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锦竹 > 兽男,摸哪里(下)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兽男,摸哪里(下)目录  下一页


兽男,摸哪里(下) page 3 作者:锦竹

  “看来你不累。”尤然缓缓抬起眼皮,一双似繁星闪亮的眼眸烁光点点,眸子里透着笑意。

  沈浅讶然,连忙辩解:“我觉得你身子热,怕你发烧,所以摸摸看是不是发烧了。”

  “那你得到什么结果了?”

  沈浅眨巴眼,脸上羞红起来,“没发烧。”她心虚不已。

  尤然抬起下颔,翻身欺上,在她唇上落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可是我发现,我发骚了。”

  沈浅睁大眼,一脸惶恐,“不行不行,我刚刚很满足了。”她不好意思地低声,蚊子般的声音,“下次吧。”

  尤然一听,实在忍不住笑了起来,刮了下她的鼻子,“不是说不做的吗?怎么还主动邀请我下次?你说话不算数哦。”

  沈浅一怔,刚才激  情一阵,便把这事全丢在脑后了,她后知后觉地指责他:“你破坏规矩,是你先的。”

  “嗯?”尤然装得很天真地笑,“对哦,你这个主意不错,这次我邀请一次,下次你邀请一次,这样就扳平了,浅浅,你怎么这么聪明?”尤然立即在她脸上狠狠“啵”了一口,“奖励你的。”

  “你耍无赖。”沈浅酝酿好的煽情情绪,一下子崩溃,只怕要捶胸顿足了。

  尤然翻身下来,把她抱起,甜蜜蜜地说:“下次你邀请我的话,只要说“你干嘛”就行了,好了,困了,睡觉。”他说睡就睡,直接闭上眼不说话。

  沈浅窝在他怀里,气得直瞪眼。

  夜深人静的时候,沈浅感到有一温热的柔软,浅啄她的额头,柔柔地呢喃:“浅浅,对不起。”

  第3章(1)

  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也是豪华邮轮的主题,秦昊与于橙的订婚典礼,订婚典礼安排在晚上七点,届时以烟火为引,烟花在夜海响起,也便是正式开始。

  这天自然是折腾人的,然而在388号房里,有两人并不以为然,沈浅起来的时候,尤然已经睁着眼,一脸笑意地看着她。

  “你什么时候醒的?”

  “有一阵子了,你性子变了这么多,睡觉不老实的习惯却没改。”尤然莞尔一笑,从衣柜里为她挑了件简便的T恤,沈浅没接,她东张西望地,似乎在找什么东西。

  “别找了,我昨天不知道塞哪儿去了,我都记不清,你更记不清。”尤然“噗哧”笑了起来,沈浅脑子又一次冲了血,她本想爬起来,从衣柜重新拿一件,尤然却按住她,“现在都快中午了,晚上得去参加宴会,那件礼服是开领的,你那些内衣都不能穿,要穿NuBra。”

  沈浅见他一派风轻云淡的样子,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她娇嗔一句:“你真的脸皮很厚。”

  尤然直接坐在床旁,拿起衣服就往沈浅头上套,一副爸爸照顾女儿穿衣的宠爱,“先将就穿着,等NuBra送来再换上。”沈浅很不好意思,脸红地点头。

  他们出了卧室,厅里餐桌上已经有早餐,沈浅愣了一愣,“你叫的?”

  “嗯。”尤然随手拿起餐桌上的白开水,递给她,“先清清胃,等下再吃。”沈浅不免想笑,尤然还真是体贴,她双手捧着温热的白开水喝了几口,温水直线下到胃里,润得胃很舒服。

  尤然的脸却是面无表情的,他一手拿着几块小扳点送进嘴里,心不在焉,沈浅见他这样,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怎么了?感觉你有心事。”

  尤然抬起眼睑,幽深的眸子里窥探不出任何东西,他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浅浅,今晚,我要把你带入我的圈子里,不准说不要。”

  沈浅愣了一愣,“你担心我不肯去?”

