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锦竹 > 兽男,摸哪里(下)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兽男,摸哪里(下)目录  下一页


兽男,摸哪里(下) page 13 作者:锦竹

  更让人想不通的是……于天阳退出党籍,辞了官。一般党员退出党籍有严格的要求,虽有退党自由,但也要写出充分的理由。于天阳的理由是--不符合党员条件。

  如今,于天阳孑然一身,倒显得轻松了,不用担惊受怕。

  妈妈知道以后,只是笑了笑,依旧在那个古城以卖婴儿奶粉,养活自己。

  沈浅在临走之前去见了妈妈,妈妈抱着一桶婴儿奶粉给沈浅,语气柔柔地说:“浅浅,其实你比谁都幸运。”

  沈浅自然是知道妈妈的意思。她确实比谁都幸运,在她懵懵懂懂的时候,满腔单纯去爱一个人的时候,恰巧遇见一个值得自己做的男人。他给予的远远大于她所能拥有的,她是多么幸运,在那样好的年华,遇见一个对的他,从此不离不弃。

  她抱着一大桶婴儿奶粉出来。尤然颀长的身形正依靠在车上,含笑而望。沈浅微微一笑,走过去,乐呵呵地抱着怀里的婴儿奶粉,“妈给的。”

  尤然宠溺地揉揉她的发,“以后可是能省奶粉钱?”

  “嘻嘻,差不多。”沈浅扑哧笑了起来,笑得那般阳光明媚。

  她心里庆幸,这么好的人,她碰上了,真好。

  一晃就是出国的日子,飞机场上,有一对醒目的情侣,男子气质出众,女子身材高挑动人。情侣旁边,站着名人。首富秦政、军区空军部尤司令,还有在新闻报纸上刊登一个星期的头条人物,于天阳。

  是沈浅带于天阳找过妈妈,两人见面的时候,没有尴尬,只是一个在笑,一个只说了一句,“你还好吗?”

  沈浅那个时候不懂,曾经纠葛万千的情人,这么多年见面只是这样。还是她亲爱的,给她提醒,“沉默是金,开口是白金。”

  难怪……金子最近涨价了。

  沈浅与于天阳没有相认,但双方都是心知肚明。妈妈并没有因为见到于天阳有什么改变,依旧是白天坐在店里,中午关店回家午睡,下午继续开店。

  于天阳偶尔过去坐坐,然后开车回去。什么事情都是那么淡了,淡得比水还要清澈。

  尤司令知道于天阳是沈浅的生父,虽然刚开始很是吃惊,但也未多时,只是失声笑了起来,他说:“男人啊,都不是个东西。”

  秦老爷子怒瞪他,拄着拐杖在地上跺,“别把你儿子混在你们这些臭男人里。”

  尤司令却依旧笑了起来,“好,有些男人是个东西。”

  尤然那时正在吃水果,呛了一下。无论怎么说……听起来都是怪怪的。

  机场里,尤然搂着沈浅,对秦老爷子说:“外公,我会把浅浅安全带回来的。”

  “我曾外孙呢?”秦老爷子蹙眉,佯装愤怒的样子。

  尤然一愣,扑哧笑了起来,“也带来。”

  沈浅窝在尤然的怀里,忍不住抚摸起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这个孩子,她会努力生出来的。

  本来是打算打掉,人都到医院里了,差点进拿掉小孩室,最后接到主刀沈浅手术的医生的电话,他说,可以先等孩子长到八个多月,然后破腹产提早拿出来。两个多月,对手术虽然有些影响,但对他们,他们有这个技术把这影响化成毫无影响。

  就这样,孩子还是安然无恙地栖息在沈浅的肚子里,慢慢长大。

  直到沈浅与尤然进了登机口,于天阳一句话也没说,秦老爷子忍不住问:“天阳,浅浅都走了,你怎么一句话都不说。”

  于天阳笑了笑,“我们说话了。”

  “啊?我怎么没听见?”秦老爷子转头看向尤司令,尤司令茫然地摇摇头。

  于天阳说:“她刚才对我露出很幸福的笑,她说……她很幸福,莫念。”

