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一起结婚吧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一起结婚吧目录  下一页


一起结婚吧 page 10 作者:子纹

  “谢谢你。”她低语。

  “为什么道谢?”

  “这一切的一切。”她指着四周,眼眶忍不住一红,“好像作梦一样,美好得不像是真的。”

  霍君实坐到她的身旁,皱眉说:“我不想看到你难过。”

  “不是难过,”方幸时微笑,“是感动。”

  他的手搭着她的肩膀。傻傻的笑了。“感动?也不错,至少我可以令你感动,还算有点用处。”他之于她何只如此,他的身躯温暖,有他在身边,似乎就代表着安定。她在心跳如雷的冲动之下,伸出手抱住他。

  霍君实有些意外她突如其来的举动,但是他并没有把她推开,反而将她拥得更近。

  “一切有我。”低下头,他亲吻着她的发。

  方幸时的嘴角忍不住弯起,“这句话应该是我说,以后一切有我,有问题找我就好,不可以再去烦外公!”

  他翻了个白眼。还是觉得这不是个好主意,但她看起来又很坚持……

  “我们结婚的事不用告诉你外公吗?”她突然问。

  “要,不过他现在不在台湾。”霍君实老实的说,“我们等他回来再一起去告诉他。”

  “不在台湾?”她微推开他,抬起头,“他去了哪里?”

  “好像是新加坡吧!”他不以为意的耸耸肩,“我也不是很清楚。”那个死老头总是飞来飞去,他没那个心思理会他现在是在哪里出差。

  “可是你明明说……”她皱起眉头,思索了会儿,突然瞪向他。“你不是说,你为了要看你外公,所以才要多在台湾留几天吗?现在又说你外公不在台湾,那你留下来干什么?”

  身躯一僵,他心虚的开始躲着她的目光。

  “霍君实,”她嚷道,“看着我!”他这才不是很情愿的瞄了她一眼。

  看着他眼底的懊恼,她真是好气又好笑,“你骗我!”

  “我没有……”

  “没有才怪!”方幸时站起身,故意说:

  “我还以为你很乖,没想到你跟所有男人一样不老实。”

  “我没有!”他连忙拉住要离开的她,“我没有!真的没有!我只是……”

  “只是什么?”她低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干么不说?”

  “我只是不想跟你分开。”他说得可怜兮兮,“我很怕你又会不见。”

  听到他的话,她不禁沉默,内心翻涌着对他的复杂情感,表情一柔,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脸颊。

  “我们结婚了,我现在住在你的地方,不会不见。”她对他承诺,“虽然我晃点你不少次,但是这次,我一定说到做到,除非你不再需要我,不然,我会在你身边。”

  听见这话,霍君实兴奋的抱住她,“我一辈子都需要你。”

  这男人……她没辙的伸出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压下一声满足的叹息,她真的希望存在他们之间的真是一辈子。

  “你为什么在这里?”睡觉前,霍君实不甚开心的站在客房门口,望着正准备上床的女人。

  方幸时一脸莫名,“我要睡觉,已经很晚了,明天我还要上班。”

  “但是你为什么在这里?”这会连口气都有着隐伏的不满。

  “我要睡觉!”她好笑的重复一次。

  “我们结婚了。”他不以为然的提醒她,“你要跟我睡!”

  她还以为他们的婚姻并不同于一般,但是他看起来很认真。

  “别开玩笑了,你还是个学生!”她试图找回理智给他。

  霍君实皱起眉头,“因为我是学生,所以我们不能一起睡?”

  她单手抚额,“不是这个意思,而是我们的婚姻跟别人不一样,你很清楚这一点,不是吗?”

  他缓慢的摇摇头,“不清楚。我跟你结婚了,我们是夫妻,所以应该睡在一起的。”

  无奈的下床走向他,方幸时轻抚着他的脸颊开导,“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适合你的女人,到时我们就会分开,所以——”

  “不要把我当笨蛋!”他的眼底浮现受伤的神色,躲过她伸来的手,“我知道为什么要跟你结婚,我不会连我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我说过一辈子都会跟你在一起,这是我的承诺,可是你却把它当玩笑!”

  他的话直率的刺进她的心房,看见他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她快步的追向他,在他进房前拉住他,“你不要像个小孩子一样,好不好?”

  可他只是用控诉的眼神看着她,把自己的手给抽回来,“晚安。”

  见状,方幸时实在怀疑他们之间到底谁强谁弱,不过这个问题也不需要追根就祗,因为对他,她虽然强势,但通常都没胜算。

  “这真的不是个好主意。”她根本无法胜过他的注视,“是你自己说要睡在一起的,最好不要后悔!”

