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一直蜜月中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一直蜜月中目录  下一页


一直蜜月中 page 8 作者:子纹

  “放开我!”她的脸色涨红,“我全身湿淋淋的。”霍君实用力的搂着她,用行动告诉他,他毫不在乎。

  “Royal,”她忍不住紧闭了下双眼,自制力在他的怀抱中极速瓦解,“我们之间有许多问题——”“我们之间没有问题!”他的语气很强硬,倏地低头,迫不及待的吻住她。

  方幸时的口中发出一声呻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欲。她很希望跟他一样肯定,相信彼此之间直一的没有丝毫的问题,但是,可以吗?

  “以后,你都不能让我一个人睡。”他在她的耳际低语。

  她没有回答他,只是任由他不费吹灰之力的把她抱起,进入卧室,两人一起跌在床上,很快的,旖旎又激情的气氛便蔓延了整间房,赤裸又热情的两具躯体紧密纠缠,方幸时什么也无法再想,只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狂喜中,和紧抱着她不放的霍君实一同抵达销魂的颠峰。

  第七章

  一通十万火急的电话,使方幸时不得不放下手边的工作,出现在五星级饭店的日本料理店里。

  “董事长。”她一进门,立刻轻声唉道。

  姚明伦只是冷淡的看了她一眼。或许他不会接受方幸时,也不认为孙子是真心爱她,但是他却不得不承认,至少在目前,这个女人在现阶段来说,很受孙子的重视。

  方幸时的心一沉,“董事长找我有事吗?”“还记得你跟我说,君实很温和,还承诺不会再骗你任何事情吗?”她不喜欢他脸上的笑容,但还是强迫自己点头。

  “很好,我给你看个东西。”姚明伦使了个眼神,两旁的服务生便小心翼翼的推开拉门,入目的是个很美丽的金箔山水屏风,但是他要让她看的,绝对不会是这个。

  熟悉的声音传来,虽然有点距离,但是隐约听得出内容,她皱起眉头,赤着脚走过榻榻米,没有发出半点声响。

  在屏风的缝隙中,她清楚看到对坐在两旁的人一哭得梨花带泪的方幸安和一脸冷漠的霍君实。

  “安安,别哭!”方陈美香在一旁极力安抚着自己的宝贝女儿,“Royal啊,你别只是坐着,安慰一下安安啊!”即使看到方幸安的眼泪,霍君实依旧没有任何反应。不过就是眼泪,这辈子,他只在乎一个人的流泪,至于其它人,他根本就懒得理会。

  “话说完了吗?”他冷冷的问,“我走了。”听到他说要走,方幸安连忙抬起头来,“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我都已经求你了,你有必要这么赶尽杀绝吗?”她的乞求对他而言,根本不具任何意义。真不知道这个女人在想些什么,美貌或许是上天给她的利器,但是无时无刻不是在想着如何达到自私的目的的话,再美的容貌也会变得丑陋不堪。

  “我爸爸是做错了什么,你硬要逼得他辞职?!”“他做了什么,只有他自己心知肚明。”他的反应很冷淡。

  方陈美香与方幸安交换了心虚的一眼。

  “他是为了公司……”“我不在乎他是为了什么!总之要跟英格合作的话,精能就得把他踢走!”他不想忍受自己跟个小人一起合作,纵使这个人是幸时的父亲都一样!更何况方家人由始至终都没有把幸时当一回事。原本他可以容忍,但是方易同动手打他老婆,他说什么都不会再忍耐。

  “他才差半年就可以退休了!”方陈美香哀求,“你就再给他个机会,半年一到,他拿到退休金就好!”丈夫的退休金前后加起来有一、两千万,这可是一笔不小的金额。

  “不关我的事。”他的冷漠写在脸上。

  这样的他,完全是方幸时所陌生的,在暗处看着,她不由得怔仲出神。

  脑子里极力拼凑接收进来的片段,他答应给精能科技一个销售平台,但是条件是她父亲得离职……“Royal,我就老实跟你说了吧。”方幸安悲伤的说:“我爸爸前一阵子错听了一个证券经理人的建议,投资股票失利,惨赔了大半积蓄,就连我们现在住的房子都可能被拍卖,所以我们能指望的只剩他现在的工作和退休金,你就看在我的面子上,放过我爸爸好吗?”霍君实嘲讽的看了她一眼。这个女人至今还搞不清楚状况,还真的以为自己有能力左右他的思绪。

  “我知道他股票惨赔的事。”他冷冷的说。

  方陈美香闻言,心一突,“你怎么知道?”“你说呢?”霍君实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

