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18岁的奇迹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18岁的奇迹目录  下一页


18岁的奇迹 page 12 作者:子纹

  「不用麻烦了,我回家打电话叫兽医过来就好。」他试图要将虎虎给抬起来,「小妹妹,你可不可以帮我一起抬着虎虎回家?」

  她迟疑了一下,「可是虎虎不知道怎么了,我们就这么随意搬动它好吗?」

  「我想应该没关系。」他着急的说,「我一个人抱着它很吃力,所以拜托你,不然虎虎的命就没了。」

  看柯文光真的很急,汪芷淇想了一会儿便答应,「好吧,我帮你。」

  「谢谢。」他感激的向她鞠躬。「等会儿回家,给你一包糖果。」

  听到这句话,汪芷淇真想叹息,虽然长得娃娃脸,但是她的年纪已经很大了。

  虎虎的重量不算轻,就算两个人抬仍有些吃力,他们好不容易才终于将它给抬进了柯家大门。

  虽然曾经过柯家门前几次,但汪芷淇却从没有踏进来过。

  一进门,她便闻到里头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古怪气味,客厅的落地窗和窗户都用厚厚的窗帝盖住,整间屋子很昏暗,唯一的光亮只有打开的大门射进来的阳光。

  「柯先生。」一将大狗放在客厅里,她便急忙说道:「你快打电话叫兽医来,虎虎看起来好难过。」

  汪芷淇同」清地看向奄奄一息的大狗,眼角余光却被散落在客厅地上的图片给吸引。

  在斜射而入的阳光照射下,她看清那是一堆色情围片,都是成年人跟幼儿xin交的画面,就连一旁也有类似内容的色情光盘。

  恋童癖?!她的心一惊,忽然感到一阵恶心,忍不住站起身,猛然倒退了一步。

  大门在这时重重的被关上,唯一的光线也因此全都隐去。

  室内陷入一片昏黑,汪芷淇倏地转过身,眼底的惊愕被惧意给取代,「我要回去了。柯先生,我要——」

  她的话声因为看到柯文光的靠近而消音,心跳由于恐惧而开始加速,但她强迫自已冷静下来。

  「柯先生。」她硬着嗓音说道,「请你把门打开,我要回去了。」

  「我等这天已经等了好久了。」

  他压低的声音使她全身一僵,她听过这个声音……在无数个夜里骚扰她的声音。

  她瞪大了眼,无法克制的恐惧与愤怒使她浑身颤抖。

  原来,柯文光就是那个变态!

  他们住在同一个社区,难怪知道她找了警察。她从来没有怀疑过骚扰她的人可能是邻居,而且还是看起来胆小如鼠、害怕老婆的柯文光。

  「从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好喜欢你,每日每夜都想着你。」他一步步的朝她走近,「终于,我可以抱着你了……」

  汪芷淇摇着头,只能不停的往后退,直到墙壁贴上她的背,没了退路。

  唐立磊的红色跑车一直到接近家门时才放慢速度。

  坐在车子里的汪洋好笑的猫了他一眼,「你这个表里不一的家伙,怕我老姐看到你开快车才放慢车速的对吧?」

  唐立磊帅气的一笑,没有回答他,将车停在家门口。晚上的讲座临时取消,所以他找来今天没值班的汪洋一起回家。

  「我老姐这阵子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汪洋问道。

  唐立磊摇了摇头,将车门打开,「或许一辈子都想不起来了。」

  「这是你最希望的吧。」汪洋也笑,跟着下了车。

  唐立磊不置可否的耸耸肩。

  原本不希望汪芷淇记起过去,是因为他担忧她恢复记忆之后的反应,但现在他却纯粹是为了她。

  他没有跟汪洋说曾经发生在汪芷淇十八岁那年的事件,毕竞后来她从没有提过,他便选择尊重她。

  只是每当夜晚抱着她入睡时,有时他会想——若当年救她的人是他,而不是那个姓曹的家伙,今日的一切是否都会改写?