  听到她的话,霍君实的脸戏剧化的一亮,“我绝对不会后悔。”

  她摇摇头,转身回客房将电灯关起来,才走到主卧室,就见他一脸兴奋的坐在床上等她。她发现他真的很容易就得到快乐。

  就算有些不自在,但她还是在他身边躺下来。

  他替她拉上被子,跟着开心的躺在她身旁。

  黑暗的房间里,只有外头路灯斜照进来的光亮,两人的呼吸在夜里显得清晰。

  看来今天晚上,她准会睡不好觉了。方幸时微动了下身躯,背对着他,尽可能远离。

  她并不习惯跟人同床共枕,不过她很清楚,她的不安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旁边躺的人是他。

  霍君实突地伸出手将她抱进怀里,她的背紧贴着他的胸。

  她因为他的举动,身躯立刻一僵。

  “放轻松点。”他低喃,“不然你怎么睡得着?”

  方幸时不知道自己究竟预期些什么,但一颗心已失速的剧烈跳动起来,黑暗之中,他低沉的声音似乎有了魔力。

  “这果然不是个好主意。”她忍不住嘟嚷。

  “在我看来,好得不能再好!”他的声音低沉,吻了吻她的发际。

  她的身躯颤栗,感觉他的手缓慢的在她膝上轻抚,然后往上……她应该阻止他,以免事情变得无法挽回,但是却发不出半点声音。

  “这样好像不太好一”半晌,等到他的手已经爬上她的肚脐,还要继续往上走时,她才红着脸压住他的手。

  “我们是夫妻。”他将她翻身过来,乌黑的眸透出日垄见的火热,倏地低头吻住她。从初识她,他就想要拥有她,现在既然已经结婚,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她的手紧攀着他的肩膀。内心一片慌乱,想退缩,但是又找不到着力点。

  他的手安抚却又撩拨着她,用吻令她忘记一切,世界只剩下彼此……

  “其实我没有拿到学位也没什么关系。”随着人龙往柜台前进时,霍君实不死心的又说了一次。

  方幸时给他的回答是一记狠瞪。他们正在机场等着Checkin,因为他耍赖。所以最后他足足多在台湾留了三天,而这已经是她所能容忍的最大极限。

  看到她的眼神,霍君实不太情愿的扁起嘴。

  “不要又露出我欺负你的表情!”方幸时娇斥,“好像我逼你似的。”

  “你本来就是。”

  “你说什么?”她挑眉。

  “没有。”他伸出手,抱住她的腰,把头埋进她颈窝。“我想你。”

  她忍不住笑出来,“我现在还站在你面前,你的想念未免也来得太快了吧?”

  “我想你!”霍君实依然坚持。

  “随便你。”她没与他争辩,唇角的笑甚至更明显,“你要坐靠窗的位置还是靠走道?”

  “都可以。”他没有多大的意见,只顾着把玩她的头发。

  “靠窗好了,睡觉比较舒服。”她替他做了决定。

  “好!”他情不自禁的吻了下她的脸颊。

  方幸时也没有拦阻他,其实心中同样不舍跟他分隔两地,但是她绝不可能让情感毁了应有的判断。她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原本以为两人的婚姻只会是名义上的,但是最后情况却失控了,可老实说,对于这样的失控她并没有任何不安,想到两人共有的激情,她脸又是一红。

  “你为什么脸红?”他的脸上闪着研究的兴味。

  “没有!”她连忙躲开他的目光。

  交寄好行李之后,她将登机证和护照交到他手上,“要收好。”

  “我知道。”他乖乖的将证件收进随身手提袋里。

  “回去后。要记得吃饭。”她专注的看着他,“但是不可以随便吃垃圾食物,若下次我看到你,你还是这么瘦巴巴的话,我会生气,知道吗?”

  霍君实用力点头。“我会乖乖听话,”舍不得的再次将她搂进怀中,让她的头偎在自己胸前,他坚定的承诺着,“以最快的时间拿到学位,回到你身边。”

  方幸时静静的待在他怀里,完全倚靠着他,听着他的心跳声,藉此给她安定的力量。

  “对了!”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他放开她,从口袋拿出一条精致的心型白金项链,在她惊讶的目光下挂上她的脖子。

  “给你。”他对她微笑,按下心型底端的一个凸起处,心型立即一分为二,里头有张前几天他笑闹着用手机拍下的两人贴脸照。

  她感动得几乎无法言语。“你怎么会……”

  “想我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它。”他弯下腰,迷人的黑眸与她相锁。

  她可以感觉泪水刺痛她的眼睛,“真讨厌!”她不知在对谁生气似的用力揉着眼睛,“你害我想哭。”

  霍君实噙着笑,拉开她的手,他低头吻住她的唇,而深受撼动的方幸时也自动圈住他的脖子,忘情回吻。

  “你得进关了。”最后,她柔顺的待在他的怀里,柔声提醒,“记得!要保重。”

  “你也一样。”他再次给了她一个匆促的吻,用力的抱了下她,才把她放开。“Bye-bye。”

  “Bye!”她强迫自己的泪水不能滑落。

  对她一笑,霍君实走向通关处,在入关前,又转身专注的凝视着她。

  方幸时微笑的对他挥手。

  但下一秒,他却又大步走回她身旁,用力抱住她。

  “要想念我。”他温柔的轻触她的唇。

  “一定会。”她的在乎写在眼里,看到他的身影隐没在茫茫人海中,她才惊觉自己已经开始想念他了。

  第8章(1)

  “你今天又要加班啊?”裘依兰的头从外面探了进来,看着方幸时间。

  “对!”她分心的抬头看了她一眼,“有些工作还没完成。”

  “真不是我在说你。你干么那么帮那个花痴的忙?”厚,实在看不下去!“那个花痴是缺手还是缺脚,整天打扮得漂漂亮亮晃过来晃过去,而你却做得半死,她看在眼里,到底有没有一点羞耻心?”

