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锦竹 > 兽男,摸哪里(上)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兽男,摸哪里(上)目录  下一页


兽男,摸哪里(上) page 14 作者:锦竹

  沈浅一怔,尤然反笑:“你也可以回家试试,你太太一定也会配合。”

  “她啊,肯定骂我老不正经。”司机呵呵笑了起来。

  沈浅本想解释来着,看这融洽的气氛,还是不必解释了,她就闷声不吭的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尤然见沈浅如此“乖巧”,眼波流转,横生一番情趣,压低声音对沈浅说:“好久没听你叫我老公了。”

  司机一听,扑哧笑了起来,沈浅抬头怒瞪他一眼,只见他很不要脸地保持他一贯的淡定自若,微笑地说:“叫一下吧。”

  司机接着又笑起来,“你太太真害羞。”

  沈浅刚想把头抬起来,却又被尤然压了回去,对着驾驶位上的司机说:“有些方面她不是这么害羞。对吧,亲爱的?”尤然眼里带着太多的戏谑。

  沈浅深呼吸,为了防止尤然继续的“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她只好娇滴滴地娇嗔;“老公,别说话啦。”

  尤然凝视她良久,那眼神太过复杂,让沈浅看不懂,只是接下来尤然突然一个用力,把她揽得更紧,眼神柔得如水一般,他说:“好,听老婆的。”

  那五个字,轻如羽毛,如一泓清泉趟过沈浅那波动的心弦,柔化了她的情绪。她一下子闷声不吭,低头默默地错开尤然的目光。

  她在心慌,她的心,慌得很,好像随时会跳出来。

  两人先后下车进屋,尤然先坐在沙发上,沈浅从急救药包里找到跌打水,帮尤然上药。沈浅看他手臂上都紫了许多块,不禁嘀咕道:“看你平时斯斯文文的,原来这么猛。”

  “我体力过人。”

  “果然是当过兵的啊。你当初训练肯定很苦吧。”

  “嗯,挺苦挺累的。不过,那时就想自己更苦更累点。”尤然眼神忽而暗淡下来,沈浅抬起头瞄了他一眼,见他这模样,讪讪地道歉,“对不起,触及你伤心事了。”

  “浅浅。”

  “嗯?”沈浅正在帮他擦手臂上的伤。

  “帮我把衣服脱了,我身上也有,貌似小腹那最疼。”

  沈浅的脸,立即飞上两朵红云,飘飘荡荡。

  这是赤裸裸的挑逗。

  沈浅见尤然那似笑非笑的脸,嘴角微微上翘,梨涡泛在嘴边,还有那明亮的眼神中偶尔闪现的精光,她心头一阵,很不高兴地说:“尤先生,调戏良家妇女是不对的。”

  “沈小姐,我哪里调戏你了?”

  “你……你叫我脱你衣服。”沈浅开始有些口吃,“这不是调戏是什么?”

  “哦?这样?我只是手臂受伤,抬不起胳膊,叫你帮我擦下药,不为过吧?”尤然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语言带着轻佻,眼神中夹杂着戏谑。

  沈浅闷哼不响,他说得头头是道,可任谁都觉得这是在挑逗人嘛。既然他借此让她吃豆腐,她就吃个精光,看他下次还敢不敢随便调戏良家妇女。

  沈浅叛逆心一上来,便没想到后果。她直接靠近他,一个个给他解扣子。尤然似笑非笑地说:“沈小姐不是说我调戏你吗?你这是干什么?”