  “不是……”尤然叹息,“我怕你的出现,会吓到人。”

  沈浅扁扁嘴,“我长得那么恐怖吗?”她又细细想到自己一个特色,脸色一下子绯红起来,“难不成,我的胸会把人吓到?”

  尤然是哭笑不得,揶揄地说了一句:“首例胸大无脑患者,居然蒙混上船,还把我这位少爷拐上床,这不吓人吗?”沈浅大怒,拿一块小扳点当武器朝他扔去。

  当沈浅从卧室走出来,一身高贵的咖啡色晚礼服合身地贴在她身上,把她玲珑有致的身材勾勒得淋漓尽致,尤然正浅酌着一杯茶,由于沈浅闪亮出场,把他目光吸引住,眼睛成半眯状态。

  有人常说,有钱人最喜欢用钱来显阔,确实不假,沈浅虽然在船上住了很多天,但是常常拘于自己的房间,并没有注意到关于这豪华邮轮的奢华。

  沈浅挽着尤然的手臂,朝主办大厅走去,看到一望无际的超大型大厅,墙壁上贴着闪闪发亮的镶金壁纸,高高的天花板上悬着复杂形状玻璃吊灯,还有许许多多各色名流,沈浅这才知道什么才叫气势。

  沈浅不自禁地身子僵硬起来,因为她见到那个男人,身形笔直,刻板的笑容,眼里没有任何情愫,正规矩地站在一旁招呼人。

  她来这座城市,只是想看看这个男人,可万万想不到,终究见了面,还是这样的场景,沈浅觉得,这个男人比照片上看起来的还要刻板严肃。

  尤然似乎察觉到沈浅的不一样,他顺着沈浅专注的目光看去,略有些惊讶,不知道沈浅为何这么专注于天阳?

  于天阳正在招呼来客,于橙走过来,她今天着一身雪白色的小洋装,把头发挽起来,头发上簪了一根别致的簪子,她挽着于天阳,甜甜地说:“爸爸,妈妈怎么还没来?”

  “你也知道,你妈最爱打扮。”于天阳四周看了下,“秦昊呢?”

  “昨天找他就找不到,不知道去哪了。”于橙看起来很不想提到秦昊。

  于天阳突然板起脸来,“以后结了婚,不准这个态度。”

  于橙讪讪一笑,目光望向别处,正好看到站在门口在看他们的尤然,她眼睛亮了些,可注意到尤然旁边的沈浅,她的脸色立即不好,怨恨地看过去。

  于天阳顺着她目光看去,见是气宇轩昂的尤然,不禁对于橙苦笑,“这么多年了,还放不下?”

  “放下了,只是不甘心,爸,你看尤然身边的那个女人。”于橙幽怨地说:“她叫沈浅。”

  于天阳顺便看了一眼,只见她也正看着他,目光看起来很复杂,于天阳随口说:“沈浅这个名字很熟,好像在哪听过?”

  于天阳想了想,不禁一愣,“尤然的初恋?”

  于橙咬牙,不说话,这会儿,于橙的姊妹都走过来,她也就跟着去玩了,于天阳多看了沈浅几眼,沈浅立即把目光收回看别处,她以为于天阳发现了什么。

  尤司令和秦政刚进来,秦政拄着拐杖,走路不是很灵光,他先看了下大厅格局,对这里的设施很满意,对尤司令说:“老尤,下次然然结婚也在豪华邮轮上办吧。”

  尤司令讪讪然,“爸不是不知道,然然那孩子……”

  秦政点头,“然然不是把眼睛治好了吗?还没想开?要不这样,学老陆家那样,把孩子送出国,回来说不定也带着媳妇回来。”

  “尤然跟陆子昂不一样,尤然性格比较内向,不爱与人打交道。”

  “这就是你的不是了,他从小到大,你也没个当父亲的样,自从我女儿去世以后,他十二岁就单独出去住那旧宅里,你也不闻不问,好不容易找个有人疼的女朋友,你硬给拆散了,你说……”

  “爸,你也知道我不是那种势利的人,那次真是一场误会。”

  “你确实比老陆好得多,说起来老陆和子昂还没和好吧?”

