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黎孅 > 坏哥们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坏哥们目录  下一页


坏哥们 page 11 作者:黎孅

  “谁要跟你去!”她的脸庞瞬间红透,觉得自己刚才妒妇的口吻很蠢。

  “唉——”他扼腕的叹息。“我很想跟你聊下去,但时间太晚了,你快点去休息。啊对,天恩,有件事情我要告诉你。”

  “啰嗦,有话快说!”

  “也没什么,只是要告诉你一件事,你是第一个在我家过夜的女人,只是想告诉你这个,晚安。”

  嘟——电话挂上了。

  傻傻的握着话筒,她反覆思索章彧的话意。这房子,不是三年前买的吗?他是为了给女友安定感才置产的,当时的女友……以及他后来的情人,没有在这里过夜过?!

  望着那张超大的床,她脑中不断重复她是第一个在这里过夜的女人这句话,脸莫名其妙地更红了。

  “咪咪咪——”小恩像识途老马般走了进来,快乐的在房间里四处跑跑跳跳,暴冲得很快乐。

  “小恩,小心一点。”单天恩这才回神阻止调皮的猫咪,因为它差点撞到床头灯。

  只是她显然还不了解猫的习性,越抓,它越调皮,一个闪神,小恩钻进衣柜里,说什么都不出来。

  “小恩,快出来,我要关门了。”单天恩边说边觉得好笑,伸手去捞作乱的猫咪。

  “咪、咪咪——”小恩挣扎着。

  结果这一捞,不只把猫捞出来,还捞出藏在衣柜最最深处的东西。

  咚咚咚,数个小盒子滚了出来,有几个盖子未盖好,里头的东西就这么掉了出来。

  看见从盒子里头滚出的小东西,以及盒子上的日期落款,她顿时哑口无言。

  第9章(1)

  柔软薄被中,露出一张未施脂粉的小脸昏黄的床头灯映照出她柔嫩的好肤质,脸部线条柔和,未有清醒时的锐利,看起来……很稚嫩。

  在分离的两年多内,章彧想象过无数次当心爱的女人回到他身边,安睡在他的床上,会是什么样的情形?

  想归想,绝对没有亲眼看见来得震撼。他提前一天回来,在深夜四点踏进家门,带着一身风尘仆仆,累了,倦了,但看见她在这里,他的床上,疲惫奇异的一扫而空,两周来悬着的心顿时安然落地。

  她在这里,哪里都没去。

  “咪——”久未见到主人的小恩睁开眼睛走了过来,撒娇的蹭着他的腿。

  “嘘,乖,别吵醒人。”章彧一手抱起它,摸摸它的头,将它带出去,未让猫儿吵醒床上人儿好眠。

  昨天夜里,她一定又加班到深夜了,所以才会在他这儿住下。“很好,很乖。”他摸摸怀里的小恩,将它抱起,与它眼对眼。“小恩,有没有尽情展现你的美色,把妈咪锁住?”

  “喵——”

  “很好很好,明天开罐头给你吃。”他看见小恩的水盆干净,食物也很新鲜,连猫砂盆都干净溜溜,还有一个小碗里放着水煮鸡胸肉,种种迹象皆显示天恩非常用心照顾小恩,而且很疼。

  一旦让人走进天恩心底,她就会放不下,就象对他。

  用一只猫来绑住一个女人,这么做似乎卑鄙了点,可是不择手段嘛,他只是效法了一下单天齐的处世之道。

  安顿好多日不见的猫儿子,章彧再度走进房间。

  凝望心上人的睡颜,他发觉自己可以看她熟睡的平静小脸一世纪也不会腻。

  如果她醒来,看见身边突然出现的他,不知会有什么表情?

  会骂他乘人之危吧?但这里是他家,让他顺从一次渴望应该不为过?!