  沈浅嗔怒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不是要我帮你擦药吗?我在做善人呢。”

  “沈小姐果然是善解人‘衣’。”他特意把衣字强调一番,奈何沈浅粗神经,并未细酌品会。尤然微微低着头,看着沈浅一个个给他解扣子,他很静,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场景。

  当尤然春光大泄的时候,沈浅早就做好见惯不惯的打算。她又不是第一次见尤然裸身,只是她忽略了曾经她与他的距离较远,即使近了,她的注意力早不在他的身材上。

  此次是沈浅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凝视。甚至他肌肤上的毛孔都能看得清。他虽然清瘦,手臂上的肌肉有些松软,然而那腹部上的六块肌肉着实让沈浅愣了一愣。

  这么健硕的腹肌,这腰身力量肯定勇猛啊!沈浅盯着他的小腹一直看。尤然被她如此虎视眈眈,下腹不禁燥热起来,比城墙厚得脸竟然跟着红了起来,似乎不是很习惯她如此专注的打量。

  沈浅见那小腹来回浮动,实在好奇地戳了戳尤然小腹上的肌肉,看看是不是跟尤然的手臂一样,松软了?这一戳发现,还有那么点硬。

  “你在干什么?”尤然声音忽然沉了起来,略带沙哑地倒吸一口气,不稳的口气问。

  沈浅愣怔一下,她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揩油了?她连忙一边尴尬地笑,一边在尤然小腹上倒药水,手拿上去按摩,“按摩按摩,找穴位。”

  沈浅的力道不轻不重,然而对于尤然而言好似一片羽毛轻轻扫过他下腹敏感的肌肤,痒痒的,让人有种躁动的冲动。他的脸随之而来红得无以复加,他甚至都感觉自己缺氧了。

  沈浅一边按摩,一边琢磨着,这尤然的腰围到底有多少?怎么感觉比她的还要细?他腰部一块赘肉都没有,精壮到完美。要不是仔细观察,她也许不会注意。

  她这琢磨着的思想一进入,手就不禁动了起来,还真打算围起来瞧瞧能有几尺。她双手这一乱“摸”,让尤然的呼吸加重了些,他语气严肃地说:“你又干什么?擦个药怎么这么不老实?”

  沈浅听这话,顿了一顿,抬起头看向尤然。尤然也低视凝望。沈浅今天穿了个比较时尚的宽肩开领,肩膀上露得比较多,此时她又半蹲在下,略微俯身,胸口那崎岖的“沟”展现出一派春光。尤然不禁眯起细长的眼眸,屏息吐纳。

  沈浅不知自己走光了,还在为刚才尤然说的话纠结,她为自己如此大逆不道吃豆腐感到羞愧,她嗫嚅道:“你的腰很精壮,我忍不住……”

  “忍不住摸了?”尤然忽而淡然一笑,看起来倒不是很生气。

  沈浅略显尴尬地站起来,局促地坐在沙发上,感觉自己无处遁形,很不好意思地说:“那个……我是情不自禁,不是故意犯色。”

  尤然静静凝视她许久,伸手包住她那绞衣角的小手。沈浅愣了一下,想抽离,却被他握得太紧。她蓦然抬首,只见尤然那般纵容又宠溺的眼神。

  沈浅被尤然这般凝视,有些扛不住了,她连忙用大笑掩盖住氛围的尴尬,“话说,你饿了吗?”

  尤然点头,沈浅便说:“那我给你煮点吃的。”沈浅刚准备进厨房,步子还没迈出第二步,尤然却及时的抓住,他说:“浅浅,我想要你。”

  沈浅当即石化,她目瞪口呆地看着尤然那认真又执拗的模样,不敢相信地说:“尤先生,你是不是刚才脑子被人抽了,神经错乱了?”

  尤然站起来,与他平视,他眯起眼笑道:“你说呢?”

  “呵呵,一定是。”沈浅无不尴尬地继续嗤笑,“尤先生这么出色的男人,一定看不上我这样的女人。”

  尤然很认真地问:“你很差劲吗?”

  沈浅抿抿嘴,不知道怎么回答,想了一下,“配不上你吧。”

  “那我去配你,可好?”

  沈浅感觉尤然是真的抽了,她皮笑肉不笑,刚想说什么,门铃忽然响了起来,两人面面相觑,尤然率先走过去开门。

  这一开门,门口站着于橙。她泪光点点,极度可怜地凝望着尤然。

  “小橙?”尤然略有些惊讶。在尤然后面的沈浅也很是惊讶,这秦昊的未婚妻半夜敲独居男人家的门,是什么意思?

