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季安 > 慕田爱语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慕田爱语目录  下一页


慕田爱语 page 3 作者:季安

  北崎连忙点头,找到放纵借口后让紧绷的心无比舒畅起来。

  男人沉稳地俯下了头,嘴巴轻柔地含住了隐藏在黑色丛林中不甚可观的东西。有温度的舌头紧贴布满神经的敏感器官,带来无法形容的强烈震撼。

  “啊——”

  北崎捂住嘴巴也无法掩饰因激动而迸出的尖叫。真是太舒服了!和自己枯躁的套弄是不能相比的感觉,他不失夸张地大口吸气,本能地轻摆起了腰肢。

  “不要急啊!”对方伸出手指捏了一下他的腰眼,沾有大量唾沫的舌头扫过绷紧到流液体的家伙。

  从来没有过的强烈刺激随着淫媚的动作一阵阵地袭击着北崎的神经,他不由自主地用双手捧住了贴在身下的毛绒绒的脑袋。

  像是做梦般的体验,普通到无法不自卑的他从来没有想过会被一个男人用舌头服务着自己寂寞的欲望,比起伦理的责备来说,优越感的快乐远远大于羞耻和不安。

  “慢点……会马上出来的……”他求饶似地轻哼。

  略带轻佻地眯着眼,小季弓起身体把腿横跨过汗湿的身体,舌头没有停止过老练的挑逗,把激动到要把持不住的家伙全部含进口腔内。

  闭上眼就一点儿感觉不出男女的差别,温热腻湿的感觉和女人的那里有异曲同工的美妙。

  北崎有些神志不清了,手指用力地缠绕着对方短硬的发根,腰忍不住挺了起来,希望把蠢动不已的家伙更深地插入热湿的甬口中,肿胀到紫红的器官忍不住要叫嚣了。没有来得及警告,一阵无法控制的抽颤之后,小季被呛得向后躲了躲,鼻子和脸上被溅到了不少热腾腾的白液。

  “对不起……”喘着粗气的道歉听起来像撒娇,北崎恨不得用手捂住自己的脸。

  从桌上的纸巾盒里抽出几张纸巾仔细地擦脸,小季倒还是一脸的平静。

  “味道很浓呐!”他拿起酒杯灌了一口又吐掉,算是漱清了嘴巴。

  沉浸在高潮余韵中的北崎瞧着地上的液体,手足无措起来。

  真的在男人的挑逗下射了出来?这是他活了二十多年来最荒唐的事,感觉还不坏,连坐在身上的男人看起来也比刚才要可爱了些。不过,男人就是男人,再可爱也是有着同样器官的生物,和香软的女人差别可大得多了!

  “我也要帮你做吗?”

  北崎不安地问,随即想到这个问题自私得让人汗颜。

  一旦发泄完毕,骨子里对男人的抗拒感反弹起来,想到自己要为男人服务,真想一头撞死来着舒服一点。

  小季又灌下一口酒后爬下了沙发,端正地坐在原来的位置上,溅上的精乳使脖颈看起来很有色情的意味。

  “不要太介意,”他笑吟吟地摇头,“我只是想告诉你,只要技巧到位,舒服的感觉其实是一样的。”

  “哦,的确是。”北崎松了一口气,不过要他为了证明这种事而去吸男人的东西是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果然是不同类型的人啊。

  “你没有被女人温柔地伺服过吧?”

  用得着问吗?看表现就知道了啊。北崎红着脸沉默之后,小季也识相地不再继续这个话题,或许他的酒意有些醒了,到完全清醒的时候说不定会后悔替一个差劲的男人用嘴巴服务的事呢。

  气氛变得有些难堪的时候,门铃被按响了,正是赴约回来的慕田,他不悦地瞪视着还坐在沙发里愣忡着的北崎。

  “我没有带钥匙!”

