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橙星 > 少爷不准吃豆腐!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少爷不准吃豆腐!目录  下一页


少爷不准吃豆腐! page 12 作者:橙星

  女主角跑了,让人刺耳的咆叫声也没了,没戏看,众人也就转回身继续用餐,只是不时会传来惊叹声,惊讶怎么会有个帅到冒泡,就连阅男无数的王媒婆都看傻了眼的帅哥出现。

  “先生,你还好吗?需不需要去医院?”帅哥脸上魅力四射的无害笑容让人不自觉也跟著扬起微笑。

  李德性道:“没关系,我可以自己站起来。”

  “所以就是不够严重啰!”

  咦?这是什么意思?李德性不解的看著眼前突然撤下笑容的帅哥。

  “你胆子倒是挺大的,敢偷摸属于我的豆腐。”

  从那张漂亮唇形说出来的话还真是令人费解,李德性露出好困惑的表情,甚至连拳头都快逼近都不知道的表情……

  而跑得老远的杨阿娇突然转过身、摸摸头,奇怪?是她的听觉出了问题吗?怎么她好像听见有人在尖叫!

  ***

  秦双双的脑袋瓜是怎么想也想不出来,怎么可能?文以风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偏僻的小镇,他到这里来做什么?找她吗?

  “秦双双,你这么紧张做什么?搞不好根本就是认错人,那家伙怎么可能找来这里。”她对自己这么说。

  可是那个她听了快半年的温柔嗓音,还有那张虽然不再苍白且充满自信,但瞄一眼还是可以认出的熟悉脸庞,她是绝对不可能认错的。

  她敲了自己的脑袋,“秦双双!以前凶悍的你都到哪里去了?居然为了一个臭男人在烦恼,有点骨气好不好?是那个人耍你在先,还骗了你,是女人就不该还对那种人念念不忘!好,不想,我现在就不想,谁要去紧张他,对吧!”

  五分钟后,当楼下杂货铺的铁卷门被人敲打时,她的双耳快速一竖,一颗心又是上上下下紧张的跳动著。

  “是谁呀!都到了关门时间还敲门……啊!是小丰呀,又来帮你阿嬷买酱油吗?好,真是个乖孩子,我一会儿就拿给你……”

  原来是来买酱油的小孩呀!秦双双不知道胸口的泄气感是郁闷,还是失望,算了!想有什么用?她真是学不了乖。

  就在秦双双用枕头蒙著脸,什么也不想去想时——

  砰砰砰!又是一阵敲门声,杨阿娇再次把铁卷门打开。“又是来买酱油的吗?奇怪,都已经关门了,怎么今天晚上还这么多人来买酱油……喂,先生,你哪位呀……咦?你好眼熟,不就是下午在餐厅见到的帅哥!”

  杨阿娇连忙侧过身,手忙脚乱的整理仪容,“不好意思,这位帅哥,你要买什么?”

  “我来找我的小看护。”

  耶?

  这是什么答案?

  第7章(2)

  有人在敲她的门。

  “阿姨,我说过晚上我不想吃东西,你就别管我了,快去洗你的美容澡,然后上床睡觉啦!”

  敲门声一次比一次还大,捂住的双耳实在难敌噪音,踩著拖鞋,秦双双不情愿也得去开门。“阿姨,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

  话还没来得及说完,秦双双就被脑海中想了一下午又突然出现在现实中的人影给吓了好大一跳。

  “嗨!双双,总算找到你了。”门外,男人露出一抹失而复得的迷人笑容。

  想不到这个充满自信、拥有高昂身材的文以风,竟然可以这么俊、这么帅!秦双双几乎被眼前那张扯下阴霾面具的帅气笑容给闪了神。

  镇定!你要镇定下来!“不知道文先生来这里做什么?”用客套的口气开问,心里质疑,阿姨怎么乱放人进来?

  但不可否认,一个月不见,文以风在她脑中坐轮椅的模样似乎完全被眼前焕然一新的男人给取代。

  “来找我离家出走的豆腐呀!”

  她一窒,没料到这家伙还记得之前的玩笑话,一想到这里,被耍的愤怒感就席卷而来。“要买豆腐请到隔壁的店铺去买,还有,明天请早,他们现在已经休息了。”

  “可我要的豆腐就只有一个,也只能在这里买。”

  “谁理你!”开口闭口都是豆腐,小心她让他变成豆腐渣!

  猛一关门想请他吃闭门羹,秦双双可没打算对他客气,却没料到这重重的一关,却传来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嚎叫。

  “妈呀!”

  秦双双一听不对,急忙开门,“阿姨?怎么会是你?”

  杨阿娇捂著自己的鼻子,气急败坏道:“怎么不是我?我一见你关门,当然就冲过来呀!”