  秦老爷子一愣,扑哧笑了起来,摆摆手,拄着拐杖一步步蹒跚走出机场。尤司令拍拍于天阳的肩膀,讪讪而笑:“老于,今儿我们下棋,不下围棋,下飞行棋。”

  于天阳愣怔,终究忍不住笑,“今儿手气肯定不错,能掷出六来。”

  “切,试试就知道了。”

  一年以后……

  某菜市场内。李美丽手里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不说,高长丰更惨,手里抱着孩子,身上挂着满满的袋子,脖子上挂着的袋子,把他脸都勒得紫红紫红的。

  高长丰憋屈地说:“老婆,我们买这么多菜吃得菜,吃得完吗?”

  “废话,怎么吃不完……”李美丽白了他一眼,“瞧瞧那一群的狗,我了个去,这浅浅也太能生了,一年下来,生了十二个。”高长丰抖了抖身子,一提到浅浅,必定会提到李美丽最反感的……

  “妈的,那只死杂毛,没事发情就发情吧,但发情的时候也该带安全套啊,别的狗是一年两胎,为毛浅浅是一年三胎?老公,你等下去药店一趟。”

  “干什么?”

  “买几盒安全套过来,我受不了了。”李美丽毛躁起来,嗓门比较大,这一大,周围的人都能听得见,这听得见本没什么,问题是这话……难免让人多想。

  眼见周围这些人都古里古怪,甚至表情想到复杂的看着这一家三口。

  李美丽脸一红,羞愧不已。可她还没羞完,便听到有一对比他们更开放的对话。

  “老公,你走慢点。”某女一直在喘息。

  “谁叫你一大早磨磨唧唧的,现在迟到了吧。”某男似乎也喘得厉害。

  某女一阵迷糊,愣了好一阵子,才羞答答地说:“谁一大早摸你了,明明是你摸我咪咪啊。”

  就这么一句话,把原本被李美丽那话吸引的观众,一下子围观那端情侣上去了。

  尤然见一群人往他们这边瞟,原本喘息娇红的脸,更是红得彻底,直接把耳根子都爬出血来了,他扯了扯沈浅,“我刚才说的不是摸摸鸡鸡,是磨磨唧唧。”

  “……”沈浅愣在原地,差点倒地不起。

  她身前的婴儿车里,有个小婴儿贼咪咪地咯咯笑了起来……

  番外一:大饼引发的求欢案

  沈浅最近特别喜欢吃东南街上新开张土家饼,每天下班回去,总会凑上去排上两三个小时队,买两三块饼回家,无视尤然辛辛苦苦下厨饭菜。

  这天,又惯例去排队买饼了,刚靠近那土家饼店,见到长长条龙似队伍,心下子沉了起来,这下得排多少个小时队伍啊?

  还在纠结队伍长时候,从前排走出来位男子,着身黑色修身风衣,把那原本修长身子衬着更是体面,他手里捧着三块大饼,轻轻闻了闻。

  沈浅望着眼前这位气质男人,先是目瞪口呆,随即一脸黑线。

  好小子,每天念叨大饼毫无营养,脏兮兮,现在偷吃被抓个正着!二话不说,直接大步流星走过去,夺过他手里大饼,一口咬下去,顺手把手他臂弯里,脸笑眯眯,“老公,真体贴,知道我爱吃大饼,特意为我排队。”

  尤然眯了眯他细长丹凤眼,笑了笑,“闻起来倒是不错,可真是那么好吃?”

  沈浅猛点头,“特有嚼劲,而且还有满嘴肉香。”

  尤然挑了挑眉,莞尔一笑。沈浅突然想到什么,抬起手来,看看腕上手表,现在时间是下午六点。沈浅连忙问,“我们家小尤鱼呢?”

