看过!靳偌云抬起头,目光透过落地窗看向远方——这是否代表著徐雪儿不再是大哥的阴影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他乐观其成。

  第七章

  此刻的她,还有什么人比她更狼狈?!

  脚踝扭伤了,现在痛得几乎无法走动,只能拖著行李,坐在人行道旁,看著来往的人车,心情低落的掉著眼泪。

  一想到他叫警卫赶她出来,她的心忍不住酸楚起来。她究竟做错了什么?让他这样对待她?

  她该起身拦辆计程车离开,但要去哪里?!把头埋进双腿之间,她伤心的啜泣起来。

  远远的,靳偌亚看到了她,高悬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他抬起手,松了松颈上的领带,缓步走向她,“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干么?”

  听到他的声音,她一楞,抬起头看著他。

  看她泪流满面,他皱起了眉头,蹲在她的身旁,“怎么了?”

  “你既然赶我走,干么还出来?”听到他温柔的询问,她一点都不领情,“反正男人都一样,得到手了,就什么都不是了。”

  靳偌亚无奈的在心中叹了口气,“今天很热,我们一定得要在这里谈吗?这么晒下去,我怕我会中暑。”

  “你怕热,可以走!”她难过得快要死掉,而他竟然只担心自己会中暑?!

  拉著行李,她站起身,转身就走,但是脚踝的痛使她呻吟了一声。

  他立刻眼明手快的扶住她,“你小心点!”眼底闪过了一丝担忧。

  他的样子仿佛她正在无理取闹似的。“放开我!”她眯起双眸,冷哼了一声。

  “等我想放的时候,自然会放。”他坚持的拉住她。

  也顾不得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更顾不得脚上的疼痛,她抡起拳头没头没脑的就往他身上打,“不要碰我!”

  “你这个女人……”他几乎忍不住失笑,但看她的表情,他知道自己最好别这么做。“冷静一点!你误会了!”

  “少来!”她冷哼了一声,不争气的眼泪一颗颗的掉下来。“你竟然叫人把我赶出来……”

  “不是我。”靳偌亚低声说著,如果她再无理取闹下去,发火的人可轮到他了。

  “不是你,是鬼啊!”她忍不住啐道。

  他摇了摇头,不顾她的反对,硬是一把将她抱了起来。

  “你做什么?!”怕掉下来,她的手立刻环住他的颈子。

  “你不走,只好我抱你走了。”他瞄了她一眼,“别乱动,不然,难保我不会突然手一松,把你摔下去。”

  他威胁的口吻令人不知道他是说真的还是假的,她被他的态度搞糊涂了,霎时忘了掉眼泪。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靳偌文眨眨眼,他没看错吧?!又揉了揉眼睛,真的没错!一向正经八百的大哥真的抱了个女人走进来!

  “二少!”推了下专心看文件的靳偌云,“大哥回来了。”

  “喔。”轻应了一声,没多大反应。

  徐志敏气鼓著一张脸,被放在沙发上。

  “你脚没事吧?”靳佬亚难掩担忧的看著她的脚,“我叫医生来看一下?”

  “不用你假惺惺!”她依然冷著脸,“你带我来这里干么?”

  他没好气的瞄了她一眼,“跟你介绍个人。”

  “靳偌文!”靳偌文立刻站到徐志敏的面前,“我们刚才见过面,人家都叫我三少。”

  徐志敏勉强对跟靳偌亚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庞挤出一个笑容。

  “我要介绍的人不是你!”对著小弟,靳偌亚没什么好脸色,挥挥手要他闪边,“偌云,过来!”

  靳偌云将手上的文件给阖上,轻拨了下头发,转身面对徐志敏。

  看到他,她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气。

  “你、你……你们……”

  “我们是三胞胎。”靳偌文多此一举的解释。

  靳偌亚好整以暇的对她说:“现在你该知道赶你的人不是我了吧!”

  徐志敏几乎无法言语,她当然听堂姊说过靳家的三兄弟,但她却从来不知道原来他们是三胞胎——

  “我……”她的脑袋还是无法如常运转。

  “偌云,”靳偌亚专注的看著面无表情的大弟,“道歉!”

  靳偌云的眼底闪过惊讶,道歉?!

  “对对!道歉!”靳偌文连忙推了二哥一把,“二少,你不分青红皂白的赶人,难道不需要道歉吗?”

