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简璎 > 奇─—恶魔爱顽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奇─—恶魔爱顽女目录  下一页


奇─—恶魔爱顽女 page 4 作者:简璎

  「我没有!」他一副不能忍受她说法的样子。

  「听你在说,明明就有。」她嘟着唇,还抽抽鼻子,好委屈的模样。

  他下意识脱口做辩驳,「那是因为你耍诈!我以为你快死了才会摸你胸部……不!是对你做心肺复苏术。」

  「你还吻人家的唇……」石奇根本不听他分辩,自己说自己的。

  「那是口对口人工呼吸!」他马上狂吼回去!

  「反正你吻了我,又摸了我,不管,你要对我负责!」就是娶她,跟她结婚啦!

  「不要胡闹,石奇……」他的心绪一团混乱。

  「摸也摸了,吻也吻了,我们是不是应该结婚了?」他不说,就由她来说,追求自己的幸福一点都不丢脸,而且她对自己有信心,相信他对她也有感觉,不可能会对这提议毫不心动。

  「石奇!」南道心中一窒,震惊的看着她。

  石奇无辜的眨着大眼睛。「难道你不喜欢我,不愿意跟我结婚?」

  南道还没从震惊中平复。

  喜欢?

  结婚?

  她在搭云霄飞车吗?

  就算喜欢也不能那么快结婚,更何况他还弄不清自己对她的感觉,再者,他根本不能拥有爱的人。

  「南道……我喜欢你!」石奇仰望着他,她因告白浑身泛起一阵奇异的颤抖,她等这天已经等好久了,一个人住在迈阿密时,她有时会郁郁不欢,那是因为心里暗恋着一个人却又无法接近他、让他知道的原故!

  想到这里,她的胃部不禁紧缩起来。

  她会成功吗?南道会接受她的告白吗?还是再次将她踢得远远的?

  「你……」忽然听到她说喜欢,南道意外地愣了一下,好几秒后才回过神来。

  喜欢分很多种,她指的是对兄长的喜欢,对父亲的喜欢,对长辈的喜欢,还是单纯因为他是她的经济供应者而喜欢他?

  他不应该莫名其妙听到她说喜欢他,就过度呼吸,心房甚至还被撞击了一下。

  「你在开玩笑吗?」他口干舌燥的问。

  她顽皮的让他分不清她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但她才刚耍了他,让他以为她不会泳游,骗他去救她,现在又信她会不会太白痴了一点?

  「我敢发誓!我绝不是在开玩笑。」噢!狼来了玩太多次也不行,害他都不信她了,「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跟你结婚。」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他不可思议的瞪了她一会儿!「不要随便把结婚说出口,你说过你爱萝卜,你要跟他结婚,现在又随便说喜欢我,要跟我结婚,你以为结婚是办家家酒?我不会陪你胡闹!」

  他转身要走。

  「不要走!」石奇大声朝他背影喊,「你听我说,全世界的男人,我只喜欢你一个。」

  他的脚步顿住了,慢慢转过身子,看到她脸上泛起一抹淡淡的红晕。

  「我已经暗恋你好久了……」她向前两步,走到他面前,把头高高抬着,仰起眸子看着他,心跳和呼吸不由自主的加快了。

  「从我十四岁开始,我就暗恋你了,为了回到你身边,我故意和罗勃交往,故意说要和他结婚,我故意穿那件性感的泳装去参加毕业典礼,故意把讯息透露给布鲁斯知道,故意在沙滩和男生打打闹闹,故意在房子里摆一堆男生的裸画,目的是渴望回到你身边!」

  「没有理由……」他喃喃摇头,嗓音干哑地道:「你没有理由暗恋我,我们根本不曾真正相处过,你不了解我,不知道我是哪种人……」

  「谁说我不了解?」她委屈地说:「虽然你不给我机会,可是我还是默默的在关心你,我收集好多有关你的资料,我知道你不是故意不关心我,你是不能关心我,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并没有真的在怪你,相反的,我还很心疼你,觉得你很可怜,也很孤单,那些资料使得我更想在你身边,分担你内心的沉痛……」