  “被爷爷带回去玩了。”

  沈浅眼睛一亮,不顾自己油腻腻刚才抓过饼的手,爪子抓上他衣袖,龇牙咧嘴地笑,“老公,难道们今天有独处的时候了。”

  尤然睨了眼,微微笑,倒是看不出有什么兴奋,与旁边笑得特敞开沈浅成鲜明对比。

  不怪乎沈浅那么兴奋,自从小尤鱼出生以后,每天折腾这他们这对如胶似漆的小夫妻,有时沈浅都会一下子暴躁起来,比小尤鱼叫得还响,好似两人要拼出鱼死网破才能罢休。

  有人说,女儿上辈子是爸爸的情人。他们家小尤鱼肯定是欲求不满的小情人,沈浅抱,她必哭。尤然只要稍微靠近,她就“咯咯”笑个不停。

  如今三岁的小尤鱼,更是爱爸爸爱得惨,每天夹在两夫妻之间,霸占着尤然,让沈浅比“独守空房”还有悲悯可叹。真是看得着摸不着,想吃吃不了,当着小尤鱼面扑上去,对少儿不宜。沈浅纠结得很啊。

  今天小尤鱼不在家,可以为所欲为了。想到将把尤然就地正法,沈浅很不和谐地笑出声来。尤然微微侧了侧头,睥睨地看了眼想什么都表现出来老婆,嘴角微微上翘。

  果然,进屋,沈浅便把自己挚爱大饼扔到桌上,蹭到尤然怀里,闪着泪汪汪大眼,“老公,我们做吧。”

  尤然脸淡定地收拾沙发上零食,把垃圾塞到手里,“拿去扔了。”

  “哦。”沈浅屁颠颠地把垃圾扔掉,折回来,却见尤然正在上楼。沈浅愣了愣,连忙问,“老公,这是去哪啊?”

  “洗澡。”

  沈浅听“洗澡”眼睛顿时亮,蹭蹭蹭跟了上去,本来想同进屋,偏偏被尤然堵住,他说:“亲爱的,到隔壁洗,今天得洗干净点。”他朝暧昧地眨巴下眼。

  沈浅受蛊惑,傻呵呵地点头,去了另间房去洗澡。沈浅平时洗澡时间是大约十五分钟搞定,尤然般是十分钟。今天,沈浅火速搞定,溜烟功夫便奔进他们爱大床,身上只裹着浴巾,直接进被窝了。

  静静凝听水声,阵大阵小,连绵不绝,很是让人按耐不住。可偏偏没有停下来趋势,沈浅窝在被窝里,望眼欲穿,肛肠寸断。

  巴望久了,原本欲  望变成了困意,加上舒适大床和刚刚沐浴完全身舒坦,便睡过去了。

  沈浅是被尤然压醒。睁开眼时候,尤然正在剥浴巾,然后很体面去含  住胸前小樱桃。沈浅呻  吟下,本是意乱情迷了,偏偏脑海里想到刚才自己那么迫切求欢遭到打击记忆,硬是憋住自己去承欢,推开尤然,“困了,想睡觉。”

  “运动下就不困了。”尤然便又欺上来,压住,强行与亲吻。别扭了阵,鼻息间充斥着尤然沐浴后香气还有最喜欢体香,又开始沉沦了。

  偏偏,在准备妥协时候,那不争气肚子又响了起来,尤然愣,沈浅也是愣,两人面面相觑良久,尤然说:“很饿?”

  “中午就吃了块大饼,刚刚也就咬了口饼。”沈浅最近疯狂迷恋大饼,天三餐,除了早餐在家里解决,中午在医院里就是大饼,回家顺路再买大饼,到家不吃晚饭。

  “……”尤然缄默不语,沉寂了好半天,才爬了起来,“去给做饭。”

  沈浅巴望着尤然身体离去,周围还残留着他身上好闻味道,还有刚才牙齿轻啃身体微麻,浑身不禁血液高涨,情绪极其失控。欲哭无泪,早知道刚才直接圈住他腰,不让他走了。多压下,不就从了吗?

  也跟着起来,下了楼梯,悄悄靠近厨房,只见尤然身修长,身上系着围裙,姣好侧脸在灯光下,柔和勾勒在沈浅惴惴不安心上。尤其是细碎刘海下那双聚精会神眼睛更让沈浅为之动。

  知道饥渴了……快个月没碰老公了,难得这么好时机。慢悠悠地踱步到尤然身后,从背后抱住他腰,脸委屈地嘟囔,“老公。”

  “嗯?”尤然应了声,随即笑道:“饿疯了吧?马上就好了。”

  沈浅鼻息间哪里能闻到什么饭菜味道,全部都是尤然身上气味,好闻得不得了。收紧手臂,把尤然抱得更紧些,“想吃。”

  “快了。”

  “想吃你。”沈浅手点点窜进前面裤子里,尤然顿,抓住这位“饿疯了”女人,他淡定地关掉炉子,转身看,挑了挑眉,“在这里?”