  “……”从刺激中有所醒悟的北崎应了一声,连忙和小季道别。

  “这家伙就会打扰别人。”慕田歉意似地对小季咕哝了一句。

  又不是被家长领回去的小孩子。北崎有点生气起来,可想到自己刚才所尝试了惊天骇地的事就不免心虚,希望慕田不要发觉出任何端倪,否则洁癖的个性会让他当场把人给赶到大街上去的。

  而小季只是冲着两人暧昧地笑了笑。

  第三章

  有两个星期没被通知去进行活受罪的面试,也许一再失望的慕田也意冷心灰了吧?这样的猜测让北崎有解脱的快感,随后又自觉可耻。

  一个大男人逃避工作而乐于居家的确是件悲惨的事,母亲打电话来询问近况也只能涨红着脸地撒谎,说是在一家律师事务所上班,薪水不多但勉强还能凑合。母亲竟为此流下了喜极而泣的眼泪,有一个在大都市里工作的儿子让她前所未有地骄傲却不知儿子在电话这头羞愧到说不出话来。

  同屋人讥诮的目光使北崎冷汗涔涔,可为了让母亲放下心来,应该是善意谎言吧?

  不过因为这个电话,懒散的人终于有了一定要工作的想法,不过这件事是没有办法和高阶层的慕田先生商量的,他要找的是能让自己胜任的工作,哪怕是没有人干的工作也没有关系。

  这点和小季达成了共识,毕竟低要求的工作比较好找。热情的邻居马上表示愿意帮忙,不久就带来了胜利的消息,其任职的出版公司需要几个帮忙做运输工作的搬运人员

  小季给北崎在人事部门打了声招呼,基层职位是没有繁琐的面试,经过一道例行的人事手续后就可以静候佳音了。

  可以融入这个快节奏运转的都市而不必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自怨自怜,结束无业的状态简直是如沐甘霖啊,顺利就职的消息让北崎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寄人篱下的生活一下子变得不那么压抑了。

  摆不上台面的体力工作必会遭到高阶层同屋人的蔑视,往坏处想,说不定会失去与之同住的资格,北崎实在不敢尝试这个结果,在地价比黄金还贵的大都市里有免费的牺身之所是项绝对丰厚的福利哦。因此到目前为止,慕田对这个消息一无所知。

  尽管薪水少得可怜,但弹性的工作班表让北崎几乎要高呼万岁。八点上班,一直到下午搬完所有的货物让责任人检验一下就可以下班,时间跨度让他能完美地配合慕田的日程而不必被抓包。

  因为生活上的费用一向由屋主全部承担,没有支出的薪水就可以存起来将来结婚的时候不会囊中羞涩了,北崎像明天睡醒就成为了富翁般地得意起来。与他正为获得工作而高兴得忘乎所以相比,面临升职加薪之关键时期的慕田每天忙碌于工作上的事。

  相处的机会少了许多,使家里的气氛和平安详,如果偶尔的争执,两个男人之间的生活乏味到没有任何可以值得探讨的地方。

  吃晚饭之前,通知上岗的电话已经打来了。

  北峙把旧的大衣送去干洗了一下,以便于明天能穿在身上为新工作打气,又把所有家务做完,然后从冰箱里取出啤酒,打开客厅里的电视准备享受悠闲的个人时光。

  也是因为到了年底忙碌的时间,小季常因加班而不在家,没办法找他聊天

  不管有没有野心,处在职场上就必须跟着大局走,想到今后自己也要适应这种工作节奏,北崎觉得既兴奋又怅惘。在乡下里做的工作是不能与大都市里的强度相比,大概就是那种悠闲的步调养成了现在毫无急迫感的行事风格,适应新工作必定要花上一段时间,不过他对自己还是信心十足的。

  电视上演的是最喜欢的娱乐节目,不过此时没有多大的心思去欣赏,满脑子都是工作上的事。还是早点休息比较好,第一天的表现应该会很重要吧?

