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梁海燕 > 前夫滚下床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前夫滚下床目录  下一页


前夫滚下床 page 3 作者:梁海燕

  她爱贝纳,爱跟她一起生死与共的伙伴,但她更爱段紫风。

  「这是我唯一一次能跟他在一起的机会,失去这个机会以后就再也没有了,这样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唉……」贝纳深深地叹了口气,她坚定不移地神情已经说明了一切,「橙心,我永远是你的父亲,我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幸福,只是你一离开,以后就再也不能见面了!」

  元橙心冲到他面前抱住他,「对不起,对不起。」

  她的眼泪落在手背上,「贝纳,我爱你,你永远是我最敬爱的父亲!」

  「走吧,最好在他们回来之前离开,否则他们是不会让你走的。」她那几个伙伴可不像他这么好说话。

  「帮我跟他们说声对不起,还有我爱他们,他们永远是我重要的伙伴和朋友。」元橙心不舍地望了他一眼,转身消失在走廊尽头。

  「我的孩子,祝你幸福!」贝纳凝望着她的背影,衷心祝福道。

  他坐在电脑前,轻敲几下,把属于元橙心的档案调出来,把它移进了永久绝密的档案里。

  唉!要怎么跟那几个家伙解释啊?

  第2章(1)

  捷克 布拉格

  段紫风站在饭店门口,脚边还放着一个旅行袋,他面无表情地直视前方,没人知道平静的表面下,他的一颗心早已悬到了喉咙眼。

  远处一抹橙色倩影赫然映入他的眼帘,他悬挂已久的心终于放下了,唇角浮现了一丝不轻易让人察觉的微笑。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奔到段紫风面前,红扑扑的脸颊表明了她有多赶。

  「嗯,走吧。」他提起旅行袋往停在旁边的车子走去。

  元橙心看不出他此刻是否生气,只好跟在他身后上了车。

  「我们现在去哪?」

  「拉斯维加斯。」

  段紫风瞥见她疑惑的表情,「你不会忘记我们要结婚的事了吧?那里是全世界结婚最快的地方,难不成你还希望办一场婚礼?」

  「不,我没有。」元橙心苦涩的否认道。

  「那就好,我希望你不会有这么不切实际的想法,毕竟我们之间只是一场达成共识的交易,我需要妻子,而你爱我,仅此而已。」冰语且不带感情的话语从他嘴里逸出。

  元橙心的身子不由得缩了一缩,周围寒冷的气息不断向她袭来。

  为什么明明是六月的天气,竟会让她有置身于严冬的错觉呢?

  「我知道,我不会让你感到困扰的。」她佯装微笑地对他说,暗自在心里替自己加油。

  这条路是自己选的,怎么样都要坚持到底!

  美国 拉斯维加斯

  元橙心盯着手中的结婚证书已有半个小时之久,内心百感交集,既喜又悲。她的婚姻就这么完成了,来不及思考就一气呵成地结束了,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坏。她叹息着把结婚证书收进行李箱,从今天开始她就是段太太,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加油,元橙心,你一定可以的!」她握紧双手,星眸闪着坚定地光芒。

  「刷」的一声,浴室的门被打开。段紫风围着一条浴巾,迈着沉稳的步子从里面走出来,元橙心瞪大眼珠望着一身湿漉漉的他,双颊忽然变得红润,结实不含一丝赘肉的完美身材,均匀的古铜色,犹如一道诱人的食物,她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段紫风睨了她一眼,嘴角不自觉扬起一抹浅笑,竟觉得她瞠目结舌,饥渴的盯着他身体的模样真是可爱!