  “是你做的吗?”她的心凉了一截。

  霍君实对此只是不置可否。

  方陈美香这一辈子看过的人不在少数,但是眼前这个男人,却着实令她跌破了眼镜,她仿佛全身失去力气似的垮下肩膀。

  原本以为不过是个徒有俊美外表的穷小子,谁知道他一出手,便搞得他们家濒临破产。

  “当初Angel在英国的时候,处心积虑的在我面前诋毁你。”方幸安忍不住啜泣低诉,“我以为你真的是个品行很差的男人,所以最后才会放弃跟你在一起的机会,她也因此有了可趁之机。

  你了解了一切之后,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冷漠的一走了之?”她可以去当演员了。霍君实不带任何情绪的看着她。不可否认,她真的是个很美丽的女人,似乎就连哭都像是在家努力的排练过,所以就算泪流满面,一般人早就哭花了一张脸,但是她却没有,反而显得楚楚可人。

  但是他没有心动,反而觉得虚伪,因为眼前的女人空有外表,却有蛇蝎心肠,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

  “无聊!”他悴了一口。

  “Royal!”她可怜兮兮的又说:“我不是要拆散你跟Angel,只是想要让你明白她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从小到大,她孤僻的不跟任何人做朋友,你跟她在一起这么久,也应该注意到她直一的没有什么朋友,因为她的个性古怪,每个认识她的人,都自然而然的想跟她划清界线,爸爸会教训她,只是因为她不受教,爸爸不是恶意的。”闻言,霍君实深吸了一口气,怒火已在胸口燃烧。

  “你们方家上下怎么对待Angel”,我们彼此心知肚明。”他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厌恶之情溢于言表,“我不想听你们废话!还是一句,从今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

  “再怎么样,幸时是我的女儿。”方陈美香见软的不行,索性来硬的。“你怎么可以要求我不要出现在她的面前?”

  “女儿?!”他冷哼了一声,“你什么时候当她是你的女儿了?你不是说她的存在提醒了你的不堪吗?因为她妈妈介入你的婚姻,最后生下她,把她丢给你之后就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你却得要委曲求全的把她当自己的女儿养大,在你心目中,她根本就不是方家人,只是个杂种,这话是你说的吧?”她的脸色一僵。

  “别耍花样!”他警告,“我已经原谅你们许多次,甚至包括你丈夫写黑函指控我的事,但是人的忍耐终有限度,我现在只不过让你们去过过平常人的生活,要求你们离开,远远的离开,这已经很客气了。”

  方幸安只能哭泣,千金大小姐哪有可能接受自己有一天要去过没有钱的日子。

  霍君实的黑眸净是冷酷之色,终于决定不再浪费时间,起身离开。

  只是修长的身躯在经过金箔山水屏风时,明显僵了一下,他的眼角似乎瞄到了什么。他停下脚步,微侧过头。

  脸上的冷硬还未来得及消去,敌视的目光直接与熟悉的眼眸相交。

  方幸时的身体在发抖,可她仍竭力保持冷静。

  霍君实利落的伸出手,动作迅速的用力将手一挥,屏风被他拨到一旁,发出巨大声晌。

  他没有费心多看一眼,反正他压根不在乎掉落的重物是否会砸到坐在不远处的方家母女。

  “我可以解释,”一看到方幸时,他先是一僵,最后脸上表情一柔,露出一个笑容,“我们必须谈一谈,事情其实没有很复杂。”

  方幸时不发一言,只是带着估量的目光打量着他的表情。困惑、不解、惊讶在她的脑中同时爆开,令她有一瞬间的茫然。

  “我爸要破产了?”她轻声的问。

  “也不算。”他对她一笑,有点迟疑,“只不过房子可能得卖掉,不然他的股票难逃被断头的命运。”

  她在脑中消化这个讯息,然后强迫自己再开口,“你做的?”

  “只能说是他自己贪心。”他有技巧的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只是用着强调的口吻陈述。

  “为什么?”

  “他不是好人。”

  听到他的回答,她忍不住轻摇头,“霍君实,你说过不会再瞒我任何事了。”

  “我是啊!”他伸手搭在她的肩上,“我请证券员去找你爸爸,给你爸爸建议那个时候,我还没承诺你,你也知道事情都做了,当然就做到完。”他天真的看着她,“你不是一直都这么教我吗?今日事今日毕,我很听话。”

  “不要扯到我头上!”她拨开他的手,“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似乎从来没有了解过你。”

  “你不需要了解我。”他轻声说:“只要爱我就好。”他的话令她脸色发白。

  “你看到了吧。”姚明伦的声音在她身后晌起,“这就是你心目中所谓温和的男人。”话飘进方幸时的耳里,她只是麻木的接收。

  霍君实的目光带着谴责,怒气冲冲的看着姚明伦。

  “我没有强迫她离开你。”他定定的盯着外孙说:“如果她要走,也是她自己的选择。”

  虽然气愤,但是霍君实现在没空理会他,他转向妻子,诚恳的说:“我可以解释,如果你不开心,我可以……”他的声音在她的注视下越来越低,“我可以停止我的计划,你爸爸不会破产,但是我觉得,他最好还是跟你道歉,你知道,我并不喜欢他动手打你。”

  方幸时痛苦的看着他的无措。从以前到现在,他们两人所在意的重点似乎总是不同。

  “Royal,”她一字一句轻声的说:“你还不明白吗?我们的问题不在你对我爸爸做了什么事,而是你……”

  “我啊”他朝她走近,急急的表明,“我没有任何问题!”