  他的呼吸一窒,她知道的比他想象的还多!「你是怎么知道的?那些都是席戴家族的秘密!」

  「我是网络高手你不知道吗?瞧,你怕得连暗中关心我都不愿意,就怕有人因你再受到伤害。」她苦笑着摇摇头,抹掉眼底泛起的泪水,露出一抹坚定的笑容。「南道——我最亲爱的长腿叔叔,请你娶我,让我留在你身边,我保证会保护我自己,不会给你添麻烦,所以请你答应我的求婚好吗?」

  如果不是情况那么特殊,他一定会笑出来,小顽女在向他求婚,她小小的美丽脸庞是那么庄重坚定,他相信她的决心,但他不能答应,因为他不要她受到伤害。

  「很抱歉,我无法答应你的要求,因为我已经有深爱的女人了。」这是打消她念头最好的方法,不过却很残忍。

  石奇果然受到打击了,她整个人静止不动,摇摇欲坠。

  「你骗我……你才没有深爱的女人,你是有几个可有可无的床伴,但是你根本就没有固定的女朋友,更别说是喜欢的人……」

  「跟你的情况一样,你暗恋我,而我默默的暗恋着她。」他神色自若的说:「她叫苏珊包恩,是实验室的成员之一,她很聪明,也很漂亮,性格落落大方,跟她相处很自在,她很成熟,绝对不会胡闹,也不会耍人,这也是我欣赏她,被她给吸引的主要原因。」

  一股热浪冲进石奇的眼眶!

  没错!他的实验室里确实有个女人叫苏珊包恩,这她早就调查得一清二楚,所以他没骗她。

  她含泪仰望着南道,他紧抿着唇,而她则呆愣了好半晌,脑袋里乱轰轰的。

  换句话说,她不成熟,常常胡闹、跑到他头上撒野、超爱耍人,和苏珊包恩小姐刚好相反,他是绝对不会喜欢她的。

  「既然那么喜欢她,干么不向她表白?」她冲口而出!

  他平静的看着她。「你说呢?」

  石奇喉中像卡着块石头,心也跟着沉到地狱里去了。

  笨啊!当然是因为怕苏珊被他连累,所以才不敢对她告白,这是因为太爱她的原故!

  她好蠢,都没想到还有这种可能,她还傻傻的以为他一直没有女朋友就是没有喜欢的女人。

  她不甘心!暗恋他那么久,她已经无法将他从脑中拔除了。她不要就这么结束,起码也要留点什么。

  石奇重新抬起头,鼓起勇气看着他。

  「你有心爱的女人,不接受我没关系,如果我告诉你,我还是个处女,我想把处女之身献给你再去交男朋友,你肯答应我吗?」她一鼓作气地说!

  她的惊人告白几乎让他喘不过气来。

  他的眸光悄然转深沉,落在她可怜兮兮的小脸上,差一点就失去理智将她拥进怀里疼惜。

  「抱歉,我不能答应你。」她眼中明显的失望让他的心一紧!「虽然苏珊永远不会知道我爱她,但在肉体方面,我要为她而保留。」

  石奇的眉心瞬间打上十七八个死结!「可是……你也有几个床伴啊!别告诉我,你们在房间里什么也没做,我是不会相信的。」

  南道叹一口气,凝目注视着她。「好吧!我承认那是借口,男人需要有正常发泄的管道,她们对我没有恋栈,所以我可以放心,但你不同,我不希望你对我愈陷愈深,这对你没有好处。」

  石奇觉得自己好象又有希望了,「我可以答应你,只要一次!我不会再对你勾勾缠!我可以跟你打勾勾,还可以写保证书给你。」

  他还是摇头,眼神格外沉肃。「只要做过那件事,你就更加不容易忘记我。」

  石奇嗯哼一声打断他。「你很强哦?」

  该死的尖塔高中!他有点狼狈地说:「不是那个意思,女人对第一个男人通常难以忘怀,加上你又迷恋着我……总之,你死心吧!我是绝对不会答应你的。」

  绝对不会?