  谁知道这丫头竟然这么不留情,力道大得正面给她重重一击。

  拜托,也不想想有个这么优的男人出现在门外,她不好好把握还往门外推,简直是笨到死了,难怪一直没对象嫁不出去。

  “阿姨要不要紧?”文以风大掌轻轻触碰杨阿娇红肿的鼻子,脸上透露著担心,“我的司机就在外面,可以带阿姨去医院看医师。”

  “不……不要紧,一点小伤而已,不需要看什么医师啦!”被小帅哥触摸,杨阿娇满脸红通通的。

  现在恐怕问她有多大年纪,她都会跳出来回答本姑娘一十有八,什么叫老牛吃嫩草,她不懂啦!

  黑眸闪过一抹精光,文以风笑得更灿烂,“可要是有伤痕留在鼻子上,就不美了呀!阿姨。”

  “对……对哟!要是我留下伤痕就糟糕了,好,我去看医生。”迷汤在她体内发酵,男人说什么,她都觉得有理。

  “车子就在下面,小心楼梯,阿姨,你慢慢走。”

  秦双双冷眼看著两人,恶心死了,他算老几呀?为什么对她的阿姨这么亲切?

  文以风将杨阿娇送到楼梯口,交代楼下等待的司机几句,便转身朝从没停止怒瞪他的女人房间走去。“搞定,现在就只剩我们两个人了。”

  还不觉不妥的往人家的床铺上大剌剌的一坐,半身倚靠著床头板,环胸瞅著她不放。

  “文以风,我有准你躺在我的床上吗?”这男人怎么变得这么放肆?

  “我记得你说过,女人不喜欢没有体力的男人,我想现在的我绝对有足够的体力来一场男欢女爱,而且包你满意。”他朝她勾著手指,极尽挑逗、暧昧之姿。

  秦双双终于恼了。“文以风,这样耍著我很有趣吗?还是你真把我当成一个可以玩玩的女人?故意耍著我玩还不就是看中我的身体,你跟外头那些用歧视眼光看我的人有什么不一样……”炮火一开,轰隆隆作响。

  还好,她还是跟以前那个不满就发泄的个性一样。

  随著她的咆叫,他的视线愈来愈温柔,让她一吐心中的不快,也让他安心许多,若她什么脾气都不跟他发,他才会害怕呢!

  “喂……我说了这么多,你到底有没有在听……笑,你还笑得这么开心……文以风,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东西?”

  终于吼完了!秦双双又喘、又怒、又累的瞪著那个突然握拳往自己左胸膛轻捶两下,然后手按在胸口又对她露出火热视线的男人。

  “还看不出来吗?我没有把你当成东西,而是一直将你放在心里,就在这里。”说完,他又捶了一下,深怕这个女人不懂他的心在哪里。

  秦双双的脑袋瓜突然一片空,只容得下男人手放在心口的动作。

  为什么他简单的几句话,就轻易扫去她先前所有的怒气?

  “双双,你还在生气吗?”斯文面孔上的温柔笑容,此刻不断对她放著电,“气我为什么要骗你?又或者是气我为什么不信任你?”

  秦双双把头撇开,再看他帅到想让人一口吃下去的模样,她恐怕真难把持自己的理智。

  原来这世上不只有女色,男色也同样拥有可怕的杀伤力。

  “我们之间好像没什么生不生气可言,你算是我的雇主,我拿钱工作,也没什么资格气你,而且你的腿已经好了,我们就更没什么关系了。”

  突然一个力道将她往前一扯,她发出一声惊呼,一个站不稳,正中男人的胸膛,有力的双臂也顺势环住焦躁的她。

  “可是我想要你在意。双双,我一直很欣赏你的直率坦白和遇到打击绝不畏缩的个性,这也是我明知道是我舅舅雇用你,却还是决定留你下来的原因,可是我发现我错了,你太坚强,让我害怕即使没有我在你身边保护你,你也无所谓,更心疼你即使受伤没人陪在身边,脸上依然会故作出坚强的模样,当我这么想时我就明白了,原来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一个个性冲动火爆,但却心地善良又体贴的小看护。”

  秦双双在他的怀中不再挣扎,这表示她听进他的话了,他很高兴自己的第一步解释成功了。

  “没告诉你我的腿是装的,的确是我的错,当时的情况,我只希望愈少人知道愈好,尤其是你,我不想让你牵扯太多进来……我怕会有什么事发生在你身上!”他舅舅是个眼中只有利益,甚至不惜伤害亲人的冷血人类,“要你尽快离开古志峰这个危险的男人,最快的方法就是你什么都不要知道,这样他就会放弃你而改找其他人。”

  这是他想到唯一可以保护她的方法,不过现在也不需要了,逃亡在外的古志峰已经被警察逮捕了。

  “可惜我失算的是,隐瞒你的事居然让你这么的生气和伤心,但我要说,我是真的没有耍著你玩的心态,我对你绝对是认真的,这点你应该可以感觉得到不是吗?而我知道,你对我也有相同的感觉。”

  他可以感觉到腰际上有双小手悄悄的环住,唇不禁上扬。

  “我很久以前就见过你了,那时候你在速食店打工,可你以牙还牙的态度就让我注意和著迷,那时我好想再见你一面,我好想认识你,可惜你却不见了,没再出现在那间速食店里:当我在家里认出你就是那个曾经让我失落好久的少女时,我就知道这一切都是天注定,让我第一次著迷的女人最终还是我的。”

  唇愈扬愈得意,他相信这女人一定会很感动他的这番话。

  看来,只差最后一步了。“双双,原谅我,跟我回去好不好?”