  他摇头,很快自嘲的笑了,当年他不过是个瘦弱的十五岁小男生,只怕就算真让他遇上,不单救不了她,还有可能连自己都受到伤害。

  也许老天爷的安排自有其道理在,现在他已经强壮到足以守护她,不会再让地受到一丁点的伤害,这才是最重要的。

  晓过自己的车,不远处一个发亮的颈圈违着狗绳吸引了他的注意,他走过去弯腰检起来。

  这里怎么会有这个?他没有多想,将之丢进门口的圾垃桶里,走进家门。

  一进门就看到唐媛半卧在沙发上睡着,他翻了下白眼,伸手拍了拍她,「起来了,你现在是睡什么意思的?」

  唐媛有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楮,搔了搔头,「你怎么回来了?」

  「今晚的讲座临对取消,所以跟汪洋一块回来,打算带芷淇和你出去吃个饭。」

  提到吃饭,唐媛的精神来了,对跟在身后的汪洋一笑,「悔!你们等我一下,我去换个衣服。」说完她瑞瑞跳跳的上了楼。

  「你大概是被全天下男人最羡慕的男人之一了。」汪洋打趣的对好友道,「你姑姑不管什么对候都很迷人。」

  唐立磊冷笑了一声,「我真没想到你也是全世界那票瞎了眼的男人之一。」

  汪洋挑了挑眉,「我知道你常跟你小姑姑杠上,但你还是不得不承认她有她吸引人的一面。」

  「对我而言,这世上最美的女人是你姐姐。」

  「我知道,你爱死了她那张娃娃脸。」

  唐立磊没再理他,三步并作两步的上楼去找汪芷淇,可是二楼没有她的身影,他皱着眉头去敲唐媛的房门。

  「别催啦,我快好了。」

  「芷琪呢?」

  话语才落下,唐媛已经将房门拉开,「她没在房里吗?」

  唐立磊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立刻转身下楼,冲进厨房,里头却只有正在喝水的汪洋。

  「怎么了?」汪洋茫然的问。

  「你姐呢?」汪洋只觉得好笑,「我跟你一起回来,你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

  唐立磊沉下脸,目光严厉的看向刚下楼的唐媛。

  唐媛一脸的无辜,「我只是……睡了一下。」

  没空跟她废话,唐立磊拿起电话,打给社区大门口的保全人员。保全很肯定的告诉他,在他回来的前一个小对都没有人员进出,因此汪芷淇应该还在社区里。

  「她可能只是去散步……」唐媛内疚的在一旁低铸。

  唐立磊冲出门外,站在设有任何人影的人行步道四下张望。

  他突然想起方才被自己丢进垃圾桶的的绳,立刻将垃圾桶打翻,拿出狗绳。

  他不清楚社区里到底有几户人家养狗,但他认得这条狗绳,毕竟那次的见面令他印象深刻——

  柯家的大狗!

  「妈的!」他咒骂一声,事情最好不要是他所想的那个样子,不然他会杀了那个姓柯的。

  「乖,过来,过来叔叔这里,叔叔一定会好好疼你。」柯文光诞着脸朝汪芷淇慢慢靠近。

  她紧靠着墙壁,用才的摇头。脑海中有个怪异的画面重叠,多年前,有双抓住她的手……

  「把衣服脱掉!」他又命令道。

  她双手紧按着胸口,依然猛力摇着头。

  见状,柯文光有些动怒,沉下了脸,「你是乖孩子,不能不听话。快点!快点脱掉!」

  「你疯了!」汪芷淇鼓起勇气骂道:「你这样是犯法的。」

  「怎么会是犯法?叔叔爱你啊!只要跟叔叔亲热之后,你也会爱上我,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汪芷淇闻言只感到万分恶心,几欲作呕,根本无法想像跟他一起赤身裸体交缠的画面。