  「满意你看到的吗?」他难得地调侃道。

  元橙心猛然回过神,羞怯地别过眼,「我……我去洗澡,胡乱抓起床上的衣服冲进浴室。」

  「呵呵。」段紫风低沉的笑声隐约传到她的耳里。

  她红唇一扬,羞红脸呢喃道:「他笑了吗?」

  「噢,我到底在想什么啊!」她甩甩头,企图把脑海里那一副完美结实的身材给抛出脑后。

  段紫风躺在床上翻阅着杂志,眼角却时不时瞄向浴室的方向,杂志上的内容一个字都没有入他的眼。过了许久,他见她还没出来,心里不禁有点担心,掀开被子下床来到浴室门口轻轻敲门。

  「元橙心,你洗好了没有?」

  「我……我洗好了。」

  「那你怎么还不出来?」

  「呃……」她总不能告诉他是因为她太紧张,毕竟今晚是他们的新婚之夜啊!

  「你……不会是害怕吧?」他在门外猜测,「你出来吧,我答应不碰你。」

  「不是的!」她猛地打开门,焦急地解释:「我……没有这个意思。」

  「那就是我可以碰你罗?」他压下口中要逸出的笑声,佯装不解地问她。

  「呃,这个……那个……」她手足无措,慌乱地想要镇定,可惜最后还是失败。

  段紫风看她极力解释,却又被自己的话堵住的焦急模样,不禁在心里发笑了,想都不想地打横抱起她向大床走去。

  他轻轻把她放到柔软的床上,然后用深沉的黑眸俯视她。元橙心望着他异常紧绷的面容,心头微微一颤。她鼓起勇气大胆地仰首面对站在床前,居高临下盯着自己的男人,随着他越来越贴近自己的脸孔,一股炽热的男性气息伴随着独特的麝香味,不住朝她白皙的粉颊吹拂而来。

  「你应该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而我绝对不会放弃丈夫应有的权利,这样说你明白了吗?」浓重的气息在脸颊轻拂而过,引得她身子不停地颤栗。

  「我知道。」她羞赧地垂下螓首。

  段紫风不再浪费时间,异常温柔地抱住她,低下头轻柔地舔吻她唇上的柔嫩,撬开贝齿,毫不保留的将舌窜入她口中,由原先的温柔吮吸逐渐变成猛烈地掠夺翻搅、汲取。

  青涩的橙心抵挡不住他强肆又刻意的挑逗与掠夺,理智也渐渐由脑中飘离。

  ……

  皎洁的月光洒落在他们纠缠的身上,娇吟与粗喘交织成一曲动人而暧昧的情曲,浪漫的新婚之夜就此拉开序幕,缠绵交颈的两个人在床上欢爱到天明。

  翌日清晨,因多年来的训练,让元橙心在第一时间睁开了双眼,她悄悄地将眼眸瞟向沉睡中的男人,脸上浮现一抹满足而甜蜜的笑容,她就这样盯着他看,好像一辈子也不会腻,心里溢满无法言喻的幸福感。

  「你再这样盯着我看,难保你今天下得了床。」低沉沙哑的嗓音从她头顶传来。

  元橙心仰头撞上他那双深邃而迷人的黑眸,意识到他话里的意思后,连忙低下头,粉色瞬间从脸颊蔓延到整个颈脖。

  段紫风禁不起一大早就见到这样迷人的诱惑,勾起她的下巴,覆上她的菱唇,一阵深吻。

  许久,他才缓缓离开她那诱人的唇瓣,用沙哑磁性的声音说:「再不起来,今天我们谁也别想出这个门了!」

  元橙心一听马上起身冲进浴室,涨红脸的她在里头懊恼。

  天啊!她竟然期待一天都在床上!