  靳偌云轻摇了下头,很有条理的说:“你该说,是她先不分青红皂白的冒出来,劈头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所以我找人请她出去,这样的作法只是正当的处置方式。”

  “偌云,”靳偌亚的声音轻柔得可怕,他不想听任何的理由或解释,“道歉。”

  靳偌云专注的看著大哥,见他认真而严肃的回视自己,真没料到,大哥有一天会为了个女人不惜跟他翻脸,这也……太有趣了。

  垂下眼眸掩去了眼底的笑意,然后抬起头,他淡淡的对徐志敏说:“对不起,徐小姐。”

  “没——”徐志敏的脸顿时涨红,说穿了,确实是自己认错人在先,严格说来,靳偌云虽然不近人情了一点,但处理也没失当,她勉强起身,脸色因为脚上的伤而有些苍白,“没关系,我也应该跟你道歉,毕竟是我自己没把事情搞清楚。”

  靳偌亚伸手把她压在沙发上,“你坐著!如果再乱动,让你的脚伤更严重,我会很生气。”

  她不安的瞄了他一眼,奇怪,刚才明明认定他是这世上最可恶的恶棍,现在怎么变成做错事的人是她?

  “徐志敏,你真的不错。”他冷哼了一声。

  她勉强的扯了下嘴角,“你真这么觉得吗?我的荣幸。”

  “是该荣幸!”他的手懒懒的在她颈边滑动,“连我跟我弟弟都傻傻的分不清楚——真是不简单。”

  看著靳偌亚凶狠的脸色,她迟疑的咬著下唇,她怎么会知道他们是三胞眙,还长得那么像?她真怕他会突然抓狂掐住她的脖子……她的目光看向另外两个男人,却见他们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们看到一个大恶棍欺负小女孩,难道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吗?

  唉,事实证明——他们真的没有!

  靳偌云转身收好文件,头也不回的离开,走没几步,又转头静静看著动也不动的弟弟。这家伙最好再不识相一点。

  在二哥的瞪视之下,靳偌文就算再怎么想要留下来看好戏也只好作罢,他不太情愿的拿著文件,跟著出去。

  “大哥动真情了吗?”一出去,他立刻开口。

  “言之过早。”靳偌云反应冷淡。

  “可是他要你道歉耶!”靳偌文跟在二哥身后,兴致勃勃的说:“我从没看过大哥为了外人那么严肃对你。”

  他耸肩,“或许那女人在大哥心目中的地位高于我吧。”

  “这怎么可能?”靳偌文冷哼,“我们是三兄弟!”

  “永远别忽略女人的影响力。”他看了小弟一眼,“别天真的以为只有你三少影响女人的份,女人就一辈子不会对你有杀伤力。”

  “本来就——”

  砰的一声,靳偌云办公室的门不留情面的在他面前关上。

  靳二少,你好样的!

  靳偌文对闭起的门比出中指——一点面子都不给他,他总有一天讨回来!

  不过他似乎忘了,自家二哥从来都没有给他机会讨回来过……

  靳偌亚一通电话,丁悠立刻赶到。

  “现在是大白天!”丁悠一进他的办公室立刻发难。

  “人要死了,还管你白天黑夜吗?”他的反应很冷淡,指了指像小媳妇一样坐在沙发里的女人,“她脚扭到了!”

  丁悠这才转头,看见了徐志敏。

  她也惊奇的看著丁悠,“丁哥,你是医生喔?”

  “嗯!”他随意点了下头,走到她面前,“怎么受伤的?”

  “就是——”抬眼看见靳偌亚一脸阴沉,她赶紧噤口。

  “因为靳少?!”一边看著她肿起来的脚踝,丁悠一边问。

  “算是……”看到男人瞪向她,她立刻改口,“也不算。”

  “算是也不算?!这是什么意思?”丁悠越听越不明白,看样子骨头没有断,只不过可能要痛个好几天。

  “没什么意思……”徐志敏咕哝著,“丁哥,你不要问啦。”

  她越这么说,他就越好奇!丁悠抬头看著好友,“怎么她跟你在一起之后马上就受伤?你这家伙未免太差劲了。”

  “她没事吧?”没对他的话有太大的回应,靳偌亚淡淡的问。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