  方幸时立即举起食指放在唇中间,要她噤口,“卢秘书还没有下班。”

  “我干么怕她?”她大刺刺的斜靠在桌上,“我跟她不同部门,她能拿我怎么样?”

  就见卢少琪冷着一张脸从外头走了进来,对于裘依兰的批评,她是听得一清二楚。

  方幸时无奈的叹了口气,“依兰,下班了,你快点走吧,有事明天再说。”她急着打发好友离开,不想她惹事。

  可裘依兰却双手抱胸,好整以暇的看着冷着一张脸的卢少琪。

  “你老公什么时候回来?”她随口问。

  这实在不是个谈论私事的好时刻,不过方幸时很明白好友的个性,如果她不回答的话,她不会离开。

  “下个月。”提到霍君实,她的心忍不住雀跃,她很想念他,而且他也如同他所说的,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论文,将要回台湾。

  “等他回来,你就好命了。”裘依兰拍了拍她的肩膀。

  关于这个,方幸时没有想太多,“你快点走吧。”

  “干么一直要赶我?”冷冷的瞄了下卢少琪,“卢秘书,听说你有个未婚夫。怎么都没有见过?”

  她高傲的一扬下巴,“凭你还不配见他!”

  裘依兰立即反应的冲到她面前,“你是什么意思?”

  卢少琪一点都没有把她的怒火看在眼里,“我看你是搞不清楚状况,你以为我们不同部门,我就没法子对付你吗?真不知道该说你单纯还是笨,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未婚夫是谁?”

  不屑的将嘴一撇。其实早有小道消息传说,她的未婚夫是英格的小老板,只不过因为没人见过这个神秘的未来接班人,所以这个消息只限于耳闻而已。

  “真的嫁得出去再说吧。”裘依兰冷冷的挖苦。“你有见过小老板吗?他长什么样子?”

  这话似乎踩到了卢少琪的痛处,只见她的脸闪过难堪。

  “没有对吧?”嘴角嘲弄的一撇,“口口声声说未婚夫、未婚夫,天底下有哪个女人会没见过自己的未婚夫?你以为你还活在远古时代啊!”

  “那是因为我未婚夫忙着读书——”

  “对啊!忙得连跟你见一面的时间都没有。”

  “依兰,你不要再说了!”方幸时拉了下好友。再怎么样都是同事,实在不用把场面弄得那么难看。

  “卢秘书,你看一下。”不理会她的劝阻,裘依兰反而在她错愕的目光下,拿下她脖子上的心型项链。

  “你干么?”方幸时很是无奈。

  “你别管。”将心型项链打开,裘依兰让卢少琪看里头的相片,“这是幸时和她老公,挺帅的对吧?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牢牢的记住这张脸,他下个月就从英国拿到博士学位回来,我想,以他的能力,以后的发展绝对不会低于你那个躲着不敢见人的未婚夫。

  “所以你若聪明的话,最好对幸时客气点,该你的工作就乖乖做,别只想着欺负人,每次都把工作推给她,你该知道,风水轮流转,等到哪一天,轮到你要跟人家低声下气就丢人了。”

  “你以为会有这么一天吗?”她气得杏眼圆睁。

  “我以我的人头跟你保证,绝对有这么一天!”禁不起激的卢少琪立时踩着五时高跟鞋跨了一大步,一把抢过项链,用力丢到墙角。

  方幸时的怒气瞬间上升。

  “你在做什么?”她砰的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飞快将项链检起,紧张的端详着,好险外在没有明显的损伤,看着相片里霍君实的笑脸,她握着项链,紧紧护在自己胸前。

  “不过就是条不值钱的链子,不用这么宝贝!”卢少琪一点也不觉失礼,用力将椅子推回原位。

  裘依兰见状,气得差点没有冲上去打人。

  方幸时赶紧拉住好友,口气冷淡的说:“卢秘书,你不要太过份!”

  “过份的人是我吗?”她杏眼圆睁的瞪着她,“我们营销部的事,什么时候轮到广告部的来管啊?管好你的嘴巴,别去外头胡言乱语,说我欺负你!而且你老公要回来了又怎样?以为有靠山就可以乱来是吗?也不想想自己是什么出身。”

  “你什么意思?”裘依兰火大的怒斥。

  卢少琪冷哼了一声,“怎么?你不知道吗?不是跟她很好,你怎么会不知道她的事?”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