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橙星 > 少爷不准吃豆腐! >
繁體中文 少爷不准吃豆腐!目录  下一页


少爷不准吃豆腐! page 1 作者:橙星

  楔子

  “呼!呼!动作快一点,再慢,店就要关了!”

  “赶什么?差不到那一分钟吧!”

  “你懂什么!我们就是要赶在最后一分钟关店前进去,这样才能跟辣妹多一点时间相处,顺便藉机要个电话,以后才能邀她出来。”

  “是不是真有你说的那么辣啊?不要害我们白跑一趟!”

  “信不信你马上就知道……到了!”

  四双私校的高级黑皮鞋在自动门打开的那一刻,前后快速闪了进来。

  叮咚!

  正正巧,刚好十点整。

  店面似乎要打烊了,柜台只剩一名准备将员工制服换下的女职员,尽管不该再招呼,仍是挂上笑脸。“欢迎光临肯德基。”

  “小姐,我们要四份哈辣鸡翅。”带头的大声道。

  嘿嘿!一会儿瞧见那双迷你裙下的美腿,看他们三个还有什么不相信。

  “需要饮料吗?”

  “可乐。”

  “请稍等。”

  柜台人员转身去领取客人的餐点。

  少年凉凉地朝一旁傻眼的朋友瞥去。“呿!快擦干净你们流出来的口水,瞧你们,先前还不相信我的话咧!”

  “阿杰,你是怎么发现这个上等货色?”真是要命,亏他还自喻偷香小帅哥,居然都不知道学校附近的速食店内还藏著这么一个要胸有胸、要身材有身材的辣妹!

  少年得意道:“多亏上星期社团晚放人,我肚子饿跑来买东西吃,就让我瞧见了她,简直是让我一鸣惊人……”

  “是惊为天人。”

  少年瞥了一眼站在最后面的纤瘦少年。“纠正我说话的时候,你就特别大声,好吧!这次机会让给你,待会儿辣妹妹回来时,想办法跟她要电话,以后好找她出来一起玩玩。”

  看似斯文的少年羞怯的望了望身材姣好的少女,小声道:“我?不行啦……”

  呿!就知道这懦弱的家伙除了念书,是最没用了!看来只有他杰哥亲自出马。

  “不好意思,已经接近关门时间,我们只剩下三份鸡翅。”

  “这怎么行?我们有四个人,这样哪够分?”

  刻意抬高的音量引来收拾厨房的人员和正在打扫室内的清洁工的注目。

  接近打烊时间,店里就剩三人,有什么事大家互相照料也是应该的。

  “可是厨房已经休息,若是你们觉得不够,要不要点份薯条?这个我们还有,要四份也可以。”

  少年拨了拨额头刘海,抬起脸,摆了个最帅的姿势。“不如这样,小妹妹,把你的名字还有联络方式告诉大哥哥我们,等下次有空,再跟我们一起出去兜兜风、郊郊游,怎么样?”

  原来这群家伙来这里的目的是这个!其他员工开始低头做起自己的事情,似乎一点也不担心少女。

  穿著迷你短裙的少女挑了挑秀气的眉毛,扬高下颚,环顾四人。“抱歉,我们不提供泄漏员工资料的服务。请问你们需要加点薯条吗?”

  “哎呀!下了班,谁还管你到哪里去,又不是你老爸、老妈。”少年故意流里流气起来,还下流地瞄瞄对方修长火辣的双腿和低领的胸部,“小妹妹,别告诉我说你是个爱读书的乖宝宝,穿得这么火辣,不就是希望引起我们的注目吗?告诉你,我的哥儿们一个个都是阔气的少爷,我保证你不会后悔跟我们出去玩。”

  对付这样的妹妹就是要这样,谁不知道她们表面就爱装高傲,真玩起来可是疯得要死。

  “要我的电话和名字不是问题,可是现在还是我的工作时间,等结了帐,你们吃完鸡翅再问我。”

  “没问题。”少年得意的回头,向同伴们比了个“YA”的手势。

  一分钟后,三份鸡翅放在纸盒内摆在柜台前。“鸡翅在这里,别忘了快点吃完,不然我要下班了。”

  “没问题。”急著想要到电话,少年把钱一给,瞧也不瞧鸡翅一眼,随手抓了一个,嘴一张,就往嘴里咬。

  “哈!哈!哈!”少年突然发出怪声,引来同伴们的侧目。

  “阿杰,还没要到电话,你在那边笑个什么劲?”

  少年一张脸涨红,不停扇风灌入嘴里,“我……哈……哪里在笑……我是……辣的……这鸡翅……鸡翅……”

  真他妈的辣得他说不出话来!