  段紫风好笑地望着落荒而逃的娇妻,忍不住怀疑自己的魅力,他摇头起身套上衣服后,拿起电话叫来客房服务。可能就连他自己也没发现,遇上元橙心后他越来越像一个正常人,脸部不再那么冰冷僵硬,渐渐地变得柔和起来。

  两人在简单地用餐完毕后,便开始收拾行李回到段紫风在纽约的家。

  「我父母健在,还有一个妹妹。」他在车上简单地给她介绍家里的情况,「我刚才跟你说的事都记清楚了吗?」

  「清楚了,我们在布拉格认识,我对你一见锺情,缠着你去结婚。」元橙心重复一遍,「这样对吧?」

  「嗯。」他颔首,「如果到时候他们问一些你不能回答的事,就交给我,懂吗?」

  「懂。」她像个小媳妇一样,正襟危坐。

  美国 纽约

  段家在段紫风爷爷的那一代,就漂洋过海来到纽约打拚天下,经过两个世代的努力,以航海运输起家的段氏航运,已经发展成运输造船为一体的国际集团。段氏航运的运输线路遍布世界各大海洋,全球各大港口都有他们段氏航运的码头,它几乎成为全球航海运输业的巨人。

  当段氏航运的负责人落到段紫风手里时,他延续上一代人造船的举措更是震惊整个海运业界。如果说段氏航运的造船业务在段紫风父亲手里开始,那么毫无疑问地,它将会在段紫风手上发扬壮大!

  「到了,下车!」段紫风一个指令一个动作。

  元橙心仰头望着眼前这座有如城堡的豪宅瞠目结舌,心里暗暗叹道,王宫也不过如此罢了!

  段紫风回头见妻子傻楞在原地,不耐烦地一把拉住她的小手往屋子里走。

  元橙心为自己像个乡巴佬一样的行为感到羞愧。

  元橙心啊元橙心,你好歹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怎么能露出这么蠢的表情呢?

  她暗暗敲了敲自己的小脑袋瓜。

  段家人被段紫风的介绍给吓傻了!

  「儿子,你说她是你妻子?」段母微微颤抖地抬起手指着元橙心,满脸的震惊。

  「哥,你疯了!」妹妹段紫玉不顾淑女形象的大喊,呃,平时她也没有什么淑女形象。

  「爸妈,我刚才的介绍已经很清楚详细了,所以以后请妈不要再介绍什么女朋友给我了!」说完,不理会元橙心是否能独自面对家人,就抛下她上楼。

  「这是我昨天刚结婚的妻子元橙心,这样叫清楚详细?」段母「雾煞煞」地望向丈夫。

  「好了,这个先不说,人还站在那里呢。」段父出声提醒妻子。

  这话一出,段母和段紫玉齐刷刷地望向站在一旁的透明人,元橙心。

  「你叫元橙心?」段母微笑地看着这个漂亮秀丽的女孩,心里满足欢喜。

  「爸妈,你们好,我叫元橙心,元朝的元,橙色的心情。」元橙心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小姑,你好!」

  「好,好。」段母对她印象极好,拉着她的手一起坐下,详细地询问他们之间的事。

  元橙心把事先整理的故事说了一遍,除了段紫风娶她的真正目的。

  「大嫂,你是孤儿?」段紫玉没几下就被这个温柔而娴雅的大嫂给收服了,所以听说她是孤儿,心里还替她难过不已。

  「嗯。」元橙心早就不在意孤儿这个身分了,微笑地安慰段紫玉不要替她难过。

  「没关系,以后你就是我们的女儿了,我和你爸爸会把你当成一家人的。」段母不舍地拍了拍她的手背。

  「谢谢妈,我以后会努力做好段家的媳妇的。」元橙心笑着对段母说。

  「好了,今天坐了一天的飞机也累了,让她回房休息吧。」在一旁沉默许久的段父面无表情地说:「紫玉,带你大嫂去你哥的房间。」

  段紫玉点头接受父亲的命令,牵着元橙心的手上楼。

  「大哥,我带嫂子上来了。」段紫玉轻敲房门几下,便开门进去,发现房间没人。

  「嫂子,大哥可能在洗澡,你先休息,晚上吃饭再聊。」

  「嗯,谢谢你,紫玉。」元橙心对她颔首表示感谢。

  「不会,好好休息。」段紫玉笑笑地挥手,退出房间并替他们把门关上。

  元橙心放下行李箱,环视这间充满男性而冷硬的房间,唇瓣微微上扬。

  「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你的家了,元橙心!」

  段紫风从浴室出来,就看到元橙心抱着他的枕头站在床边傻笑的画面,他英挺的眉峰不禁微蹙。

  他需要的只是一个合格的妻子,而不是影响他情绪的女人,不应该给她太多的期待,免得她得寸进尺,弄不清楚他们结婚的最初原因。他一想到这就立即戴上了伪装的面具,又恢复了以往冷酷疏离的模样。

