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一起结婚吧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一起结婚吧目录  下一页


一起结婚吧 page 13 作者:子纹

  “其实,这个问题也很好解决。”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林万富立刻出主意,“Royal到时候也需要一个秘书,幸时如果愿意的话,可以跟着一起过去。这样的安排,”看了霍君实一眼,“Royal,你满意吗?”

  闻言,他开心得欢呼一声,“可以吗?”他低头看着妻子,一脸期待,“你若同意,我也同意!”

  他令她无法选择,而且她很乐于跟在他的身边,因为他需要她。只是正当她要点头的时候,一个尖锐的女声倏地插入——“经理,”卢少琪气势汹汹的质问:“管理3C买厂的是总经理,你不过是个营销部经理,是谁给你权责安排人事?”

  林万富不以为然的看了她一眼,“这当然不是我的权责,但是我会这么说,自然有我的理由。”

  她一怔,“你有什么理由?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随随便便就安插个白痴进公司!”

  白痴?!霍君实一楞。指他吗?

  “喂!”平常卢少琪要怎么压榨她,她认了,但是她不能接受她对霍君实人身攻击。“卢秘书,请你讲话客气点!”

  “我讲话已经够客气了,”她哼了一声,“我看这个男人不过就是你养的小白脸,说是有博士学位,但是看见你却只会露出白痴笑容,也不知道他的博士学位是怎么念出来的?就连吃个饭的钱他都没有,只能来找你拿,就凭他,能有多大的能耐?!我看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得出来。”

  “你太过份了!”方幸时火大的瞪着她,“跟Royal道歉,不然,我跟你没完没了!”

  “你能对我怎么样?”卢少琪挺起自己壮观的上围,傲然的说:“我是未来的董事长夫人,你们这些人我根本不放在眼里!”

  未来的董事长夫人?霍君实搔了搔头,有点困难的启齿,“董事长不是都已经七十几岁了,还要再婚啊?”

  “谁在跟你说老董事长?!”卢少琪悴道,“我说的是小老板。”

  “小老板?!”他不解的目光飘向林万富。

  “你没听说吗?”林万富尽责的在一旁解释,“这位卢小姐是光辉食品的二小姐,老董事长因为跟光辉食品的老板是旧识,又很喜欢卢小姐,所以就把她内定为孙媳妇。”

  人老果然得要服老,眼光真的太差了!霍君实看着卢少琪,感叹的摇了摇头。这个母夜叉,那个老头子竟然看得上眼?

  他伸出手,一把搂住老婆。

  “别害怕!”方幸时安抚的拍了拍他,以为他的靠近是因为恐惧。“卢秘书,我才不管你有什么来头,我要你道歉!”

  “我不要!”她骄傲的扬起下巴,“你能拿我怎么样吗?”

  方幸时气得发抖,有生以来第一次有冲动想要打人。

  “3C卖厂的总经理位置是替小老板保留的。”卢少琪哼了一声,“至于你身边这个小白脸,死了心吧!想都不要想。”

  “你——”

  “别生气。”霍君实在她的耳际低语,“不值得。”

  “可是——”他摇头,对她微微一笑。他脸上的温柔笑意,使方幸时就算百般不愿也闭上了嘴。

  “林经理,她真的好没礼貌。”霍君实看向林万富,脸上依然闪若无害的笑,“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在他的生命中,存在许多的人、事、物,但是绝大部份根本就毋需费心,他待人一向冷漠,独来独往,直到遇上方幸时才有了转变,他在乎的人只有她,至于其他人,他压根不想理会。

  卢少琪这种货色不需要他发脾气,把怒气和时间花在这种人身上,无益是种对美好生命的浪费。

  “可是老董事长——”

  “有事我负责,任何人有意见,直接找我。”他打断林万富的话,语气云淡风轻,然后眼底一闪,脸上严肃的神情像变魔术一样倏地消失,转成像个大男孩似的天真笑容,“林经理,我知道现在是上班时间、但是你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把我太太借给我三十分钟吗?”

  林万富点头,“当然,但是别超过时间、不然可是会有闲言闲语传出来、这样会造成我的困扰。”

  “我明白!”霍君实微笑的点点头,牵着妻子的手,把卢少琪彻底的当成隐形人,“走吧,陪我去吃早餐。”

  方幸时惊讶得睁大眼,“现在?!”

  “对。”他有些腼腆的招认,“你也知道我常搞不清楚东南西北,更别提这一带我都很陌生,你没跟着我、我可能会迷路。”

  三言两语便勾起她的侧隐之心、她抱歉的看向上司,“经理,对不起,我带他出去一下,买好早餐之后就会尽快回来,不会错过今早的MorningMeeting。”

  林万富脸上堆着满脸的笑意。

  “林经理,你公私不分!”卢少琪气得直跺脚。

  可目前没有人有空理会她,林万富只是对霍君实夫妇挥手道再见,之后才冷着一张脸面对她。

  “卢秘书?”他的口气没什么温度,“现在你可以把东西收一收,从今以后不用再来上班了。”

  “你是什么意思?”她尖锐的喊道。

  “你被开除了!”他回答得十分简短。

  她很意外,“你要辞退我?”

