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宁愿偷欢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宁愿偷欢目录  下一页


宁愿偷欢 page 8 作者:子纹

  “姊,”李安杰悻悻然的开口,“你是歆歆的经纪人,担心她的事业会出问题这点我可以理解,只是你的理论我无法认同,传绯闻就等同于丑闻,这是什么理论?”

  “她的情况比较特殊,”李安卓实事求是的说,“她的粉丝以男性居多,他们不会想见到心目中的偶像身边出现男人。”

  “难不成因为工作,歆歆这辈子就不能跟异xin交往吗?”

  “也不是这么说,”李安卓不客气的回嘴,“如果是正常一点的对象,大众应该比较可以接受。”

  李安杰差点被入口的咖啡给呛到,“什么?”正常一点的对象,他不正常吗?

  “你不是打算跟曹亚雯定下来吗?”看出他在想什么,李安卓不客气的说道。

  李安杰叹了口气,感到无奈,“为什么一定要扯到她?”

  “因为是你自己说打算跟她定下来的,不然我扯她做什么?”李安卓没好气的瞪了弟弟一眼,“老实说,我觉得你跟她不适合!”她摇了摇头,“不过这纯属我个人观感,若是你真的坚持要娶她的话,我也会祝福你的。”

  听着姊姊不以为然的话,李安杰无奈的一笑,“你不赞成我跟亚雯在一起,该不会是希望我跟歆歆在一起吧?”

  李安卓没有料到他会如此直截了当的问,不过他们姊弟确实不用来拐弯抹角那一套。

  “你和歆歆都是成年人了,不是我希望如何,你们便会照着我的希望转变。你们一个是我弟弟,一个是我这辈子最珍视的朋友,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阻止你们彼此互相伤害。”

  彼此伤害?!李安杰嘲讽的扬起嘴角,这就是他与唐歆给人的感觉吗?

  喝了一大口手中的咖啡,他冷冷地说,“我实在不认为我们需要花时间谈论这种无聊的事。”

  “无聊的事?!”李安卓感到气愤,“你与歆歆的事不是什么无聊事。”

  “不是吗?”他低下头,看着娇小的姊姊,“你自己也说了,我们都是成年人,不是你说什么我们就会照着做,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在这里浪费彼此的时间,试图想要说服我跟歆歆划清界线呢?”

  “你——”李安卓不由得气结,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嘴,“好!你再固执下去没关系,若有一天你后悔了也是你自找的!”她的声音有着压抑的气愤。

  他听着她的话,也跟着懊恼,“你以为唐歆还伤得了我?”

  “不能吗?”她怒气冲天的道:“你才回台湾多久,第一次见她就迫不及待的耍小手段支开我,然后骗她去饭店,像色狼似的拉她上床,白痴都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还是跟当年一样,被她迷得团团转。”

  “你——”姊姊的话一针见血,正中他痛处。“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被她玩弄在手心的蠢蛋了!”

  “或许你是长了年纪,但是却没长脑袋!这几年来我跟歆歆朝夕相处,不管你跟她之间发生过什么事,她都是一个好女孩,反倒是你——”她不客气的戳了戳他的胸膛,“你满脑子邪恶想法,你配不上她的不是你们之间的身分背景,而是你根本就不懂得爱她。”

  他站得僵直,下颚绷紧,“我才是你弟弟!”

  “我知道,”她带刺的回答,“但那并不代表你做错事了,我还得昧着良心睁眼说瞎话。”

  “姊,你不要太过分,你根本不知道她对我做了什么事、说了什么话!”他的声音变得毫无感情。

  “我是不知道,但是我肯定她不论说什么、做什么都是为你好!”

  “她到底跟你说了什么?”

  “她什么都没说。”

  “那你凭什么评判我?你让我很生气!”

  “是吗?那真是好极了,我们打平,因为现在我也很不爽!”李安卓火爆的说。

  “如果你真的担心她的事业会受影响,那你就去劝她放弃这次的拍摄工作,不是我要求她来和我合作的。”

  “如果我能劝得了她,我有必要跟你说那么多吗?”这两个人都一样的死脑筋,“阿杰,或许我的口气是严厉了一点,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后悔。”

  唐歆这辈子最在乎的人是他,这些年来,她为他付出了一切,可这样的付出最后换来的却是他的不谅解,她怎么看都替唐歆觉得不值。

  “我不会做令自己后悔的事。”

  “才怪!你现在摆明了想报复她。”

  “我没那么无聊,”李安杰一脸莫名其妙,“我忙得要命,没空玩报复那一套!”

  “那你现在这么对待唐歆是为了什么?”

  李安杰再也受不了的说道,“因为人性。”

  “人性?”她不懂。

  “对,”他直白的道:“我是男人,她是女人,我们彼此需要,在床上我们非常契合,你一定要我说那么白吗?”

  李安卓楞住了,哑口无言,她猜自己现在惊讶的表情一定很愚蠢。

  最后她像战败似的垂下双肩,“我真不懂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李安杰静静的看着姊姊一脸的苦恼,隐约察觉她似乎有事瞒着他,他忍不住问道:“歆歆有什么是我该知道的事吗?”