  “然,明天我就要登船了,我……”

  尤然不等于橙说完,便立即说道:“你终于长大了,快嫁作他人妇,以后好好对秦昊。”

  于橙缄默不言,她只是专注的凝视尤然,“你不觉得可惜吗?如果当初你答应娶我,你外公所以的财产都是你的。”她的语气中竟有一丝祈求。

  “秦昊比我更适合得到这份财产,我不适合从商。”

  “尤然!”于橙眼眶中的泪水瞬间决堤,她义愤填膺地指着他身后的沈浅,“她只是长得像那个死人,她不是那个女人。”

  尤然轻轻闭上眼,还是好脾气地说:“小橙,这是我的事,你不用操心,你乖乖回去准备登船,我会参加你的婚礼。”

  于橙的泪水汹涌而出,她死死咬着牙,“你为什么眼里只有她?你车祸住院,是谁没日没夜的去照顾你,是谁一次次去开导你,为什么你可以对她那么痴情,对身边那些对你好的人那般绝情?”

  尤然不轻不重地竖起中指,指环上那泛黄的戒指上,模凌两可隐现出那几个字来,他说:“你姐姐是看着我和她走过来的,你可以去问她。小橙,回家去,明天准备登船。”

  于橙略带恨意地把目光投射到沈浅身上,沈浅本身听得莫名其妙,被这凶狠的眼神一瞄,更是六神无主,莫可名状。

  “我不爱秦昊,我嫁给他,只是因为他是你表弟。”

  尤然叹息,“小橙,你要是再不回去,我打电话给秦昊,抑或者你的父亲。”

  于橙双手握拳,低着头,牙齿咬得很紧,“对不起,我犯贱。”说罢,她转身离开。尤然静默地注视她良久,把门了。转身,正好与沈浅对视上。

  沈浅讪讪而笑:“其实看得出来,她很喜欢很喜欢你。”

  “那我呢?”尤然反问,“你看得出来,我喜欢谁吗?”

  谁能不知尤然喜欢谁?那传说的女友,那个霸占尤然过去的女人。沈浅如此一想,心里不免酸酸的,她笑:“那个女生真的跟我很像吗?”尤然平时对她的亲昵,她也许能理解为“借物寄思”。

  “不像,一点都不像。”尤然勉强笑说:“我要是说想要她,她会立即扑上来,把我要个够,不像你,说我脑子抽了。”

  “……”沈浅一脸黑线,汗流浃背。这女的很猛,她佩服。

  “明天要登船了,你也早点睡吧。”尤然朝楼梯迈了一步,顿了顿,侧头望着她,“晚安,浅浅。”

  沈浅心里七上八下,惴惴不安。

  第10章(1)

  豪华邮轮的总航行时间是十天。在这十天里,一切吃穿都是免费,只要手上有票。沈浅本来和李美丽约好在码头碰面。沈浅坐在沙发上给李美丽打电话,不想李美丽忧伤地在电话里说:“要是再有一张票就好了,把老公丢在家里不忍心啊。”

  沈浅为此感到可惜之时,尤然从楼上走下来,把一张票递给她,“不要皱脸了。”

  沈浅喜出望外,对电话那头给李美丽抱喜讯。

  挂完电话,沈浅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尤然却说,“本来这票就是为你准备的,不想你这么积极,自己弄到邀请函,你把你原来弄到的邀请函给李美丽的老公,你用这张。”

  沈浅抿着嘴,很不好意思,见这邀请函比她原来那张华丽点,“尤先生人真好。”

  “走吧,我们一起去吧。”

  “好。”

  话说那天码头聚集了很多人还有很多名牌车,似乎把马路上那些昂贵的车都拉到这里来,他们都从车里出来,遇见熟人聊起天。在码头上停泊着一轮大型豪华游轮,沈浅感觉自己就想蝼蚁一般,那么渺小。

  尤然把沈浅送到码头,便开着车去了他该去的地方。

  “浅浅。”李美丽背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拉着她老公跑来,笑呵呵地说:“我了个去,这场面真让人沸腾啊,首富的阔气真是不能比。”

  沈浅点头,目光落在李美丽身上大包小包的东西上,“你这是干什么?迁徙吗?”