  被人怒瞪的少女拍拍手,将员工制服的外衫一脱,露出令人垂涎的紧身小短裙,双手叉腰,不屑的睨著面前不知是第几位被她加料呛到的假顾客。“对,我是把所有的辣椒粉全都涂抹在鸡翅上,你吃的那口就是我特地加料的部位。”

  是他自己活该,看也不看就咬下去。

  “你……你!我要……找你们店长……投诉……”

  “投你的头!告诉你们,穿得人模人样就该做人的事情,家里有钱让你们念书,就该好好把握时间念书,脑袋里别净想些五四三的下流事!”火爆的口气来自那张怎么也搭配不上的秀气脸庞。

  “你……”

  “还你什么!有本事你就去投诉,看我们店长是听你的歪理,还是跟我讲道理,大不了我走人而已,谁怕你!我已经记下你的名字,我也绝对会到你学校把你在这里下流的丑态大声公布,看是你狠,还是我比较狠!”呛完声,少女把收来的钱交给接下来结算的同伴,再也不看这群人一眼,立即转身就走。

  “水……我要水……”被整的少年求助同伴,嘴唇红肿得就像是要烧起来似的。

  在一群人惊慌错乱的帮忙找水救火的同时,那名羞涩的少年却目不转睛的盯著甩头走入员工室的少女背影。

  阿杰为了钓妹妹所使出的手段和不当言词确实不恰当,但这名少女,个性和她的穿著打扮都是一个样,一个字,辣!

  却辣得他非常有兴趣,他想认识她。

  第1章(1)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要注意自己的身分,这里是医院,不是你家,言行要检点一点,你怎么就是听不懂?”

  午餐时间,原本该是大家偷闲吃饭的时刻,护士站里却传来阵阵修理人的唠叨声。

  “没错,你以前的病人一个个都是好人,只会夸你好,不计较你的言行缺失,但其他病人可不会这么想,不然我就不会又收到你的投诉!你自己算算,这是你这个月第几次收到投诉?”

  三根指头在直喷口水的护士长面前慢慢的举了起来。

  “错!是四次!加上这一次还是由你负责的病人亲自投诉!”护士长不饶人的嗓音里传来浓浓的胜利滋味。

  瞧瞧!小护士这回终于踢到铁板,被“自己人”给举报了!

  她早就看这个小护士不顺眼很久了,不过是空有傲人的身材,却一点身为护士的高雅表现都没有,脾气更是倔得很,一点也不受教,只要稍不顺她的意,态度马上转得比谁都硬傲,更甚者……一点也不把她这个资历高深又兼具护士美德和一颗悲天悯人、慈悲善良心肠的元老放在眼底。

  这口气让她怎么忍得下去!眼前机会终于出现──小护士得罪了议员的宝贝儿子,看她这回不好好教训小护士一顿!

  只不过被骂的小护士倒是表现得很悠然自得。“护士长应该先去了解一下事情始末,自然就会明白那样的投诉,不理会也罢!”

  那位议员的宝贝儿子贪好女色已是众所皆知的事实,这回藉由骨折在医院躺了一个星期,复健不好好做,倒是吃了不少嫩豆腐,许多年轻的小护士都是想怒却不敢怒,忍著泪水让他毛手毛脚,孰料这回轮到医院出了名的小辣椒照料,那盘顶级的麻辣豆腐可是让议员儿子还没吃,就躺在床上好几天动弹不得。

  “就算病人的态度不对,你也不该跟病人吵架,甚至故意让病人坐上坏了的椅子,这完全就是你失职!”

  “我的嗓门本来就是出名的大声,是他以为我在跟他吵架,也是他强要坐我的椅子,我都跟他说他太胖,坐了会垮,可他偏不信,所以他的骨折和扭伤加重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还顶嘴!“我不是再三叮嘱你要以病人为重,以病人的需求为优先,你全都当耳边风了吗?”

  “所以下次再有人要求我以嘴唇代替双手来按摩,我要是办不到,就找护士长去完成他的需求啰?”

  当然好!谁不知道议员的宝贝儿子是有钱又帅气……

  不是!她的意思是……“咳咳!这是两回事,你身为复健科护士,在这个领域里,你就要善尽你的职责去帮助病人。”

  “我的的确确是在帮他啊!他一天到晚嚷著受伤太重,腿疼需要躺上一个月才能开始复健,我只不过是帮他完成心愿,这下他又可以多躺一个礼拜,多好!”

  “你就是要气死我是不是?我说一句,你顶十句,到底有没有当我是护士长?信不信我绝对可以把你的劣行报告上去,爱跟病人和长官顶嘴,一点都不当这里是医院,嗓门还大得扰人,医院是不会让你这种扰乱安宁的人留下来的。”

  被骂的这头终于开始安静下来。

  护士长的鼻子喷了气,哼!终于知道怕了吗?“我警告你,议员可没那么好说话,他坚持要找害他儿子伤势加重的人负责,你等下就给我去病房道歉,顺便请议员原谅医院的疏失。”

  但这头还是没反应。

  “吃,你还吃!我在跟你说话,你听见了没?”活像个饿死鬼。

  扒饭的动作缓缓一顿,埋在饭盒中的脸庞缓缓抬起。“怎么没听见!你吼得连隔壁五三O病房的病人都听见了,我就坐在你身边,怎么听不到?”