  是吗?

  走着瞧!

  石奇咬咬牙。「既然你不肯给我希望,那我可以去交男朋友喽!你们男人要有正常管道发泄,我们女人也要!」

  「你还太小!」他忙不迭阻止。

  「不小了,都十八喽……」说完还故意吹声口哨。

  某人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阴沉。

  石奇有点小得意,看来他也不是完全不在乎她,可是他已经有深爱的女人了……

  想到这里,她的心紧缩起来。

  她是否要收回对他的迷恋?

  *

  第3章(2)

  隔天,石奇穿了件存心让人喷鼻血的比基尼晨泳,她比南道起得还早。

  当人在池畔的南道,一看见她的头从水里冒出来,又看见她冒出的上半身,再看见她上半身离谱的火辣比基尼,就是那种在重点部位拉条线就算有穿的泳装。

  他掉头就走!

  「一起下来游啊,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石奇朝他「信心喊话」。

  「你慢慢游吧!我要进去了。」

  他面无表情地离开池畔,白毛巾一甩围住下半身,走进屋里,回房去换衣服,连早餐也不吃就直接开车去公司了。

  石奇在泳池里目送他迅速走掉,心里说不失望是骗人的,但是她用最快的时间打点好自己准备出门。

  她申请了一间大学,学校普通,但地点很棒,就在席戴集团的附近!

  办公室里,教务人员扶扶镜框,不解地抬眼看着她。「石奇同学,你的成绩大可去申请华盛顿大学或威廉玛丽大学,为什么……」

  「我喜欢这间学校。」因为可以假上学之名亲近南道。

  没错,她还没放弃南道!虽然他说有心爱的女人了,可是并不表示他不会同时爱上她。

  石奇露出毫不掩饰的兴奋笑容,办好相关手续,她捧着一堆书冲出大楼。

  从明天开始她就有充足的理由搭南道的便车了,他不答应也没关系,她一定会缠到他答应为止。

  「小心!」

  石奇纳闷的眨着眼,灵异现象吗?怎么才听到有人急促高喊「小心」两字,她整个人就被撞飞出去了?

  「对不起!都是我粗心大意才会撞到你,你还好吗?我扶你起来好不好?」

  石奇抬起头,一个起码一九○的高个子站在她面前挡去了所有阳光,她把手伸向他,他马上小心翼翼的把她拉起来。

  石奇拍拍衣裤,看了他一眼,黑眼珠、黄皮肤。「中国人?」

  「中国人!」

  「台湾?」

  「台湾!」

  石奇大方的伸出手。「我叫石奇,石头的石,奇怪的奇!」

  她好漂亮!罗伟伦连忙握住她细嫩的柔荑,心房陡然一跳。「我叫罗伟伦,伟大的伟,伦理的伦,很抱歉撞了你,但也很高兴认识你。」

  「罗伟伦,你爸爸是教授还是老师?」石奇噗哧失笑。

  「什么意思?」罗伟伦不明所以地问。

  「你的名字啊!」石奇顽皮一笑。「伟大的伦理,你家里一定管你很严对不对?有门禁?几点?」

  「正好相反。」罗伟伦有趣地睇视她。「我老爸是调酒师,他和我老妈经营一间酒吧,我们全家移民华盛顿已经六年了,酒吧到了晚上生意很好,下午有供应松饼,你要不要去看看?」

  于是石奇就跟着他「去看看」,这一看就看到了晚上十二点!

  My  God !她只不过在酒吧认识了一票对她亲切有加的新朋友,问问你从哪里来,我从哪里来,来华盛顿干什么,如此五四三的哈啦而已,没想到时间咻一下就弹过去了,她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喝了什么,脑袋怎么晕陶陶的?

