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锦竹 > 兽男,摸哪里(下)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兽男,摸哪里(下)目录  锦竹作品集


兽男,摸哪里(下) page 14 作者:锦竹

  轻声“哦”了下。妈咪反问,“那知道以后怎么做了吗?”

  点点头,有些弱势地说:“以后拉屎,给擦屁股。”

  “……”妈咪内牛满面了,倒在情人怀里哭得很凄惨,说:“亲爱,尤鱼怎么继承牛头不对马嘴思路呢?”

  情人拍怕肩膀,“多好啊,平时都是给擦屁股,现在多了帮手。”情人再向眨眼睛,眨了回去,特喜欢情人,是见过最好看短发人类。

  记得某日,妈咪起得特别早,把拉起床,神叨叨地说:“尤鱼,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摇头。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nd情人生日,所以们应该表现下不是?”

  很茫然,什么是情人节?不过知道,今天是情人生日,也兴奋起来,咯咯笑了起来。

  妈咪先带去了大商厦,给情人挑了很多款衣服,妈咪似乎不是常客,售货员问妈咪情人具体身形,妈咪支支吾吾就是说不出来,索性指着放在门前模特说:“这个样子。”

  售货员才笑:“老公身材很棒。”

  问妈咪,“为什么说不出来情人身形呢?”

  妈咪吞吞吐吐,“般只是看,要么是摸,从来不量。”

  觉得这话很有道理,也不知道情人身形是多少。妈咪给情人买完礼物还不准备走,而是拐到其他地方,是专门卖妈咪穿衣服区域。妈咪又让坐在店里,自己去试衣间选衣服。其中选了件奶黄色尼龙大衣,直摆弄了很久,最后还是没有要,问妈咪为什么,看起来很喜欢那件尼龙大衣,妈咪只是笑笑,“卡刷爆了。”

  走走停停去了很多家,脚都算了,让妈咪抱。妈咪没办法,只好抱着去看衣服。兜兜转转,似乎又转回刚才那家尼龙大衣店铺旁边。

  后来听到情人声音,对话是这样。

  “先生,太太多少尺寸。”

  “胸、腰、臀分别是84厘米、62厘米和86厘米。”他顿了顿,“胸应该大了87吧。”

  售货员愣,笑了起来,“先生很了解您太太体型啊。”

  “是啊。”

  哎呀,情人怎么这么了解妈咪体型?而妈咪只能大概规模下呢?没有喊妈咪,而是问:“妈咪,情人也只是看和摸,怎么情人知道这么多呢?“

  妈咪吞吞吐吐,好像纠结了很久才说:“他有这个特异功能。”

  了然,情人定也知道体型,立即囔着叫:“爹地。”其实想叫情人,但是妈咪和情人都不同意,说在外还是有规矩。

  情人看见和妈咪在起有些意外,这是那售货员也走了过来,手里提着个白色纸袋子,里面装着鼓鼓,好像是衣服。定眼看,诶怎么是妈咪心仪那件淡黄色尼龙大衣呢?

  情人接过衣服包住,捏了捏脸,问妈咪,“怎么来这里?”

  没等妈咪回答,先说了,“给爹地生日礼物。”

  情人微微笑,笑容是见过最大笑容了。有时候总跟妈咪提建议,让情人去看病,妈咪问为什么?说:“李阿姨说爹地有面瘫,得治。”

  觉得妈咪送他份礼物,他这面瘫病,自动痊愈了。

  妈咪看了看情人手里淡黄色尼龙大衣,腼腆笑,嘴角那梨涡泛滥。问过妈咪,为什么这么笑?

  妈咪说,心有灵犀点通。

  听不懂。什么叫灵犀点通?

  但是觉得,妈咪那腼腆笑,很漂亮,让人有种幸福感觉。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