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锦竹 > 兽男,摸哪里(上)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兽男,摸哪里(上)目录  下一页


兽男,摸哪里(上) page 2 作者:锦竹

  来人是个中年男子,见到沈浅时一愣,也许是因沈浅的鲁莽吓到了,他手里牵着一条遛狗链,另一头是一条黄色的拉布拉多犬。

  沈浅看到那狗并不认得,却是认得它脖子上那牌子,跟她小名一样的,浅浅。

  杂毛见到了情人,非常殷勤,贴到它旁边,蹭了蹭;浅浅似乎也很兴奋,很享受地让它蹭。

  “你是兽医?”中年男子问了问,沈浅这才把目光转向他,对他点了点头。

  “你帮我看看这只狗,最近什么也不爱吃,而且还嗜睡。”

  沈浅仔细观看了下,为它作了检查,不禁讶然,“这只狗怀孕了。”

  “什么?谁强暴了我家少爷的浅浅?”中年男子突然提高嗓门,表情异常愤怒,沈浅吓了一跳。

  “先生,你冷静些。”沈浅本想再说些其他,她身边的杂毛忽然对那中年男子吼了起来,那一声连着一声的大吼,像是发威一样,太反常了。

  “一定是这只杂种狗,上次在公园,就是它把我家少爷的浅浅拐跑的。”中年男子指着杂毛指责起来。

  沈浅愣怔一下,这狗成年一年多了,很少发情,连沈浅都以为她的杂毛只要她一个女人了,没想到发情后居然还把母狗的肚子搞大了?

  中年男子突然把目光转向沈浅,“这只狗是谁的?”

  “我的……”沈浅声量明显带着颤抖。

  中年男子蹙眉,“你跟我来,这事你跟我家少爷说,浅浅是我家少爷的宝贝,你身为这个强暴犯的监护人,应该知道要做什么。”

  沈浅惊悚道:“要钱的话,我没有。”

  中年男子直接白了她一眼,率先走出门口,沈浅站在原地傻愣愣,那中年男子忽而转身说:“愣着干什么?赶紧过来。”

  沈浅抿了抿嘴,只好跟了上去,顺便回头瞪了下杂毛,心想要赔钱,就把它送到屠宰场。

  在走过长长的走廊时,沈浅想了很多,当阳光越来越明亮,沈浅的眼帘顿时出现一个颀长的身形,他站在一楼走廊的尽头,头微微仰着,面向骄阳,金灿灿的阳光打在他脸上,投射出一种说不出来的安静,那样刺眼的阳光,他竟然敢如此直接看上去?沈浅愣了愣,但稍微看他英俊的侧脸,才认得这个男人,是白衬衫美男。

  “少爷。”中年男子牵着浅浅走到他身边。

  “检查怎么样了?”白衬衫美男微微低下了些头,浅浅蹭到他的脚下,看起来相当的温顺。

  “怀孕了。”中年男子轻轻咳嗽一下,眼睛斜瞟到沈浅,使个眼神。

  白衬衫美男微微蹙起他那好看的眉,很浅,好似不经意间。

  沈浅勇敢地迈出一步,认错的语气说:“先生,对不起,我是兽医,我家杂毛搞大了你家浅浅的肚子。”

  沈浅低眉,没看见安静的男人,那张过于平静的脸上,流露出的惊讶,他轻声自语:“浅浅……”沈浅反射地抬起眼睑,看向眼前的白衬衫美男。

  当沈浅看着白衬衫美男,那深邃的眸子里毫无聚光之时,沈浅错愕了,她把目光转向中年男子,希望证实下自己的猜想,那中年男子只是对她稍微摇了摇头,眉毛皱了皱,沈浅即会意,带着探索的目光看向眼前的这位美男。

  白衬衫美男并未再开口,明明没有焦距的眼眸里却带着特有的深意,他微微伸出手来,眉开眼笑,“你好,我叫尤然。”