  “对。”

  “你怎么敢?”她立时怒火冲天。

  “Royal他都开了口,”他一脸爱莫能助的样子,“我为什么不敢?”

  卢少琪火大的瞪着他。“你竟然为了一个白痴而辞退我?!”

  闻言,林万富看她的目光有些怜悯,“如果我是你,就不会口口声声称他为白痴!”

  “他看起来就像个白痴,而且还是个依附女人的白痴?”

  摇着头,实在不想跟她继续说下去,只留了句俗谚让她自己参透,“卢秘书,人情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我要去找姚董事长!”姚明伦是英格连锁集团的大老板,有他出面,她就不信这些人敢不把她看在眼里。

  “去吧。”他不是很在乎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不过我先提醒你,董事长现在人在上海,要到下个月才会回来。”

  “就因为他不在台湾,所以你才敢这么对我?!”

  叹了口气。这个骄纵的千金大小姐,就算跟她说到嘴巴破,她也不会懂吧。

  “就算你再不认同也无所谓,姑且不论他的身份,单凭他的表现,就知道他是个人材。”林万富十分中肯的说:“所以若是你跟他两个人同时让我选择,我一定选择他。我相信老董事长为了英格的未来发展,他的选择也会跟我一样!”

  卢少琪皱起了眉,“他的身份?!什么身份?”

  没有回答她的问题,林万富只是语气冷淡的说:“请你把东西收一收,可以走了!”

  他公事公办的神情令她气得快要抓狂,火大的拿起桌上的笔筒用力一摔。

  林万富吓了一跳,连忙闪开,手却指着她警告,“你冷静一点,这是公司的财产,摔坏了我可是会从你的薪水扣。”

  可她压根不在乎,满脑子想的只有耻辱。从小到大,还没有人敢这么对待她!她拿起东西就一古脑的丢,根本不在乎是否砸到人。

  这女人真是疯了!林万富连忙躲进办公室里,打电话叫警卫来把她给送出去。

  第10章(1)

  不可否认,办公室少了卢少琪之后,方幸时的耳根子清净多了。

  她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一向以和为贵的林万富会突然变成“刽子手”,把董事长属意的孙媳妇给搞掉。但是她没有太多时间去打探八卦,毕竟3c卖场开幕日迫在届睫,她已经忙翻了。

  听说卢少琪跑到大陆去找董事长,所以后续会如何发展,谁也说不准,现在她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你坐好!”听到身旁的声音,她抬头瞪了霍君实一眼,“再乱动就给我回家去!”

  闻言,霍君实又很哀怨的嘟嚷着,“我只是想要看看你而已……”

  “看你个大头鬼!”她觉得好气又好笑,指着从前卢少琪!现在则是他的位置,“回去坐!经理要你弄的促销方案弄好了吗?”

  “弄好了!”他像是小孩子献宝似的将计算机屏幕转向她,“你看,这是第一波的促销方案,为期七天,为了吸引消费者上门,所以每天前五名的顾客可以以一元的价格购买指定商品,前五十名则以会员价……”

  方幸时手上虽然还在处理自己的工作。但是仍分心听着他的介绍,但是他的话声却突然隐去。

  手指在键盘上滑动,她没有看他,只问:

  “干么不继续说下去?我在听啊!”

  “我知道。”霍君实缓缓站起身,拉了拉自己身上前几天才从Zegna拿回来的订做西装,这可是老板送给他的“上班礼物”,他非常爱惜。

  “爸,好久不见。”

  爸?方幸时吓了一大跳,手一停,猛然将头抬起,果然看到久未见面的父亲,她的心惊了下。

  “爸!”她迟疑的站起身来。算一算,他们也已经近半年没有见面了,但就算如此,再相见,她心里头却也没太过奇特的感觉,毕竟他们从来都不是很亲近的父女。“你怎么会来这里?”

  “跟你说几句话。”方易同有些僵硬的看着眼前的两个年轻人,看得出来他也不是很想出现在这里。

  “可是我在上班。”方幸时轻声回答。

  她没有要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意思,而是不想让人家认为她公私不分。目光看向紧闭大门的经理办公室。若是经理现在出来,她实在不好交代。

  “花不了你几分钟!”方易同的态度有些高傲,“怎么,现在你了不起了,所以我跟你说话还得看时间地点是吗?”