  护士长的脸上一片羞红,赶紧不好意思的对探头过来的病人尴尬一笑。

  “还有,护士长,吃饭时间不吃饭要做什么?我只有四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当然得把握时间吃午餐啰!我们不也是每天叮嘱病人要准时用餐,自己当然也要身体力行,不然哪有说服力?”吃东西的小护士抛了个眼神给看热闹的人,“小祥,你说是不是?”

  五三O的病人小祥想也不想就点头配合回答,“对。”

  之后小病人又补上一句,“护士长阿姨,你为什么一直骂护士姊姊?真的好吵喔!害得我们小朋友都不能看电视了!”

  护士长的脸上一阵青、一阵白,瞪了小护士一眼,压低声音道:“你给我闭上嘴!”

  遵命!长官下令,小护士当然乖乖听命,专心一致的吃便当。

  一旁的护士长则是气得脸红脖子粗,这回不但没有修理到这个小护士,反倒破坏了自己的护士美德和一颗悲天悯人、慈悲善良心肠的好形象,真可恶!

  ***

  想他堂堂大发议员的儿子小发,一表人才又家财万贯,最重要的是,他想要的东西还从来没有得不到手的,除了这个让他当众出丑的小护士外。

  不过是瞧她长得不赖,想摸摸小手、亲个嘴罢了,她居然凶得跟只母狮子一样,还敢恶整他这个是女人都爱得半死的小发少爷,真是不像话!

  最可恶的是,他该很气那个小护士的捉弄,却没料到一见她包裹在合身护士服下的窈窕身形,就禁不住手痒身也痒,恨不得抓她过来亲个过瘾。

  “你是来向我们道歉的?”高傲又不齿的冷哼声从病房内的高级沙发上传来,大发议员穿了件想凸显身材却又将缺点完全曝光的紧身高级西装,可怜西装外套的钮扣一个个被圆滚滚的大肚子给撑到就快喷出来。

  天哪!一个应该穿XXL号的大体型硬是挤在M号里,说有多诡异就有多诡异,秦双双实在不懂,他为什么不买大号一点?

  “喂!你没听见我在问你话吗?”真是的!现在的护士态度怎么这么差,一进门不先向他问好,脸低垂垂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小脸一抬,一张纯净如天使的脸孔出现在大发议员的眼前。

  “你……”斥责的声音立刻被大发议员给压回肚里。

  那双像极了毛毛虫般细小的眼睛,目不转睛流连在小护士的身材上,真没想到现在的护士素质实在是太……太赞了!怎么可以有人长得像清纯的天使,但那双傲人的胸和纤细的美腿却像是诱人的恶魔,说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

  “大发议员,我除了来检查小发先生的状况外,也是顺便向两位澄清一件事情。”

  啧啧,连声音都好听。

  “关于小发先生受伤一事,我代表医院表示遗憾,说我疏失我不会反驳,但是这跟医院一点关系都没有,若是不满,尽管去投诉我,甚至要我离开医院都可以,但请不要把医院和院长拖下水。”

  “想要我对院方或是对你手下留情,也不是不可以。”

  秦双双挑眉,听出大发议员带有条件的话语。

  “我要你来当我儿子的私人看护!”大发议员高傲的瞅著她,命令的口吻中有著不容置喙的意思。

  “对不起,我不做私人看护。”

  “我给你三倍的医院薪水。”

  谁甩他!“不做!”

  “嫌少?不然我包养你好了,一个月十五万,你就乖乖做我的个人看护,天天躺在床上等我回家就好。”大发议员话语一出,就发觉自己太猴急了;但再一想,他也没说错,这样的女人埋没在医院太可惜了,该由他来好好调教一番。

  没想到病床的那一头却传来不平之声,“爸,你怎么这样子?这护士是我先看上的!”

  “啧!我是你老爸,长幼有序你没学过是不是?”

  “我只知道是我先看上她的,老爸怎么可以和我抢!”

  “急什么,反正都在家,白天伺候你,晚上伺候我不就得了。”

  “这可是老爸你说的,别到时候跟我抢人!”

  秦双双手臂环胸,冷眼瞪著已经达成协议的这对不良父子。“不好意思,我好像没允许两位这样把我当成西瓜,中间剖一刀,一人分一半。”

  “小护士还在闹什么别扭,你这模样难怪我儿子会心痒难耐……”

  “果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截断他的话,秦双双的脸上出现了鄙夷的神情,“小的欠教训,大的更是欠人扁,真是浪费了人民的钱,养了一对不懂礼义廉耻的色狼!”

  被这样羞辱,大发议员的脸上出现怒意。“你这护士拿什么乔?你以为你是什么身分,不过就是个没地位的小护士,你好大的胆子敢跟我这样说话,还指著我骂色狼,诽谤我的名誉,我会要你跟这个医院付出代价!”

  “护士又怎样?谁规定做护士就不能回呛你?你有种去耍手段发新闻稿把医院搞垮,就要有种不怕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水果日报上!”秦双双从制服口袋取出正在录音的录音笔,特地在两个男人面前把方才精采的“分西瓜理论”大大方方播放出来。

  “别以为你可以威胁我,了不起就是不做了!谁怕你?大不了同归于尽啰!”小辣椒的本性这回全都浮现。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