  沈浅愣了愣,盯着他伸出来的手,指骨细长,手掌很漂亮,沈浅忙不叠地伸出手与他相握,自我介绍,“你好,我叫沈浅。”

  尤然的手顿时一紧,沈浅被他惊了一下,反射地想抽离,尤然反而先松开手,含笑着说:“名字很好听。”

  沈浅“呵呵”笑了下,目光下移,看向蹭在尤然脚下的浅浅,“那个……关于你家浅浅怀孕这事……”沈浅本想说,她家的杂毛不是纯种狗,生出的狗崽子没啥前途,不想尤然自个插上一句:“那以后我跟浅浅就麻烦你了。”

  “啊?”沈浅以为她听错了,眨下眼,鼻唇都在颤抖,“你刚才说什么?”

  尤然只是淡淡一笑,“浅浅第一次怀孕,这些我都不懂,职业方便,自然由你来照顾。”

  沈浅觉得这个理由算合理,清清咳嗽一下,咽了口口水,“那……”

  “我眼睛看不见,浅浅是我专用的导盲犬,你应该懂导盲犬对于失明的人而言,有多么重要。”尤然继续微笑,看起来相当淡定,但之于沈浅而言,这话无疑让她不能消化。

  一旁的中年男子一脸莫名其妙,对于尤然少爷,他是知道的,自他失明开始,他就跟着少爷了,少爷有洁癖,不喜欢被人触碰,除非必要,一般是尽量不与人接触,而刚才的举动,不要说少爷主动,还有那很少出现的微笑,就足以让中年男子瞠目结舌了,现在居然还说出这么牵强的理由来,不得不让他傻掉。

  沈浅咬咬牙,一时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尤然却面容平静,嘴角挂着好看的弧形,虽然目光无聚,但总让人有种错觉的以为他正在看着她……

  “一定,一定。”沈浅点了点头,脸上带了些尴尬。尤然似乎也感受到了,轻轻笑着接应,“那么请沈浅小姐留个电话,方便以后联系。”

  沈浅嘴唇轻道:“我没名片。”

  尤然伸出手掌,“写在这上面。”

  “没笔。”沈浅盯着眼前这个有些消瘦,但指骨纤长,特别适合弹钢琴的手掌发了下呆。

  “没关系,你比划一下我便知道了。”尤然含笑而对。

  沈浅气闷,对着他翻白眼,过后又意识到虽然他是盲人,但他旁边还有个保镖,忍不住偷摸地瞟了一眼旁边的中年男子,果然……他在怒目圆瞪着,沈浅哆嗦一下,马上在尤然的手掌上,比划出自己的手机号码。

  “知道了,下次再联系。”说罢,尤然就被浅浅牵上车。

  沈浅看过去,有种天塌下来的感觉,她一向觉得自己对美少年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抗体,可当自己的手指触碰到他手掌的那刻,她的心居然跳个不停。

  沈浅的脚下,那只杂毛开始蹭她的脚,好似在提醒她,还有它呢,不准想别的男人,沈浅看向杂毛,气呼呼地指着它说:“都是你,发春强暴谁不好,强暴美男的狗狗干什么?害得老娘也跟着发春。”杂毛一脸无辜地抬起头,那双无辜的水汪汪大眼相当的可怜。

  沈浅张牙舞爪,原本燥热的天,让她更是一怒冲冠。

  罢从厕所走出来的李美丽垫着脚,猫着身子窜到沈浅的诊间,贼兮兮地叫道:“浅浅。”

  沈浅刚坐下来,见到李美丽有种不好的预感,她眯起眼说:“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李美丽赶紧窜过来问:“刚才开宾士的车主是谁?”