  “是啊。”尤司令点头,目光朝四周看了看,却见他自家儿子已经来了,不过他旁边怎么站了个高佻女人?

  尤司令多打量了几下,瞳孔蓦然收紧,倒吸一口气。

  “耶?然然旁边怎么有个女人?还挽着然然呢。”秦政老爷子忽然惊喜过外,杵了杵一旁发愣的尤司令,见他半天没反应,转头看他,“你怎么了?”

  “沈浅?”尤司令一直盯着沈浅看,见她眉目含笑,一如当初他第一次见她一样。

  尤司令第一眼见沈浅,其实是喜欢的,还记得尤然把她带回家的那天情景,那天是个炎热的夏天,知了在树梢叫个不停,聒噪了整个夏季。

  沈浅来他家,上身穿着一条很普通又简单的紧身T恤,下面穿着超短短裤,踩着半新不旧的拖鞋,来到他家。

  沈浅来之前,尤然已经跟尤司令打了招呼,那时他很气,人才多大就交女朋友了,他气得要死,拿出皮带抽他,他也不躲,淡定地挨完鞭子,说:“明天中午一点带她过来,希望爸爸客气点。”

  他气得浑身哆嗦,只是见到沈浅的第一眼,他其实并不讨厌勾引他儿子的女孩,然而万万没想到,她一进来,见到他,就拉着尤然到他面前,语气恶劣地说:“尤司令,是我要跟你儿子谈恋爱,你要是不爽,打我就是了,你不知道尤然皮肤受伤以后很难好吗?”

  “浅浅。”尤然在一旁拉扯着她,沈浅却瞪了他一眼,“上次你摔伤,本来很容易好的伤,结果成什么样了?化脓腐肉,到现在还有伤疤。”

  尤司令眯起眼,看了下尤然,他手臂上有很多伤口,不过大多数已经处理好了。

  “你就是沈浅?”他问了句。

  沈浅性子虽然莽撞,但在家长面前,她还是有些分寸,她点头,很有礼貌地说:“叔叔,您好。”这点礼貌与刚才的莽撞,他只能说是她出于对他儿子的保护。

  对于尤然,他一直心存内疚,他是烈性子,而他现在唯一的儿子性格太温润,就好比火与水一样不容。

  可在沈浅这里,他发现水和火是可以共存的,尤然对沈浅的纵容,沈浅对尤然的撒娇照顾,其实他一直不讨厌沈浅,至少让他知道这个儿子现在很好,只是一场误会,害了他儿子,也害了这父子关系。

  有人说,初恋是最美最纯粹的感情,但对于沈浅而言,她是把她这一生的感情,都用在她与尤然的初恋上,沈浅很早就听说过尤然,在她国中的时候。

  第3章(2)

  沈浅的妈妈常年在外地,一般是雇个褓姆来看管沈浅,不过褓姆能做什么?只管吃住,其他的一概不管,那个时候沈浅十三、四岁,处于叛逆期,爱玩又野。

  直到国一开家长会的那天,沈母依旧不能赶过来参加,沈浅只好自己去了,她故意去得很晚,只想等到将近结束的时候再进去,那个时候老师肯定为了想早点回去,随便放过她了。

  她到了校门口,便见一群人在围观一辆车,沈浅以为会是什么好车,她扒开人群看去,不过是半新不旧,稍微有点品牌的车。

  “爸爸,这就是军区尤司令的交通车吗?”问这话的是与沈浅一样的国一新生。

  “是啊。”

  另一头围观的,年纪大一点男孩子说:“难怪尤然会当上学生会主席,他成绩又不是最好的,原来是卖他爸爸的面子。”