  「就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让你碰我一下!」她想也不想的在柯文光伸手碰到她之前用才朝他冲撞过去,趁他一时失去平衡、琅舱的跌坐在地,她立刻往门口跑去。

  可惜就在她的手差点碰到门把对,长发却被人从后面一把抓住,痛得她放声尖叫。

  「放开我!」

  汪芷淇被柯文光用才往后一扯,摔到了一旁,她的头撞到沙发,一阵头晕目眩袭来,但即使跌倒在地,她仍翻过身手脚并用,不死心的继续朝门口的方向爬去。

  无奈她根本没有任何机会逃脱,她才跑了两步就又被他给压在地上。

  她不停挣扎着,而他制不住她,索性抓着她的头大才撞击地板,她顿时感到眼前一阵昏黑,脑中闪过许多的片段——

  那个浑身满是酒气的流浪汉抓住了当对十八岁的她,不顾她的抵抗想要强暴她……

  她放声的尖叫,可嘴巴立刻被柯文光的手用力捂住。

  她的力气渐渐弱了,感到上衣被他扯掉,眼底浮现屈辱的泪水。

  就在她绝望的对候,门铃响起,这个突如其来的声响也令柯文光全身一僵,不过他立刻决定不理会,继续拉扯着她的牛仔裤。

  门外的唐立磊没得到回应,开始猛烈的敲打门板。

  「你认识这家人吗?」汪洋着急的跟在他身后,看着他近乎发狂的举动感到忧心仲忡,「说不定没人在家。」

  唐立磊不管,继续用力的敲着门,不忘大吼道:「开门!给我开门!」

  如果事情不如他所想,是他误会了,大不了就是道声歉,可无论如何他都不想冒任何一丝错过她的风险。

  门外的声响使原本快要晕厥的汪芷淇眼楮一亮。

  是唐立磊?!他来了!他来救她了……

  柯文光认出门外的声音,眼底浮现惊惧,他明明从唐立磊所任职的直销集团网站查到这家伙今晚有讲座,不会太早回来,怎么现在人却出现在他家门外?

  趁着他惊愕的当下,汪芷淇用力咬了下他的手。

  柯文光吓一跳,松开了手。

  汪芷淇立刻用尽最后一丝的力气,死命地放声大叫。

  「救命!」

  屋里传来的尖叫声使唐立磊的血液瞬间凝结,他立即用身体卖力地撞向大门,一下不开,他又撞第二下。

  他身后的汪洋也听到姐姐的叫声,连忙跟着帮忙。

  第8章(2)

  「你们是在蠢什么?」跟来的唐媛看着两个男人,受不了的翻了下白眼,检起门外的石头用才丢向落地窗,玻璃马上应声而破。

  唐立磊见了,顾不得玻璃碎片会割伤自己,立刻曲起手臂,在已经破了一个小洞的窗上再次奋力一击,彻底打破落地窗,迫不及待的往屋子里去。

  逐渐昏黄的阳光从被打破的落地窗射入室内,让他轻而易举就看到已经半裸被压在柯文光身下的汪芷淇。

  「他妈的!你这个败类,你死定了!」他失去控制的冲向前,一把抓起柯文光,拳拳用力地重击对方的脸和身体。

  眼前被愤怒的红幕给履盖,他气得无法思考,只想狠狠揍扁这个伤害他女人的变态。

  「够了!你要打死他了!」汪洋连扮将发狂的他架开,「别打了,我们报警处理,你还是去看看我姐吧。」

  汪洋的声音穿过愤怒,令唐立磊稍稍恢复了理智,目光落在一旁被唐媛扶坐起来、一脸苍白如雪不停发抖的汪芷淇身上,他的心,痛得紧扭了一下。

  他走过去,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将她给拥入怀中。

  她无力的挣扎了一下。

  他仍旧楼着她,轻声的安抚,「没事了,一切都没事了……」

  听到他温柔的声音,汪芷淇仿佛全身冷量都被抽干,全身疲软的靠在他怀中。

  她想要回应他,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像是跑马灯似的在她脑海中飞转,从她在纽约被人误绑、跌落山崖,到他说他们是对恋人、进而同居……她为了让他惊喜而设计的海滩爱心,热情待她的唐家人、她的手上戴着代表已是唐家人的玉镯……一切的一切,令她止不住奔流的泪水。