  “问这个干什么?”沈浅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随手翻了下手中的几本关于疫苗类的书。

  “能开得起这种车的人,非富即贵。”

  “是吗?那车确实蛮好的。”沈浅随口道:“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号人物,只知道他叫尤然。”

  李美丽非常激动地说:“啊,尤……尤然?飞龙队队长?”沈浅顺势抬眼,有些懵懵懂懂。

  “死女人,也不叫我来看看我的梦中情人。”李美丽的脸居然红了起来,然后乱窜跑了出去,丢下一句:“我先去上个厕所。”

  沈浅是哭笑不得,然而脑海中浮现出李美丽的那句“飞龙队队长”,尤然的气质是那种苍白却让人看不透的男人,他体格不健硕却有伟岸的感觉,虽然眼睛看不见,但给人一种安全感。

  沈浅以为他会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少爷,却想不到,这样的男人就是传说中,那个大名鼎鼎的尤司令引以为傲的儿子?

  也许女人都是好奇的猫,众所周知,尤司令的儿子三年前车祸眼睛受伤,但主治医师说可以治好,偏偏他不愿意,这是个谜,没人知道。

  成了谜,便有人想去探索,沈浅就是其中之一,这样一个前途似锦的男人,为何不去治好自己的眼睛?不过沈浅也不妄自菲薄,自己哪有这个本事知道答案,也就想想而已,当天下午一过,沈浅就忘记这件事了。

  到了晚上,李美丽带沈浅去看房子,沈浅要求不高,可没想过A市的房价会这么高。

  她租的房子是加盖的阁楼,在旧宅区的一处,离宠物医院要一个小时,要是乘公车也不能直达。

  她顿感无力地看着脚下乖乖坐着的杂毛,她还是住宿舍吧,可是这只狗怎么办?谁知她正纠结时,包里的电话响了起来。

  “喂?”

  “你好,是沈浅小姐吗?”电话传来略带深沉的声音,沈浅认得,是尤然。

  “你好,尤然先生。”

  “现在方便吗?”

  沈浅抬头看向李美丽,只见李美丽半眯着眼看着她,她只好委婉地道:“不好意思,我现在在看房子。”

  “房子?”

  “呵呵,找房子住。”沈浅干笑几下。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才道:“找到了吗?”

  沈浅沉吟一下,“没有。”

  “那你来东区的江夏社区。”

  “干嘛?”沈浅有些迷茫了。

  “你来来看看这里的房子吧,保证有你想要的。”手机那头,那个男人说的话很温柔,惹得沈浅心头一热,于是脑子也热了起来,居然说:“嗯,我去看看。”

  沈浅挂了电话,对司机李美丽说:“去东区江夏社区看看。”

  李美丽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不可置信地说:“那个地方全是非富即贵之人的个人豪宅,不外租,要是能租也是天价。”

  沈浅一时也不知道要不要去,但既然说了,看看也无妨吧。

  “去看看吧。”沈浅再说道。

  李美丽耸肩,“随便,兜兜风也不错。”在李美丽的认知里,江夏社区,是个不能想像的地方。

  沈浅随意一笑,她也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去的,那个叫尤然的男人要她去那个地方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呢?她的好奇心又升了起来。

  第2章(1)

  江夏社区很有名,不仅因为房价贵,还有个特殊原因,就是能在这个社区里住的,不是有钱就能买得了的。

  社区门口要刷卡才能进去,而居民的进出也有限制,就好比沈浅和李美丽,她们的车刚开到江夏社区门口,大门被横杠堵住,不得不停下车。

  两人一狗下来,只见门口守卫室的守卫从里面出来,上下打量她们几眼,然后把目光锁定沈浅,“沈浅小姐?”

  “咦?你怎么知道我?”沈浅有些微愣。

  守卫憨厚一笑,“你的一大特征,一见就分晓。”

  沈浅一时还不明白,然而敏感的李美丽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双手抱胸,扭身往她身上蹭,“你是谁派过来的?”

  守卫连连后退,声音明显弱势,“我们社区的尤然尤先生。”

  李美丽倏然瞪大眼睛,“他怎么说的?”

  守卫咳嗽两声,略有尴尬地说:“尤然尤先生说了,叫我注意一下在这一个小时内,出现的女人中谁是大波霸,谁就是沈浅小姐。”

  此话一出,李美丽和沈浅都有些回不过神来,“说,你这里是不是被摸了?”

