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金萱 > 未婚姗姗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未婚姗姗目录  下一页


未婚姗姗 page 4 作者:金萱

  端着四杯咖啡走到会议室前,她先伸手敲门,然后才推门而入。

  偌大的会议室里意外的只有一个人在里头,而且还是那个近来让她拼命想制造不期而遇,却老是扑空的家伙。

  褚姗姗踏进会议室的脚步因此停顿了一下。

  该说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还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呢?从答应徐晓漫她们后都过了半个月,结果她却连对方的影子都没看到,直到现在。

  虽然明知时间地点全不对,他是公司的贵宾,而她是名不见经传的小职员,根本不该对他放肆,除非是不想要这个工作了。但是机会难得,机不可失呀。谁知道错过这个村,还有没有那个店呢?豁出去了啦!

  她婀娜多姿的端着咖啡走上前,扬起美丽的微笑,学顾菁嗲声嗲气的说:“请用咖啡。”

  没料到他只是冷淡的瞄了她一眼,连一句基本的谢谢都没有,害她差点又想将咖啡往他头上浇下去。

  要忍住,要忍住啊,褚姗姗,想想你的市政厅导演版DVD——不是,是想想美缘,一切都是为了她。

  “对不起,柴先生,我想为上回搭计程车造成你不快的事道歉,所以不知道你何时有空,可以请你吃个饭吗?”她柔声开口问道。

  “不必了。”他冷冷地回绝,连看都没看她一眼。

  这个男人实在很气人!

  “但是我很坚持,请给我一个机会嘛,拜托。”她学顾菁撒娇的说话方式,但实在做不出她扭屁股跺脚的姿态,她怕自己会闪到腰。

  他终于抬头看她,却是用一种忍耐兼嫌恶的表情,褚姗姗以为下一秒,他大概就会朝她进出一个“滚”字,没想到他却突然其来的开口问她——

  “你是双胞胎吗?”

  “啊?”因为太意外,让她张口结舌的像个呆子般看着他。

  “你有双胞胎姐妹吗?”柴少锋忍耐的问。他有预感答案绝对是肯定的,因为眼前这女人,和上回冷静沉稳的援助车祸伤患的女人明显是截然不同的个性,虽然她们长得一模一样。

  “没有。”褚姗姗终于回神的摇头道。

  “没有?”柴少锋忍不住皱紧眉头,怎么会没有呢?还是她有其他姐妹和她长得一模一样?“你有其他姐妹吗?”他问。

  “有呀,我有两个姐姐,一个妹妹。”虽然不知道他干什么突然对她家庭成员感兴趣,褚姗姗还是老实的点头回答他,因为友谊通常就是从闲话家常中建立的,不是吗?

  “你们长得很像?”

  “我们四姐妹吗?”

  他点头。

  “有人说像,有人说不像。”

  这不是废话吗?柴少锋差点脱口而出。这个女人一定不是那天那个女人,肯定不是。

  “你可以下去了。”他将视线从她脸上挪开,觉得没必要再浪费时间了。

  “你还没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有空,今晚下班后可以吗?”褚姗姗娇声问道,想赶快把这件事情搞定,免得夜长梦多。

  “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你可以不必再浪费时间了。”柴少锋将视线移回她脸上,直截了当的对她说,声音很冷漠。

  褚姗姗瞬间瞠大双眼,感觉难以置信。他以为她这么做是在倒追他吗?真是见鬼了!像他这种没绅士风度又讨人厌又无趣的工作狂,谁会喜欢呀!他真是太自以为是了!

  “我——”她开口想和他把话说清楚,怎知才说了一个字,会议室的门就在这时候被推开了,传来副总的声音。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柴总。”

  她赶紧闭上嘴巴,迈开步伐,像个尽忠职守的职员将托盘上的咖啡一一送到定位,然后再表面平静、内心波涛汹涌的退出会议室。

  真是可恶的家伙,混蛋、混蛋、大混蛋!褚姗姗生气的在心里咒骂着,他还真以为自己是赵国,是车胜元,是万人迷呀?竟然跟她说她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真是个自以为是的大混蛋!

  她用力呼吸,愈想愈气,愈觉得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她非得和他把话说清楚才行,否则若让他真以为她喜欢他,想要倒追他,那她不是冤枉死了吗?

  重点是,他自以为是的臭美让她觉得很不爽,非常的、超级的不爽!

  用力的大吸一口气,她决定今晚不管他有没有空,她都要堵到他,和他把话说清楚。

  真是个讨人厌又自以为是的家伙!

  第3章(2)

  五点五十分下班离开公司后,褚姗姗直接搭计程车到柴少锋的公司楼下守株待兔,准备堵人。

  虽然知道他是个工作狂,一周里有七天在加班,但为了以防今晚成为例外,她还是没浪费时间去吃晚餐,而是随便买了个面包和一瓶饮料就冲过来了。

  利用美女的优势,她从一楼大厅的警卫那里探知他的确遗留在公司没下班后,便放心的坐在可以直视到大楼出入口的地方,拿出晚餐来吃。

  此时正值下班时间,大批人潮从大楼里涌出来,男男女女,开心的、疲惫的、面无表情的,一波接着一波,接着走出来的人愈来愈少,逐渐变成三三两两,最后间隔许久才有一两个人走出来。

  时间愈来愈晚,她的MP3都听到快没电了,还不见那个人从大楼里出来。

  她看了下手表上的时间,十点十五分。

  那个家伙到底要加班到几点,为什么还不出现?他该不会是准备通宵达旦的加班,然后累了就直接睡在公司,不回家了吧?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她难道还要继续痴痴地等下去?