  蹑手蹑脚的走进浴室,章彧快速洗了个澡,洗去一身尘埃,穿上睡衣,小心地凑到床边,鬼鬼祟祟地一点一点拉开薄被,缓缓侧躺在她身后,伸手,将她揽进怀里,两手两腿紧缠住她。

  单天恩还是睡得很安稳,没有醒来。

  “在这里你很安心,这样很好。”他在她耳边细语,而她仍旧没有醒。

  他窃笑,很高兴的发现了她一个小秘密——她睡着后,很难叫醒。

  带着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满足的环抱着心爱的女人,闭上眼。

  他已经抱紧了想要的,再也不会放手的。

  *

  手机设定的闹铃在早上七点半响起。

  “叮叮叮叮叮叮——”刺耳又难听。

  “喵——喵——”似远又近的猫叫声传来,还伴随着猫爪在门板上狂抓的声音——小恩!

  单天恩倏地睁眼,想起身却发现自己被十字固定——不对,是被固定,迷迷糊糊的想着怎么回事,低头一看,赫然发现有只手臂搂着她的腰,倒吸口气,回头,就看见抱着她睡的男人。

  “吓!”他什么时候回来的?眼皮下的黑眼圈好重,看起来好累的样子……当她发现自己已伸出指尖,轻柔的抚着章彧的脸时,又呆掉。

  她在做什么?单天恩,还不快点起床?!

  她既懊恼又小心的动作,以轻得不敢吵醒他的力道,缓缓挪开摆在自己腰间的手,但是……奇怪,他不是熟睡了吗?为何还抱得这么紧?

  “搞什么?……”她狼狈的挣扎,又不敢挣扎得太用力,怕会吵醒他,可她现下仅穿着简单的背心和短裤,衣摆微撩,他热烫的手就覆在她平坦的小腹上啊!

  章彧快笑出来了。

  早在床头的手机闹铃响起时,他就清醒了,但太想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所以,决定继续装睡,并藉她挣扎的动作大吃豆腐。

  她的皮肤光滑,富有弹性,她很高,体态健美,正好适合他怀抱,他豆腐越吃越不想放手,很想……留下属于他的印记。

  “嗯……”他装做刚刚清醒,将她往怀里送,一听见她压抑的惊呼,更是在心中乐歪了。

  怎么办,好想欺负她……

  那就欺负吧,他恶劣的想着,迅速翻身压在她身上,低头磨蹭她颈间。

  “喂,喂!”单天恩没料到自己会被压制,顾不得他清醒后两人会面临的尴尬,放声大叫起来,“章彧,你醒一醒,放开我。”

  他醒了,绝对醒了,这个可恶的男人,竟然一早就发情,抵在她腿间的男性,错认不了。

  “早啊!”章彧也不装了,低笑道早。

  “早个屁,你这个乘人之危的小人,放开我,唔——”身体挣扎不了就算了,这下连唇也被堵住。

  热切的吻,不容她反抗的力气,她这才惊觉到男人跟女人的差异性,他认真了,所以她无法抵抗。

  身体热得发烫,唇齿间充斥他的气味,耳边听见他沉重压抑的呼吸,她觉得自己……真的被章彧当成女人了,一个足以引发他欲念的女人。

  “我好想你。”他直截了当的倾吐思念。“我好担心我回来,你已经不在这里,可是你还在,太好了……”

  “喵——”门外的小恩依旧在叫门。

  单天恩顿时从意乱神迷中惊醒,皱眉看着还在她身上大吃豆腐的男人。

  “走开!”最后,她直接屈膝,打算给他一个重击,攻击他最重要的部分。

  “喂!”好在章彧有练过,一个闪身躲过她狠绝的攻势,“不能好好说吗?”