  「布鲁斯,你可以来接我吗?我好象喝醉了!」她讨救兵!本来想叫罗伟伦送她回去,可是他也喝挂了。

  「奇奇小姐!」布鲁斯谢天谢地的嚷起来,「你到底跑哪里去了?大家都在找你,整个华盛顿快被南道先生给铲平了……」

  「电话给我!」南道一把抢走电话,没好气的问:「你在哪里」

  「嘿嘿嘿,不告诉你……」

  「还玩?」声音多了森冷的警告。

  「呃,对不住,冒犯了,南道先生,电话先给我一下!」电话被布鲁斯「有礼」的抢走了,他遮住话筒,压低声音,「奇奇小姐,你最好安份一点,南道先生很生气,他气得想宰了你,你最好别说你有喝酒,千万别说……」

  「她喝酒了?」南道什么都听到了,他双眉扬高,这代表着他非常非常不高兴!

  布鲁斯吞了一下口水,不安的替某人解释,「呃……我想,奇奇小姐一定是有苦衷才会喝酒,再说她已经满十八岁了,法律规定她现在开始可以喝酒,所以……」

  「所以问清楚她在哪里,马上把她抓回来!」

  *

  石奇东倒西歪的被布鲁斯扶进家门,她觉得有个「东西」一直在瞪着她,可是她不管了,她想睡,她要睡了……

  布鲁斯很尴尬。「奇奇小姐睡着了……」就睡在他肩膀上。

  南道把她扶到自己身上,接着抱起她。「你去休息吧,我抱她回房睡。」

  布鲁斯很不安。「南道先生,是这样的……」

  南道撇撇唇,抱着石奇走上阶梯。「你放心吧,就算要算帐也得等她醒过来,我会等她清醒才打她屁股,这样她才知道痛!」

  「对、对!我就是这个意思!」

  「不要吵啦!」他怀里的石奇忽然胡乱挥手还大叫,他失笑的摇摇头,真是孩子气。

  一直到隔天下午一点,石奇才醒过来,她坐在床上自言自语。

  「脑袋怎么胀胀的,真不舒服……」还有,她怎么会穿着恤、牛仔裤睡觉?好诡异哦!

  「你终于醒了。」

  南道的声音突然冒出来。

  她迅速寻找声音来源,沙发里缓缓坐起一个人,看起来懒洋洋的,头发这里翘、那里翘,乱得很!

  石奇困惑的眨眨眼睛。「你怎么在这里?」

  「你没资格发问。」为了怕她醉了会身体不舒服,他在沙发睡了一夜,现在是惩罚她的时候了。

  「去看看」的结果,石奇被南道给禁足了!

  他不准她出门,连她搬出开学的大名目他都不甩,她的活动范围仅在她的房间和厕所,直到她肯面对自己的错误为止,她都得一直待在房间里。

  偏偏她一点都不认为自己有错,因为问谁都是同一个答案,只是交几个朋友,这有错吗?

  「你就向南道先生认错吧!」布鲁斯苦口婆心地劝,想当和事佬。「我从来没看他生这么大的气过,连麦特、艾瑞和他的继母都无法轻易激怒他,可见他有多不认同你喝酒,只要你向他保证你以后绝不喝酒就行了,这不是很容易的事吗?」

  「那你跟他保证你以后绝不喝酒好了。」石奇坐在床上涂黑色指甲油,吓死人的那一种。

  布鲁斯面有难色。「我虽然不是没有酒会死,可是偶尔跟朋友出去时也会喝一杯,这是人之常情……」

  重点是,南道先生气的人又不是他,他保证有个屁用?这丫头就会气死人不偿命!

  「喏,布鲁斯,你都知道的道理,他却不知道。」她耸耸肩,换在黑色指甲上涂白色指甲油。「一个从来不对我付出关心的人,有什么资格约束我?还要我照他的意思做,我才不要哩!」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