  “没有。”

  李安杰的脸上写着怀疑,搜寻姊姊的每个细微表情。

  “我说没有就没有!”他别指望能从她口中挖出任何秘密。“总之,你不要去招惹歆歆。”

  “关于这件事,我不会给你任何承诺。如果你真的担心,还不如管好她。时间差不多,我先进去了。”李安杰掉头离开。

  “真不知道你跟歆歆怎么会凑在一起,你跟她同样倔强,难怪一碰面就闹得鸡飞狗跳。如果我管得住她,我根本不用来找你。”

  李安杰的脚步因为她的话而微顿了下。

  “歆歆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如果你能试着放下过去,用心看待她,你就会看到她的转变,知道她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可恶。”

  李安杰握紧拳头,他早该知道回台湾不是一个好主意,原本他的生活平静,而今只因为再遇到唐歆,一切都乱了。

  现在除了摄影之外,他满脑子都只有她,他的感情在与她重逢之后依然是一场混乱。

  难道他依然爱她吗?!他摇了下头,嘲笑自己的愚蠢,没有回话的离去。

  看着弟弟高大的背影,李安卓叹了长长的一口气,该说的她都已经说了,而她也知道这两个人一定不会听她的。之后事情会如何发展,她也管不着了,一切就只能交由上天决定了。

  第6章(1)

  他们一行人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群。

  十二个知名模特儿一字排开,个个容貌动人,身材姣好,身高全都介于一百七十二公分到一百七十八公分之间,从台北出发搭机到恒春的一路上,她们都是最吸睛的焦点。

  按着计画,十二名模特儿加上李安杰在内的两组摄影团队要从南部开始拍摄工作,然后一路往北完成。

  唐歆带着太阳眼镜,遮去了大半的脸,她与同行的李安杰一直保持距离,他也没有试图跟她交谈,毕竟要找他说话的模特儿太多了,他也没空找她麻烦。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李安杰已非吴下阿蒙,想要逢迎巴结他的人多的是,现在的他可是世界知名化妆品牌的御用摄影师之一,若是巴上他,说不定有机会可以飞上枝头,跃上国际舞台,为了前途,哪一个人不是尽了全力的在他面前表现自己。

  唐歆冷眼旁观的看着这一切,反正有太多人围绕在他身边,她刚好乐得清闲,所以一路上她都在装睡,以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到了目的地的饭店,已经将近傍晚。

  唐歆一向不会晕车,但这次竟破天荒的晕车了,下车的时候她脸色发白,整个脑袋昏昏沉沉的,周围的吵杂声让她的太阳穴更痛了。

  “今天就先休息,”负责统筹这票模特儿行程的领队何若兰站在柜台前,拍了拍手掌说道,“房间的磁卡在这里,清一色都是山景房,如果想要升等成海景房要自己补差价,要升等的过来登记,不升等的来拿磁卡,然后回房去梳洗一下,六点半晚餐。”

  政府预算有限,提供的是一般的客房,但是大部分的模特儿都决定自掏腰包选择升等,在工作之余也不忘放松,一点都不委屈自己。

  唐歆没有太多要求,她实在不舒服,于是没有多说什么,随手便从何若兰的手中拿了张磁卡。

  “唐饮,你不打算升等吗?”何若兰问。

  她对何若兰一笑,她们曾经在几场服装秀中合作过,对彼此的印象都还不错,“不用了。”她轻声回应。

  “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何若兰关心的多问了两句,“是不是不舒服?”

  “没什么,只是有点晕车。”唐歆谢过她的关心。

  “那你赶快回房去躺一会儿,这次安卓没跟着你来,她有叫我多关照你,有事记得找我,别客气!”

  “我会的。”唐歆点点头。在一票模特儿还在柜台前吱吱喳喳的时候,她已经迳自转身走向电梯。

  安卓没来,没人会替她争取什么,所以她凡事都自己来,就连行李也没有假手他人。

  看着手中的磁卡,她不由微微出神。

  在业界,她一向以好相处不耍大牌著称,与人为善也是她能够在业界快速窜起的原因之一。

  这些年来,虽然她已经有了不小的名气,但她却依然不会有太过奢侈的消费,这样的生活跟以往她在唐家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一直以来,她赚钱的目的都很明确,是为了让李安杰在法国无后顾之忧,所以她的物欲被压得很小。而现在李安杰已经不再需要她了,她仍不打算支出任何不必要的花费,毕竟她还要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将来打算。

  看着磁卡,她的房间在二楼,揉着发疼的太阳穴,她的脚跟一转,放弃等待电梯,直接往楼梯的方向走去。

  才踏上阶梯,她的身后便响起了脚步声,唐歆微微转身,看着大步跟上她步伐的李安杰。

  “你的动作倒挺快的。”李安杰侧头看着她说。

  “你的动作也不慢啊。”唐歆瞄了一眼,见没人注意到他们,她也不客气的回嘴。

  “大家都要换房间,”他伸出手,不顾她反对的将她的行李拿在手上,“你不要吗?”