  不行,不能再这样没完没了的等下去了。

  二选一,要不现在就放弃回家要不就是直接到公司里去找人。

  她皱眉思索了一下。

  反正都这么晚了,相信他公司里除了他那个工作狂之外,其他人应该都下班回家了吧?所以即使待会儿她被他气到失控,泼妇骂街,也不必担心有损她气质美女的形象。况且都浪费这么多时间了,她实在不想功亏一篑,就这样一无所获的离开。

  既已有了决定,她立即站起身来,武装般的将皮包用力的背上肩,然后昂首阔步的朝大楼入口走去。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提着公事包、身形修长挺拔的男人蓦然从大楼里走了出来。

  她轻怔了一下,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睁大双眼将那个刚刚走出大楼的男人瞧清楚。她没有看错。那不就是让她等了一晚的家伙吗?

  想也不想,她立刻拔腿朝他跑了过去。

  他的脚步极快,步伐极大,似乎在眨眼间就走到不知何时停在路旁的计程车边,令她不得不扬声叫住他。

  “等一下,柴少锋先生。”

  听见有人叫他,柴少锋反射性的停下脚步,回头找寻唤住自己的人,然后一眼便看见朝自己奔跑过来的女人。

  是她?柴少锋不由自主的皱起眉头,怀疑她怎会出现在这里,还有,又是为了什么事叫住自己?

  他看着她跑到自己面前,然后停下来一边喘气,一边抱怨,“我等了好久,你每天都加班到这么晚才下班吗?”

  闻言,柴少锋的眉头瞬间又拧得更重更紧些。

  等?

  难不成她是特地来等他下班的?

  这个女人到底想什么,她该不会刚好是那种厚着脸皮、死缠烂打又听不懂人话的那一型女人吧?看来他有必要更确切的表明他的态度才行。

  “小姐,”他冷峻的开口道,“我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不管你做什么都不可以改变我讨厌肤浅、空美丽外貌、脑袋却塞满稻草的草包美女。所以,劝你不要再白费力气了,如果你屡劝不听,继续这样缠着我的话,就别怪我公私不分,让贵公司来替我处理这件事了。”

  说完,他迳自转身走向等在路边的计程车。

  “你给我站住!”褚姗姗倏然怒声吼道。

  柴少锋停下脚步,回头看她,只见她像个复仇女神般怒气冲冲的走向他。

  “你!”她停在他面前,举起手来,手指用力的戳着他的胸口。“你给我听好了,你少自以为是,谁会喜欢你种没风度又傲慢、又无趣、又讨人厌的家伙?我疯了才会喜欢你!

  “还有,你凭什么说我肤浅,说我脑袋里塞满稻草?你以为你是谁呀?又对我了解多少?连我名字都不知道的家伙,凭什么评论我?”

  “缠着你?我做了什么缠着你的事,你说呀!不小心抢搭了你先叫的计程车就是缠着你吗?还是为了工作尽职送咖啡进会议室就是缠着你?还是现在因为有话想和你说清楚、讲明白、在这里等你下班就是缠着你?你给我说清楚,你这个自以为是万人迷的混蛋家伙!”

  柴少锋呆住了,他这辈子还不曾被一个女人这样连珠炮似的吼过。

  她是第一人,恐怕也是最后一人,因为以他现在的身份地位和威严,根本就没人敢大声跟他说话,更别提是一边用力的戳着他的胸口,一边对他咆哮的狂吼了。

  她现在的模样充满了生气,双眼发亮,炯炯有神,似乎连人都发亮了起来,和那天帮忙处理车祸救助伤患的那个女人有些重叠,好像同一个人似的。

  但她既然说的出抢计程车和送咖啡进会议室的事,应该就不是那个女人,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她突然和那天那个女人一样,令他有种移不开目光的感觉?

  “说话呀,装什么哑巴?”她咄咄逼人的继续朝他狂吼。“无话可说是不是?很好,你不说我说!你给我听好了,自以为是的工作狂,我对你一点兴趣也没有,别以为你长得像我的赵国,我就会喜欢你,你跟他比根本就是个屁,只有脑残的人才会搞不清楚状况去缠着你、喜欢你,我的脑袋正常的很。以上,听清楚了吗?”

