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锦竹 > 兽男,摸哪里(上)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兽男,摸哪里(上)目录  锦竹作品集


兽男,摸哪里(上) page 16 作者:锦竹

  尤然慢慢走过来,靠近她,拖住她的下巴,把她的脸凑近与他对视,他慢吞吞地微笑,“要是我要让我们在一起,你会怎样?”

  沈浅想撇头,不去看他,但他握得很用力,只能徒劳。沈浅忽然感觉尤然浑身上下森森然然,不似平常那温润的男人。

  “要是以后我们在一起了?嗯?”

  沈浅愣了愣,把头撇开,尤然轻笑,“那你必须向我求婚。”

  “好了,沈小姐,我想洗洗睡了,不送。”

  沈浅很郁闷地出了屋子。她不懂尤然的逻辑,这都是什么逻辑?她郁闷地往自己的房间走。说起来,沈浅方向感确实不好,她由于一个弯拐错了,竟然来到另一边她相当陌生的船舱。

  沈浅本想原路返回,以免误入歧途。她刚思量着要找个人问路,偏巧一位中年男子走过,她乐呵呵地上前,“叔叔,去388怎么走?”

  中年男子身形一顿,机械地转头,只见沈浅龇牙傻笑,然而那中年男子嘴角却泛白,“沈浅?”

  “耶?你怎么知道我?”沈浅也仔细打量他,脑子里已经没这个印象了。

  中年男子蹙眉,瞟了下沉浅来的方向,正好是直达101,他忽然茅塞顿开,但脸色却愈发的青黑,“沈浅,我们到甲板上聊可好?”

  沈浅一脸古怪,这个男人她确切没有一点印象,但看他衣着打扮,正正经经,也不像是什么坏人,便点头答应跟了去了。

  两人靠在围栏上,夜里的海风轻抚着脸庞,潮气袭来,闻到一股淡淡的海潮的味道。那位中年男子目光看向远方,眉毛拧成一团。

  “我知道当年司令太冲动,没问清事实,就告诉然然一个假的消息,造成你们在最相爱的时候分手。后来听说你出车祸了,然后消失了,司令以为都是他所致,一直很内疚。但他就那么一个宝贝儿子,为了不影响他学业,只好动用自己的私权,想将错就错,可到最后看尤然这样子,司令还是说出了事实。”中年男子朝她歪嘴一笑,“还好你们现在在一起了,以后然然就拜托你了。”

  沈浅听得云里雾里,不禁失声一笑,“我只是跟你所说的沈浅长很像而已。我不是。”

  中年男子一愣,爽朗一笑,“这世上同名同姓不奇,奇的是左耳朵上会一致打上七个耳洞?身材一致的火爆?沈小姐真会说笑。”

  沈浅抿着嘴,缄默不言。他说的没错,好巧,巧得让她都无法辩解。

  中年男子看了下手表,叹了口气,“本想带你去见见司令来着,不过现在这个时候司令正合秦老爷子玩牌呢,不宜打扰,后天给他个惊喜好了。虽然他一直知道然然现在跟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但不知道是沈小姐你。”

  沈浅说不上话,只感觉胸口极闷。她好似胸口被人重击一下。

  “我得先回去了。”中年男子说,“后天订婚典礼见。”

  沈浅目送他离开。这个中年男人似乎与他口中的沈浅很熟,脸上一直带着笑。而且也一直知道沈浅会理所当然地回到尤然的身边?

  沈浅的心顿时七上八下。她会是他口中的沈浅?她不敢笃定,可心里竟有一丝丝期盼。要是她是沈浅的话……那么她和尤然就有过曾经……

  唯一能证实的人,只有妈妈。那个一定知道她过去的妈妈。沈浅顿时忐忑不安,她来回在甲板上踱步,咬咬牙,狠下心拨打了妈妈的号。

  那头很快就接了电话,“你不是说去环游世界了吗?”

  “妈……”沈浅欲言又止。

  电话那头很静,似乎在等沈浅说话,可沈浅此时却不知道该如何说起。直到电话那头传来叹息声,“浅浅,你还是放不下过去吗?”

  “妈,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就一个问题,好不好?”

  电话那头又静默了一阵,沈浅深呼吸,小心翼翼地问:“妈说我曾经有个男朋友,我的那个男朋友是不是叫尤然?尤司令的儿子?”

  妈妈没有说话,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让沈浅很着急。

  “浅浅,你答应妈妈一件事。”

  “嗯?”

  “永远不要告诉任何人,你是于天阳的女儿。永远。”

  沈浅一愣,这是第一次从她妈妈口中说道她父亲的名字,妈妈继续说:“也许,你已经跟那圈子的人接触,早晚会知道。妈妈不反对,也拦不住你继续接触。这也许是命。当初妈妈不拦着你和尤然那孩子交往,如今妈妈也不拦着你,那孩子为你吃了不少苦头,妈妈知道。只是,你必须答应我,不准告诉任何人,你父亲是谁。”

  妈妈承认了沈浅的身份,但也一再强调,沈浅的职责。

  沈浅挂完电话,瘫坐在甲板上,任海风吹打着自己的愣怔无神的脸。她做梦都想不到,她就是传说中的神秘女友。沈浅联想到耳洞的凑巧,联想到对尤然这种模样的人总会有特殊的好感。联想到尤然手指上那清清楚楚刻有“沈浅独家私有”字样的戒指,还有他平时轻柔低喃的叫唤,浅浅……

  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尤然明明认出了她,却不与她相认?她不明白。难道是没了感情,相认也毫无必要的原因?沈浅的心一下子乱了起来。

  她立即爬起来,给尤然打了个电话,那头一直处于忙音之中。

  沈浅只好站起来,冲向舱内,亲自去找他。她方向感极其不好,又找不到北了。此时,她只想抓狂,终于找到101室,沈浅按了门铃。

  没人开门。

  沈浅继续按门铃。好不容易,门打开了,一股酒气扑鼻而来,尤然依靠在门廊边,面无表情地问:“沈小姐还有什么事吗?”

  “我只是想来问你,我到底是谁?”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