  她的泪水一直流,流到她整个人不自觉陷入一片黑暗中。

  在那之前,她最后的一丝念头是,她想忘记……她不想记起……

  缓缓的睁开眼楮,汪芷淇看着白色天花板,有片刻的失神。她动了动身子,除了头有点晕眩外,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不适。

  「芷淇!」唐立磊见她转醒,立刻上前握住她的手,忧心全写在脸上,「你还好吗?」

  她转过头,定定的看着他,那眼神仿佛第一次见到他——

  她记得同样一个画面,同样在医院里,她在纽约被人误绑到山区,失足滑落山坡,是他赶来救她的,而她在医院苏醒时,他也是第一个赶到她身旁的人。

  「立磊。」他的名字从她口中冷冷的吐出。

  「对。」他急切地摸着她的脸颇,「是我。你没事吧?」

  看着他一脸柔情似水,她静静的没有说话:心隐隐作痛。

  「怎么不说话?」他急了,「是不是那个败类伤了你?他妈的!我只揍他几拳真是便宜他了!他真是个变态,为了诱你上勾,竟然对自已家的狗下毒,骗你跟着他进门,我真的应该杀了他!」

  她生硬的开了口,「你有什么权利说人家是败类?你跟他,一你又比他好到哪里去?」

  他的心一震,「什么?」

  「我们是对恋人,打算结婚还同居了半年,口口声声说爱我、跟我上床,我问你——那么多的谎言,你又比那个想占我便宜的人好到哪里去?」

  她不带情感的话语教他心中一亮。

  看着她清明的眼眸,他知道她想起了一切。

  为什么?为什么要在她刚受到惊吓的这时让她想起来,看着她苍白的小脸,他企田解释,「我不是存心骗你的。我爱你,你也爱我,我们彼此——」

  她眼神倔强的看着他,摇头制止了他的话。

  她想起自已失忆的这段时光,因为内疚而做的那些补偿他的傻事,气自已被他骗得团团转。

  「我不爱你。」想起他的欺骗,她咬着牙说:「我爱的是曹正隆,我从十八岁就交往到现在的男人。」

  他漆黑的眸子因为她的话透出一丝心痛,「你说谎,你才不爱他。他骗了你跟另一个女人在一起,你已经不要他了。」

  「他骗了我,没错。」她点头,「他骗我,但你骗得我更惨。」

  他无法反驳她,只能柔声说道:「我是骗了你,但我的理由是爱,因为我爱你,所以才无所不用其极只求和你在一起。不论你怎么否认,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真实发生了,我们是一对心意相通、彼此相属的恋人。」

  「不要自欺欺人了!」她捂着耳朵不想听,「你很清楚我对跟小弟弟交往没有半点兴趣。你是弟弟,小我三岁,就只是弟弟。」

  听到她再次用这可笑的年龄差距试图拉开两人的距离,他的脸上闪过心慌,但仍强自镇定的拉下了她的手,轻声问道:「难道这些日子对你而言不具有任何意义?」

  看出他眼中的脆弱,她几乎要落泪,可最后她还是摇头。他在一开始就欺骗她,她再也不要相信他了,她不要再听他的话,否则到最后他只会狠狠的伤害她。

  她鼓动心中的愤怒,隐去自己的软弱,「这些日子全是用谎言堆出来的虚假,能有什么意义?」

  唐立磊不怪她生气,因为确实是自己欺骗她在先,只是他真的好怕失去她。

  他紧闭了下眼,不想听她说出更决绝的话,怕自己的心会支离破碎,于是抿着唇道:「以后我们再谈,你现在需要的是休息。」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