  “开……开什么玩笑。”沈浅蹙眉否认。

  “那尤然大少爷怎么可能知道你是个大波霸?他眼睛又看不见。”此话一出,沈浅也莫名其妙了,她和尤然正式见面就一次,而且肢体接触不过手握手,他怎么知道她胸大?

  “沈浅小姐。”身后的守卫唤了下:“尤然尤先生还在等你。”

  沈浅应了下,对李美丽说:“这件事以后慢慢分析,先进去打个招呼吧。”

  虽然沈浅表现得很淡定,但她无法想像一个失明的男人,怎么会知道这件事?难道就握下手便知道她是大胸?

  守卫带她们步行于江夏社区,路途不仅有荷塘配月色,还有杨柳依依,让人有种昏昏欲睡的安逸感,沈浅不禁深呼吸一口,觉得这里的环境真清新。

  江夏社区不是一般住宅区,而是几栋别墅组成的社区,每个别墅占了一定的大面积,几乎路过的别墅都有小报园,里面种着各色娇艳的花朵,这个地方,真是没话说。

  此时,在沈浅正前方的路灯下,有一位身着白色衬衫,米色长裤,踩着咖啡色人字拖的男子,他牵着一只狗安静地立在路灯下,英俊的侧脸很平静,目光空远,不知道看向何处。

  “尤先生。”守卫先喊了出来。

  眼前的尤然微微侧脸,很神奇的把目光转向沈浅,对她微微一笑。

  沈浅不禁错愕,甚至忘记了步伐,还是李美丽瞪了她一眼,才跟了上去。

  “你来了。”尤然竟然把目光准确无误地锁定沈浅。

  “你好。”沈浅点头,有些不自在,尤然只是轻轻一笑。

  守卫任务达到,圆满离场,在路灯下,只剩下三人,李美丽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她的梦中情人,她想眼前这个肤色过分苍白的男人,真是当年自己在电视上看到,带着腼腆梨涡浅笑的男人吗?不过,李美丽还是注意到即使此时,这个男人虽然看起来有些病态,但浑身依旧散发出一种清新,如当年电视里那位阳光美少年一样。

  “喂,你怎么知道我们浅浅大胸?你跟我家浅浅是什么关系?”李美丽陶醉一会儿,又大剌剌地问了自己本来就打算要问的事。

  沈浅一听,脸顿时红透了,拚命皱眉,对李美丽摇头,李美丽把目光移开,不去看沈浅那无措的窘迫。

  “呵呵,胸大无脑而来。”尤然如此说。

  李美丽忍不住笑了起来,沈浅本是害羞的脸顿时刷白,对他怒目圆瞪。

  尤然脚下的浅浅和沈浅脚下的杂毛又交颈热乎起来,杂毛脖子上的绳子晃个不停,沈浅拉了下,嘀咕道:“杂毛,要疼等没人的时候。”

  沈浅声音不大,但还是让人能听得见,尤然接了一句,“浅浅,要亲热也要等没人的时候。”两人直接这么一来一回。

  尤然的保镖来后,带沈浅去另一栋别墅,沈浅刚进去的时候,觉得很宽敞,金黄色灯光打在整个大厅里,不由得产生一股温馨,宽阔的大厅,中心是米色沙发,配上别致的玻璃茶几,还有在台阶上那架白色钢琴,更显得优雅。

  沈浅坐在沙发上,有些拘谨,倒是李美丽笑嘻嘻地对沈浅咬耳朵:“大厅就比我新家大三倍,这就是命啊。”

  沈浅白了她一眼,“这是羡慕不来的。”

  坐在对面的尤然却笑说:“你看这房子怎么样?”

  “啊?”沈浅不大明白尤然这话的意思。

  尤然说:“大厅的右侧有健身房,里面有健身器材,左侧是厨房,楼上有三间卧室,每个卧室都配有浴室,三楼是个阁楼,不过只有一架望远镜,是用来看星星的。”沈浅瞠目结舌,尤然的意思再明白不过了,这地方要租给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