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一直蜜月中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一直蜜月中目录  子纹作品集


一直蜜月中 page 12 作者:子纹

  “我知道我错了。”他立刻低语,“对不起!

  我下次不敢了。其实,我也不算说谎,充其量只能算犯点小错,对吧?”她还是没有说话,直到家门口。

  “你生气吗?”他很苦恼。

  “交换条件!”她抬头看着他。

  “什么?”他的精神一振。管他什么条件,只要她开心,他什么都可以交换。

  “把卖场的工作交接一下。”她低语,“我们到上海去。”

  他闻言,不禁沉默,半晌才问:“那个老头跟你说了什么?”外公跟他提了许多次要他到上海去,但是都被他拒绝,现在他显然把念头动到老婆头上了。

  “没说什么。”她无辜的耸了耸肩,“你自己想清楚,我不强迫你。”她了解他,这世上一物克一物。她听外公的话,外公却被君实吃得死死的,但偏偏君实又只在乎她的想法,所以转来转去,到底是谁在听谁的,好像也搞不清楚了。

  因为到了家门口,所以霍君实有点不甘愿的把她给放下,让她先进门。

  “这并不公平。”他碎念着,“我才是你爱的人,你应该以我的想法为第一优先考虑!”“我是啊。”裤子因为跌倒而有些脏,所以方幸时走回主卧室换衣服。

  他不死心的跟上去,看到跟儿子坐在一起弄豌豆的老人,只是顺口说:“帮我打个电话叫人去警局,刚才有一个暴露狂被我打了一顿。”“你打架?为什么?!”姚明伦的惊讶大过于担心。

  “我没空,你叫纳恩说给你听。”他赶在方幸时将门阖上前,硬是挤了进去。

  方幸时好笑的看了他一眼。

  霍君实将门关上,看着她,“为什么你要听那个老头子的话?”

  “别一直老头子、老头子的叫!”她从衣柜拿出一条裤子,不认同的薄责他,“他是外公!”

  “随便。”称呼是一种习惯,他不想跟她吵,“他叫我去,我就得去吗?我也是人,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好。”她停下脱裤子的动作,对他眨眨眼,“你不想去,对不对?”

  “对!”他才不会受那老头的摆布。

  “可是我已经答应他了。”她无奈的耸了下肩,“不然我去好了,纳恩你能照顾吗?如果不行,我也可以带他去上海。”

  他倒抽了一口冷气,“你威胁我?你明知道我不能忍受跟你分开的日子!”

  “我知道,因为我也一样。”她的笑容很无害。“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早一点放下对外公的成见,他老了,我不要你到最后留下遗憾。”表面上,她似乎总是帮着姚明伦,实际上,她是不想要霍君实去尝那种子欲养而亲不在的苦果。

  叹了口气,他拉住她的上臂,把她拉入怀中。

  方幸时伸手环住他的脖子,手指把玩他的发梢,“好吗?带着纳恩,我们去陪他。”“你让我没有选择!”他拥紧怀中的她,低下头,双唇覆住她,带着一丝惩罚的意味,然后,开始变调。

  “我……要煮饭了……”她可以察觉他的手溜进她的衬衫里头。

  “干么那么累?”他中断了吻,略略往后退了一步,“出去吃就好了。”

  她看到他火辣的目光,不得不摇头,抓住他不安份的手。“外公在外面,他会知道的。”

  “那又怎样?”他还是一副凡事都不在乎的样子,“他都已经七十几岁了,应该知道男欢女爱是天经地义的事,依我看,他应该要很乐,因为我们可能又替他添个曾孙!如果你现在陪我,我就答应去上海,如果你不要,那我就不要去,你也不可以去!”

  她忍不住失笑,“你都几岁了,还那么孩子气?”

  “我本来就那么孩子气!”他抱着她,两人一起跌在床上,“想逃已经来不及了!”

  她笑着伸手环住他的颈项,不想再挣扎了。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她低语,“毕竟跟你比较起来,我真的很平几。”

  “我妈妈在相本上写了什么,你忘了吗?”他的双眼闪闪发亮着,“只要有真爱,平凡也是幸福。”

  “我知道。”她感动的紧搂他,“我还知道,就算我再微不足道,也是你的全世界。”他的怀抱是她最眷恋的地方,她很明白,他跟她一样,对彼此都深爱不渝。

  虽然有的时候,她还是不太能理解他对外人的强硬,但是却也接受这样的他,毕竟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各式各样的想法,而她相信,他不会伤害她,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其它什么都不重要了。

  欲知平凡的方幸时如何被不怎么平凡的霍君实缠着负责一辈子?请看新月甜柠檬系列136《豪门乞丐之一起结婚吧》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