  「我要去公司,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就去问管家。」段紫风走到衣橱前,穿着整理完毕,转身过来用一副陌生人的口气对元橙心说道。

  「呃,我知道了。」元橙心敛下兴奋地情绪,温柔地说。

  段紫风睇睨她一眼,就毫不犹豫转身离开房间。元橙心信心满满的激情一下子被他的冷语给浇灭了,沮丧地坐在床边。

  「元橙心,才这么一点挫折,你就没有信心了吗?你的毅力都哪里去了?你坚持不懈的精神呢?」她忿忿自言自语:「我一定能行,这里是我的家,他是我的丈夫,我一定能让他恢复笑容。」

  经过冗长的一个夜晚,元橙心又像一个女战士一样充满了斗志,为了段紫风和煦的笑容再次回到脸上,她愿意付出一切! 

  「爸妈,早上好!」元橙心一袭淡黄色的雪纱长裙,既娴雅又飘逸。

  「早啊,橙心睡得还习惯吧?」段母满脸关心。

  「很好,谢谢。」元橙心微笑着向段母颔首。

  「嫂子,我哥是不是昨晚一夜都没回来啊?」站在楼梯口的段紫玉插声进来询问。

  「公司有很多事等着他处理,他有打电话给我的。」元橙心依然面不改色地微笑。

  「真的?」段紫玉还是不相信,自己兄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她还不清楚吗。

  「行了,先吃早餐吧。」段父出声打断她们的谈话。

  段紫玉悻悻然地走下来,拉开椅子坐下。

  段母对于好不容易才有的儿媳妇更是呵护有加,原本以为儿子真会一直这样下去,没想到出国一趟竟把老婆带回来了。她的心总算稍微放下一点,虽然他们夫妻相处不是很恩爱,但她看得出来儿子的视线却时不时地落在元橙心身上。

  呵,这怎么说也是个好开始啊!

  第2章(2)

  早餐过后,段父和段紫玉都各自去公司上班,偌大的房子只剩下段母和元橙心两个人,显得格外的安静。

  「妈,您等下要忙什么事吗?」元橙心轻声询问正在一旁修剪盆栽的婆婆。

  「我这个老人家没什么好忙的,等会儿到温室花园里剪剪枝,除除草而已。橙心,你要是无聊的话,可以让司机送你去逛百货公司,买点东西。」段母知道年轻女孩都闲不住,这个媳妇也才二十岁,正是好玩的年纪。

  「不,妈,我想跟您一起去,我还有很多事想请教您呢。」元橙心拒绝婆婆的提议。

  段母惊讶地看了她一眼,然后笑咪咪地说:「那好啊,有你陪就更好了。」

  温室里的花草都是段母一人亲手打理,这里几乎是段母每天待的时间最久的地方。段母领着元橙心来到温室,一一向她详细介绍花园里的花样和品种。元橙心像小学生一样认真地听,默默记于心,遇到不明白的地方积极向段母讨教。

  一个早上下来,婆媳两人在温室里培养出合作无间的默契。段母对元橙心这个媳妇可是满意极了,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但元橙心身上散发出沉着淡定的气息,却让人有折服的意味。

  温室花圃里的品种才介绍一遍,她就全部记得了,这不禁让段母大呼神奇,同时也让段母的兴致更加高昂,把修剪和插花的技巧也一并教给了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