  她立即跳起来,离他远远的,整理自己一身狼狈,把掀高的睡衣拉好,随手拿了件衣服把自己裹起来。

  “这是对付色狼的手段……”脸不自然潮红,她瞪向依旧赖在床上的色狼。

  “你在我床上。”他赖皮的双手一摊,“我情不自禁。”

  他目光极具侵略性,行为象海盗一般,让单天恩下意识拉紧身上的衣服,把自己包得紧紧的,不这样,她会觉得自己在他面前全身赤裸。

  “唔,恩恩,我喜欢你在我面前这样穿。”章彧挑了挑眉,带着欣赏的眼光看着她,心想若是底下一丝不挂,他更喜欢。

  她往下一看,这才发现她抓来随手套上的,不是她前一天夜里换下的衣服,而是……

  章彧的衬衫。

  过大的男衫披在她身上,显得她骨架娇小,衣摆长度正好盖住热裤,乍看之下,象是衬衫底下一丝不挂。

  她直觉就想脱掉,但下一秒又止住动作,不对,脱掉后露得更多。

  她恼怒的瞪着章彧,讨厌他戏谑的笑,一脸的闲适从容,反观她,就象被猫玩弄的老鼠……

  没用……单天恩你没用。

  她还是爱着这个人,她战战兢兢,他却从容优雅,他一直都有本事戏弄她,把她玩弄于股掌间,控制她的情绪。

  怎么这么没用呢……

  “天恩?”章彧见她不发一言,而后眼眶泛红,泪光聚集,顿时笑容散走,紧张兮兮的跳了起来,冲到她身边,“怎么了?”

  不问还好,他一问,她委屈的泪水就涌了出来。

  他却更加手足无措,“卫生纸,等一等!”他匆忙翻找卫生纸递给她,边检讨自己哪里惹她不开心,怎么突然哭了呢?

  “我惹你生气了?”他涎着脸讨好,伸手将她拥进怀里安慰。“对不起啦,我……”

  谁叫我遇上你就变得笨拙,不知道该怎么讨好,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我爱你。

  “走开!”她抽抽噎噎,挥手抵挡他的怀抱,却抗拒不了他的力道,被困在他怀里。

  穿着他的衣服,站在他房间里,靠着他的胸膛……

  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呢?为什么……她建立起来的城墙,轻易的就出现裂痕,她守不住自己的心,总是守不住……

  这时候,单天恩的手机倏地响了起来,她急忙挣脱章彧的怀抱前去接听,看着来电显示,是堂兄。

  刚哭过的她鼻音浓厚,绝对瞒不过自家人……

  “我章彧。”

  在她仍迟疑着该不该接时,章彧走了过来,从她背后搂着她,替她接听。

  “天恩在我这里,她现在不方便接电话——好,我会转告她。”简单说完,结束通话。

  她惊得花容失色,连反应都来不及。

  “现在,你那跟恐怖分子一样的堂哥已经知道你在我这里了,天恩,我不能这样让你离开,告诉我,你为什么难过?”

  她不理他,连句话也不回,她……失守的速度很快,已经无法再坚持了。

  “干么哭呢?你一哭,我就慌了你知不知道……”女人的眼泪是最强大的武器,虽然这样比较很不对,但认真回想,只有她的眼泪会让他思绪中断,大脑当机,不知所措。

  “你以为我爱哭啊!”她气到了,拼命抹掉眼泪,她不爱哭,却控制不住自己。

  一反刚才情场浪子的高明调情,章彧很笨拙的呆在原地,让焦虑爬满脸,最后,竟想出烂方法。

  “好啦,不要哭啦,我有准备礼物给你。”他用骗小孩子的手段,拿东西转移她的注意力。

  第9章(2)

  将她拉到床边坐下,他立刻冲到行李箱旁,从衣服堆中挖出一只盒子,递到她面前。

  “给你,乖,不要哭……”

  他送什么东西给她啊?单天恩狐疑的瞥了他一眼,突然想到他有一个习惯,每次出差,他都会为她带礼物回来,不是名贵的皮包,衣物,而是造型可爱的猫咪摆设。

  打开盒子一看,果然,是一只猫咪造型的风铃,不是名牌,只是他在路上时看见,就带回来给她。

  想到一周前,她在他衣柜里发现十几个小盒子,里面全是猫造型的礼物,上头还有日期,并记录他是在哪个城市为她挑选的,她眼眶又红了。

  在她离开的两年多内,他仍维持这个习惯。

  “我在你衣柜看见其他的了,为什么又送我……”

  “没办法,我被习惯制约了。”摸摸鼻子,章彧有心事被发现的尴尬。

  这一趟他去欧洲,两周内游走六个国家,以他的财力,当然看到什么都可以帮她带回来,但是他不,只会在旅程中挑一个独一无二的礼物,带回来给她。

  之前,他会忘记帮女友买限量名牌包,但绝对不会忘记为她带一个猫摆设,因为她喜欢猫,却不能养。

  这样的在意和特别,不是爱情,是什么呢?