  他等著期待中那一声开心的“好”,但奇怪的是,等了许久,只等到贴在腰上小手又收了回去。

  “双双?”

  “可是我不相信你。”

  秦双双的一句话,彻底打破了文以风自信的笑容。

  “你可以在我面前足足演戏演了好几个月,我都没察觉到,我又怎能肯定你现在跟我说的是真还是假?”秦双双躲避著他的视线,试著说出藏在她心底令她不安的事。

  “你以为我这样骗你能得到什么?”文以风有些著急了,因为这样的结果不是他所预料的。

  她应该是要又哭又笑的自愿送上他久违的香吻给他,并且回答说“好”。

  秦双双苦脸一垮。“我不知道。”

  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她才烦恼呀!“你让我好好想想,如果没什么要说的话,就请你离开吧!我阿姨不喜欢陌生男人留在家里太晚,这样会被街头巷尾说闲话的。”

  “你说什么?”文以风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你不觉得你好吵吗?叽叽喳喳这么久,我听得都累了,我要说的刚刚都已说了,现在,晚安,请慢走,我要睡觉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这女人翻脸比翻书还快,方才不是才表现出一副感动的模样,岂料下一秒就要赶他走。

  “你若是要我相信你,就拿出你的真心来。”她边推他下楼,边说出她的想法。

  真心?文以风皱眉,他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找到她,又对她解释了这么感人肺腑的真心话,难道还不够表现出他的真心吗?

  难不成真要他剖出心来给她看吗?

  ***

  晚风吹来,修长人影坐在一棵大树底下望著一片被风一吹便飒飒作响的稻田苦笑。

  想想自己不知是发什么神经,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奔波于各家医院,为的就是找出那个倔强小看护的联络方式,打遍了她所留下的每一个通讯电话,才发现这女人根本不留通讯地址给人,这样辗转找了好多轮,终于在她最早任职的诊所问出她的老家在这里。

  花了这么多心思,为的不就是希望能早一点见到她,向她解释清楚,再与她一起幸福快乐Forever。

  谁料到……

  设定好的计画却让那女人毫无头绪的思考给打翻,害他现在得费神的想该怎么表现出自己的真心,好让那女人心甘情愿跟他回去。

  “不过就是一个女人嘛!干嘛愁眉苦脸?”

  文以风斜睨一眼给看好戏、说风凉话的沉云杰,“你有本事,要不要帮我去把双双劝回来?”

  他猛地一跳,“拜托!你那女人一个不爽就在那边张什么凤爪,然后舞龙舞狮的,什么来著,太恐怖了,你别想陷害我了。”

  “是张牙舞爪。”

  “管你什么爪,总之是你骗她在先,人家不相信你也是有可能,不过她终究是女人,只要你好好哄她,什么问题不就都解决了。”

  问题是,他不知要用什么方式让双双相信他,文以风不理会沉云杰的风凉话,一屁股坐在田边,吹著夜晚凉风,头脑或许会清醒点,也许待会儿他就会想到什么好点子了。

  沉云杰突然灵光一亮,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嘿嘿,想不想试试苦肉计?让你的女人尝尝担心的滋味,搞不好她一个心软、心疼,什么都会答应你也说不定。”

  文以风挑高眉,微微侧起脸,斜斜看著他。“你有什么高见?”

  “嘿嘿,有没有见到你前面的大水沟?”

  位置不显眼,深两尺的小水洼,绝对是个掉下去就会惨兮兮的大陷阱。

  只要他补上一脚,就可以一报以前那些被文以风欺负的仇恨……哦,不,是可以帮文以风解决这个大难题。

  “只要找一个会让秦双双担心的倒楣鬼,将他一脚踢进去,然后大叫救命,之后她一定会心软,你就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对她予取予求。”沉云杰愈说愈得意,一张嘴更是笑得阖不拢。

  哦~~一想到可以踢文以风,他就好兴奋呀!

  “哦?”文以风挑眉,对著那张笑得太过扭曲的脸庞发问:“请问,谁是那个实施苦肉计的倒楣鬼?”

  “当,然,是,你,啦!”右脚准备,一踢伺候过去,刚好报仇!

  啊哈!他踢!

  五分钟后,一阵阵喊救命的声音传了出来——

  “有人掉进大水沟了!救命呀!快来人帮忙呀!”

  第8章(1)

  如果问秦双双,她到底要文以风拿出什么真心来证明,然后她才肯跟他回去?老实说,她也不知道,惨的是,那天把他送出家门后,她就已经后悔了!

  笨呀!要是文以风一直想不出要怎么证明他的真心,最后放弃离开,那她该怎么办?

  其实她也不是那么生气啦!况且他都解释了原因,她在意的其实只是……只是古郁婷啦!

  那个笨男人什么都说了,为什么就是不提表妹的事?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