  “你说我是个屁?”柴少锋微微地眯起双眼,沉声问道。

  “没错!”褚姗姗已经气得口不择言了。

  “只有脑残的人才会喜欢我?”他再问,声音又更沉更危险了些。

  “没错!”已经被怒气凌驾的褚姗姗,压根有就没有发现他所散发出来的危险,继续口不择言的发泄她的怒火。“不只是脑残,还是个疯子、神经病、眼盲、脑袋有问题的白痴——”

  她的声音瞬间戛然而止,因为他突然伸手一把将她扯向他,让她站不稳的狠狠撞到他胸口,鼻子差点没撞歪。

  “你搞什么——”她怒不可观遏的抬头骂人,怎料迎面而来的却是他俯身下来的脸。

  接下来瞬间,他已强吻住她。

  褚姗姗的脑袋一片空白,什么思绪,什么怒气,似乎一瞬间全都离她远去,剩下的只有一片空茫和呆滞。

  发生了什么事?

  他在吻她。

  为什么他会突然吻她,还有,是谁容许他吻她的?

  “唔——”你这个混蛋,住手。

  她挣扎的想开骂,怎知嘴巴才微微张了开来,他的舌头立即窜入她口中,以既湿热又绵长的吮吻将她吻得昏头转向,手脚发软。

  褚姗姗从未被人这样吻过,事实上,这是她的初吻,所以她除了觉得脑袋一片空白,有些呼吸不过来,耳朵嗡嗡作响,心跳得极快,还有手脚发软、浑身发热之外,根本无力抵抗,只能任由他用法式热吻将她席卷、侵占。

  他和覆上她的唇时一样突然的撤离,在她仍觉晕眩,茫然不知所以之际,突然移到她耳边轻声问道:“被一个屁吻是什么滋味?”

  就像被人兜头浇了一桶冷水,褚姗姗瞬间浑身僵直的从迷茫中清醒过来。她想也不想,立刻伸手狠狠地甩了他一巴掌。

  “啪!”

  巴掌声在寂静的夜里响彻云霄。

  他的脸被她打偏到一旁,他却没有立刻将脸转正,只是微抬下巴,斜着眼看她,一副她连让他正眼看都不值得的模样。

  屈辱的泪水瞬间涌进褚姗姗的眼眶,令她无法控制,但她更不愿意就此向他示弱。

  她强迫自己挺住,狠狠地瞪着他说:“下次你敢再碰我一下,我绝对会让你身败名裂。”说完,她转身拂袖而去,屈辱的泪水也在那一瞬间从她眼瞒眶里滑落下来。

  那是她今生今世唯一仅有的初吻呀!而他竟然只为了羞辱她,就这样将它夺走。

  她不会原谅他的,一辈子都不会。

  可恶的混蛋!

  第4章(1)

  会议室的门上突然传来两声轻敲,令柴少锋不由自主的紧张了一下,心里顿时充满了期待。

  门被推了开来,走进来的是近来几次替他们送咖啡的女人,不是她。

  失望与失落瞬间取代了他原本的期待,令他烦躁欲狂,几乎忍不住要发火。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希望送咖啡进来的人是她?难道他想为那晚吻她的事道歉吗?

  那个吻,他承认一开始的确是带有报复惩罚的意味,谁叫她口不择言的将他说得一文不值。

  可是在接触到她柔软的唇瓣之后,他便忘了一切,只想品尝她的甜美,占有她迷人的气息。

  他很少失控,更从来不曾脱序演出,但那个吻却让他完全忘了一切,包括他们正站在马路边的事,直到她迷醉般的在他怀里轻吟出声,而他情不自禁的想看她的表情,睁开眼被路上的车灯剌了下眼睛,这才猛然惊觉自己刚才干了什么事。

  他觉得很生气,不仅气自己的失控,更气她竟有本事让他失控,所以他才会故意嘲讽的在她耳边问她,“被一个屁吻是什么滋味?”好似刚才的吻对他而言一点感觉也没有,纯粹只是为了羞辱她而已。

  她打了他一巴掌,既狠又用力,轻易的又创造了另一个第一——第一个动手赏他巴掌的女人。

  那一巴掌打得他很痛,现在回想起来还印象深刻,但他也知道是自己活该,自作自受,她只打他一巴掌算是便宜他了。

  他是个三十三岁的成熟男人,虽然现在没有女朋友,却也曾有过几段关系和几次的一夜情,对于女人平常有没有在玩,经验丰不丰富,他多少分辨的出来。

  她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他一贴上她的唇瓣就知道了,但他去没有收手,还在占了人家便宜之后说出这么混账的话,的确是该打。

  事实上,连他都觉得自己罪不可赦,很想赏自己一巴掌。当时的他到底是被什么鬼迷了心窍?

  他一直无法忘记她转身离去时的模样,那样的挺直却又好像很脆弱;那样的凶悍眼底却又泛着泪光,让他在这些日子里每每想起就觉得烦躁不堪,好想再见她一面,看她是否安好,一如往常。

  他想见她。

  这辈子他第一次有这种很想见一个人的冲动,但是她却好像突然完全脱离了他的生活轨道,连他数度刻意出席这根本就用不着他亲身参加的会议都碰不到她。

  她是不是在躲着他呢?

  他眉头轻蹙,径自思索着这一切,压根没注意到那个送咖啡的女人不断地对着他抛媚眼,企图吸引他的注意力,最后因为他的视而不见而含恨的沉下脸,撇了撇唇,转身离开。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