  “笨蛋……”闻言,单天恩心中的最后一道屏障,瞬间崩毁,泪水涌上,她捣着脸哭泣,可这一次,是因为高兴。

  “啊?又哭了,你不喜欢吗?那,那你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我买给你嘛……”章彧几乎疯掉,在她身边团团转,却不知该如何是好,“天恩,不要哭了好不好?”

  他象个笨蛋,但是……却把她抓住了。

  想到自己这么没用,他不用甜言蜜语挽回她还是喜欢他,单天恩就哭得更为惨烈,而她身旁的呆头鹅,自然也更呆了。

  *

  忙忙忙,时间来不及了。

  公事忙,兄长的婚事也忙,单天恩把自己当成超人用,决定暂时不理会跟章彧之间不清不楚的关系。

  他们吻过,抱过,却还不算在一起,因为她没有答应。

  “天恩,小恩说他想妈妈~~”章彧非常卑劣的挟猫咪以令天恩。

  “咪咪咪——”一旁小恩很配合的焦急喵叫,听起来真的很象在想她。

  她忍住笑,冷声回答,“谁是小恩的妈?”

  “谁回答就是谁啊。”章彧窃笑,当然下一秒就被挂电话。

  虽然很笨的章彧很好笑,但现在她没空理他。

  明天就是婚礼了,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处理,加上她那要求完美的老哥不满意婚纱公司准备的新娘捧花和头花,要求她想办法弄来新的。

  “怎么最近的新人都对捧花要求这么多啊?”她一边奔波一边想。“麻烦!”

  虽然这样抱怨,但她还是尽力满足堂兄的要求,带着他画的捧花草图,搭着公司派车,到熟悉的花店骚扰老板娘。

  “VENUS,怎么一个人来?”热情的AMY一见她就眉开眼笑。“章先生呢?没陪你一起?”

  干么看见她就要提起章彧?她没好气的想。

  “AMY姐,不好意思,要麻烦你扎一束捧花,明天要。”

  AMY惊讶的捣唇,“是你和章先生好事近了吗?恭喜恭喜!”

  单天恩满脸黑线地回答:“不,是我哥。”

  “噢,好可惜,我以为你们好事近了。”AMY表情难掩失望,接过草图后皱眉,“单先生真是刁难人呢……不过应该没问题,完成后我会传照片让单先生确认。”

  获奖无数的花艺老板娘,接下单天齐啰嗦难搞的要求后,又回到八卦上头。

  “真是,我还以为接下来可以做你和章先生的捧花,我都已经想好要怎么做了耶!结果章先生这么逊啊?我以为他动作会快一点。”

  那样还叫动作慢吗?!单天恩差点叫出来,还好没有,依旧维持她冷艳不易亲近的形象。

  才一个月,就抱也抱过,吻也吻过,章彧一有机会就对她毛手毛脚,有时抱了就不放手,一吻定吻到她气喘吁吁,瘫软无力,明明还不是情人,却做了情人会做的事,比他们交往时还要亲密。

  “我以为禁欲两年多的男人会比较猴急——”AMY哈哈大笑。

  “谁禁欲两年多?”她错愕,好象听见了一个不得了的八卦。

  “章先生一回国我就跟他合作到现在了,VENUS,自从你离开后啊,章先生不曾再用私人名义送花给女人,还交代我,如果他有天带你来,要我拿朵不用包装的太阳花给他……欸,他没告诉你啊?”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