  刚放下手中的啤酒罐,在外应酬的屋主就推门进来了,身形摇摇晃晃的。

  北崎习惯性地迎了上去。

  “玩得怎么样?”他积极地问候看起来很疲惫的家伙。

  “还不是老样子……”

  男人缓慢地解着领带,有些不耐地回答他的问题。

  是浪漫的约会吧?在递解酒饮料的时候,闻到不属于男性古龙水的甜美香气,北崎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刻板的脸上难得一见的笑意不是最佳的证据吗?想不到像修道士似的大木头也会有女人相中啊。不过女人的眼光和男人不一样吧,除刻板的性格外,任职跨国企业主管,丰厚的年薪再加上俊美的外貌,慕田大概是很多女人眼中不可多得的金龟吧,毕竟丈夫的个性对于只想追求安稳和享受的女性来说并不重要。

  “感觉还好吧?”注意到对方连脱外套的动作都不利索,北崎又担心起来。

  “喝了几杯……头很晕,”修长的指尖按着太阳穴,男人嘟起薄润的嘴唇,喃喃地抱怨,“不喝不行哦,她兴致很好,怎么能扫兴啊……”

  尽管如此也应该告诉人家自己对酒精没有抵抗力嘛!北崎不由在肚子里唾弃起这个舍命陪女人的情圣。话又说回来,这位幕田老兄的酒量比起十几年前可是大有进步了,职场上的人际游戏是少不了喝酒的场合,也算是被锻炼出来了吧。

  世界上能喝酒和不能喝酒的人应该是同样比例的,既然有千杯不醉的人,自然也有一滴酒也不能碰的人,而北崎和慕田正是分属两种类别。

  北崎发现自己有不容易喝醉的本事是在中学毕业的晚餐会上。

  好几轮的酒水战后,当时在场的学生多少都有点醉意。北崎也喝了好些,发现酒精除了让他的身体有些热以外没有起更大的作用。与其同时,身边的男生已有不少东倒西歪胡言乱语,有些甚至尖叫着扯开制服大跳脱衣舞,场面真有够混乱的。

  还有喝得神志不清的女生趴在男生身上扭动起腰肢,半解的衬衫袒露着酥软的胸部。毕业意味着许多情侣要分开了,真是个令人伤感的时候啊。成绩扫尾而且相貌也不甚出众的北崎同学是无法拥有这种幸福的伤感,他只能沉浸在发觉新特长的欣喜之中。

  注意到慕田是因为全场兴致高昂的情况下,只有这个清高又没人缘的家伙坐在阴暗的角落里,手里握着放了冰块的橘汁饮料。

  北崎无法改变下意识地去注意慕田同学的习惯,对酒的好奇只是使他暂时转移了注意力,现在那个寂寞的身影重新又占据了他的视线。一直疑惑着自己为什么在和一个男生相处的问题上大伤脑筋,这不太像北崎一贯的风格,喜欢说话并不代表性格一定外向,他也是那种讨厌纠缠的类型。

  不过对于慕田,他却忽略自己坚硬的原则。

  “你没事吧?”挤过大吆小喝地比划拳头的同学,北崎习惯性地靠近坐在包厢最隐密角落的家伙。

  藏在阴影里的脸没有欢迎的表情,当然也没有开口赶人,足够鼓励有些底气不足的的信心了。

  “不喜欢的话,为什么不早点回去?”北崎微笑地问着,私自把半边屁股挪上了狭小的沙发单椅上。

  被碰到身体的不悦让俊美的男生瞪起了黑色的眸子。

  真的好漂亮,像晶莹的水晶珠子浸在清水里的感觉,北崎不禁在心底里深深地赞叹。一个男生漂亮成这样,自然会遭到同性群体的孤立,也许性格孤僻完全是外界的原因吧。

  可自已为什么一点不觉得这个相貌过分的家伙讨厌呢?北崎就得挺不可思议的。

  “喝点酒吗?味道有些怪,但喝多就感觉不一样了。”

  他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一瓶刚开了盖的啤酒塞进空着的手。

  “当一次人生经验吧?”