  “额,如果可以,想上楼。”沈浅瞄了瞄厨房里窗户,那窗户这么大,又正对停车库,来往人太多,可不想表现给人看。

  尤然三步并两步走,把逼到柜台旁,他睹了眼柜台高度,脸上露出丝看似轻笑其实别有内涵笑,“现煮现吃才有味道。”

  二话不说,把沈浅抱上柜台,然后OOXX了……

  沈浅总结自己糟糕求欢,还是不要为了己私欲,而把自己整得要命丧黄泉。尤其是背着女儿要他情人时候,后果很严重。

  番外二:小尤鱼记事

  我叫尤鱼,妈咪说我的样子像被炒鱿鱼的脸,所以给我取了尤鱼。我的情人也就是爸爸,他告诉我,我之所以叫尤鱼,是因为一段经历。

  是在美出生。在降临那天,下了场大雨,呱呱落地,便被护士姐姐搬进了婴儿房,受到无微不至照顾。

  妈咪没见过,在出生第三天才从床上爬起来,靠在婴儿房玻璃窗边来看。可惜,也不知是妈妈有斜视,还是有斜视,只见妈妈在含情脉脉,把泪把鼻涕地看着旁边位女婴。

  看得很专注,也很有丰富表情,最后抱住情人,娇滴滴地说:“老公,们孩子好会动哦,脚直乱踢。”

  明明安安静静地躺着流口水,哪里有动呢?

  情人愣了愣,复而把眼神转过来看,也瞪着无辜眼神看他,他顿时脸黑线,拍拍妈咪肩膀,好声好气地问:“刚才看哪个婴儿呢?”

  “就是左手边上第三个。”

  指着位置就是旁边那个女婴。原来不是斜视,也不是斜视。从头到尾,用丰富表情和喜悦心情去看孩子,不是。想到这里,哇哇哭了起来,开始打滚。

  情人低沉沉地说:“浅浅,看下孩子名好吗?”

  旁边那女婴名字叫贾鱼。后来,可想而知,妈妈为了祭奠这场意外,给取名叫尤鱼,开始情人无所谓,直到后来,回了,买菜时候,位阿姨总喜欢唤,“来斤鱿鱼。”

  好像有十八斤,怎么说也该是来十八斤尤鱼吧?

  妈咪很喜欢情人,晚上总要跟情人睡,然后扑到情人身上,蹭啊蹭,边笑嘻嘻地说:“亲爱,们做吧。”

  然后情人总会边解开衣服,边淡定地说:“该考虑找个医生,让再失忆回,都快被榨干了。”然后情人反扑,堆乱码中……

  终于长成三岁,可以爬床了。每天工作就是爬上情人床,与他睡觉。情人很爱,从来不拒绝。只是妈咪很小气,每次都要想方设法把赶下去,回自己小木床睡。很不高兴,跟哭,最怕哭了,哭,情人就会把护在怀里,拍拍头,背着身子与睡觉,不去理。每次都会嘀咕,“早知道不生了,生了还给抢男人,抢怀抱,%……”嘀嘀咕咕说了堆,也就随便听听,便睡了去。

  其实,觉得情人很疼妈咪。妈咪喜欢吃,各种吃,虽然有手好厨艺,但是从来都是情人炒勺,情人很忙,他有个很大酒店要打理,开始有应酬在身。但是还是由情人带着。妈咪曾经提建议,让保姆带,情人不同意。其实,妈咪完全可以辞职在家,做个全职太太,顺便带带。可惜妈咪不干,说喜欢哺乳陆生动物,超过喜欢海洋生物。

  不理解这跟辞职回家当全职太太有什么关系。

  妈咪总说不像个女孩子,像个男孩子样,做什么事情都要来收尾,有天终于忍无可忍,指着说:“尤鱼,不要每次都要拉屎让给擦屁股。”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