  “这叫准备齐全。”李美丽耸耸肩膀上背的东西,“这船虽然是豪华游轮,但是也分头等舱和二等舱三等舱,你说我们会不会是三等舱啊?听说三等舱东西不齐全?所以我全做好准备了。”

  沈浅想想觉得也是。

  终于船的号角响起,船准备出发。沈浅连忙把邀请函递给李美丽。李美丽贼兮兮地说:“大队长就是给力啊。”

  然后一簇人群开始蜂拥挤入口,沈浅被挤得水泄不通,竟然与李美丽走散了一段距离,李美丽率先拿着邀请函进去,她被一群人带得更里面,她吆喝着:“浅浅,我先进去,你等下给我打电话。”

  沈浅狂点头,好不容易轮到她检邀请函,那位检票说:“不好意思,这是二等舱的入口,您是头等舱邀请函,请去那头的入口进去。”

  沈浅当即想吐血,她好不容易挤进去的,竟然让她又出去?她忙说:“这个入口进去不行吗?”

  “不行,入口内有人发放房卡,都像你这样,这样会导致秩序混乱,伊丽莎白七号总吨二十万,载客量达8000,请你理解。”沈浅没辙,只能蜗牛地爬出去,换个入口进去。

  她将近快要到入口处,蓦然发现尤司令正站在门口与一位男子攀谈,两人看起来很和蔼,那男子背对沈浅,但他也是穿着军服,背影挺直,刚正不阿。他的肩上有一颗闪亮的金星。

  “天阳,恭喜。”

  “哎,尤司令,小女没这个福分进你们家,怎么撮合都不好使。”

  “别这么说,昊昊也不错,你女儿很有福。”

  “嘿嘿,是啊,是啊。”

  沈浅低着头,从他们身边擦身而过。

  尤司令愣了一愣,一时说不上话来,只是盯着沈浅的背影看。于天阳觉得奇怪,问道:“尤司令怎么了?”

  “沈浅?”尤司令喃喃低语。

  于天阳蓦然回头,已不见沈浅的身影,再次转过头问:“小然的初恋?不是死了吗?”

  沈浅接到的房卡的号是388。据说头等舱有一千,她怎么就摊上这个号了?沈浅很是郁闷。她给李美丽打电话汇报自己的情况,那头李美丽嚎叫,“我了个去,你住头等,我住二等,这是什么意思?”

  “这个……我也不知道。”

  “大队长偏心。”

  “呃……”

  李美丽嘀嘀咕咕一堆,机关炮一样,沈浅也没怎么听清楚,草草挂了电话。她开了房门,进了所谓的头等舱豪华间。这套豪华间可真是喜庆,墙纸火红不说,沙发窗帘、酒杯装饰也是火红,独独那床单是洁白无瑕。沈浅坐上沙发试试弹性,感觉还不错。

  这时电话响了起来,她看了下号码,不禁微笑起来,接了电话。

  “到房间没?”尤然在那头微笑地说道。

  “到了,特喜庆的房间。”沈浅面带笑容地说着,尤然“嗯”了一声,他说:“我住101,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好的……还有,那个谢谢你,让我有幸住豪华间。”

  “其实我想让你和我一起住。”

  “……”沈浅一阵干笑,“尤先生又在开玩笑呢。”

  “你要想来,随时欢迎。”尤然在那头也是一阵笑意,“等下你收拾好,我们去餐厅吃东西如何?”

  “我不饿,不怎么想吃。”人一忙起来,往往没什么胃口,就好比她,一早起来收拾行李,挤入口,颠簸上了船,一系列事情让她早就忘记饱腹。

  尤然说:“你还是来一趟吧,我家浅浅最近有些不正常。”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