  一去不复返的岁月难免会让人有些留恋,北崎好奇眼前被称为冰娃娃的男生会不会记得自己,不过对方要回忆起中学的生活,一个叫北崎的啰嗦鬼是不会漏掉的,毕竟是交流最多的人嘛!

  “干杯吧,我们共同度过一段不短的人生哦。”

  沉默的男生没有增加北崎自说自话的窘迫感,单方面交流是三年来两人最有默契的接触。

  碰了一下酒瓶后,慕田噘着嘴唇浅浅地啜了一口,他小心翼翼的样子让北崎很想笑出声来,而且很兴奋得到了回应。

  如果要说到友谊,也一定是从这种时候才开始的吧?可惜太迟,属于他们的美好时光已经结束。伤感的情绪突然爆发,在慕田又举起瓶子时,北崎感到胸口像被什么东西堵塞住了,要炸开的样子,他觉得自己应该有许多话对眼前的男生说,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什么时候动身去T大学?”

  没指望得到回答,只是很想让这个美丽的男生记住自己,一个在耳边唠叨了三年的人任谁也不会轻易忘掉的吧?厌恶作为一种强烈的情绪也会留在记忆里的。

  被誉为天才的人将来和自己的交集会小到什么样的地步,北崎懒得去分析,要人家拼命记住自己其实也没有什么意义,所以就当最后一回的接触吧,也算对三年来无聊的追逐有个交代。

  “大概是……一个月后,飞机票要提前订的。”

  慕田紧握住瓶子,略带生涩地回答。

  平常的回应却让北崎兴奋地恨不得让身周的嚣闹都消失掉,好让自己清楚地听见从柔美嘴唇里吐出的每一个字。

  “是、是嘛,祝你顺利到达那里,如果愿意的话……请给我写信,好不好?”明知道是不可能得到实现的要求,北崎还是在激动到心脏乱跳的情况下,结结巴巴地把它挤出了嘴,他本以为心里说出来的话是不可能传达到对方的耳朵里。

  慕田的表情是那么地惊讶。

  北崎局促地傻笑:“你在T大会很忙的,我这种要求的确是很傻……你不用理会我说的事……我大概有些喝多了,你不要介意哦。”

  瞪着他的男生,从嘴角泛开一丝笑容。

  三年来第一次得到美人的微笑,北崎却失去了欣赏的心情,他从这抹表情里看出了浓重的轻蔑。不管怎么样,对将要离别的同学露出这种表情实在是粗鲁到极致的表现,也只能说明某人的狂妄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也是第一次让北崎真正感到自己被伤害的就是这一丝微笑吧,如果不是对方突然毫无征兆地瘫软下身体,正好倒在他怀里的话,恐怕两人的关系会彻底终止了。

  真是不太美好的往事啊,从少年时期开始,两人的交往就处在一种无法和谐的怪圈中。

  北崎回忆完毕后才记起与其干坐着看被酒精刺激到可怕的脸色,不如做些有建设性的救护比较好。

  “喂喂,很难受吗?要不要去医院?”他大胆地拍打着男人高热的脸烦,如果晕过去就必须送医院,这样一来会影响到明天的工作。

  半眯起眼睛的人抓扯着丝质的衬衫领子,看起来情况不太好,酒精的巨大刺激已经不是普通醒酒药能解救得了的。

  “到底喝了多少?知道自己不能喝就不要勉强嘛,讨好女人也不能拿命去开玩笑的!”

  对方乱七八糟的状态使抱怨敢脱口而出了。

  男人衬衫上的三个扣子给解开了,裸露出有方形肌肉的胸部,把北崎心目中留存的纤细美少年的印象给破坏殆尽。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