  “没必要,”她看着他,疑惑他跟着她的目的何在,如果他想要找麻烦,她不打算给他机会,“反正只是来工作的,可以休息就好。”

  “这可不像是唐家千金大小姐会说的话。”

  曾经她确实是个千金大小姐,不过这几年的现实早就磨光了她的棱角与任性,但她不认为他会有兴趣听,所以她索性当没听到他的话。

  她很快来到自己的房间,站在房门口,唐歆向他伸出手,“我的行李,谢谢!”

  李安杰低头看她,没有将行李交给她的打算,“把门打开。”

  她的眉头皱了起来,“你要做什么?”

  “看看你的房间。”他伸出手,趁她来不及反应,空出手拿走她的磁卡,替她开了门。

  “你——”

  她惊讶的看着四周,还好走廊上没有任何人影,若是让人看到他进她的房间,可以想见会有多难听的闲言闲语传出。

  “如果你再拖拖拉拉的,”李安杰轻推了她一把,把她给推进房,“就会被人发现了。”

  唐歆不悦的瞪着他,看着他自在的进入房间,然后将门给关上。

  她现在真的很不舒服,实在没有心思再与他针锋相对。

  李安杰将行李放下,然后走到窗边将窗帘拉开,让夕阳照进来,明亮了一室。

  唐歆静静的打量着他,“你到底想怎么样?”她有些无力的问,“难道你认为自己还不够受欢迎吗?”

  拉着窗帘,李安杰不解的侧身看她,挑了挑眉,“什么意思?”

  “从台北出发开始,所有的模特儿都在把握任何可以跟你交谈的机会,你应付她们还不够累吗,为什么还要跟着我?”

  “不是所有模特儿都忙着跟我交谈,”他走到她面前,勾起了她的下巴,直视她的双眸,“你就不在其中。”

  她的眉头微皱,思索他话中的意思,“这伤了你的男性自尊吗?因为我是唯一没有去找你的模特儿?”

  “如果我说是,你会改变你的态度吗?”

  她露出嗤之以鼻的神情。“或许我是在以退为进,突显自己的与众不同,让你自己送上门来。”

  “你是吗?”

  “我没那么无聊!”她想甩开他的手离开。

  他没有让她如愿,强壮的手占有欲十足的在她的腰上停留,低下头,惩罚似的咬了下她的唇。

  她惊呼了声。

  “这间房间是多余的,今晚到我房里。”

  她猛然抬头看着他,“不行!”

  他没有费心与她争辩,“若你不来,我就来这里。”

  她瞪着他,“在这里跟你同床共枕?!你在发什么疯?”

  他将她搂得更近,低头缠绵有力的吻住她,“我再正常不过,如果我想要得到你,我没道理压抑。”

  他的手托在她颈后,手指缠绕着她的黑发,他的吻令她气喘吁吁。

  她的视线突然一黑,她晕眩了一下,连忙拉住他的衣服,勉强撑住自己虚软的脚,紧闭着眼。

  “你怎么了?”

  唐歆睁开眼睛,微摇了下头,将他推开,但只退了一步却虚弱得差点绊倒。

  李安杰强壮的臂膀搂住她,担心的问:“你不舒服?”

  她勉强扬起唇,“很高兴你终于发现了。”

  李安杰皱起了眉头,“我不是神仙,你化了妆,我怎么看得出来你的气色好还是不好?”

  “现在你知道了,”她有气无力的说,“可以放过我了吗?”

  他闷闷不乐的看着她,然后将她打横抱起,把她放在床上。

  “别动,我倒杯水给你。”李安杰将饭店准备的矿泉水倒在玻璃杯中,凑到她的面前。

  唐歆顺从的伸出手接过杯子,喝了一小口。

  “不要了?”

  她点点头。

  他立刻将杯子拿走,放在一旁,要她躺下来。“晕车吗?”

  “或许有一点,”唐歆低语,看见他脸上写着无庸置疑的担忧,“这几天我睡得不太好。”

  “看来很公平。”他咕哝着。

  “什么?”

  “没有。”他摇摇头,伸手开始解她的扣子。

  她吓了一跳。

  “别紧张。”他只是替她解开衬衫上的两颗扣子,让她可以轻松一点,“睡一下,等睡醒你会舒服一点。”

  她知道自己应该要开口叫他离开,但她却无法这么做,她垂下眼帘,感觉他也跟着躺在身旁,轻吻着她的额头。

  “阿杰,你不认为你这样错了吗?”

  “什么意思?”

  “你忘了你有未婚妻吗?”她闭着眼,幽幽的开口。

  “现在才来想这事未免太迟了。”他搂住她,让两人的身躯贴紧,他的手轻轻撩拨着她的黑发。

  “我们的关系若被发现,”她缓缓的张开眼,抬头看他,“情况会变得很复杂。”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