  “不!”她微退了一步,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你不是我以为的那个人!我一直以为你需要我的照顾、我的保护,以为你天直一得像个孩子,但是我不得不明白一点,就是从我们开始到今天一出现在我眼前的男人所表现出来的一切,不过都是一个假象,真正的你,是刚才对着我妈和A-nna时的那个人,你并不是我爱的那个人。”

  “这么说对我并不公平!”他伸出手企图拉住她,但是她退得更大步,恐惧更加充塞他的心中。“我从没想过隐藏我自己。”

  方幸时绝望的指着哭泣的姊姊和一脸怨恨的母亲,“如果不如你的意,你似乎什么都做得出来!”

  他的表情因为她的话而一沉,“我承认我爱憎分明。”

  “很好!”她点了点头,有些讥讽的说:“爱憎分明!”她转过身,面无表情的离开。

  “Angel,我从没想过伤害你!”

  “我知道。”她没有回头看他,因为她没有勇气,只能强忍住被他的话惹出的泪水,“但你还是伤害了我。”

  “对不起!”霍君实很快的道歉,焦急的跟在她的身后,“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如果你还不能原谅我的话,你可以骂我,但是不要不理我。”

  姚明伦在一旁见到追出去的孙子,不禁皱起眉头。眼前的男人是他所陌生的,他以为他只是因为要得到方幸时,所以才隐瞒真实的性情,装扮温和的模样,一切不过是一场游戏,但现在呢?

  真实与虚幻之间,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霍君实,他竟然也茫然了。

  “董事长,我们都已经照你的话做了。”方陈美香根本不在乎刚才出去的小俩口会有什么争执,她只顾着追讨利益,“你可得遵守跟我们的约定,保住我先生的工作。”

  “还有我们的房子!”方幸安的脸上已不复见方才的泪水,换上一脸精明的算计。

  “我知道。”他的口气很冷。

  看来方幸时这丫头的命确实不好。姚明伦在林南文的扶持之下起身。有这样的家人,那丫头也是辛苦。

  才出餐厅,霍君实便把方幸时拉住。

  “你不能掉头就走!”他面如死灰的说,“你说要陪我一辈子的。”

  她抬头看他,看他脸部熟悉的线条和十足男人昧的五官.冷冷的回道:“那不过是玩笑话。”

  “我很正经!”他粗鲁的拉她入怀。

  她反抗的挣扎,但是他搂得更紧。

  “时间!”她终于开口,放弃抵抗,“给我点时间,我们需要分开一下,冷静的想想。”“多久?”他追问。

  “不知道。”他皱起眉头,“我不喜欢这个答案!”

  “但是你得接受!”她轻轻推开了他,“你有地方可以去吗?如果没有的话,你回家,我自己去找地方待。”

  “不!”霍君实当机立断的摇头,“你回家,我自己处理我的落脚处,不过我比较希望我们两个一起回家。”

  看到她一界怨的眼神,他立刻改口,“如果你坚持的话,一切听你的。还有,明天卖场开幕,我衣服在家里,我跟你回家拿。”只要多跟在她身边一分钟,他就有多一丝的机会说服她打消念头。

  “有必要吗?”她神情落寞,“那不过就是几套不合身的衣服。”那些不合身的东西都该丢掉,或许该丢掉的也包括她自己。

  “别用这种口气说话,”他低语,“我不喜欢。”

  “你想要,就拿走吧。”方幸时退了一大步,“我现在还不想回家,所以你自己回家去拿,我想去逛逛。”

  “我跟你去!”她轻摇了下头,“让我独处好吗?”

  “你不会不见,对不对?”

  “……不会。”她低下头,转身离开。

  纵使内心深处有声音强烈的要求自己追上去,但是霍君实最终只是握紧拳头,留在原地。

  低着头,霍君实看着光可鉴人的地板,四周的人声沸腾,但是他却像不属于这个空间似的超然。

  “Royal,”林万富有些紧张的走向面无表情的他,“时间到了,你该出去剪彩了。”

  抬起头,他专注的看着他,“她人呢?”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林万富很清楚的知道他指的是谁,“还没来,可能……还在路上吧!”虽然搞不清楚详细状况,但是看霍君实的样子,也知道他跟方幸时之间出了问题。

  拿起桌上的手机,霍君实才拨了号码,姚明伦就在打扮美艳的卢少琪陪伴下出现。他的眼神一冷,将手机放下。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