  “当然不是,只是——”

  “我想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应该不碍事。”霍君实站到她身旁,大手在她的背上滑动,安抚着她。

  方幸时无奈的叹了口气。无事不登三宝殿,她压根不相信父亲来这里的目的只是为了跟她讲几句话这么单纯。

  “爸,”她指向一旁的沙发,面对自已的父亲似乎总是妥协的时候居多,“请坐。”

  方易同立刻不客气的坐了下来。

  霍君实在一旁满脸笑的问:“爸,你要喝点什么吗?”

  可方易同却对他视而不见,只是看着女儿,反正霍君实这个人,他从来没有放在眼里。

  “你在这里工作一阵子了吧?”他开口。

  方幸时点点头,心中有不好的预感。

  “你是营销经理秘书,”方易同顿了一下,不可否认,她现在的位置实在也不能称之为“一般”,“我问你?这次3C买厂的营业规画,你多少有参与吧?”

  眉头微皱,她正想回答。却被霍君实抢先了一步,“Angel的能力,她当然会参与,而且等到3C卖厂开幕之后,还需要她的能力统筹规画。”

  她没好气的蹬了他一眼。这家伙说谎不打草稿,她何德何能能够统筹规画连锁卖厂了?而且父亲这个时刻出现在这里,十之八九是要她用关系让精能的计算机能以更大的利润打入连锁体系,这种事,她根本就不想管!

  注意到她的眼神,霍君实无辜的眨了眨眼。

  她在心中叹了口气,知道他是努力想要在父亲的面前将她塑造为一个能力卓越的女强人,但是她实在不想找麻烦。

  “这小子说的是真的吗?!”方易同一脸怀疑。

  “当然是真的!”就算妻子拿着杀人似的目光瞪他,霍君实还是忙着答腔。

  “你回去你的位置坐好!”方幸时再也忍不住的轻推了下他,“我自己跟我爸谈就好。”

  霍君实这才乖乖点头,回去位置上,但是双眼还是注意着他们。

  “爸,”方幸时回得很婉转,“不可否认,我是有协助3C卖厂成立,那是因为英格3C卖厂是集团的一个体系,而我是英格的一员,理所当然要协助,但是我并没有介入太多,现在还是以量贩店的营销工作为主。”

  方易同沉默了一会儿,这番话合理的说服了他,“可是,你知道将来的3C卖厂主事者是谁吗?是姚董事长吗?”

  “我……”她不着痕迹的瞄了丈夫一眼。心一横,摇了下头道:“不是姚董事长,听说公司方面还在寻找专业人才。”她也不算说谎,毕竟就算是经理要推荐。但是人事命令一天不下来,霍君实就不算是3C卖厂的主事者。

  “如果一知道立刻要知会我,并且替我引见。”方易同立刻下了命令,“知道吗?”

  “爸,”她皱眉,“你要做什么?”

  “精能科技的计算机需要更宽广的营销通路。”他直接说:“英格的3C卖厂是个很好的机会!”

  “但是精能的计算机市场反应普遍不佳!”她手上已经拿到市场调查报告,“别说无法与其它大厂竞争,就连些小厂的评比都优于精能,所以你现在与其想要靠引见、攀关系的增加营销通路,不如专心研发,并且提升售后服务,留住客人的心更重要。”

  “我还不需要你教我怎么做!”方易同有些恼羞成怒,精能的营业额直直落,这一点他很清楚,根本毋需任何人来告知。

  “我们知道以爸的专业,当然不需要Angel教一些什么,只是她说的话有所依据。”霍君实微笑的插口,“毕竟在任何行业都一样,顾客才是公司的老板,我们手上有精能计算机的市场调查,你要看吗?”

  方易同没有料到他会答腔,咬着牙没有回答。

  “我想,你应该不想看吧。”霍君实也不勉强的一笑,“我向您报告好了,不论是质量、价位、售后服务、顾客满意度上头,精能计算机的数据全都不理想。其实一个企业能否成功,在于他们能让顾客达到满意的程度,而精能计算机在这一块上明显不及格。”他站起身,走到妻子的身后,双手搭在她肩上,目光锐利的看着方易同,“而且替每一位进店购物的顾客省钱,是英格的最主要宗旨。爸,如果你是想要靠你与Angel的关系而获得利润的话,我只能说,你打错了算盘,因为我们得要跟进英格的顾客站在一起。”

  方幸时有些讶异的仰头看着他。虽然他的个性有时挺软弱的,但是书果然没有白念,讲出来的话还真的能唬人,就连她都忍不住崇拜起他来了。

  霍君实俏皮的对她眨了一下眼,捏了捏她的肩膀。

  第10章(2)

  方易同涨红了脸,不屑的瞪了他一眼。穿上正式服装之后,他看起来确实体面多了,说出来的话好像也真的有那么一回事,但是……他的脸一沉,“你算什么东西?以为穿上龙袍就能当皇帝吗?你这身衣服——”

  “很好看吧?”霍君实得意的站得更直,“是Angel送我的!她送我好多好多东西!”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