  沈浅听得懵懵懂懂,只知道一个叫尤然的人,能当上学生会主席,是因为有个司令爸爸。

  这是沈浅第一次听说尤然,后来国一这一年里,她听到尤然的次数越来越多,高高瘦瘦,颇受女孩子欢迎的美少年;比如,学校有一位学生获得市里油画比赛特等奖,那人叫尤然;再比如,情人节的那天,她班上的班花给国三的学长写情书被果断的拒绝了,那个学长的名字叫尤然,沈浅想,这个叫尤然的男孩可真是风云人物,但是与她沈浅无关。

  听了一年尤然的事迹,最后一件是他们这个国中进明星高中的几十人中,分数最高的人是尤然,这在学校引起一阵议论,因为平时成绩,尤然没有得过一次第一,甚至没有过前五名。

  这给人一种鼓舞,沈浅其实很想成绩好,偏偏成绩差,不受老师重视,心里难免越来越自卑,更不想念书,但经过尤然的事,她也开始上进,终于在考试那年也上榜了,虽然她的分数是卡在明星高中的分数边缘。

  也就是在考试以后,沈浅的妈妈才从外地回来,她不打算走了,要陪沈浅把高中读完,只是在考试后的那个暑假,她家里来了个哥哥,长得很白净,嘴角总是带着腼腆的笑,妈妈唤他叫尤初,那个哥哥唤沈母为阿姨。

  沈浅不明白这个男孩是哪里来的,有些排斥他常常来她家玩,还有他总是刻意去讨好她,但她脾气倔,即使有时会心软,行为上还是不肯和他好好相处。

  有很多次,沈浅想问妈妈,这个男孩到底是谁?他怎么那么喜欢往他们家跑,而且一待就是很长时间?

  沈母说:“她是我姊姊的儿子。”姊姊的儿子用的着这么亲热吗?沈浅很疑惑。

  有一次那个男孩又来了,沈浅把他堵在门外,非要问个究竟。

  尤初的脸憋个通红,他说:“跟阿姨在一起,我就想到跟妈妈在一起的时候。”

  沈浅不高兴,因为她平时也很少跟她妈妈在一起,凭什么难得回来的妈妈,又给别人霸占了?

  虽然沈浅一百个不愿意,妈妈那天偏巧看见她堵着尤初,狠狠骂了她一通,便把尤初带进屋里。事后,妈妈找她来谈话,妈妈说:“你和尤初是同命相怜,你们应该互相照顾。”沈浅不能理解。

  后来,一次街上偶然的相遇,她知道了尤初的来头,他从一部车子上下来,那汽车她认得是尤司令的,她听到尤初对车里说:“爸爸,我走了。”

  原来,尤初的爸爸是尤司令?沈浅便更加不能理解沈母告诉她的话,她和尤初同病相怜在哪里?他有爸爸,而她从来没见过她的爸爸,她把这个疑惑埋在心里,她想自己去挖掘。

  尤初是高三毕业的学生,他将要考航空军校,但他体格不好,在这个暑假,几乎每天背着行囊去体育馆练习,顺道去沈浅家坐坐后再回家。

  沈浅本来就闲,她那个暑假几乎是跟在他后面,想挖掘“同病相怜”之处,终于她发现他的生活里面只有一个爸爸,剩下什么都没有,正如沈浅一样,她的生活中只有妈妈,剩下什么都没有。

  这就是同病相怜吗?沈浅不知道,只知道,她发现这点以后,对尤初的态度好了很多,称呼也从“喂”改成了“哥哥”。

  沈浅以为,她以后的高中会很多姿多彩,妈妈在身边陪着,有个以后当飞行员的哥哥来吹吹牛,生活应该很不错。

  但计划往往没有变化快,那天尤初自她家走后不久,沈浅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他留下的皮夹,沈浅正在犹豫要不要送过去,沈母正好走过来看了,便叫沈浅把东西送过去。

  沈浅应了一声,提腿就去追尤初。

  在一个马路边上,她遇见了尤初,还有那个她以后的初恋尤然。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